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正泰电源吧] 当不了大哥.没办法 沪上小李哥 09-1209-12 11:42
- 68 1 [三丰智能吧] 老子是见不到你,否则非刮了你这 shengyi111312 09-1209-12 11:42
- 115 2 [金隅集团吧] 只要有成交量,价格就会上涨,有30万散户价格也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209-12 11:42
- 446 13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一字板有几天,明天一字板没问题,关键是下 导友8848 09-1109-12 11:42
- 337 19 [胜宏科技吧] 很好,今天的盘面是机构主力在操着,没有游资来 股友8319W1E959 09-1009-12 11:42
- 475 1 [汉邦高科吧] 请问公司重组标的审计为什么要六个月之久还没有 汉邦高科股友 09-0809-12 11:42
- 83 0 [浙江建投吧] 箭头箭头,你从来没套过我,虽然天天磨我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209-12 11:42
- 82 0 [四维图新吧] 跟跌不跟涨,拿4天还亏4个点 皓临天下 09-1209-12 11:42
- 123 0 [信义能源吧] 不到五元人民币不走! 穿天猴捕大牛 09-1209-12 11:42
- 84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瞎买了垃圾股 DG乐逍遥 09-1209-12 11:42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涨停……涨不停 开心狼k0777 09-1209-12 11:42
- 99 0 [顺博合金吧] 7.9刻意维持,这是操纵股价!属违法! CAGEAST 09-1209-12 11:42
- 162 0 [大行科工吧] 大行毛利这么高的吗?感觉被坑太多了 骐骥不辍 09-1209-12 11:42
- 110 0 [中直股份吧] 买上海建工吧!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中直得套10年 交易员不炒股 09-1209-12 11:42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位置横几天好! 股友588379LE15 09-1209-12 11:42
- 100 1 [芯原股份吧] 来北京君正,有业绩好,有成长性,股价还在低位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209-12 11:42
- 112 1 [*ST利源吧] 不跟涨,但是跟跌,还是不错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1209-12 11:42
- 187 4 [长沙银行吧] 问个问题,假如一年前买了10万股长沙银行,期间 股友ymq7ox 09-1209-12 11:42
- 84 0 [商汤-W吧] 今天又要当汤爷了? dalao2025 09-1209-12 11:42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有量有人气就有新高! 股友qZDdeF 09-1209-12 11:42
- 98 0 [*ST康佳A吧] 早上查2毛2就涨停了,干嘛下来。啊啊,涨停吧, 财随我 09-1209-12 11:42
- 363 3 [东百集团吧] 涨不涨啊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1209-12 11:42
- 138 4 [杉杉股份吧] 希望格局的别再让做T的取笑了!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1:42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就问你敢不敢打板,佩服出货的人 蚂蚁腿上也有肉 09-1209-12 11:42
- 104 2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跑了是好事啊,难道周一再跑? 小妞站住别走 09-1209-12 11:42
- 118 0 [跃岭股份吧] 4月份说回购,现在9月份了,不说我还以为回购30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9-1209-12 11:42
- 83 0 [ST福能吧] 这股随机抽疯 有魄力的777 09-1209-12 11:42
- 134 0 [有研新材吧] 我,看了半天没敢下手,大盘起来了,才敢买,手 龙腾涨停88起丿 09-1209-12 11:42
- 95 1 [森霸传感吧] 你就不能像东芯股份那样一口气拉到100多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209-12 11:42
- 127 3 [小商品城吧] 越不卖越压,乖乖把筹码交出来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1209-12 11:42
- 581 1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是否参股宇树科技我需要确定青山纸业是 股友722U615c23 09-1209-12 11:42
- 129 6 [璞泰来吧] 有没有大佬能买在19元起爆点的? 有时间有机会 09-1209-12 11:42
- 95 2 [天保基建吧] 4.45跑了,回4.3再买 股友mLxPrY 09-1209-12 11:42
- 99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是,兄弟们。你们大喊着抢回定价权,结果连两 纯真善良的星沉7 09-1209-12 11:42
- 236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只场内怎么转场外,想转到场外清仓了 奔跑萝卜 09-1209-12 11:42
- 53 1 [九州通吧] 这个票还要熬一年 股友D1CrEI 09-1209-12 11:42
- 1344 5 [方正科技吧] 这样走势好不好?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1209-12 11:42
- 1588 5 [数据港吧] 与阿里巴巴的深度绑定:这是理解数据港的关键。 股友T9028172R0 09-1209-12 11:42
- 1295 25 [慧翰股份吧] 关于慧翰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8-2709-12 11:42
- 97 4 [豪恩汽电吧] 这把必须让7200股融券破产过去一年天天融券,这 控制好回撤 08-2709-12 11:42
- 87 0 [菲达环保吧] 越跌托越多,这给急的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209-12 11:42
- 105 0 [鹏辉能源吧] 其实踩不准节奏到处挨打,就在电池板块做做T每 KevinJay 09-1209-12 11:42
- 91 0 [航天电子吧] 弱势股,前期趋势已走坏,短线不能站上10.78, 股友25217A776v 09-1209-12 11:42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放量大涨,两融也还在高位,杠杆哥都不慌, 突破放量sam 09-1209-12 11:42
- 98 2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补点量而已,不用担心,就是干,怕个锤子 让她成富婆 09-1209-12 11:42
- 140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上有一波人,包括很多基金经理都恨易中天, 人工智能在线 09-1209-12 11:42
- 274 9 [道氏技术吧] 看了下矿业股,其它矿业都在创新高,江铜比道氏 ahdgy12 09-1209-12 11:42
- 81 1 [金隅集团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了,就缺我这百把块钱,整整 有专注力的温易5 09-1209-12 11:42
- 252 2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董事会决议公告 ST派瑞资讯 08-2609-12 11:42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别涨停,这样连续涨一个月就行 最爱red 07-1409-12 11:42
- 122 0 [XD楚天高吧] 吉林高速,福建高速都涨!就这不涨。一定有病 aa老是被套 09-1209-12 11:42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压盘抛卖,散户奋勇接盘干掉主力。 东财网友2869513699842894 09-1209-12 11:42
- 93 0 [XD中国联吧] 反复无常,靠波动收割韭菜 小钱定投养老 09-1209-12 11:42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又超你了 Pandahxm 09-1209-12 11:42
- 146 7 [长安汽车吧] 我喜欢有空就过看看长安的唇笔小散们哇哇叫,可 一定能做大富翁 09-1209-12 11:42
- 275 4 [盛天网络吧] 这么好的上涨行情就是不涨,等牛市结束你才涨吗 自由30178 09-1209-12 11:42
- 115 0 [大富科技吧] 板块那么多,随便跟一个就是涨停 阿刚G 09-1209-12 11:42
- 106 0 [上工申贝吧] 同济科技又吃了个板,回来再骂一句尚工笔。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209-12 11:42
- 105 0 [迈为股份吧] 气我的吐了好几口老血,太衰了买了这飞舞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9-1209-12 11:42
- 120 1 [西藏旅游吧] 没希望了早上拉了没人跟换天府 管住手不要冲动 09-1209-12 11:42
- 91 1 [杉杉股份吧] 目标20,冲冲冲 热情似火的沈姗树 09-1209-12 11:42
- 100 1 [雄韬股份吧] 幸好昨天跑了 骑扬来财的牛妞 09-1209-12 11:42
- 105 1 [光华科技吧] 拿着时你不涨,卖了就起来了 阳光的曹佑超 09-1209-12 11:42
- 113 2 [濮耐股份吧] 周一必来到5开头 啊先挣它一个亿 09-1209-12 11:42
- 156 6 [誉衡药业吧] 能涨到3.6吗让回本 股友833qL67319 09-1209-12 11:42
- 130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可以考虑低吸关注一笔 财富成长 09-1209-12 11:42
- 182 3 [电魂网络吧] 20.5左右再观察一下 栖心兰若 09-1209-12 11:42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吐了,昨天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209-12 11:42
- 101 0 [长城证券吧] 要想解套先割肉!这股还没到发飙的时候!现在外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209-12 11:42
- 96 0 [ST南都吧] 跟对趋势,固态爆发正当时,怎么可能熄火,这还 依山落蜀川 09-1209-12 11:42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停买点 绝境逢生jjfs 09-1209-12 11:42
- 92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和庄家一样的恶心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11:42
- 89 0 [野马电池吧] 给人一种上涨乏力的感觉,下周估计大调整,下午 鼠米满仓 09-1209-12 11:42
- 107 0 [中熔电气吧] 你和电力装备一点关系都没有呀 IAoToMan 09-1209-12 11:42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家伙玩意真赖皮 股友266D3n0171 09-1209-12 11:42
- 72 0 [华新精科吧] 38元左右我来 张加传 09-1209-12 11:42
- 353 1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身材的乔兰 09-1209-12 11:42
- 206 2 [三花智控吧] 二选一爱出错,幸亏同时买了三花和卧龙,三花目 水诺寒123 09-1209-12 11:42
- 146 2 [恒为科技吧] 明盘跑了一个亿,但才跌一个点不到,,有承接吃 東主有喜 09-1209-12 11:42
- 241 2 [中科曙光吧] 最高位接盘咯 股农小严 09-1209-12 11:42
- 110 3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有意思吗 磊磊落落de天秤 09-1209-12 11:42
- 256 8 [广合科技吧] 兄弟们,如果我透露一点点,主力是我岳父,他叫 大长腿柳神 09-1209-12 11:42
- 395 11 [兆驰股份吧] 5.92追的,明天给机会还吗? 炒股發發發 09-1009-12 11:42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尾盘涨停,周一再冲高5~6个点差不多这轮反 A股技术流 09-1209-12 11:42
- 81 0 [华新精科吧] 全部都给套牢了,你们成本多少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209-12 11:42
- 108 1 [粉笔吧] 总感觉要有大事发生。 暂时无法命名 09-1209-12 11:42
- 94 1 [欧亚集团吧] 跌的好就这样等我下周一进来 直视自我 09-1209-12 11:42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跌死里面的韭菜,我看你们稳得住 小福兔0905 09-1209-1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