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CPO概念吧] 强者更强,只有有业绩支撑。 股友许多年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妇联是受老爷遥控指挥的,龙头是不能倒的在 劲在明天 09-0409-04 09:29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我真是服了,一天到晚就是cpo,pcb,光模块。这 坚持我的 09-0409-04 09:29
- 60 0 [华中数控吧] 板块高开、秦川机床高开,你为啥低开?是你比秦 站上山岗看风景 09-0409-04 09:29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龙头吗? 股友68888l301o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准备11连跌 自在的岳泳焱 09-0409-04 09:29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看我蓝思和新亚电子,甚至神州数码,怎么吊打儿 勤奋的多雨新9 09-0409-04 09:29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卖早了,后悔ing 轻舟泛云海 09-0409-04 09:29
- 50 0 [利亚德吧] 融资越来越多股价下跌,看起来又有资金跑了。 体贴的兰仪凌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泰慕士吧] 昨天追高进的直接闷杀 等腰三角形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彻底结束了 秀丽的韩昊祥 09-0409-04 09:29
- 63 0 [寒武纪吧] 又被外资抄底了 阿弥陀福99 09-0409-04 09:29
- 81 0 [上海钢联吧] 9亿信息服务中标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0409-04 09:29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使劲砸证券,今天一砸就是大熊 gjfgjf2000 09-0409-04 09:29
- 101 1 [飞利信吧] 这是什么鬼,缺口不确认么,这就直接踩着20均起 到处找黑马 09-0409-04 09:29
- 417 6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:8月发电量同比降低6.03% 长源电力资讯 09-0309-04 09:29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公司大股东减持这么多了 股友kLsYkR 09-0409-04 09:29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加仓了 调整报表好难 09-0409-04 09:29
- 62 1 [*ST香雪吧] 跑路 基民eyuojk 09-0409-04 09:29
- 47 1 [天顺风能吧] 继续往下跌吧业绩收入一塌糊涂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0409-04 09:29
- 51 1 [诺德股份吧] 再跌一个板,全仓买进等反弹了。 清新脱俗的兰花 09-0409-04 09:29
- 47 1 [玉禾田吧] 别人今天都反弹红了,你昨天暴跌,今天还在绿?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409-04 09:29
- 140 1 [ST太重吧] 太重没你想的那么好,但也不是空狗们说的那么差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0409-04 09:29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高家每次减持完都会暴跌 愤怒的余则成 09-0409-04 09:29
- 1055 3 [米奥会展吧] “会展第一股” 筹划赴港上市 米奥会展资讯 09-0309-04 09:29
- 147 1 [玻璃吧] 太焦灼了,直接跌停或涨停才有刺激 吉利666999 09-0309-04 09:29
- 130 1 [阿科力吧] 等着回踩72线 嘎于抄底 09-0309-04 09:29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你不是电池板块的是吧 胜华毁一生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继续跌,向下空间还有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买点17.20也仅仅是个反弹 魔兽林呱呱 09-0409-04 09:29
- 42 0 [新易盛吧] 500必到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还要向下走,走人了。祝大家发财 股友6755617gU3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嘿吓人啊 白杨树下的老叶子 09-0409-04 09:29
- 54 0 [天融信吧] 卖飞,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6725m2833u 09-0409-04 09:29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是什么鬼啊 基民1088u2770Q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折叠销量屏逾期高,今天就高开那么多。 不悔一生 09-0409-04 09:29
- 66 0 [申通地铁吧] 快跑,假支撑位 老纳忍不住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循序渐进步步高升,加油干就完喽 炒股成王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结构性牛市人工智能 大盘没我帅 09-0409-04 09:29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做梦,梦到跌到5.5了 全靠运气的小白菜 09-0409-04 09:2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一枝独秀。 股友335r5521n6 09-0409-04 09:29
- 67 0 [华电辽能吧] 抄底买买买十万 股友536741010 09-0409-04 09:29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卖的那么多,难搞啊 一锤定终生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连跌一周,已经跌了2块,太厉害了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*ST南置吧] 等跌停加仓拿不死就往死里拿 沈阳宽宽AAAA 09-0409-04 09:29
- 57 0 [红豆股份吧] 不要上当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0409-04 09:29
- 54 0 [挖金客吧] 挖shi客 股友X313S13199 09-0409-04 09:29
- 58 1 [华映科技吧] 跑吧 股友09356CX716 09-0409-04 09:29
- 66 1 [飞鹿股份吧] 梅超风的真传弟子。 Kop 09-0409-04 09:29
- 53 1 [宜安科技吧] 我卖了就涨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0409-04 09:29
- 55 1 [科德教育吧] 26.9买入山底,不知几年回本 小永哥买股票 09-0409-04 09:29
- 57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20之后不是不让撤单了吗,怎么还能降呢 古力白 09-0409-04 09:29
- 101 0 [华微电子吧] 集合竞价阶段每次都诱多,然后撤单 股友0Jh7Nt 09-0409-04 09:29
- 50 1 [隆扬电子吧] 20cm今天 抬杠三级运动员 09-0409-04 09:29
- 1401 3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9894400股 大中矿业资讯 09-0309-04 09:29
- 132 2 [春风动力吧] 上车了,目标价380 平心而论68 09-0309-04 09:29
- 10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里面的量化,你卖它压,你买它拉,涨了压,跌 股友20a8N02503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*ST亚振吧] 我真的笑了。哈哈 来財涨停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就是顶尖 天天就是赚大米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割肉走了 股友50179eU305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下班,继续睡 股友0o96a38568 09-0409-04 09:29
- 62 1 [曼卡龙吧] 昨天高点没卖,由盈10个点变亏3个点!幸好卖了 自控者胜 09-0409-04 09:29
- 150 1 [唯万密封吧] 倒计时7天……,恐怖…… 绿痰哥 09-0409-04 09:29
- 267 1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什么情况怎么直接拉涨停了? 泰然九路股神 09-0409-04 09:29
- 68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各位大神,派特尔今天会涨吗? 股友A930I90139 09-0409-04 09:29
- 76 1 [ST豆神吧] 涨停 达摩克里斯之剑99 09-0409-04 09:29
- 160 3 [维信诺吧] 上次小折叠发布跌多惨你们忘了? 股友sH6EWK 09-0409-04 09:29
- 146 4 [捷捷微电吧] 下周有连续三板 铁律股市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盈方微吧] 还得调整 股友518222VH67 09-0409-04 09:29
- 73 0 [尖峰集团吧] 600668今日和明天是最佳逢低介入机会,随时随地 n292813488311738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健尔康吧] 健尔康退市的节奏。 快乐的左丘忻欢2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反攻日本仔 股友0597t952X6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建业股份吧] 股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只买上升趋势 09-0409-04 09:29
- 157 0 [优必选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涨0.57%,优必选高开逾6% 优必选资讯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交建股份吧] 10.72 Rh大赌徒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 飞牛在野 09-0409-04 09:29
- 375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发灵鸽是假的那两个,是何居心。 股友71237h1W62 09-0409-04 09:29
- 855 7 [挖金客吧] 短线今天高抛,不要格局! 股友32M706a959 08-2909-04 09:29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估值过低,应该最少在50以上 股友315F68710A 09-0409-04 09:28
- 54 0 [冀东装备吧] 这是要打到9块 上海电力31 09-0409-04 09:28
- 57 0 [中颖电子吧] 和根哥一起抄底,一年翻9倍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0409-04 09:28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15个亿的融资盘够跌一阵子了 招财高雅的东家 09-0409-04 09:28
- 5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2025年9月是首个全国科普月。围绕“科技改变生 股友201Pg50282 09-0409-04 09:28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飞利信高开四点!这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09:28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准备跑吧 A跌王 09-0409-04 09:28
- 118 0 [交运ETF南方吧] 为何不显价? 风险承担 09-0409-04 09:28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低开必跳水先逃命再说吧 招财的老猫 09-0409-04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