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永安药业吧] 下午会不会回流 桃李芬芳 09-0509-05 11:22
- 102 2 [三联虹普吧] 被半岛鸟人天天发,主力发现了不吧一部分洗出去 股友nETrEx 09-0509-05 11:22
- 115 4 [金枫酒业吧] 这个庄家操盘手能力有点差,贵公司考虑一下,换 财神佑我发大财6 09-0509-05 11:22
- 70 2 [金信诺吧] 第一次接卖飞票就挨打,草,恶心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1:22
- 67 1 [国风新材吧] 当个补涨龙吧 浪生川 09-0509-05 11:22
- 154 2 [*ST节能吧] 其实不要再说那个兄弟了他也曾经爱过这个股只是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9-0509-05 11:22
- 63 2 [安记食品吧] 又到12.7了,昨天涨停板卖的接回来了,希望不是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国泰海通吧] 比粑粑都臭! 多财如意的原随云 09-0509-05 11:22
- 127 1 [厦门象屿吧] 热衷于股权激励,不思进取! 扒皮者 09-0509-05 11:22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么多年买这股的基本都是赚指数真亏钱,两块不 雪肤的管瑛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去求, 大A韭菜头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弱了,不及预期 前海不看海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烂票大家使劲咋,就对了 给力之张三丰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唐人神吧] 40万,买了3三个,一顿t亏了9个点。狠心卖了买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指数只要一向下你就冲在前面表现,真牛逼你 股友psg1Mp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太怂 XD125369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设备已经三倍了,作为材料3倍不过分吧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星宸科技吧] 越收越低尾盘绿 资金翻三倍 09-0509-05 11:22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割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春风十里28 09-0509-05 11:22
- 131 0 [稀土永磁吧] 云南铜业。马上要收购凉山矿业重组。10倍不止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破板跳水带着板块,拉升封板就不带板块小弟了吗 基民63099P9U07 09-0509-05 11:22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超跌后各股的反弹日,几乎科技线全线反转 独立自主之戈东 09-0509-05 11:22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75.55出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909w09q573 09-0509-05 11:22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开始建仓二成,后续每跌一块加仓一成!矢志 姜太公钓江小鱼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有句话叫:千金难买牛回头。那些天天喊牛回头的 稳如止水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证50指数涨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ST龙元吧] 什么时候定增 股友3uS0121395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坚决全部清仓休息一下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0509-05 11:22
- 100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真想骂你!人家都长就你跌!赔钱货! 恼火的吴慧4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是真恶心啊你怎么不去看看通威你老大哥啊!人 年底发财的我 09-0509-05 11:22
- 62 0 [达梦数据吧] 别的股里赚的都在补的亏 呼呼来钱呀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源源不断的卖单,好难啊,但至少股价是撑住了, 走自己的路168 09-0509-05 11:22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出不了货难受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0509-05 11:22
- 74 1 [德生科技吧] 跌嘚时候三四个点涨一两个点费力 向上的郑芝蔓 09-0509-05 11:22
- 68 2 [合锻智能吧] 跌的比谁都厉害,涨的比谁都少。 九霄云上 09-0509-05 11:22
- 89 2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7个点我先扯了 万丈韭菜 09-0509-05 11:22
- 74 1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股真绝了 富贵州鹤地胡列娜 09-0509-05 11:22
- 95 2 [同宇新材吧] 弱势反弹可能性大 岛城霸王龙 09-0509-05 11:22
- 285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打卡第十二天。现在市场环境还是挺敏感的,股债 白鹤无惧涨跌 09-0509-05 11:22
- 69 2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朋友……大家好 巴菲鋱 09-0409-05 11:22
- 90 0 [亿联网络吧] 一次选错终生遗憾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大有能源吧] 牲 基民r80110226W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小心,拉拉午盘,下午跌,套人的! 要上一万点 09-0509-05 11:22
- 83 0 [比亚迪吧] 这LJ公司也是自作孽,要不然不可能让人家这么砸 修心养性123 09-0509-05 11:22
- 103 0 [广日股份吧] 11.19元买进5000股,跌到现在,都超过百分之十 股友jwlDpu 09-0509-05 11:22
- 62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连跌6天,大盘跌时跟跌,大盘涨时不跟涨。 true重剑无锋 09-0509-05 11:22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0.19这个涨幅位置。很有可能,小心出货。要拉早 尼沃哆来咪 09-0509-05 11:22
- 123 1 [中国建筑吧] 套了一年,从没有回过本,更别说赚一分钱,买此 股友98n973P237 09-0509-05 11:22
- 84 2 [大胜达吧] 全清仓了 没有昵称9 09-0509-05 11:22
- 228 2 [电连技术吧] 真服了,消费电子排最后 洋花大韮莱 09-0509-05 11:22
- 302 2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rebelning 09-0509-05 11:22
- 742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集团出席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举办的高级别 苏州诚信 09-0509-05 11:22
- 86 0 [贵研铂业吧] 小金属指数跌时肯定比指数跌的多,涨时永远跟不 股友xK2z1J 09-0509-05 11:22
- 8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东财通信的通信指数在行业中独具特色。它高比例 顺心g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只是AI,新能源才是真的长期赛道。光伏这几年 负责的冉博弘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现在就是进来一个套一个,套住了让量化收拾你们 喝茶叹市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动力源吧] 你只有涨可以选择 股友V01g092038 09-0509-05 11:22
- 96 0 [甬金股份吧] 这只股拉涨太轻松了,进来的资金量大一些,就会 兄弟萌加油 09-0509-05 11:22
- 65 0 [寒武纪吧] 速速抄底,目标2500 温酒斩华腾666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新时达吧] 坐等五百亿市值, 股市大富贵 09-0509-05 11:22
- 99 0 [徐工机械吧] 谁也不知道,老徐的下一秒。既如此,那就老老实 小鱼骑牛去彭城 09-0509-05 11:22
- 80 1 [红宝丽吧] 庄给了低吸机会,持续吸 股友12D9163F12 09-0509-05 11:22
- 93 1 [创业板指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,说明买盘很谨慎,这种状况是维 ooll__l牵牛星 09-0509-05 11:22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大盘如果下去的话他又要大跌了 股友yskIms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均价上方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NJ911 09-0509-05 11:2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跌缩量涨,玩得真溜 张顺飞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海新能科吧] 垃圾票,等你下来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0509-05 11:22
- 187 0 [汉缆股份吧] 痛痛快快的有个涨势行情不丢人 霖霖天赋吉运 09-0509-05 11:22
- 84 3 [先导智能吧] 53买入 你的号 09-0509-05 11:22
- 105 1 [崇达技术吧] 沉默,是今天的崇达 右侧量能 09-0509-05 11:22
- 109 2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多? 蓝天文子轩tttt 09-0509-05 11:22
- 635 1 [特锐德吧] 这是什么控盘 投行男朋友 09-0509-05 11:22
- 82 1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老板是在哪里顾的操盘手,咋就不知道啥叫羞 大钳子八脚蟹 09-0509-05 11:22
- 2545 5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、CPO等算力硬件股集体反弹 大港股份涨停 大港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1:22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证券板块啊··是一点正能量都没有··特别是··中 X妖人 09-0509-05 11:22
- 65 1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疆死股有必要压那么大吗? 股友2A2Crj 09-0509-05 11:22
- 90 0 [鸿日达吧] 这么弱 基民pakhyh 09-0509-05 11:22
- 77 0 [登海种业吧] ,狗子 经纶高雅地周芷若 09-0509-05 11:22
- 92 0 [微光股份吧] 炒股炒股,每天炒的更神经病一样。四医院人满为 快乐的苗瑾铭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东软载波吧] 哪些zz在卖来着 股友1U1w988317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光伏产业吧] 拿了4年刚回本,转一半AI和COP挨了3天毒打 菜鸟huang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股友052L61F725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征程 杨168168168168 09-0509-05 11:22
- 84 0 [滨海能源吧] 这个是以前的灯塔油漆吗? 娜扎古力 09-0509-05 11:22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我出了,各位留下发财 冲天之势 09-0509-05 11:22
- 76 1 [格力电器吧] 持股5年没回本 打舒克的飞机 09-0509-05 11:22
- 93 1 [亨通光电吧] 太磨叽了 亚平宁王子0710 09-0509-05 11:22
- 73 2 [雄帝科技吧] 没成交量,没换手,搞不好今天要绿! 飘逸的何琦 09-0509-0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