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万孚生物吧] 想要涨,得等到极端情况了,没办法这种公司只能 封板吧皮卡丘 09-1209-12 11:43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必须跌停!!吹起来的泡沫必须破裂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209-12 11:43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杂毛这么琐吗 英俊潇洒的白芝菲 09-1209-12 11:43
- 11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创新药“深V”行情再上演!基金经理:长期投资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11:43
- 6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底背离震荡洗盘 恋曲杏林湾 09-1209-12 11:43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莫慌,等长城涨停资金都会到这来 股海沉浮一小舟 09-1209-12 11:4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广大特材688186的投资亮点:军工板块,入选理由 梦想就是未来 09-1209-12 11:43
- 90 0 [亚太实业吧] 我没事,放着10年 多财多谋得陈家洛 09-1209-12 11:43
- 93 0 [原油吧] 原油期权输死原油期权买的越重输得越惨 股友M212n82101 09-1209-12 11:43
- 124 0 [江河集团吧] 时间也是成本,不要在这里耗了。识时务者为俊杰 迈克maike 09-1209-12 11:43
- 87 0 [奥飞娱乐吧] 官司结果? 芝麻A开花 09-1209-12 11:43
- 96 0 [利和兴吧] 早上涨而不起,这股下午必须求 慈祥的林韶华 09-1209-12 11:43
- 111 1 [浩物股份吧] 该公司有什么重大利好消息?或者该公司股票价格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209-12 11:43
- 108 1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这个576就可以卖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209-12 11:43
- 99 1 [天合光能吧] 要怪就怪自己没本事,认栽出局,首开好不容易几 村里的老光棍 09-1209-12 11:43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他跌板块涨不动 不赚就撤了 09-1209-12 11:43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挂在最高处 交易需用心 09-1209-12 11:43
- 93 0 [优优绿能吧] 下午暴戾狂飙,小心脏! Cephalosporin 09-1209-12 11:4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风水轮流转,希望在明天,祝福爷叔 秀外慧中的毅魂8 09-1209-12 11:43
- 107 0 [麦捷科技吧] 这种垃圾凭什么股权激励,完全就是对二级市场投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9-1209-12 11:43
- 97 3 [氧化铝吧] 我做空的时候在几个材料自选里你就最强,做多你 修改昵称修改 09-1209-12 11:43
- 123 5 [ST易购吧] 洗盘手法高明,每天洗走一部分,高,实在是高, 悟空456qwe 09-1209-12 11:43
- 69 1 [九州通吧] 4块多那么多筹码洗不掉吗,看着好难受 股友767W303a67 09-1209-12 11:43
- 483 1 [中远海控吧] 鬼一样的走势,病的不轻! 股友blNp78 09-1209-12 11:43
- 401 9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的工业属性想必很多不清楚吧?首先是光伏太 玖伍二七 09-1109-12 11:43
- 107 0 [兰州银行吧] 没有全流通是不会的涨的、还要分红吗、本金都没 自然的涛 09-1209-12 11:43
- 97 0 [亚联发展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涨,现在无人问津 股友150898fA93 09-1209-12 11:43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个人觉得,如果你认为是牛市,做强势股收益快, 股友568M5P3225 09-1209-12 11:43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唱首凉凉 不对路就跑 09-1209-12 11:43
- 237 3 [许继电气吧] 我昨天说过,今天只要拉上去一点就出掉三层仓, 加冰的柠檬水 09-1209-12 11:43
- 95 2 [姚记科技吧] 一个小时流出好几千万了 要挣百万小目标 09-1209-12 11:43
- 494 3 [老铺黄金吧] 加了 只做有把握的票 09-1209-12 11:43
- 101 2 [德展健康吧] 兄弟们,今天会涨停吗? 豁达的范婕1 09-1209-12 11:43
- 7859 15 [鸣志电器吧] 瞅见鸣志电器没?早盘猛冲然后软趴趴回落,玩心 征途pta501 09-1109-12 11:43
- 107 0 [江苏神通吧] 买了烂罚变股市局外人,变着躲牛市,看外面热闹 股友5992dT2723 09-1209-12 11:43
- 81 0 [大东南吧] 一卖就涨,下午落一点让我接回来吧,我再也不乱 烂股于心 09-1209-12 11:43
- 97 1 [方正科技吧] 礼拜一给卖了,大腿拍断 耐心的白全 09-1209-12 11:43
- 121 2 [冠盛股份吧] 早已卖光,只是看见大哥发帖,发个点评!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1:43
- 180 4 [药明生物吧] 精准地卖在拉伸前10秒,紧盯我这几个W 欣源轻松搞定 09-1209-12 11:43
- 91 2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不能买,还得盘整到67 股友6mLgAn 09-1209-12 11:43
- 249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今天必大涨,其生产的半导体芯片部件已 egggead 09-1209-12 11:43
- 99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主力资金流出700多万了,早晨拉一点,就 股友Ky63707612 09-1209-12 11:43
- 77 1 [瑞泰新材吧] 垃圾。。赶紧跑。。连跌三天 股友H78660030e 09-1209-12 11:43
- 312 1 [退市华嵘吧] 下周二也是与东时一样竞拍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9-1209-12 11:43
- 249 4 [嘉泽新能吧] 进去了,会不会是三板组 安静的做个小丑 09-1209-12 11:43
- 5416 13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今日 REITsl建筑师 09-1109-12 11:43
- 708 16 [澜起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! Zhangzs 09-1109-12 11:43
- 115 0 [分众传媒吧] 前海小镇解下盘撒,笑翻 蚂蚁碎步上高楼 09-1209-12 11:43
- 110 0 [剑桥科技吧] 300450因为十天涨幅100%被深交所监控.现在终于 惬意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1:43
- 113 0 [弘元绿能吧] 踩10日线再上,继续看涨,收回5日线就更强了 谢泥鳅 09-1209-12 11:43
- 97 0 [ST东尼吧] 25.90是压力位突破不了吗 大吉来财de狄仁杰 09-1209-12 11:43
- 110 0 [国联民生吧] 割联民生!今天必须跑!否则后患无穷! 激愤的毕琮 09-1209-12 11:43
- 74 0 [盟固利吧] 电池先抑后扬,涨停无疑了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1209-12 11:43
- 124 0 [冠盛股份吧] 关起来剩![偷笑][偷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早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1:43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庄实力还不行! 股友Y355C88588 09-1209-12 11:43
- 87 0 [金杯汽车吧] 这疯了一样的画揉搓线 千倍实盘 09-1209-12 11:43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敢说着不是牛市 漂亮的小南瓜 09-1209-12 11:43
- 84 0 [林洋能源吧] 利好不少,不涨反跌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209-12 11:43
- 321 0 [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这 幸福的许莉 09-1209-12 11:43
- 481 1 [贝瑞基因吧] 小样,看不明白你的伎俩都怪了 看谁刀快 09-1209-12 11:43
- 182 6 [ST福能吧] 提醒很多次了,几天大跌, 股友B3TmIV 09-1209-12 11:43
- 66 2 [*ST闻泰吧] 板块拉冒烟了你就跳水笑死 植顺0606 09-1209-12 11:43
- 523 6 [金田股份吧] 都走吧,我来了就拉不动了 猛牛上线 09-1209-12 11:43
- 120 0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:融资余额2.5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1 长盈通资讯 09-1209-12 11:43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一个开源量化把,秦机,华东已经玩废了,散户还 坚持为爱鼓掌 09-1209-12 11:43
- 353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作为一家专注于精密机械设备制造的企业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1:43
- 105 1 [安井食品吧] 永远不要买60日线以下的股,太需要时间熬,再有 豪爽的冰心 09-1209-12 11:43
- 213 1 [艾芬达吧] 欧洲补贴政策对公司业务有何影响?未来欧洲政策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1:43
- 106 1 [天音控股吧] 这股可怕的是没有底 Liao99 09-1209-12 11:43
- 100 1 [旭升集团吧] 优质公司! 花开花落四季分明 09-1209-12 11:43
- 448 1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1.3万亿总资产,按照7.5汇率来说是1700亿美 股友2ERJcp 09-1109-12 11:43
- 9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$荣亿精密(SZ873223)$ hbxthz 09-1209-12 11:42
- 108 0 [金盘科技吧] 真是闪了我的老腰呀 股友3q3f502580 09-1209-12 11:42
- 157 0 [金正大吧] 看来大家昨天投的反对票还是管用的,几百个中小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1209-12 11:42
- 93 1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票是没有北方长龙强势 股友6y638Y7939 09-1209-12 11:42
- 137 3 [亿纬锂能吧] 我刚卖就开涨,兄弟吧,我卖了你们可以放心买了 股友6wCxZw 09-1209-12 11:42
- 205 1 [万科A吧] 看看贝壳走势就知道了,万科会向上走的! 股友395016N72U 09-1209-12 11:42
- 87 1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中长期利好光迅科技发展 股友CX20102696 09-1209-12 11:42
- 167 2 [R长生1吧] 没法五天,不出年报不能涨 股友xHsPo7 09-1209-12 11:42
- 120 2 [耀皮玻璃吧] 垃圾 日涨一点 09-1209-12 11:42
- 81 1 [中金公司吧] 指数调控工具啊?? 基民15H3C66092 09-1209-12 11:42
- 83 1 [龙蟠科技吧] 再压筹码都被我等小散捡完了,当然主力大哥出货 百润看图 09-1209-12 11:42
- 169 3 [中远海能吧] 有啥利好啊,港股7%了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1209-12 11:42
- 292 3 [鲁银投资吧] 都醒醒吧,不要报幻想了,以前的牛市是齐涨共跌 股友2117265o5Q 09-1109-12 11:42
- 198 5 [阳光电源吧] 耐心点,拿稳咯 强势牛哥哥 09-1109-12 11:42
- 200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的牛! 和气民丰的李洛阳 09-1009-12 11:42
- 240 0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大家去看看以前的经理杨飞的鹏华创新吧,水平相 股友飞龙2016 09-1209-12 11:42
- 90 0 [阿尔特吧] 都是懂蜜的功劳!让人看到公司积极的一面 总舵主翔哥 09-1209-1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