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接着吃面 静心沉气66 09-0409-04 10:57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风流过后,折挫! 散打选手 09-0409-04 10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下砸过头了 半路小白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4日周四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二单:3530做空, 李mthgh6383军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根本就没有利好的时候!就是混大盘股!大盘 攒钱买酷路泽 09-0409-04 10:57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孙贼~~~你继续 中二基 09-0409-04 10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 国哥168 09-0409-04 10:57
- 59 0 [依米康吧] 三线死叉 明月见我心 09-0409-04 10:57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短短几天20个点没了后面还有30个点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加油 牛市要来了2025 09-0409-04 10:57
- 72 0 [华侨城A吧] 玩不过荣盛发展,真是搞 穆奥奥 09-0409-04 10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牛市是急跌缓涨,你信吗? 杨非特股神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快点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,再也不碰股票了 基民0H317f0539 09-0409-04 10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不住也要顶,涨涨跌跌才正常,物极必反 椰林小子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起风了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了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9-0409-04 10:57
- 31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股崩盘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0409-04 10:57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又卖飞了,没有格局想等10元入 九点开门大吉 09-0409-04 10:57
- 83 0 [佳沃食品吧] 压单有啥意思,有本事直接砸跌停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09-0409-04 10:57
- 60 1 [景兴纸业吧] 谁在卖,谁在买 一只小蜜蜂 09-0409-04 10:57
- 51 2 [金力永磁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市蹦蹦跳跳 09-0409-04 10:57
- 58 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你来做军工龙头 暴利复利稳健 09-0409-04 10:57
- 95 2 [苏豪时尚吧] 主力克意为之、56O妥妥的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0409-04 10:57
- 448 8 [ST通葡吧] ST通葡: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 ST通葡资讯 09-0109-04 10:57
- 68 0 [亨通股份吧] 来个十连阴都没事·你就砸吧砸吧·看看心态都不带 胡势长虹 09-0409-04 10:57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庄家也弱了! n1427788756dff434410 09-0409-04 10:57
- 57 0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是4浪回调,小心能驰万船,卖出走,走,走 股友102f93n985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蓝焰控股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0409-04 10:57
- 69 0 [中泰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熬吧 飞黄四海的珮柔 09-0409-04 10:57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ZSP1601的早期临床结果显示它能改善肝脏炎症和 韭菜主理人 09-0409-04 10:57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机构抱团坑散户 DeJing_wang 09-0409-04 10:57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股就是骗钱的,数据及其不准确 干净的丁亚特1 09-0409-04 10:57
- 72 1 [钛能化学吧] 这股拒绝回调啊 割韭菜了 09-0409-04 10:57
- 89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会跌停,有点像内蒙一机 卢土豪 09-0409-04 10:57
- 120 3 [内蒙一机吧] 天哪,这是出了什么大事,一机用酷刑去腰斩股民 仓中仓 09-0409-04 10:57
- 66 3 [雅本化学吧] 7366手,这是谁在砸盘呀, 持筹向丰途 09-0409-04 10:57
- 133 5 [艾比森吧] 二天跌我17个点,这庄太不地道 都是为了它 09-0309-04 10:57
- 687 3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$中欧新蓝筹混合A$今天的明天要回来,但好像确 牛转乾坤8888888 09-0209-04 10:57
- 47 0 [盈方微吧] 周线走势看,上波猪力花几个月砸了30个点,这波 股友595667m6E7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风哥涨上去,引爆新一波行情,把外资干趴下,中 富可有余地李白 09-0409-04 10:57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冲!抄大底! QFK1997 09-0409-04 10:5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跟cpo涨。跟cpo大跌啊。两天亏我四万。 小炜爱吃肉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中捷资源吧] 还没有人气吗 看就会学就废 09-0409-04 10:57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后再搞吧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409-04 10:57
- 66 1 [双鹭药业吧] 收盘必绿,还是一个主卖卖卖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0409-04 10:57
- 69 2 [三丰智能吧] 的,跑了跑了,再也不来了 快马加鞭 09-0409-04 10:57
- 125 3 [吉视传媒吧] 9910是啥呀,吓人唬道的 翻倍回本2026 09-0409-04 10:57
- 205 7 [*ST春兴吧]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打板进的,现在什么感想,说 股友A83BjS 09-0409-04 10:57
- 85 2 [赢时胜吧] 只要你敢买,它就敢给你! 股友E9Pm2d8483 09-0409-04 10:57
- 105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反包就彻底卡位岩山成龙一了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0409-04 10:57
- 53 1 [敏芯股份吧] 今天下跌5个点以上 凤凰涅槃999999 09-0409-04 10:57
- 61 1 [国芯科技吧] 27元左右初步入手 生机利市de丘处机 09-0409-04 10:57
- 121 1 [中信建投吧] 【中信建投:AI编程革命重塑软件开发生态】 GPLP看科技 09-0409-04 10:57
- 282 6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与中策橡胶的比较,2021年三角轮胎的净 股友6687i708t7 09-0409-04 10:57
- 578 2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邦彦技术资讯 09-0309-04 10:57
- 935 12 [华东重机吧] 麻吗? 顶级游资王富贵呀 09-0309-04 10:57
- 427 3 [证通电子吧] 高低切换 扎西东珠 09-0209-04 10:57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恶毒,刚刚拉起,你就砸盘!!! 牛鼻子老虎 09-0409-04 10:57
- 53 0 [TCL科技吧] 真不是东西!! 股友3klUUK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进来抄底的,真不怕死啊 不要停止学习 09-0409-04 10:5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差不多了 一般价值回归 09-0409-04 10:5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也太狠了,死的心都有了 财来66 09-0409-04 10:5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放我出去好吗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409-04 10:57
- 49 1 [岭南控股吧] 封板当龙一 赌徒没有赢家 09-0409-04 10:57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会不会来个地天地 股友969Q7R0752 09-0409-04 10:57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跌个八十点,再来一个。海底探针 依然花7626 09-0409-04 10:57
- 200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觉得今天挺好的呢?指数跌成这个样,但是 天添088 09-0409-04 10:57
- 51 0 [惠城环保吧] 还业绩整张呢!妈滴屁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0:56
- 65 0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崩了,要撤吗? 股友A3M3539100 09-0409-04 10:56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可怜3亿股民! 股友330uC62520 09-0409-04 10:5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这三四天都是涨8.5个点,然后向下走,里 米唐酉昔排骨 09-0409-04 10:56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看来还得证券救一波! 王粮仓 09-0409-04 10:56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胜地不常,盛宴难在! 先知行 09-0409-04 10:5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中捷资源好,大盘越跌越涨。 lht090904 09-0409-04 10:56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 ck201608018660 09-0409-04 10:56
- 59 0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坚挺下午涨停 c3896014513071132 09-0409-04 10:56
- 56 0 [智立方吧] 73块见兄弟们!上午的盘口看来今天有惊喜 独断a股 09-0409-04 10:56
- 10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大跌后肯定会大涨,今天高低加点 亲切的任芝蔓 09-0409-04 10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抄底了,坐等反弹! ZHRZ_TYDC 09-0409-04 10:56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买不动了,已经满仓了,不然继续买!!! 深沉的石佳玉1 09-0409-04 10:56
- 54 1 [美格智能吧] 缩量阴跌还要跌 基民RKMbnu 09-0409-04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不会错 逗着你溜鱼 09-0409-04 10:56
- 62 0 [东田微吧] 要做你差价随便,但不看你了,拿钱浪费到你公丝 股友5V9L079031 09-0409-04 10:5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人敢接盘吗?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9-0409-04 10:56
- 9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.2号卖了,9.3号买回来,坚定持有,来回10个点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0409-04 10:56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抄底的这么样盘中赚!!! 股仙子 09-0409-04 10:5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数吧 金刚龙123456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ST云动吧] 今天大盘跌的差不多可以找一只抄底明天好卖 WY财富自由58 09-0409-0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