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8 3 [恒玄科技吧] 25Q2毛利率持续改善,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恒玄科技资讯 09-0209-04 10:38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买了你真倒了八辈子霉了,我都不想说话了。 金玉万贯的五散人 08-2609-04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没了,散了吧! 股友ocpj3E 09-0409-04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 独孤迦罗 09-0409-04 10:38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爽啊,终于大瀑布了,跌了心里更踏实了.......... saogua 09-0409-04 10:38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太牛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0409-04 10:38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摇摇欲坠!!! Snyao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放量到30亿明天稳如。。。 花花木木 09-0409-04 10:3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2.45位置看承接,明天打到2.4位置了,继续等企 人性总是贪婪的 09-0409-04 10:38
- 67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,怎么了,效益这么好,跌的这样 股友0031OO3088 09-0409-04 10:38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绿总,你好牛啊 罗小辰 09-0409-04 10:38
- 61 0 [ST豆神吧] 牛而逼之 量化的令尊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数据港吧] 坑人垃圾快点倒闭了吧垃圾骗子 股友95F7Z05721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谦虚的思梦海17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阳谷华泰吧] 来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0409-04 10:38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从股票可以看出来农行比中行强的多 TeresaL 09-0409-04 10:38
- 63 0 [计算机ETF天弘吧] 装都不装了 陌l尘心 09-0409-04 10:38
- 60 0 [光韵达吧] 我账号被系统监控了,买啥啥跌,走了 长寿的秦晹 09-0409-04 10:38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有本事就跌停 股友39177q01X3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广立微吧] 欢迎自杀式砸盘,人弃我取,换装吧! tlotr_b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我服了兄弟 稳健的吕虔 09-0409-04 10:38
- 54 0 [云意电气吧] 早盘那一缩量就知道要大跌了,没错吧 股友6393780OI9 09-0409-04 10:38
- 58 1 [蜜雪集团吧] 能破400? 基民gp8cm2 09-0409-04 10:38
- 79 3 [东方海洋吧] 观望,观望再观望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409-04 10:38
- 78 3 [焦煤吧] 真的绝望 股友kqjE3I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涨得时候,压盘不让涨,现在即使要涨也涨不 武汉二七路 09-0409-04 10:3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说?我昨天发的帖子去哪了?昨天预测指数破 春梦了无痕218 09-0409-04 10:38
- 69 0 [中微公司吧] 吐血,忘记设置过条件单,昨天清仓今天自动买入 木兰花开朵朵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妈的开盘买的,直接亏了十几个点 灯光开开 09-0409-04 10:38
- 42 0 [优必选吧] 要绿的话就快点,别磨磨唧唧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海通发展吧] 建点仓位试一下 魅力的哥泰成1 09-0409-04 10:38
- 89 0 [中钨高新吧] 在19元以上,连续多天高换手,每天涨2~3毛时, 股友2NTMmH 09-0409-04 10:38
- 398 0 [龙头股份吧] 这行情还红了两个点,你努力努力来个涨停 股友68531zN807 09-0409-04 10:38
- 67 1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这次估计要下去了 招财利来 09-0409-04 10:38
- 113 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5(GFEX|ps2605)$ 勤奋的尘林海16 09-0409-04 10:38
- 4442 11 [西域旅游吧] 赛里木湖都没去过,白活了!走,去新疆西域旅游 明天强势涨停 08-1209-04 10:38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还要炸板的节奏 古宇路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飞利信吧] SoundGroup四天涨十倍 变成金 09-0409-04 10:38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收盘还红就行了 专注干主力 09-0409-04 10:38
- 52 0 [拓斯达吧] 完了 欢乐的吕日轩1 09-0409-04 10:38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回到30以上我想清仓 积跬步行千里6 09-0409-04 10:38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继续 东极牛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寒武纪吧] 历史证明,调整茅台股价的都没好下场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0409-04 10:38
- 59 1 [莲花控股吧] 别硬撑,跌下来才是你的个性,别磨蹭,四个半月 天津红旗路 09-0409-04 10:38
- 75 1 [国科微吧] 看来真的重组失败了 股友526G6F6008 09-0409-04 10:38
- 76 1 [ST朗进吧] 不管涨不涨索赔 股友LFqKWk 09-0409-04 10:38
- 95 0 [长江材料吧] 主力在拉伸之前都会假摔一下,看量价关系就可以 秋盪晱 09-0409-04 10:3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,银行怎么不护盘了 股友ZdAkBH 09-0409-04 10:38
- 52 0 [巨子生物吧] 每个高点都被大盘带下来。不过已经不错了 潇洒地洪七公 09-0409-04 10:38
- 43 0 [空天军工吧] 半导体起码涨过,你涨你m 谦虚的曾昀3 09-0409-04 10:38
- 54 0 [五粮液吧] 真你舅舅的丝滑。 股友828Da18695 09-0409-04 10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茅台的地位是你能撼动的吗 欧洲宝贝 09-0409-04 10:3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才是真龙呀 杰子玩股 09-0409-04 10:38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行业展会凸显东财化工优势,产品获高度认可。在 一只糯米团 09-0409-04 10:3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跳水回来接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又发疯了。。。剩下的仓位继续坚守 今年再赚30W吧 09-0409-04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摩尔不放出来,科技公司腰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0:38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25卖出看来是明智选择,不要跟股票天长地久 股友8U6079f769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福赛科技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 飞天修罗 09-0409-04 10:38
- 57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下午就可以啦 众生众相7547 09-0409-04 10:38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要加速了吗 巴菲琞 09-0409-04 10:38
- 4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别看我没涨。但是我跌的多啊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9-0409-04 10:38
- 4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跌20% 金地漩涡鸣人 09-0409-04 10:38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9-0409-04 10:38
- 53 0 [欧菲光吧] 早上开盘后就叫大家快跑快跑快跑就是不听,现在 气冲盛和升金 09-0409-04 10:38
- 62 0 [青岛银行吧] 这TM一会520,一会521,给谁看呢 股友8c3T612908 09-0409-04 10:38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的见证奇迹奇葩了! 杨李杨 09-0409-04 10:3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庆幸9.2高点跑了逃过一劫 此意寄昭昭 09-0409-04 10:38
- 52 0 [若羽臣吧] 要跌停吗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409-04 10:38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竞价还后悔买少了,今天不指望了!随意吧!过两 天蓝蓝海 09-0409-04 10:38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砸盘 丰盛快餐 09-0409-04 10:38
- 69 0 [拓尔思吧] 下来吧。假装啥 炒股de坚守 09-0409-04 10:38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又被T了吧,每天开盘T一下差价一块左右啊 温柔的柳逸凡 09-0409-04 10:38
- 77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我就买个etf能让我跌这么多 赚钱练胸怀 09-0409-04 10:38
- 48 1 [恩捷股份吧] 收盘能有一个点就不错 科学博弈2026 09-0409-04 10:38
- 86 3 [红宝丽吧] 适合做t 股友t0719P1750 09-0409-04 10:38
- 69 1 [软控股份吧] 好消息,大资金从易中天芯片这些高位股出来了 野生的沈若鸿 09-0409-04 10:38
- 212 3 [尖峰集团吧] 其实有钱的大佬可以购买起这家公司,估值肯定不 股市一起发 09-0409-04 10:38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已经不是以前的淳中了 细康 09-0409-04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冲加油冲 锆石啦 09-0409-04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746强支撑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0409-04 10:38
- 84 0 [地素时尚吧] 胡托还在呀,套了几年了,哈哈哈 智谋无双主角亮 09-0409-04 10:38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还在这里骂不赶紧跑路把筹码丢给机构让他们自己 亏剩裤衩 09-0409-04 10:38
- 46 0 [嘉必优吧] 砸,下午救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0409-04 10:38
- 254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aaa雪歌 09-0409-04 10:38
- 76 2 [爱乐达吧] 谁敢买,每天拉高出货 牛了个B 09-0409-04 10:38
- 132 4 [京运通吧] 100%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09-0409-04 10:38
- 91 4 [水晶光电吧] 剩两成仓了14的本等什么时候启动再回来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0409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