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至纯科技吧] 各位还唱多吗 炒顶小韭菜 09-0409-04 10:57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又挂山顶上了,看样子不会往上拉了 进取的黎锦鹏 09-0409-04 10:57
- 67 1 [众安在线吧] 多跌一点我好上车 耐心778 09-0409-04 10:57
- 62 2 [万泽股份吧] 又绿了,加油,破15 haorana 09-0409-04 10:57
- 480 4 [国轩高科吧] 长上影线,上面分歧多,大概率上不去,明天还有 股友9G7730038G 09-0409-04 10:57
- 103 2 [*ST实达吧] 全部破位,等3.66附近 破新高 09-0309-04 10:57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都上主力的当了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409-04 10:57
- 59 0 [中国广核吧] 跌破我的成本价就补仓 雷厉风行888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东软载波吧] 杀马,特 忠实的守候 09-0409-04 10:57
- 106 0 [芯海科技吧] 豆包说:上市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管的董事与职工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0409-04 10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跌一个月的收入 股友975808La69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别跦,在跌失股民对只股信心 股友6fnqJB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森源电气吧] 不要装了,抓紧下跌吧! 前列县发钱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恶心 命带横财 09-0409-04 10:57
- 160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上行逻辑并未破坏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409-04 10:57
- 45 0 [金龙羽吧] 牛 股友95L7x85359 09-0409-04 10:57
- 64 0 [铭普光磁吧] 积极拓展C端市场,这是新的增长点。C端市场潜力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同川科技会有动静吗? 股友ivi3zl 09-0409-04 10:57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给我猛猛砸,最好砸跌停,跌停我来扫货 万事民丰de雁若 09-0409-04 10:57
- 59 0 [日久光电吧] 缩量下跌,玩完了 什么多不知道 09-0409-04 10:57
- 57 2 [士兰微吧] 我怎么就买了这么个烂股 股友3Ve85f 09-0409-04 10:57
- 85 3 [华昌化工吧] 割肉走了,没希望了 股友039819el29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赛力斯吧] 像坐电梯一样真TM刺激 犹豫不可取 09-0409-04 10:57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科技板块才跌啦百分之10还有百分百40的下跌空间 ST常山北明 09-0409-04 10:5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跌停属于耍流氓 别忽悠 09-0409-04 10:57
- 76 0 [太阳纸业吧] 红那么多怎么瞬间绿,不查吗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409-04 10:57
- 112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9月4日快速反弹 兴森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0:57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老乡别走, 股友0V55387m05 09-0409-04 10:57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亮眼的映山红 09-0409-04 10:57
- 78 0 [悦康药业吧] 低点闪现,买入30元 黑云飞侠82277 09-0409-04 10:57
- 74 0 [博亚精工吧] 能不能学习下天普啊,我的天普今天停牌了,呜呜 阿达牛 09-0409-04 10:57
- 63 0 [中天服务吧] 这一轮(仨个月内)到9.98 刘亦非 09-0409-04 10:57
- 60 0 [梅安森吧] 持仓基金涨这么多,你竟然不涨…… a股没未来 09-0409-04 10:57
- 80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半天能有2000万成交了,挺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人家新易盛翻了7倍跌一下,你没涨过也跟着大跌 guoms2000 09-0409-04 10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补上缺口 n354313702270488 09-0409-04 10:57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70.70 股友2631w13q77 09-0409-04 10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果断加仓,双倍加仓 果俊金刚波若 09-0409-04 10:57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上午假装拉一下,然后一泻千里,来一个套一个, 涡轮拔韭特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雅创电子吧] 原来那只票里面都有不满意的呀哈哈我陪了200 瞎玩呗哈哈 09-0409-04 10:57
- 48 0 [阿特斯吧] 哇塞!今天居然可以暂时在光伏里躲熊市了! 韬名189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昆仑换了你,真是傻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0409-04 10:57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清仓了,亏了20%,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 揽胜洪天 09-0409-04 10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20日线支撑已破,下午加速下跌 急切的赫嶂 09-0409-04 10:57
- 55 0 [国风新材吧] 拉高一点,再和凯美特红宝丽联动才能分田 smmmity 09-0409-04 10:57
- 69 0 [IFBH吧] 你反正是不跟大盘的 认知决定段位 09-0409-04 10:57
- 236 11 [潍柴重机吧] 问问大神们新手49·6的本是不是回不来了 股友903861za33 09-0409-04 10:57
- 90 1 [西宁特钢吧] 拉ji,烂泥扶不上墙 红旗崃 09-0409-04 10:57
- 476 3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我话放这,这货会跌倒77元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4 10:57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又是走A杀,到9块再说吧,现在还没止跌的势 等牛来一拼命等 09-0409-04 10:57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在流进主力 股友818uX02713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辈子别想回本了,一股传三代 魅力太大压力锅 09-0409-04 10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事了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409-04 10:57
- 37 0 [碳酸锂吧] 空头被拉爽了哈! 征子哥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神州细胞吧] 现在都是卖点,每次都能创新低,不要被迷惑了 股友6k91855E16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津信科3吧]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基民Oce58V 09-0409-04 10:57
- 58 0 [泰格医药吧] 关键时方显拉及本性 博学多才的大卫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狠 懂得知足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业绩是造假的吗? 春暖花凯 09-0409-04 10:57
- 55 0 [日海智能吧] 把昨天的连本带利都给跌回去 大吉大利中签 09-0409-04 10:57
- 80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今天操作么? 火红红的枫叶 09-0409-04 10:57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真好,这几天每天做t都能七八个点 现在起做跟随 09-0409-04 10:57
- 68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18.67的支撑位,没有破,还有一点点良心 每日新龙 09-0409-04 10:57
- 84 2 [金发科技吧] 还以为你真不受大盘影响,还是下来了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0409-04 10:57
- 165 5 [三花智控吧] 8月份到现在,涨了多少了?回调一下很正常啊。 chokxu 09-0409-04 10:57
- 73 2 [冠石科技吧] 到50左右我就买你 跟着感觉走就行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货完了,妥妥大盘股,大盘不行它就跌,三根大 艳冠归鸿影 09-0409-04 10:57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没跑的一起报团取暖 洒脱8888 09-0409-04 10:5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天冒充高标股 股友21u7526H69 09-0409-04 10:57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am的跟空头拼了,三毛八分全仓五万股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0409-04 10:57
- 48 0 [XD中国卫吧] 精彩,干的漂亮 为了验证 09-0409-04 10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年见 破五天线清 09-0409-04 10:57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热点转换开始、回调下来加仓亚盛。 股友djmCRX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能涨停吗?跑得差不多了 股友885c2W7639 09-0409-04 10:5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的涨幅够跌几天,三天吗?最多四天。 股市收破烂 09-0409-04 10:57
- 72 1 [中国电建吧] 又补了3万股! 杨幂9955 09-0409-04 10:57
- 64 1 [福莱新材吧] 29加仓100个 股友U836761R18 09-0409-04 10:57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基本是割肉和获利盘跑的了?下午再看吧,今 浅色灬夏沫 09-0409-04 10:57
- 136 1 [国安股份吧] 经过了法院裁决重整程序,此前之事就已一笔勾掉 股友cVtLO8 09-0409-04 10:57
- 124 3 [张江高科吧] @华建集团@张江高科这两个股,走势很相近啊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0409-04 10:57
- 58 1 [李子园吧] 我都怀疑今天它能收绿盘,这股只会小幅冲高回落 股友Z9863v8628 09-0409-04 10:57
- 66 1 [南兴股份吧] 大盘没稳之前,继续调整。 股友Y5IYWI 09-0409-04 10:57
- 122 5 [中广核技吧] 小散切记,000881,8元以下的筹码留住哈。 股友93pT703012 09-0409-04 10:57
- 73 4 [广东建科吧] 亏了四万多割肉买了中大又被套 股友91d3Q12733 09-0409-04 10:57
- 147 3 [东阿阿胶吧] 股东户数增加31%,看来大量散户进来抄底了,说 左边可以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欣旺达吧] “升”不逢时 一买就涨咋办 09-0409-04 10:57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实力 日进暴富de达摩 09-0409-04 10:57
- 68 0 [世纪天鸿吧] 看看家人元隆雅图, 回踩建仓 09-0409-0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