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6 [吉视传媒吧] 从1.6拿到现在的还有没有 股友x7h5692667 09-1209-12 11:48
- 10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今天就是撑场子的,维护情绪,天际的地天没 高开秒板丶 09-1209-12 11:48
- 114 0 [雷柏科技吧] 卖了它来买你,结果它涨了你暴跌 股友7FU3995761 09-1209-12 11:48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上午都把额吓苦了,额都不敢吭声 股友9unNbR 09-1209-12 11:48
- 127 0 [中国建筑吧] 上海建工涨停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9-1209-12 11:48
- 93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,下午涨停预期, 同花666 09-1209-12 11:48
- 166 1 [国轩高科吧] 《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专项行动方案(2025—2027 股友99836z01M5 09-1209-12 11:48
- 101 0 [中国银行吧] 也是硬气了一回 下下下周 09-1209-12 11:48
- 236 3 [扬杰科技吧] 再没有增加股本的情况下,用22个亿的资金去置换 期权爱好者 09-1209-12 11:48
- 71 1 [润达医疗吧] 拼命拉转债,完了,债强股弱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1209-12 11:48
- 237 7 [三维通信吧] 大牛股明天一字涨停板买不到了 股友J6q1VF 09-1009-12 11:48
- 316 9 [纳斯达克100吧] 降息预期增强!接着奏乐,接着舞! looping 09-0409-12 11:48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集体吃红烧肉 多空博弈社 09-1209-12 11:48
- 187 0 [老板电器吧] 股东增减持公告: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现决定减 股友NGHtqC 09-1209-12 11:48
- 117 1 [粤传媒吧] 早盘开盘太差了,回落了13个点,没戏,一天赚十 佛照楼 09-1209-12 11:48
- 58 2 [*ST金科吧] 失望,尿性不改,观望为宜! 挂羊头卖狗 09-1209-12 11:48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了,价格不能崩啊 基民560g58q155 09-1209-12 11:48
- 96 0 [螺纹钢吧] 这几天很多人都看空,就感觉不对劲,不敢追,还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209-12 11:48
- 86 0 [*ST南置吧] 牛市现在是牛市在这里面都是恐慌的去外面看看 沈阳宽宽AAAA 09-1209-12 11:48
- 107 0 [英力股份吧] 庄家你真厉害2025555 少女的幻想 09-1209-12 11:48
- 89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能砸5个点以下吗,我想进点,拜托主力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209-12 11:48
- 85 1 [*ST春兴吧] 下午涨停涨停涨停的节奏 遨游xlq 09-1209-12 11:48
- 120 1 [*ST威领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应该要起飞了,各位董事长拿好了 叶荣添PLUS 09-1209-12 11:48
- 157 0 [章源钨业吧] 钨是军工重要材料先看到25元或翻倍28元今年怎么 亨利钜强 09-1209-12 11:48
- 126 3 [康龙化成吧] 大概率上午洗盘,下午涨 股友SJL2ut 09-1209-12 11:48
- 555 10 [退市苏吴吧] ST苏吴(600200),9月10日紧急仲裁维护苏吴美 股友26R02953V8 09-1109-12 11:48
- 131 5 [洛凯转债吧] 187本的我还有希望吗 今天运气来了 09-1109-12 11:48
- 137 4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今天主力砸我们6个点,明天开始是不是要 北岸2015 09-0209-12 11:48
- 96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主力最喜欢的就是拉升阶段让你下车,横盘下跌阶 超思刺客 09-1209-12 11:48
- 145 0 [阳光照明吧] 要冲3千9了!钢铁是元帅!证券是旗手!低价绩优 忍者添金 09-1209-12 11:48
- 90 0 [海能达吧] 浪费时间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神奇高手 09-1209-12 11:48
- 112 1 [光环新网吧] 友情提醒,快快快,卖卖卖,两个交易日必见14.5 babyshankeass 09-1209-12 11:48
- 9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拉高没跑的有福了,全市场稳定币回调了,热 机灵俏皮的潘莉 09-1209-12 11:48
- 528 1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我抄底了 务实之芦柑 09-1209-12 11:48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5.0卖的亏不亏 佛山LP 09-1209-12 11:48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,你不跟一波吗? 雪豹突击 09-1209-12 11:48
- 154 2 [金山办公吧] A股唯一具备上万亿市值潜力的公司,庞大的用户 今年赚两百万 09-1209-12 11:48
- 84 3 [本川智能吧] 原本想买个cpo,pcb没涨的离谱会补涨的股,没想 买入就要套我 09-1209-12 11:48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药捷药捷 卿卿喜欢9513 09-1209-12 11:48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又要上龙虎豹了 阳伟坚绿毛龟 09-1209-12 11:48
- 108 1 [联泓新科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买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民7f9106A060 09-1209-12 11:48
- 108 2 [同兴达吧] 32.81入了七丰精工,下跌就补仓 可避坑可赚钱 09-1209-12 11:48
- 1026 16 [牧原股份吧] 关于猪猪,我就是买入,持股,睡觉,等秋收!中 股友3I62513z68 07-2209-12 11:48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开始明显走强了,,庄家动真格来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209-12 11:48
- 125 0 [R通达1吧] 买涨买跌,看大单实力,散户买买买! 遇见小白兔 09-1209-12 11:48
- 88 0 [华新精科吧] 天上一群牛在飞,地上一群人在吹,我们是机器人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1:48
- 2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好,爷叔要解套了!! 青禾御长风 09-1209-12 11:48
- 1756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突破100亿元 立讯精密资讯 09-1209-12 11:48
- 133 0 [海信家电吧] 我想全部回大A了,天天都是港股拖后腿 sunshineG 09-1209-12 11:48
- 87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每次涨幅都是落后于电池的,我觉得光伏很难 满仓逃顶 09-1209-12 11:48
- 87 2 [兴发集团吧] 什么时候卖掉兴发都是对的 兴旺发达2026 09-1209-12 11:48
- 415 7 [剑桥科技吧] 甲骨文爆涨牛股剑桥科技涨停板买不到了 股友J6q1VF 09-1109-12 11:48
- 282 0 [欢瑞世纪吧] 走吧这主力坏的很 股友Imu7Re 09-1209-12 11:48
- 115 0 [XD上海电吧] 下午回流新能源,能不能蹭蹭概率,借机会拉一波 分手炒股2025 09-1209-12 11:48
- 104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电池起飞了 基民9F09016P73 09-1209-12 11:48
- 96 0 [长川科技吧] 前高近在咫尺,这货下周破前高已无悬念了吧,冲 股友8l1370h357 09-1209-12 11:48
- 81 0 [林洋能源吧] …… 有条理的陶琛16 09-1209-12 11:48
- 98 2 [钛能化学吧] 拉涨停,排第一 炒股赚钱生活 09-1209-12 11:48
- 109 1 [中信海直吧] 先生今天砸中信海直我是极力反对的! wrmfwwrm7661 09-1209-12 11:48
- 82 3 [国轩高科吧] 49.01走的,留下的祝发财 未来可期63 09-1209-12 11:48
- 111 2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公司股票发行真多,卖了2年还没卖完,根本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209-12 11:48
- 154 7 [胜蓝股份吧] 持股20天,66都没卖,啥玩意, 星盟主 09-1209-12 11:4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升级,响应速度更快,动作协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209-12 11:48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天天跟拉稀一样 股友W3c0y6 09-1209-12 11:48
- 156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中长线持股的话其实不需要分析新世界能涨到什么 南海魔天轮 09-1209-12 11:48
- 109 0 [TCL智家吧] 不是所有股票冲高都能跟的没搞懂逻辑炒股很难赚 股友kNEJzx 09-1209-12 11:48
- 134 0 [琏升科技吧] 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这死股啥时候启 股友ANdK8v 09-1209-12 11:48
- 117 0 [格林美吧] 三年啦!终于涨,但两年前给那个臭嘿王小雨吓得 股友w6658g3932 09-1209-12 11:48
- 86 0 [朗坤科技吧] 昨天大宗交易价格22.92,怕啥? Mueller_01 09-1209-12 11:48
- 108 0 [中国软件吧] 随便跟一个概念,你也不会如此呀,软贱 股友79k6339q31 09-1209-12 11:48
- 205 1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会直接封板杀一堆套牢筹码吗 绿色闪电 09-1209-12 11:48
- 432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会不会跌到3.40以下? 有耐心的苏展12 09-1209-12 11:48
- 112 2 [*ST岭南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200万封单,你个垃圾 帅灬冰 09-1209-12 11:48
- 167 5 [电工合金吧] 封单撤单太快了,板块这么好,不够坚决啊! 股是好股可惜 09-1209-12 11:48
- 602 8 [中石科技吧] 公司规模无法扩大,员工人数一直下降。中石以前 翻倍就跑莫贪心 09-1209-12 11:48
- 79 0 [美团-W吧] 在这抄底….恒科哪个买了都涨了…走了 路漫漫独行 09-1209-12 11:48
- 101 0 [三维通信吧] 4个点买早了,今天不拉周一下杀继续加,底仓做t 清逸灵动的柳宇荷 09-1209-12 11:48
- 100 0 [农业银行吧] 急涨(一天)慢跌(一周)必有妖,这股废了。 浮生一梦99 09-1209-12 11:48
- 276 9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我早就预告过今天会瀑布,如何? 天雷滚滚mie华通2 09-1209-12 11:48
- 106 1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优质的中国资产,机构资金不炒,等着外资来 薛定谔的梦 09-1209-12 11:48
- 153 3 [*ST高鸿吧] 暴利和巨亏,我选择了割肉。今天能强势涨停的话 股友I7860i7822 09-1209-12 11:48
- 228 3 [阳光电源吧] 盛宏科技,易中天的牛散,明天要转战到阳光电源 股友PbSRok 09-0509-12 11:48
- 113 0 [锋尚文化吧] 一般都是下午有个拉升 n1428976208dd5e74024 09-1209-12 11:48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利空已尽 涨zzzzzzzzzz 09-1209-12 11:48
- 7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A股分化明显,沪指探底回升微涨0.24%报3884 股友270267Nq15 09-1209-12 11:48
- 439 12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要是涨停板,就搞笑了,做T的都踢飞掉了,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109-12 11:48
- 33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这个票票也要翻倍了,等我吃饱了,再来加仓 左右大将军 09-1209-12 11:48
- 103 0 [朗科科技吧] 德明利涨停了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9-1209-12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