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容易啊!没买特来祝贺上海建工爷叔,不是您, 泥潭寻宝 09-1209-12 11:35
- 106 1 [东方材料吧] 16.80抓紧破掉,在这墨迹。 基民Qh2VGo 09-1209-12 11:35
- 87 1 [江苏银行吧] 忠实的压仓石? DLLC1234 09-1209-12 11:35
- 163 3 [晶科科技吧] 上海建工居然都涨停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209-12 11:35
- 98 2 [盟固利吧] 我还在202站岗呢,这辈子能回本吗 基民oIJSQM 09-1209-12 11:35
- 83 1 [宏辉果蔬吧] 大家一起来!涨起来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209-12 11:35
- 123 3 [ST能特吧] 昨天破位我走了,你好苟 哒哒哒117 09-1209-12 11:35
- 220 6 [中炬高新吧] 你们又是一群什么家伙?衮。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9-1209-12 11:35
- 3903 10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C吧] 有色金属 稳增长红 09-1109-12 11:35
- 220 8 [金地集团吧] 好多地产股涨停了:金弟弟该起床干活了! n股海巨龙 09-0909-12 11:35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解套之日就是删你之时!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-1209-12 11:35
- 105 0 [通化东宝吧] 8.33的本 热情的潘莉萍 09-1209-12 11:35
- 98 0 [中集车辆吧] 垃圾的表演,真让人醉了1 股友ufMA3R 09-1209-12 11:35
- 83 0 [指南针吧] 昨天还算是挺好,结果今天就开始拖大盘后腿了, 最爱吃涨停 09-1209-12 11:35
- 81 0 [ST南都吧] T了一笔出去了,这股市天天跟过山车一样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209-12 11:35
- 233 0 [盛新锂能吧] 做t跟一下主力做t把 提材料计划 09-1209-12 11:35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前几天给你们机会不进,现在想进都进不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1:35
- 104 1 [天际股份吧] 昨晚,美股固态电池大涨。今天,天际股份,有可 孤独地踏浪而行 09-1209-12 11:35
- 104 5 [南山控股吧] 卖又不敢卖,加仓也不敢,天天这里看织布 股友G7m1718692 09-1209-12 11:35
- 154 4 [上海建科吧] 这tm什么股啊,一点活力都没有 明眸的乔清 09-1209-12 11:35
- 46 0 [化工ETF华宝吧] 高开高走,大盘新高! 睿智财深媒介 09-1209-12 11:3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转型机器人生产了,未来的10倍大妖,拿 目标至上 09-1209-12 11:35
- 93 0 [天保基建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来填峰谷 程柚子 09-1209-12 11:35
- 87 0 [TCL科技吧] 一切利好都是为了更好地增发。 aaaa1081 09-1209-12 11:35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有赚就好,拜拜。 股友6L571l9722 09-1209-12 11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有色金属股是翻来覆去炒,这是热点呢,主要 玉皇天帝888 09-1209-12 11:35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太多人都在等回调,主力给机会,后期拉的话成本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1209-12 11:35
- 79 0 [三江购物吧] 大消费龙头不能这差吧,怼起来。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1:35
- 21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无法知道豪哥何时大涨,但我知道:牛市,龙头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11:3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买热门股有的股真的是一点不涨黄金小金属半 抱着妲己炒股 09-1209-12 11:35
- 88 0 [燕京啤酒吧] 你把我后半辈子的啤酒钱都赔进去啦 股友97vCAy 09-1209-12 11:35
- 90 0 [电魂网络吧] 不要猴急买,下方支撑在20,跌破20建仓低吸一部 Jetli 09-1209-12 11:35
- 95 0 [ST京机吧] 3只大乌鸦,,,泰山压顶,哈哈哈哈哈 刘鸟鸟 09-1209-12 11:35
- 112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年呆在这儿的人的确是够窝囊了!年初的机器人 憨憨老农 09-1209-12 11:35
- 101 0 [飞利信吧] 仙人指路!下午大概率会大涨…… 骑扬来财de春野 09-1209-12 11:35
- 80 1 [工大科雅吧] 慢刀子割肉,跌多涨少,腊祭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1209-12 11:35
- 98 2 [宝信软件吧] 资金分歧很大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1:35
- 94 0 [方正科技吧] 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l15C775005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废了 小新也炒股 09-1209-12 11:35
- 113 0 [科隆股份吧] 不错,28年上7元就行,不急,慢慢来,跌下来再 宏图成金的黄药师 09-1209-12 11:35
- 341 0 [中闽能源吧] 你们看到这几个回复了吗?没有吧。因为上市公司 goodbetterok 09-1209-12 11:35
- 104 0 [斯迪克吧] 妥妥的第二波,守住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11:35
- 193 0 [利民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被股票影响心情,这个市盈率肯定有庄 旮旯game糕手 09-1209-12 11:35
- 150 0 [蚂蚁集团吧] 【蚂蚁集团发布AI眼镜技术框架gPass】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11:35
- 113 0 [佰泽医疗吧] 下一个美中嘉和 股友821338p11A 09-1209-12 11:35
- 118 2 [华银电力吧] 9月29日后看结果 豁达地小萝卜 09-1209-12 11:35
- 74 1 [淳中科技吧] 没人买,所以一直拉高 股友69f75950F5 09-1209-12 11:35
- 270 9 [XD上海电吧] 又美美出货20个亿,套死你们 不专业打板 09-1209-12 11:35
- 77 1 [三变科技吧] 一天三次大便哥加油 阳顶夫 09-1209-12 11:35
- 192 6 [盐田港吧] 国某院今晚,全国大湾区试点,推进合理有序用海 比大盘强势 09-1109-12 11:35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服了,哪个板块不涨就跟哪个,涨的板块是带动不 我还能战 09-1209-12 11:35
- 101 1 [苏奥传感吧] 日均价还是高一分钱不亏继续跌吧。 横着走不涨 09-1209-12 11:35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和腾龙股份一样走势开启跌幅四十个点 深情的康小达1 09-1209-12 11:35
- 328 5 [*ST中基吧] 公积金10转赠11是全体股东吗? 股友71522PI971 09-1209-12 11:35
- 61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739开仓 小拉姆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,今年看一下 温柔的潘小白 09-1209-12 11:35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要出类似黑悟空的大游戏吗 伊哩乌卢 09-1209-12 11:35
- 114 0 [瑞普生物吧] 开始建仓,每下跌3-5%,进行加仓。兄弟们,我来 股市_小白9年 09-1209-12 11:35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摩根开始吃筹码了,这一波看来还是要靠外资扭转 北向股神 09-1209-12 11:35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17.61等你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1:35
- 109 0 [中孚实业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亏25% 基民qoP7hG 09-1209-12 11:35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 PSFWH 09-1209-12 11:35
- 98 3 [深科技吧] 要跌停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1:35
- 99 1 [海利得吧] 昨天阳锤子线,今天居然还低开,形态走坏了 谈股论金之韭菜 09-1209-12 11:35
- 13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台积电和英伟达联手搞硅光子技术,预计很快能量 看我就是我 09-1209-12 11:35
- 104 0 [新时达吧] 一个板怎么会有大资金接力,要么一进二,要么边 上上下下BABA 09-1209-12 11:35
- 97 0 [川金诺吧] 出掉了100万,现在还亏的,WCJN 一位时间旅行者 09-1209-12 11:35
- 89 0 [工业硅吧] 拉高吓我么,拉的越高我就约兴奋 西郊蛇壬 09-1209-12 11:3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奇观 专业持股二十年 09-1209-12 11:35
- 142 1 [电化转债吧] 挂的186的单子成交了。 股友H160156l91 09-1209-12 11:35
- 114 1 [*ST湘邮吧] 今日大红 富可为富de刘禅 09-1209-12 11:35
- 92 2 [塞力转债吧] 正股都涨停了你能不能拉一下 基民V1Cj4L 09-1209-12 11:35
- 141 2 [中顺洁柔吧] 我记得有个人说这周必涨停的,出来走两步 股友wm8mo6 09-1209-12 11:35
- 78 1 [狮头股份吧] 机器人视觉,机器人涨他都不会动的 吴楠溪江 09-1209-12 11:35
- 244 12 [中国卫星吧] 连续四天了,每天就在38那里磨唧唧,一磨一整天 股友Q5uB3U6034 09-1209-12 11:35
- 76 1 [三丰智能吧] 感觉是故意压盘,太难了 老油子炒股 09-1209-12 11:35
- 120 5 [信立泰吧] 太弱了 宾利添饭 09-1209-12 11:35
- 98 2 [商汤-W吧] 不急,突破2.23再追也不迟。要让它证明他真的勇 主力跟着我跑 09-1109-12 11:35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坐在上顶上了 林西的发财之路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的票永远在等着回本?买什么都是。炒股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209-12 11:35
- 98 0 [万憬能源吧] 这股比北元差远了北元才是喋喋不休第一股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9-1209-12 11:35
- 88 1 [紫光股份吧] 30都破不了 东风还起吗 09-1209-12 11:35
- 138 3 [XD重庆燃吧] 581清仓了!跌了再接回来 zxtjoo 09-1209-12 11:35
- 225 3 [欣旺达吧] 市盈率30是好股,但是这个主力庄家太垃圾!本来 股海夜航灯 09-1209-12 11:35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不到5块誓不罢休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1209-12 11:35
- 103 0 [上海沪工吧] 全卖了,下午会不会拍断大腿,放量下跌。典型的 简单明洁 09-1209-12 11:35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5.4入的,下午怎么说兄弟们 仁怀股神168 09-1209-12 11:35
- 75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每张卖汇车退债不等了,哪位大老收399张全 股友AdEO6R 09-1209-1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