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市场波动 守旺者swz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747点 神秘密码失效了吗?! 有梦的人14668 09-0409-04 10:57
- 67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能红我吃似!多跌点尾盘建仓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409-04 10:57
- 138 0 [渤海轮渡吧] 越跌越显现,显现了它的投资价值。现在的分红率 七履薄冰66 09-0409-04 10:57
- 229 0 [川环科技吧] 我要卖一股我是你儿子 大A的韭菜一个 09-0409-04 10:57
- 40 0 [寒武纪吧] 谁都逃脱不了茅王的魔咒,历史上所有超过茅王的 股友AnVuMm 09-0409-04 10:57
- 52 0 [利和兴吧] 涨得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 点_石_成_金 09-0409-04 10:57
- 70 0 [达梦数据吧] 发现了宝,我觉得这个票可以逐渐买入了,试目以 n1415152047c8e99 09-0409-04 10:57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完咯,跳水了 心细如发的星野4 09-0409-04 10:57
- 76 0 [中源协和吧] 垃圾票就快跑没必要熬着越亏越多 基民052r505l55 09-0409-04 10:57
- 61 2 [光库科技吧] 不高开怎么套人 平等的夏小达 09-0409-04 10:57
- 69 1 [天津港吧] 从明天开始一直t,你不做人那都别做了 善良的韦颜林 09-0409-04 10:57
- 85 1 [亚太实业吧] 发个排队情况 专注的耿衍慕 09-0409-04 10:57
- 60 1 [衢州发展吧] 还跌啊,牛市结束了吧 想长大的韭菜007 09-0409-04 10:57
- 68 2 [中国科传吧] 不是大盘涨不涨你都跌啊 demondaddy 09-0409-04 10:57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巧妙躲过了市场暴跌 魔鬼时间差 09-0409-04 10:57
- 136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进去的,明天一样低开急杀跌,和吉视传媒一 股友txEggm 09-0409-04 10:57
- 59 1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讲补缺口今天正补了呢 股友cpmGQG 09-0409-04 10:57
- 74 2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见顶了,三七20.15走的,等破19再进 股友vy1guu 09-0409-04 10:57
- 359 7 [万通发展吧] 不知道我家佛山佬最擅长地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心柚 09-0409-04 10:57
- 1737 3 [文投控股吧] 3天2板文投控股:影院、游戏等业务处于复苏阶段 文投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0:57
- 226 5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已经完全走差了,前期涨幅没有其他股票强, 后悔吃了后悔药 09-0309-04 10:57
- 72 2 [四川黄金吧] 一分钟一个散户帖子,这种散户集中营的票,删自 股友KY66099656 09-0309-04 10:57
- 101 3 [全信股份吧] 拿着全信的受苦了 股友9unNbR 08-2709-04 10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3768就得加仓了 龙头先手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之后就是这下场,屡试不爽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0409-04 10:57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形态下周破3没一点问题 海南椰子鸡 09-0409-04 10:57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80亿回购害死多少散户!天天跌! 股友8C35987T66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中国广核吧] 是不是要完了? 张婷犇 09-0409-04 10:57
- 251 2 [领益智造吧] 华为将于9月4日14:30举办华为MateXTs非凡大师及 王星阑 09-0409-04 10:57
- 185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甘李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0:57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0轴买了这个票,激动的说不出话 大A涨子 09-0409-04 10:57
- 66 0 [隆平高科吧] 10:02成交额4835万,股价9.86元。 股友DDEfw561xh02 09-0409-04 10:57
- 84 2 [中材国际吧] 8.89再次建仓买入. 富贵的马红俊 09-0309-04 10:57
- 202 5 [东方证券吧] 很早就告知主力减仓、下降通道已形成、小心吧、 股友60p0d68823 09-0309-04 10:57
- 56 0 [国投智能吧] 加油跌,资金已到位,等你。 短点射 09-0409-04 10:57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大家快逃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409-04 10:57
- 60 0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是4浪回调,小心能驰万船,卖出走,走,走 股友102f93n985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新易盛吧] 小心尾盘大跳水! 股友tg0Wvo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好消息:止跌了坏消息:跌停了 锋芒毕露Mars 09-0409-04 10:57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先是汪汪队获利抛售,然后是各大机构走人,现在 红旗向前进 09-0409-04 10:57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自从白银涨停2个时候,白银就不是原来那个白银 股友27Eh987361 09-0409-04 10:5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向下缺口了 大发高升得唐晨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冲,地天板走起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金龙羽吧] 炒作电芯概念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409-04 10:57
- 79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看谁走路快 养基学员 09-0409-04 10:57
- 60 0 [城投控股吧] 还是要等大盘企稳开始下轮上涨,才能进场,一定 中多头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东微半导吧] 今天妥妥的长下影 奋发的岳尹迎 09-0409-04 10:57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感谢各位老铁送的火箭 吃肉的疯子 09-0409-04 10:57
- 116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 MT调研1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,还不如欣旺达 股友L99168707F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厉害?天天跌 股友80996Qd061 09-0409-04 10:57
- 60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玩意 股友03h0w15332 09-0409-04 10:57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反攻了兄弟们加仓 老乡别走牛来了哟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上涨,它往下掉,大盘不涨,更下掉,什么德 股友wRCWz6 09-0409-04 10:57
- 1137 2 [东睦股份吧] 这股的走势有问题啊,是散户大量进来了?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0409-04 10:57
- 118 3 [久祺股份吧] 这票集合竞价表现优秀,跟进! 股友u38879R065 09-0409-04 10:57
- 85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这一波是彻底上去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409-04 10:57
- 82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若是地包天就牛了 正义地卡尔文 09-0409-04 10:57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我在里面,大家不要进了,机构在诱多,会出 Z123见好就收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涨停了,估计你都上不了21块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0409-04 10:57
- 53 0 [江化微吧] 昨天那烂板就说这货只会让人失望。今天看能不能 股來股去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数据港吧] 底部九块上来的,几倍了,估计套几年 股友fr1Zz6 09-0409-04 10:57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反核先锋呀,一定要上板! 心痛到失眠 09-0409-04 10:57
- 86 1 [中安科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机会,但不会出现跌下去再反 炒股到98岁 09-0409-04 10:57
- 118 4 [汉钟精机吧] 可以买,信我,这个位置黄金坑 汇通张忠强 09-0409-04 10:57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庄蒙主今天怎样拉抬利欧打板 马年財运亨通 09-0409-04 10:57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10年长牛,初步阶段,拿好就行。 天_下_子 09-0409-04 10:57
- 61 1 [有友食品吧] 等下安记开板它就绿了 绿绿韭菜 09-0409-04 10:57
- 285 5 [吉视传媒吧] 9910大哥一战成名,不是堵天板就是堵地板… 自律操盘手 09-0409-04 10:57
- 87 3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 股友qR1COz 09-0409-04 10:57
- 80 3 [北纬科技吧] 亏了13个点清了,收盘还是绿的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409-04 10:57
- 67 1 [晋亿实业吧] 众所周知,下跌趋势中每次反弹都是给你们离场的 潜伏之王 09-0409-04 10:57
- 78 2 [燕塘乳业吧] 让你不要割的,反手又派给你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409-04 10:57
- 90 1 [宁波联合吧] 上涨的拿不住,下跌的死活不卖,给支牛股也拿不 散户者联盟小分队 09-0409-04 10:57
- 4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810买的,今天844先出了,看看情况再说 玄武铁甲赛宝 09-0409-04 10:57
- 52 0 [兴齐眼药吧] 博弈,上点眼药水 股友0861c0c755 09-0409-04 10:57
- 81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9月4日打开涨停 键邦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股指调整好凶残啊!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0409-04 10:57
- 39 0 [寒武纪吧] 偏不买中特估 小小菜鸟caibied 09-0409-04 10:57
- 51 1 [三安光电吧] 你真是tm 别买杂毛切记 09-0409-04 10:57
- 77 1 [中国石油吧] 哈哈哈,昨天怎么涨上去,今天就老老实实跌下来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0409-04 10:57
- 85 1 [优刻得-W吧] …… n493513367266334 09-0409-04 10:57
- 120 4 [云赛智联吧] 要跌就跌停吧!别整天磨磨唧唧!该卖的都卖了, 壹直想着你 09-0409-04 10:57
- 34 1 [医疗ETF华宝吧] 谁在买啊 一入坑深似海 09-0409-04 10:57
- 66 1 [芯片ETF华夏吧] 你卖出寒武纪别,你不用买别的芯片吗,你能空仓 n1432893654aba594541 09-0409-04 10:57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直接不装了? 逍遥任我行1688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瀑布杀? 墨西哥西 09-0409-0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