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2.3个亿进去了。 汕头小散户 09-0409-04 10:38
- 90 3 [士兰微吧] 五连阴……有点丧心病狂了…… 韭菜苗苗绿 09-0409-04 10:38
- 78 2 [杰恩股份吧] 坐稳了一会又要拉直线了 大作手传奇 09-0409-04 10:3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大盘股这么跌我们都怕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下来,我要接回来哈 快快涨停123 09-0409-04 10:38
- 42 0 [新易盛吧] 抄 股友RQWhys 09-0409-04 10:38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彻底废了! 股友H8E6De 09-0409-04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时间翻倍的票,抱团的票,泡沫太大了,资金一 CHN巴菲特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服了 笑逐颜开的罗楠莉 09-0409-04 10:38
- 50 0 [精研科技吧] 买什么都跌,从那里跌停板跑到这里站岗 pzh3033pzh5144 09-0409-04 10:38
- 74 0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股不能呆了,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 股友9Q6926v952 09-0409-04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资金出货和融资盘被套的割肉互相踩踏,加上 拉萨是最牛的 09-0409-04 10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最终100万亿人民。加油买入 Okko 09-0409-04 10:38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很坚挺! 枕头哥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长源东谷吧] 早上诱多,杀进来被收狗了 兽医之友 09-0409-04 10:38
- 44 0 [江丰电子吧] 等71再加仓 蓝蓝的海541106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英维克吧] 跌倒40加仓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409-04 10:38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彻底完蛋了 胜必达 09-0409-04 10:38
- 61 0 [金域医学吧] 早上给你们逃跑机会。 诚信的花吟 09-0409-04 10:38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稍微有点风吹草动,此货跑的比兔子还快。 雷厉风行的云栖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天天源源不断的卖单加仓做T 倪桑真爱粉 09-0409-04 10:38
- 255 0 [汉马科技吧] 等你 招财聚宝貔貅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坚决不交筹码,让他们自己玩砸个寂寞。 潇洒不羁的孟诚扬 09-0409-04 10:38
- 61 0 [紫金矿业吧] 以为是抄底,结果是半山腰 股友9739I3C256 09-0409-04 10:38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抄底 周密的公孙昊祥 09-0409-04 10:38
- 66 2 [岩山科技吧] 突然不香了呢? 冲师孽徒 09-0409-04 10:38
- 90 2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这个时候,就不动应万动,千万别卖 耐心的韭菜长得高 09-0409-04 10:38
- 115 2 [振华科技吧] 大家讨论一下,40个亿扣减利润30年能挣回来吗。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0409-04 10:38
- 68 1 [北矿科技吧] 股价变化的因素真是难以预测,只有锻炼心态了 人淡如桔 09-0409-04 10:38
- 217 6 [雪人集团吧] 其实很简单,如果你的股票数没变,一切都只是纸 兔斯基001 09-0309-04 10:38
- 114 0 [阳光保险吧] 按规律,这货明天应该大涨了! 袁大哥 09-0309-04 10:38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终于出来了 适用的沈蓓1 09-0409-04 10:38
- 19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医药政策 誓守一份残 09-0409-04 10:38
- 49 0 [中国广核吧] 上了贼船了 沉浮GS 09-0409-04 10:38
- 48 0 [鸡蛋吧] 3400是臭蛋,3350吧 股友327301v1I7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PJSY 09-0409-04 10:38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全仓杀入 小桥流水人家89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我就知道我一买肯定跌,这是监控了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0409-04 10:38
- 61 0 [永创智能吧] 拉稀 有激情的灵天洋16 09-0409-04 10:38
- 48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呀 股友9266Di8830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抗住就好了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0409-04 10:3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别说得太满 09-0409-04 10:38
- 52 2 [会稽山吧] 麻了,一面两吃,回本是回不了了,销户吧 股友13M0d51127 09-0409-04 10:38
- 273 2 [天通股份吧] 坚持住,打个炮我明天就走。 上车不下车 09-0409-04 10:38
- 72 1 [贵研铂业吧] 能在堆里选到这个大也算是本事 骑扬万贯de康南 09-0409-04 10:38
- 168 3 [上海钢联吧] 不到100不卖 幽默的姜栩凌 09-0409-04 10:38
- 136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想走的时候又给力了?真想骂你 静谧的董弘烽 09-0309-04 10:38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格局就是这样 割韭菜不带刀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国瓷材料吧] 赶紧补仓 人生自古谁赢家 09-0409-04 10:38
- 56 0 [深中华A吧] 明天估计调整, 航天发绿 09-0409-04 10:38
- 195 0 [*ST金科吧] 成功抄底金科,嘿嘿嘿 抄股人家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机器人吧] ……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0409-04 10:38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你MD 股友6L30736Z77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我CAO 股友VgqdKo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领湃科技吧] 卖了就起飞 芳子168 09-0409-04 10:38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十分一个大托单。只跌不涨的费物 小伞what 09-0409-04 10:38
- 85 1 [凯赛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,真的是菜,56块天天20万股压盘 老练的谷昆 09-0409-04 10:38
- 101 4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样才能出去啊?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9-0409-04 10:38
- 75 1 [北方铜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垃圾 我自伏蛰干中学 09-0409-04 10:38
- 320 4 [中国电信吧] 不能本末倒置的,分红还是好。分了红,时间在你 股友XNaSw7sP 09-0409-04 10:38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此股已S,一路走好 sjjwxlsyk561 09-0409-04 10:38
- 60 0 [药明生物吧] 呵呵,卧槽 股友13p576d637 09-0409-04 10:38
- 59 0 [新金路吧] 今天过5.4元 n974213733604040 09-0409-04 10:38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彻地 股友09g8p26573 09-0409-04 10:38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买少了,涨跌随意,无求所谓 经济人老宋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股票涨的最慢,跌的最快,真是奇葩。 盆满高升得李剑白 09-0409-04 10:38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能把人笑死,上面一直讲国有企业做好市值管理, 有耐心的三少 09-0409-04 10:38
- 71 0 [科安达吧] 12.5补仓进场,快,快,快。 花开纳福de珮柔 09-0409-04 10:38
- 57 0 [奥拓电子吧] 拉稀股,又开始了 股友325OA85592 09-0409-04 10:38
- 67 0 [汇顶科技吧] 避险股啊。。。 谦虚的光飘君8 09-0409-04 10:3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? 股友1100RV7698 09-0409-04 10:38
- 59 0 [华人健康吧] 今天涨的小票,你涨点不行啊 天天天天天看 09-0409-04 10:38
- 69 0 [中油工程吧] 砸锅,撤。 云鑫shop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重样 宝鹰领航员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广信科技吧] 完蛋 股友9K9339p576 09-0409-04 10:38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遇到最垃圾的股 股友9a558Y2905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大富科技吧] 每天开盘就是逃命的最高点 每天超度三禽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科沃斯吧] 主力天天出货,大跌开始 股友vS3QEk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*ST春兴吧] 早上唱多的那帮人,明天等着哭吧 后海柚子 09-0409-04 10:37
- 56 0 [ST通葡吧] 的,又诱多了,谁买谁孙子 股友YCvepc 09-0409-04 10:37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都有新高,每天都是上影线。不过依旧看好,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409-04 10:37
- 44 0 [士兰微吧] 赶紧跌,等抄底 回老家歇歇 09-0409-04 10:37
- 30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0409-04 10:37
- 46 0 [盈方微吧] 这兵学的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0:37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一泻千里 股友33c52Y1892 09-0409-04 10:37
- 44 0 [强达电路吧] 还有获利盘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409-04 10:37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完犊子 ABB 09-0409-04 10:37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大气的名字,你不配 股友6eD7236957 09-0409-0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