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的大涨是出乎意料的,要是不跑被庄家在高位 朴实地白羊座 09-1209-12 11:26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耐心持股,等科技资金切过来 股友28c088E110 09-1209-12 11:26
- 89 2 [同仁堂吧] 天天给我加仓机会,真好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又没量了,又回到了之前天天几分磨的状态了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爸爸加油做空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1209-12 11:26
- 10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有点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渝开发吧] 靠你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刚才么托单1.8万手,现在么压单,主力你够狠, A股没有回头路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鑫磊股份吧] 大盘下跌你领跌,大盘红了,你还在跌 出机会不犹豫 09-1209-12 11:26
- 96 0 [豫光金铅吧] 边炸边封路会更长远 一杯咖啡 09-1209-12 11:26
- 471 2 [璞源材料吧] 以为会回落,都跑了,看情况又接了回来, 桃子麦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铜涨价了,铝代铜不是更有市场空间 爱在山水行 09-1209-12 11:26
- 76 0 [派能科技吧] 又卖出去了 A风雨同舟 09-1209-12 11:26
- 190 0 [霍普股份吧] 目前看来,只要不跌破关键均线,上涨行情大概率 不喜欢跟人跳舞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憋屈了那么久,是该硬气一回了 美人宝宝5953 09-1209-12 11:26
- 76 0 [中策橡胶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当虹科技吧] 行不行 爱上烧烤88 09-1209-12 11:2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要这么搞就没意思了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9-1209-12 11:26
- 190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上面的人没割肉,下面的人没获利走,只有一 股友prMkv8 09-1209-12 11:26
- 147 6 [中国电影吧] 你看看吉视传媒,你是老大还是他是老大,你不能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1209-12 11:26
- 372 12 [腾龙股份吧] 挂山顶了 归来去兮 09-1209-12 11:26
- 119 5 [海吉亚医疗吧] 我真的是脑子有问题才买了这个票! 不与傻z争对错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带领游戏板块翻红吧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209-12 11:26
- 71 0 [鹏博士3吧] 反手做多,不咂了 飞狐2019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ST南都吧] 压盘了,要突破了 奥特曼翻倍就走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河钢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4.978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XD中国医吧] 没出息的东西 FTHGZZ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螺纹钢吧] 怎么都不说空了? 股友29529P1t85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见好就收快点跑 股友P70r726917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雪龙集团吧] 周一选的进了没拿住记录一下下次注意 低吸牛牛别追高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兆新股份吧] 应该可以大涨了,因为T飞了 执子无悔 09-1209-12 11:26
- 113 0 [华媒控股吧] 我现在非常后悔这四天又买回来,本来周一冲高就 回风神 09-1209-12 11:26
- 96 0 [金牛化工吧] 为啥半死不活的 福州发财哥 09-1209-12 11:26
- 75 0 [壹连科技吧] TM的,发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玩意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209-12 11:26
- 76 0 [三江购物吧] 真磨叽 直率的武琳松 09-1209-12 11:26
- 187 0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卖? 基民yxehEw 09-1209-12 11:26
- 96 1 [宏景科技吧] 顶背离了 豁达的秦昆 09-1209-12 11:26
- 340 1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今天不会还是要绿吧 股友v62226076R 09-1009-12 11:26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做的最无语的一个了 爱理财de白菜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了,赚点就跑买拓维这个主力不行 milke0石榴妹坨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中国宝安吧] 还得是江苏国泰溜溜球了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都上当,当当都不一样 开心快乐幸福美满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活不都这货今天炒什么感念……加自选这么久感 南无三无慈悲铁拳无双咕咕 09-1209-12 11:26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割了。。。 red6886688 09-1209-12 11:26
- 110 0 [渤海汽车吧] 学会与狼共舞方盈盈! 股友xTLvcI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二六三吧] 垃圾东西,才涨了这几个点就回调,拉黑。 你秀我行 09-1209-12 11:26
- 103 0 [同济科技吧] 9000万你想封的住? 富贵斗金de妲己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急涨慢跌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1209-12 11:26
- 152 0 [艾芬达吧] 严重怀疑有融券,越下跌,他们越赚 小人物科恩 09-1209-12 11:26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要下来吗,等你半个月了 金海家小股东 09-1209-12 11:26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依旧看好,下午涨停 天天开心121 09-1209-12 11:26
- 88 1 [保利发展吧] 荣盛,建工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jason6268 09-1209-12 11:26
- 65 2 [天玛智控吧] 这个票是真没有主力 周密的龚昭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英联股份吧] 我走了我去大东南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1209-12 11:26
- 102 0 [金杨精密吧] 看看旁边盟固利 低调的骄傲 09-1209-12 11:26
- 110 0 [兆丰股份吧] 盘子这么小,换手率这么低,也是醉了。 股友qUSueX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做t,太累了 敢作敢当的汤泽哈 09-1209-12 11:26
- 105 0 [华辰装备吧] 莫慌,看好就守着 热衷生财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,你在墨迹啥 九九龙 09-1209-12 11:26
- 76 1 [寒武纪吧] 5.68%再出了1/3.仓位还有1/3.随便跌..不看了留 吉祥课 09-1209-12 11:26
- 129 2 [雪人集团吧] 为了体现公司高大上,雪人股份,改为雪人集团 买联化之倾家荡产 09-1209-12 11:26
- 87 1 [拓维信息吧] 你能不能稳重点!一惊一乍地! 股友33365x259R 09-1209-12 11:26
- 90 4 [中际旭创吧] 老登们不会以为中际跌了,自己手里的垃圾就能涨 吃了章鱼就NB 09-1209-12 11:26
- 152 2 [北矿科技吧] 好!挂24.25元的买入成交了。分批开始补仓。微 快乐网友12345 09-1109-12 11:26
- 370 7 [电投产融吧] 跌的好,明牌股,没有下跌杀恐慌和割肉的就不会 按律当涨 09-0309-12 11:26
- 103 0 [太极实业吧] 以为自己买的是芯片股,原来你跟的是房地产,我 朱大晟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中源家居吧] 下午收盘红就行 高抛低吸666666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牛鼻,先导倒下了,换你当固态龙头了。 浅墨安然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黑庄 股友561v19296N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东方锆业吧] 弱转强,分歧转一致了 青菜一盘 09-1209-12 11:26
- 143 2 [ST惠程吧] 保壳成功就已经是高枕无忧了! 股海神针铁0095 09-1209-12 11:26
- 69 0 [士兰微吧] 垃圾啊,无语了 长城666 09-1209-12 11:26
- 259 1 [ST合纵吧] 大股东10送20转增股本,合纵科技未来可期 恒心的吴鸢 09-1209-12 11:26
- 564 1 [我爱我家吧] 看看贝壳走势,你就明白了我爱我家该怎么走! 股友395016N72U 09-1209-12 11:26
- 92 4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弱,下午不会又绿吧 股友81Y6887t18 09-1209-12 11:26
- 1934 5 [塞力医疗吧] 稳了明天 桃夭橙花 09-1109-12 11:26
- 100 0 [中金黄金吧] 年k线,大圆弧底还行12年新高 金茅狮王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ST龙大吧] 今天逢高离场了。 兆赢丰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感觉每天开盘就结束了!日复一日,没有资金看上 股友63TJbn 09-1209-12 11:26
- 391 0 [淮北矿业吧] 我在公司开超市之淮北矿业 大A散户 09-1209-12 11:26
- 122 0 [镇洋发展吧] 红星发展涨势真猛学习学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璞泰来吧] 买鹏辉能源 驰骋的太昱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多跌点,磨叽磨叽的 十二月十二 09-1209-12 11:26
- 135 2 [创新医疗吧] W!W!W!拐起来破26前高我就出!! 等风来958 09-1209-12 11:26
- 145 2 [当虹科技吧] 这公司生产遥操器,一个非常鸡肋的东西…试问都 正经的00后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骆驼股份吧] 天际要地天板 义薄云天的砚书3 09-1209-12 11:26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FONG 09-1209-12 11:26
- 99 0 [南山铝业吧] 持有中,希望下午再接再厉,下周也不要差 不爱过山车 09-1209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