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节能风电吧] 昨天有呆子说年线反弹跌不穿,今天就给你看看什 利好主力出货 09-0509-05 11:22
- 96 0 [宏和科技吧] 还是易中天强,宏和差远了 捂住百倍股 09-0509-05 11:22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东财通信在市场中独具特色。其跟踪的通信指数深 引路人哦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苏交科吧] 这神仙股,不知道跟谁 网上一只菜鸟 09-0509-05 11:22
- 144 0 [港龙中国地产吧] 港龙被执行11亿 股友3l82e95636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长白山吧] 转发 娴雅文静的锦书9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的吸薪大法厉害吧 a顺势者昌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冲鸭,反攻了,泛红我就清仓,不贪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怎么可以这么烂!!! 金融消废者 09-0509-05 11:22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下降通道,注意安全 爱家人莫追涨 09-0509-05 11:22
- 99 1 [赛力斯吧] 怎么看 股友8o6933909l 09-0509-05 11:22
- 79 1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我说丧气话,好像真的不行了这股,还有点利 谢永强I 09-0509-05 11:22
- 69 1 [鲁信创投吧] 买入鲁信创投,一头撞到石头。撞得头破血流,连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下午收30左右 沐桁逢春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要说稳定币概念了,就光伏概念你也得有三个涨 yutongyidan3044 09-0509-05 11:22
- 91 0 [新洁能吧] 一堆概念涨时都不跟,跌时如拉稀,涨时如便秘, 基民6CciEw 09-0509-05 11:22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大势不能玩ST 奋发的洪杰 09-0509-05 11:22
- 82 0 [珠江股份吧] 开启下跌模式 卓有成效之黑莓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赛力斯吧] 洗舒服了。 广结善缘百川到海 09-0509-05 11:22
- 97 0 [双元科技吧] 僵尸股了 相貌堂堂地罗汉松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就这个走势,我断定通富散户不多,只是助理在耍 股友bZ2BxA 09-0509-05 11:22
- 83 0 [雪龙集团吧] 还好我跑出来做金发和卧龙了! 红九久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前两天流入三个亿。。今天估计流出1个 目标800万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格林美吧] 割了美 爱好垃级股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票就这样,跌多涨少 佛陀赐福 09-0509-05 11:22
- 72 1 [启明星辰吧] 你tm的也没有涨呀那来的跌 洋人之下你第一 09-0509-05 11:22
- 202 1 [镇洋发展吧] 砸下来吧,我好接回来 月殳月厷 09-0509-05 11:22
- 120 7 [格力电器吧] 盘子太大了,主力拉不动。 栾旭升 09-0509-05 11:22
- 225 4 [康德莱吧] 10.27-11.30-12.40-13.6-14.91-15.88 玩家永恒 09-0409-05 11:22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人气榜这么高吗?都是刁民没万手哥吗 HX29F2C 09-0509-05 11:22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688005容百科技★主营业务:多元材料、磷酸锰铁 孟飞云 09-0509-05 11:22
- 69 0 [钢研纳克吧] 羊老一堆都在等小散抬娇呢!!! 事外桃源 09-0509-05 11:22
- 104 0 [税友股份吧] 你这是真牛逼,大盘涨跌板块涨跌你都是跌 小马哥1999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香溢融通吧] 砸得狠呢 片金黄 09-0509-05 11:22
- 82 0 [联动科技吧] 这个憋孙把我洗出来了 甜美的高心宇1 09-0509-05 11:22
- 450 0 [姚记科技吧] $姚记科技(SZ002605)$ 股友Elysia 09-0509-05 11:22
- 68 1 [三六零吧] 不想在360坚持了 奔跑吧_犀牛 09-0509-05 11:22
- 79 1 [好上好吧] 来个涨停看看 股友h1i3787258 09-0509-05 11:22
- 64 1 [天山生物吧] 臭的很,此股已无人问津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509-05 11:22
- 61 1 [联创电子吧] 谁来点个火啊 贴心的卢博煜 09-0509-05 11:22
- 158 3 [九丰能源吧] 这是啥情况哦,主力全控盘了吗?往上拉的时候都 多文兴隆地扁鹊 09-0509-05 11:22
- 164 5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最低价正好把缺口补上了 休闲726 09-0509-05 11:22
- 86 0 [东兴证券吧] 别这么不争气了,女人 金岁月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呼叫拉萨,呼叫拉萨,主力扛不住了,快来救驾 婀娜的柯沛冬 09-0509-05 11:22
- 103 0 [冀东装备吧] 这家伙多久没有正经的涨过一次了。 善良的杨先生 09-0509-05 11:22
- 87 0 [XD欧派家吧] 主要还是没有想象空间,没资金宠幸 惊股之鸟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三峡能源吧] 真的奇葩四年了,一直亏一直亏 bichuanjing4241 09-0509-05 11:22
- 77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股里面有妖气。有汉剑(jian)绝对有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追啊 股友c6835M8265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是跟着大盘反弹,十一点半就不行了,哈哈,下 逗你呢 09-0509-05 11:22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 michelie 09-0509-05 11:22
- 278 1 [酒鬼酒吧] 酒鬼,有种你还砸! 你不涨我就傻等 09-0509-05 11:22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一早T飞了,哎 大搏金 09-0509-05 11:22
- 99 0 [津滨发展吧] 可以做到这么跌的,而且是这么的也只有天津的了 难受的褚丽3 09-0509-05 11:22
- 704 6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蛊市仙尊股真人 09-0509-05 11:22
- 347 1 [华东医药吧] 今年是创新药政策支持一个年份,华东医药,创新 上海阿牛哥 09-0509-05 11:22
- 96 0 [ST能特吧] 愿上帝保佑追击者,同时也保佑被追击者。 鲁梦怡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16再买 股友583335kT77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还不喊你们,xin跌来拉……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0509-05 11:2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雅下真的很值钱!可能连一个板都不值,怎么涨的 岁月无痕andy 09-0509-05 11:22
- 77 0 [沙钢股份吧] 看看卖一到卖五的天量筹码,你们还在期望什么,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欣旺达吧] 天量见天价 大国持仓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长拿,500亿市值 中新财宝 09-0509-05 11:22
- 93 0 [三川智慧吧] 坚定持有,必有厚报 SS顺势而为123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卖早了56跑了不过还好从绿4200变红了 韭菜买了跌卖了涨 09-0509-05 11:22
- 78 2 [合锻智能吧] 要么是扶老奶奶下楼,要是是扶老奶奶上楼 闲鱼炒家 09-0509-05 11:22
- 155 0 [数字政通吧] 优势资本数字政通吴强华兄弟开的私募基金 刚开始在路上 09-0509-05 11:22
- 73 2 [沃特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 股友773Q69596F 09-0509-05 11:22
- 201 4 [岩山科技吧] 原来是冲高发套,我说嘛资金持续流出2个亿怎么 椰风铜陵 09-0509-05 11:22
- 164 8 [圣邦股份吧] 求求你涨起来吧,爷真的承受不住了,爷求你了, 洒脱的鲁筱漪 09-0509-05 11:22
- 192 1 [*ST高鸿吧] 新华网2021-4-1919:10新华网官方账号股民请注意 南亦上 09-0509-05 11:22
- 176 10 [比亚迪吧] byd你属于哪个板块? 股友5rEtvf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科德教育吧] 买了科德真的很堵心:你还是直接跌停抢钱就好、 股友a73690729o 09-0509-05 11:22
- 81 0 [惠通科技吧] 我早已掀桌子,不玩了,哪怕涨的再高,也不稀罕 该熬得熬该等得等 09-0509-05 11:22
- 230 0 [宋城演艺吧] 还不起来吗? 白旗连锁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赛力斯吧] 买入半仓!!!!买入!买入!! 二十年股市老兵 09-0509-05 11:22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进来就会被套在山顶上,所以等待大跌。 宽广的青漫2 09-0509-05 11:22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没得玩散了吧 股友3215OP8582 09-0509-05 11:22
- 97 1 [畅联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玩 无所畏惧赚大钱 09-0509-05 11:22
- 79 2 [五粮液吧] 现在都没人玩白酒了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0509-05 11:22
- 96 2 [龙旗科技吧] AI眼镜都涨三个点啦,,你这拉稀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0509-05 11:22
- 88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再绿一下就练成了了哈哈 股友1271t2p601 09-0509-05 11:22
- 81 1 [东鹏控股吧] 7.21上车 鞠鸿火火 09-0509-05 11:22
- 116 1 [新金路吧] 5.30争夺战打了3天了,这么难吗? ly仁者无敌 09-0509-05 11:22
- 282 4 [山鹰国际吧] 我是主力我也不会涨。凭什么拉着几十万散户涨。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9-0509-05 11:22
- 96 2 [普邦股份吧] 2.08是高点,不到1.7元左右不可买,亏损股不许 看今朝展未来 09-0509-05 11:22
- 99 3 [宝信软件吧] 调整结束,再创新低!加油宝信,跌跌不休,你行 涨_表停 09-0509-05 11:22
- 58 1 [中国电信吧] 天天跌 专查操纵人 09-0509-0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