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解宇树 09-1209-12 11:50
- 231 1 [鲁银投资吧] 请问贵公司发债融资还有下文吗?现在股价高估这 齐关萌HAHAHA 09-1209-12 11:50
- 120 7 [保利发展吧] 八成仓位7.6的成本,7.89清仓走了,留下的大肉 闲散游资 09-1209-12 11:50
- 421 3 [ST万邦吧] 测底拜拜了,继续晒图 秀丽的韩昊祥 09-1209-12 11:50
- 158 0 [航宇微吧] 回复股友:航宇微的确很垃圾,但比航宇微更垃圾 股友5039659C9J 09-1109-12 11:5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老爷叔,祝愿健康长寿! 前卫一号 09-1209-12 11:50
- 126 0 [华能蒙电吧] 绿证价格持续看涨,公司坐拥庞大绿证资产,潜在 股友6127P9Z616 09-1209-12 11:50
- 9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又板? 韭大二班 09-1209-12 11:50
- 125 1 [璞源材料吧] 今天会不会出公告呀各路神仙 股友397x8739u1 09-1209-12 11:50
- 9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老板玩阴招大家顶上去 拜托了机长 09-1209-12 11:50
- 102 0 [中芯国际吧] 应该是马上发布重大利空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9-1209-12 11:50
- 102 0 [绿的谐波吧] 我也冲动了,把赚的又亏回去了 ljshgx 09-1209-12 11:50
- 117 0 [百洋医药吧] 无业绩,游资炒作,快跑,山顶寒风凛冽!!!! 股友0z0f635309 09-1209-12 11:50
- 322 2 [*ST闻泰吧] 它就不不配在板块里面。。。 我们都有微梦6692 09-1209-12 11:50
- 102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,股性太差,没有连续性、和其他同类型消费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209-12 11:50
- 146 2 [中国铝业吧] 压单几万手的时候主力顶上去,现在几千手顶不上 股友59d26r6205 09-1209-12 11:50
- 81 1 [来伊份吧] 千手出来拖住呀 股友Ce36600297 09-1209-12 11:50
- 90 3 [华如科技吧] 天天都是拉高跳水,真是优秀的公司。 公正的章舒茜 09-1209-12 11:50
- 150 5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创新药都在跌,振东还算跌得少的;更关心的 BD招财进宝06 09-1109-12 11:50
- 10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就一句话,没有卖盘! 要吃饱饱 09-1209-12 11:5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市场早盘涨跌参半!沪指继续上探年内的新 义薄云天的照夜3 09-1209-12 11:50
- 118 1 [怡球资源吧] 下午有望10 喜上梅梢168 09-1209-12 11:50
- 1163 3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不板,我头砸墙,这票吸筹不够,还差一点, 股友3gP9Mh 09-1209-12 11:50
- 130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,天府文旅拉高跑了,赚点就行,吉视传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1:50
- 86 0 [数据港吧] 这票是不是没有留缺口的历史所以要补一下再发力 淡然的卧龙斋 09-1209-12 11:50
- 95 0 [妙可蓝多吧] 不到22附近,每天来发一下。 股友6I897306m7 09-1209-12 11:50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前天涨停进来的四家,昨天全部跑路,现在就剩家 DogCai 09-1209-12 11:50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中个签 坚毅的汤昭 09-1209-12 11:50
- 109 1 [天孚通信吧] 拉下cpo大盘破3900 渊生九渊 09-1209-12 11:50
- 137 1 [云南旅游吧] 从三峡旅游今天的封板来看,今天出来是不是错了 股友A5WdHL 09-1209-12 11:50
- 96 1 [东方财富吧] 年底50见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1209-12 11:50
- 92 1 [贝因美吧] 连涨3天,不能一天亏完吧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209-12 11:50
- 157 4 [哔哩哔哩-W吧] 玛德,这么搞,我还以为你要突破呢 awonpin 09-1209-12 11:50
- 111 1 [节能铁汉吧] 马上会下来,不要去追高了,下午看下午收盘是绿 A12435 09-1209-12 11:50
- 86 2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不涨说明股市还是以下跌为主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209-12 11:50
- 148 3 [金银河吧] 固态大幅杀跌,下午再拉回来,就是这样洗 低调发育S 09-1209-12 11:50
- 75 2 [华大九天吧] 加油还有一个多点把昨天涨的跌回去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209-12 11:50
- 90 1 [天玛智控吧] 买这个股票的估计全部套在里面了! 哦宝宝加油啊 09-1209-12 11:50
- 3580 32 [荣科科技吧] 期待突破前高29.64,更期待来一次主升浪。量价 强势增量 09-0909-12 11:50
- 52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9月前瞻:如何把握轮动机会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809-12 11:50
- 133 5 [嘉益股份吧] 这烂股连个中报都这么难产。 好奇号百战经典 08-2809-12 11:50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买进去就是A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1:50
- 96 0 [天富能源吧] 666已经有了,你们想不想要个十全十美啊 我心飞翔8346533 09-1209-12 11:50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阿珍,你来真的 专吃鱼尾S277 09-1209-12 11:50
- 102 0 [玉禾田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说的就是你了。 恩典满满777 09-1209-12 11:50
- 110 0 [中信证券吧] 想刻意打压卷商不让指数疯牛失败了,游资、鸡构 LANZNA 09-1209-12 11:50
- 127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的订单说第二,没有哪家敢说第一。特别 股友t3965t0865 09-1209-12 11:50
- 108 1 [延江股份吧] 下午个股绿的多,延江会拉,涨的话就借机出货了 股友153519lC21 09-1209-12 11:50
- 445 3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续刷新十年新高,沪指将接近3900点了! 胜哥常盈 09-1209-12 11:50
- 91 3 [商汤-W吧] 卖早了 有魄力的浪飘柳7 09-1209-12 11:50
- 364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当前股价(14.83元)已反映市场对短期 爽木林 09-1209-12 11:50
- 121 1 [劲仔食品吧] 启动在即,成本12.5,再跌再买 从前以后3 09-1109-12 11:50
- 314 1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真够垃圾的 青梅煮酒9992116 09-0409-12 11:50
- 103 0 [惠发食品吧] 老罗把股价打下来了,预制菜受重创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209-12 11:50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8l66613x39 09-1209-12 11:50
- 174 1 [新联电子吧] 公司联合游资一起控盘,拿不到足够筹码,不会动 弄你三 09-1209-12 11:50
- 101 2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拉涨停吗? 爱马仕Hermes 09-1209-12 11:50
- 129 2 [怡球资源吧] 经典的墓碑线出现,黄昏之星了。 华尔街1号 09-1209-12 11:50
- 56 1 [正川股份吧] 市场好时你不拉,板块好时你也不拉,市场和板块 时光能不能倒流啊 09-1209-12 11:50
- 4019 14 [南方永元一年持有债券C吧] 有色金属 套利先锋队119 09-1109-12 11:50
- 108 0 [九典制药吧] 朱志宏好久退休,赶紧退休 股友02k0176z82 09-1209-12 11:50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坚定持有,就可以了!真的赚大钱要等! 江浙沪的学者 09-1209-12 11:50
- 267 0 [中科曙光吧] 100元就是个情绪关口,真正想卖的干嘛在那卖? 骨股哲 09-1209-12 11:50
- 125 2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上午差一点点给我洗出去了,还好我睡着了忘 股友3mX8106971 09-1209-12 11:50
- 186 6 [思特威-W吧] 走成这个样子。要么是有大股东一直出货,要么是 股友88l5r23267 09-1209-12 11:50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涨停才能回本。 Tiger2636 09-1209-12 11:50
- 115 0 [汇绿生态吧] 下午继续跟你 股友0712n9l685 09-1209-12 11:50
- 100 0 [爱美客吧] 这些买了爱美客股票的给这个公司操碎了心。 有礼貌的鲁铮0 09-1209-12 11:5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物流机器人新增自动装卸功能,与货车无缝对接,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209-12 11:50
- 533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“深V”行情再上演!基金经理:长期投资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11:50
- 99 0 [游族网络吧] 谁吃了两个底停割肉走了?没事出来吧,让我知道 XyNo 09-1209-12 11:50
- 105 1 [格林美吧] 今天涨停,吸引眼球,这样周一就有新资金接力 jpgc 09-1209-12 11:50
- 104 2 [电工合金吧] 减仓避险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209-12 11:50
- 140 2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上午收盘前没再次封盘。那下午就危险了。个 股友00173tL719 09-1209-12 11:50
- 121 2 [海南华铁吧] 好不好看封关,不要在乎这几天,这个是长期持有 韭菜老根儿 09-1209-12 11:50
- 102 3 [荣盛发展吧] 最担心就怕这货封不住 私募投资者 09-1209-12 11:50
- 211 11 [兆易创新吧] 受不了了,136清仓,现在190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50
- 90 1 [重庆钢铁吧] 赶快跑。看谁跑得快。 钢铁大股东 09-0909-12 11:50
- 116 0 [固高科技吧] 稳固前高,永不突破,就是固高的宗旨 索罗思打野 09-1209-12 11:50
- 117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退就怪了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9-1209-12 11:50
- 87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不要做T,每天给自己洗脑马老师说的话:人工智 沉稳冷静自信 09-1209-12 11:50
- 174 3 [金财互联吧] 直接下周锁定一字 安全第一Z 09-1209-12 11:50
- 467 3 [飞亚达吧] 谁也不跟,独立行情哈哈哈哈 斐然如意地龙啸云 09-1209-12 11:50
- 68 1 [鼎胜新材吧] 有可能跌到11·2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1:50
- 82 1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月的量能还没出来,估计快了,快憋不住了 股友sYI9ON 09-1209-12 11:50
- 483 3 [中欣氟材吧] 迟一秒都买不到这位置了#总能精准买到高点 徐景尧1107 09-1209-12 11:50
- 131 2 [桂冠电力吧] 沉默是金,必有一波上行 真老顽童 09-1209-12 11:50
- 149 6 [中青旅吧] 前天找了五六七八个股,别的股都涨的挺好,哎, 胆小如兔兔 09-1209-12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