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下个礼拜要起飞 黑色ABC5811 09-1209-12 11:43
- 141 1 [赛轮轮胎吧] 从轮胎的基本面分析确定性寻找公司的不确定性。 鱼水儿 09-1209-12 11:43
- 100 2 [天风证券吧] 瞎比眼买了你。靠他娘的 基民oKXJx5 09-1209-12 11:43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十倍大牛股没问题!赚够一千万 零和博弈2008 09-1209-12 11:43
- 88 1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新高进的,今天就埋人 股友16ze291292 09-1209-12 11:43
- 242 5 [大港股份吧] 淡定 大A马后炮 09-1209-12 11:43
- 175 4 [天音控股吧] 大家别急,3年内,天音一定突破12元一个3年后大 耐心做长 09-1209-12 11:43
- 175 1 [永兴股份吧] 天啊!永兴股份的董事长叫雪球,我刚刚看到,雪 有远见的兰钊0 09-1209-12 11:43
- 94 0 [盟固利吧] 参考先导智能,刚突破27元,没果断加仓。卖票晚 蓝天的付柯萱 09-1209-12 11:43
- 114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 无涯710 09-1209-12 11:43
- 126 2 [*ST岭南吧] 挂161能买进的话,基本上今天就跌停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209-12 11:43
- 372 3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出货量太大了,把前面几天的量全都出货了, 捉妖谷 09-1209-12 11:43
- 179 2 [沈阳机床吧] 喜报:通用技术沈阳机床成功获评“国家卓越级智 haoc1209 09-1209-12 11:43
- 94 1 [日出东方吧] 买进不是因为名字吗?真有人看好这lj股? 股友1N75590L72 09-1209-12 11:43
- 203 2 [德业股份吧] 抖音都在鼓吹这股 耐心的华翼扬 09-1209-12 11:43
- 356 7 [XD健康元吧] 当你看到股价在分时图中上蹿下跳,一天波动四五 始于西川 09-1209-12 11:43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盯住中石油、银行、中字股,只要他们不起来,个 财神老人 09-1209-12 11:43
- 223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朋友说创业板波动大,有点担心。我说,如果你相 龙岛理财 09-1209-12 11:43
- 88 0 [华光环能吧] 吃肉的人太多了。选给你们杀一把。还有4个板。 开炮123456789 09-1209-12 11:43
- 103 1 [欧菲光吧] 请各位韭菜尊重欧菲光红一天跌几周的历史吧 什么都要超薄的 09-1209-12 11:43
- 127 1 [纯碱吧] 工业品持仓接近历史高位,加上降息来临,变盘在 W战神123456789 09-1209-12 11:43
- 93 1 [淳中科技吧] 这股疯了,我买时10元没拿住 FD中签火炬 09-1209-12 11:43
- 229 1 [*ST南置吧] 虽然早就出清,但在这个票被狠狠教训了一把:一 股友23k02Z2781 09-1209-12 11:43
- 107 1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都快洗没了 股友30x67l6953 09-1209-12 11:43
- 105 4 [上能电气吧] 冲高赚钱没卖,贪心一下亏大了 睿智的彭莉1 09-1209-12 11:43
- 81 1 [金隅集团吧] 就算你中午不涨,你他马的早晚都得涨606162买的 股神巴菲特0007 09-1209-12 11:43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卡毛的异动,猪力今天出货了,下午收盘等着死吧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209-12 11:4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通过爷叔关注你,一看你异动,马上买入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209-12 11:43
- 89 1 [胜利精密吧] 庄家该拉盘了 二五年十月入坑 09-1209-12 11:43
- 115 1 [中科环保吧] 外部股东、内部股东都减持了啊,就没有人看好未 股友mrWfpn 09-1209-12 11:43
- 105 1 [电工合金吧] 这股今天主力出货日,谁买谁亏。尾盘会水下收盘 炒股已上岸 09-1209-12 11:43
- 87 2 [英联股份吧] 只能说走势符合预期,继续放观察名单 Ss约修亚sS 09-1209-12 11:43
- 268 2 [厦门港务吧] 拿得太多,一键反对 翻身买股 09-1209-12 11:43
- 88 3 [华胜天成吧] 震荡出货之势 萌股大仙 09-1209-12 11:43
- 177 4 [湘电股份吧] 第一目标16 股友黑龙 09-1209-12 11:43
- 69 3 [新朋股份吧] 这货除非没人卖了才能涨 ahfy66 09-1209-12 11:43
- 59 1 [九州通吧] 真没劲睡觉去了 益生钉子户 09-1209-12 11:43
- 76 1 [东方国信吧] 10.58给了那么多买入机会。既然不上车今天主动 资本野心 09-1209-12 11:43
- 116 2 [广电运通吧] 你的牌照不会是买来的假的吧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209-12 11:43
- 99 1 [云鼎科技吧] 涨2个点以上我就全割掉,回不了本了,太肉了。 请修改昵称吧 09-1209-12 11:43
- 793 9 [新潮能源吧] 趣味看盘,1313.2628,要闪要闪,二刘二爹,二 村头二西施 09-1209-12 11:43
- 104 4 [卧龙新能吧] 凡是到吧里指点江山的,几乎都是一瓶不满半瓶晃 智凡3300 09-1209-12 11:43
- 115 6 [濮耐股份吧] 挂28总能出去了吧 说易行难 09-1209-12 11:4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南钢:帘线钢突破,与米其林、固特异轮胎巨头签 青青岛11 09-1209-12 11:43
- 154 1 [江铃汽车吧] 赣科技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,强调企业要自信自强 股友U9ibOo 09-1109-12 11:43
- 99 2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不要怂 伊良子清玄 09-1109-12 11:43
- 570 3 [数字认证吧] $数字认证(SZ300579)$ 股友PY5XYJ 09-1209-12 11:43
- 138 3 [泰禾智能吧] 利好兑现,快跑 基民VcVHFj 09-1209-12 11:43
- 1475 9 [国华退吧] 这个是国华的公司吗?是什么情况?求验证! 冷若冰霜的公孙略 09-1109-12 11:43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会绿吗 股民8484 09-1209-12 11:43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广大特材688186的投资亮点:军工板块,入选理由 梦想就是未来 09-1209-12 11:43
- 106 0 [松炀资源吧] 怎么就没涨停的命啊 仁慈得张三丰 09-1209-12 11:43
- 100 1 [伊之密吧] 现在拉是最好时机了 股友2329iC5828 09-1209-12 11:43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能稳住就行,咱也不贪,不是说非要涨停,不跌就 股友uNNr87 09-1209-12 11:43
- 143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找个农民工培训一下做基金经理如何 基民9239576cl1 09-1109-12 11:43
- 473 7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是不是每月分红啊 股友9D155229k2 08-1909-12 11:43
- 110 1 [万科A吧] 偷袭,非奸即盗 股友GOrrZd7037 09-1209-12 11:43
- 97 1 [金山云吧] 尾盘再看吧尾盘拉就全出了要还砸一点点就加 略田各略略 09-1209-12 11:43
- 103 1 [东方海洋吧] 吃一肚子货还不拉 股友LclSEP3920 09-1209-12 11:43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切回固态了 V马到成功V 09-1209-12 11:43
- 107 3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要炸板的 抓牛股2021 09-1209-12 11:43
- 159 4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一定会打开 股友1n5373156Z 09-1209-12 11:43
- 122 1 [电投绿能吧] 注意风险 长安长安777 09-1209-12 11:43
- 456 1 [城地香江吧] 感谢主力拉高 只做龙头股888 09-1209-12 11:43
- 111 1 [新叶股份吧] 这个主力没啥资金,又想自己吃独食! 梦辉人生 09-1209-12 11:43
- 92 3 [蓝海华腾吧] 懂事长借着大盘暴涨自己疯狂减持真自私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1:43
- 834 1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每作指南 随风潜入叶 09-1209-12 11:43
- 215 2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吗?怎么可能!100多亿的盘子,就尾 居龙潭 09-1109-12 11:43
- 1008 7 [中国长城吧] 为什么股价都到16.84了,非要挂16.75的卖单?是 韭零后刨根问底 09-1109-12 11:43
- 94 0 [*ST春兴吧] 跑了不跑下午闷了就坏了主力一直出货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9-1209-12 11:43
- 10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整个恒生科技最差的股?有点看不懂 专业赚豆豆 09-1209-12 11:43
- 83 2 [众信旅游吧] 回本清了再也不碰它了 股友37G220n852 09-1209-12 11:43
- 92 3 [聚灿光电吧] 最好去问问董秘是个啥情况 股友MtFNzH6683 09-1209-12 11:43
- 95 1 [ST圣博润吧] 看3元以上 股中的飘 09-1209-12 11:43
- 304 14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二十个点左右买进的朋友吗?我们一起哭一会吧 哥哥只爱炒股 09-0509-12 11:43
- 16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买的股人气排名全在4500以上,真的无语呀!出 雅安天下 09-1209-12 11:43
- 108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市值被步步高超过,中证500成份股可能被 股友eoRRZK 09-1209-12 11:43
- 88 0 [光启技术吧] 吐血了,真是垃圾啊, 春暖花开别墅靠海 09-1209-12 11:43
- 400 0 [潍柴重机吧] 精准逃顶,这次也是,上午已经全仓出来了,持股 榴莲2026 09-1209-12 11:43
- 91 0 [振华风光吧] 边缘化向美股看齐,以后就炒那几个了,个股慢慢 Frever 09-1209-12 11:43
- 173 0 [固态电池吧] 董秘回答,已经批量销售了,喜大普奔您好,公司 果断的魏欣儿 09-1209-12 11:4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macd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209-12 11:43
- 112 0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我没买这货,一直关注,因为这货是为数不多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209-12 11:43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带头大哥了,储能固态又和指数共振上涨了 和气积玉de逍遥子 09-1209-12 11:43
- 86 0 [金冠股份吧] 此股难涨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早卖早轻松,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209-12 11:43
- 135 1 [大东南吧] 身上一分钱没了,周一又需要四万块钱周转,只能 香椿豆腐 09-1209-12 11:43
- 123 2 [指南针吧] 为啥那么多人喜欢追涨杀跌,股票一绿就恐慌?指 Clarkpan 09-1209-12 11:43
- 81 1 [天际股份吧] 出生,我是地板割的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