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山东黄金吧] 牛B,黄金大涨,山金跌了 股友987P23I813 09-0409-04 09:25
- 93 1 [*ST新元吧] 不要过分解读目前的公告了,从这几天股价动向, 基民grRYaV 09-0409-04 09:25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再不长大股东 奋发的杨淼洋 09-0409-04 09:25
- 58 1 [久远银海吧] 17买点越来越近 白养你十几年 09-0409-04 09:25
- 603 8 [优必选吧] 宁波东力与优必选之间存在明确的业务合作关系, 股友L326898o35 09-0409-04 09:25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犯了天条 机构游资他爸 09-0409-04 09:2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起飞了 股友ehekzo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开盘微升起来,要顶住10点之前的抛压才行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0409-04 09:25
- 838 0 [*ST柏龙吧] 在哪里能查到啊 股友G4cHqK6737 09-0409-04 09:25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躲大跌,背后有高人 赵小潮 09-0409-04 09:25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高开高走 股友72O0i56580 09-0409-04 09:25
- 5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涨停毋庸置疑长安涨停毋庸置疑,而且开盘即 鳄梦楚天 09-0409-04 09:25
- 398 3 [航天信息吧] 为什么很多人做股票每天都是烦恼蕉虑,身心俱累 心想事成YY 09-0309-04 09:25
- 44 0 [德创环保吧] 没事,等会儿就掉下来了,大家别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5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个恶庄股,里边驻着一批无良机构,长期高抛 红旗飘杨 09-0409-04 09:25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竞价跟昨天类似,估计今天又是狠跌 o_O24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竞价这么玩 故意的? 贴心的池翼扬 09-0409-04 09:25
- 751 2 [中矿资源吧] 请问公司目前被锂矿拖累利润,未来是否重点发展 中矿资源股友 08-2809-04 09:25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臭名昭著的枯竭哥 胖老鼠 09-0409-04 09:25
- 50 0 [中航高科吧] 连止跌的意思都没有,靠,蛋 股友otlnL6 09-0409-04 09:25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说继续杀, 神奇的9527 09-0409-04 09:25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要新高 股友Ad3e0A 09-0409-04 09:25
- 118 3 [中航沈飞吧] 弟兄们拿住啊都不卖他就跌不了 棠溪剑仙 09-0409-04 09:25
- 60 2 [中材国际吧] 红利大于银行股。 股友EAy5un 09-0409-04 09:25
- 233 5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融资净买入1903.6万元,融资余额9.08 电气风电资讯 09-0409-04 09:25
- 538 24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我是主力,这么大动静砸下来一定补缺口,补 清风叹 09-0309-04 09:25
- 58 0 [银宝山新吧] 这票股吧全是吹票的我就知道完了。果然今天补跌 张婷乐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跌停吗?高位减持 n130913775869476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抢到就是赚到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09-0409-04 09:25
- 57 0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位置,不可能把筹码丢掉的!还跌停恐吓!呵 股友dhy238 09-0409-04 09:25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唱空就是入场的时间了 干脆的张海燕3 09-0409-04 09:25
- 6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算你狠 柔和的林晨光 09-0409-04 09:25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助理打算给个甜枣了 老妖_拿了三年长安 09-0409-04 09:25
- 80 0 [信隆健康吧] 哪条犬挂的涨停又撤单了 热情的浪天林3 09-0409-04 09:25
- 91 0 [鑫源智造吧] 今天12元左右买咯 认真的钱飞文 09-0409-04 09:25
- 416 1 [飞利信吧] 好日子 老厶 09-0409-04 09:25
- 214 5 [步步高吧] 确实,前几日,一直低开洗,后面大盘不好,砸到 兴中路分析 09-0409-04 09:25
- 81 2 [新宁物流吧] 继续跌3天 一辈子做滑头 09-0409-04 09:25
- 158 3 [内蒙一机吧] 至少三个板 无敌牛牛冲冲冲 09-0409-04 09:25
- 762 8 [省广集团吧] 这里的唱空恐慌的散户特别多,省广ai出海没搞头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4 09:25
- 235 5 [日出东方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昨天涨停板走了,明天低开下冲 分散与集中 09-0309-04 09:25
- 75 2 [一鸣食品吧] 收盘肯定涨停。 神经蛙131 08-2709-04 09:25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股友8l7891208e 09-0409-04 09:25
- 66 2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涨停没卖 生财为富地吕布 09-0409-04 09:25
- 84 2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有机会必须得跑了,这股肯定回到5元时代, 涨官678899 09-0409-04 09:25
- 110 2 [中宠股份吧] 抛压不大,承接有限,今天也许是机会 股友237817p7o0 09-0409-04 09:25
- 214 4 [雪峰科技吧] 每周加仓两成,9月底看效果。 夜鹭猎杀 08-2909-04 09:25
- 66 0 [欧菲光吧] 千万别高开,高开就都跑了 金铜金 09-0409-04 09:25
- 48 0 [潮宏基吧] 有本事跌停啊 灵心如玉 09-0409-04 09:25
- 178 0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今天不开吗? LiLi努力在回本 09-0409-04 09:25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J线已经-11了有修复的需求 晴空的郑玮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能吃几个点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0409-04 09:25
- 56 0 [神州高铁吧] 股价不如st云动 蛋冰的徒弟 09-0409-04 09:25
- 60 0 [安恒信息吧] 我去,就你还玩高开。。。。。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409-04 09:25
- 61 1 [德方纳米吧] 看看我昨天的提示,昨天上午清仓。今天低点接回 股友Fr62911723 09-0409-04 09:25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又是高抛低吸的一天,高点大概20.12,顺势TTT MVP2378 09-0409-04 09:25
- 105 1 [中国重工吧] 啥时候复牌? 进取的孟昀楚 09-0409-04 09:25
- 68 1 [中油资本吧] 低开高走,必然几率百分之百 一路长纮 09-0409-04 09:25
- 65 1 [立方退吧] 今天上6元 理性的等待 09-0409-04 09:25
- 83 3 [宁德时代吧] 高开就是想着砸盘低走 如a 09-0409-04 09:25
- 216 2 [厦门钨业吧] 江西大湖塘钨矿注入厦门钨业完成时间 团结之落葵 09-0409-04 09:25
- 108 1 [煌上煌吧] 今天是进场的最好机会大家不要错过 宽容的汤三仟 09-0409-04 09:25
- 192 5 [海兰信吧] 今天跌下18.50就割肉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0409-04 09:25
- 119 7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换常州 notmine5845 09-0409-04 09:25
- 180 1 [深圳能源吧] 明后两天9连阳了 高山养鱼 09-0409-04 09:25
- 179 4 [中核科技吧] 被抖印墨马熊进来的,亏死了 股友67y2A22137 09-0209-04 09:25
- 88 0 [同花顺吧] 美联储降息信号引爆全球市场:A股能否迎来外资 高家庄朱老总 09-0409-04 09:25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两天没了13个点Zz.牛逼 勤奋的冬如心3 09-0409-04 09:25
- 68 1 [吉大正元吧] 我现在满仓亏23个点我希望继续跌反正我不抱希望 皖R丶农民工 09-0409-04 09:25
- 146 5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会红吗? 小韭菜1枚1 09-0409-04 09:25
- 540 2 [ST合纵吧] 2.192进的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409-04 09:25
- 147 1 [玻璃吧] 主力去哪里赶紧跌呀 股友70gy003871 09-0409-04 09:25
- 158 9 [苏州科达吧] 888买的,亏大了 直率的威弹 09-0309-04 09:25
- 1595 11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目前正积极开拓人形机器人应用领域 新亚电子资讯 09-0309-04 09:25
- 499 4 [东方甄选吧] //@一坨割球:宇辉人品好,引导信众攻击培养自己 董割球 09-0309-04 09:25
- 53 0 [ST龙大吧] 立帖为证,今天继续画城墙 股友Ygbomg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璞泰来吧] 大家扶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下一个空头天娱数科,宇树合作商主营业务机 明月照大川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,卖点成了买,满仓的我…反包!反包!反包! 股友RhLBHo 09-0409-04 09:2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 富祥FX508888 09-0409-04 09:25
- 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,真的服了 股友H018g58989 09-0409-04 09:25
- 57 0 [ST云动吧] 一元股,有啥好买的? 股票1912 09-0409-04 09:25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谢谢主力,昨日尾盘买入 至尊無上 09-0409-04 09:25
- 43 0 [*ST东智吧] 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涨 诚实的汪炜11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步步高吧] 掂啊 英雄莫问出处 09-0409-04 09:25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补缺口 股友MxEeNJ 09-0409-04 09:25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每天低开,要不偶尔高开低走,辣集!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0409-04 09:2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恶心 利落的华淳美 09-0409-0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