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江苏银行吧] 托而不买就是出货,63的托单必破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1:19
- 80 0 [*ST闻泰吧] 至今都没有跟过半导体板块 想梦有也鱼咸 09-1209-12 11:1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笑了 成交量题材加大盘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跟这指数共振,量能有,资金的态度有点怂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粤传媒吧] 还洗啊 自由更胜一筹 09-1209-12 11:19
- 94 0 [中炬高新吧] 哎呀呀呀,怎么还在跌啊?踏空牛市了有没有?听 基民A320255p38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筹码的散户赶紧抛,主力出货散户进,下周大跌 火炮手 09-1209-12 11:19
- 81 0 [白云山吧] 哈哈完全脱离基本面和逻辑了,纯粹成了打压指数 股友609762zx61 09-1209-12 11:19
- 146 0 [香江控股吧] 军哥,房地产香江控股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11:19
- 122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收红2个点就行了,要求不高,后期向卧龙看 上官婉儿123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小单拉大单砸,都搞了一上午了,还在幻想呢 拉萨是最牛的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可以了,我买了欧亚才亏的长 财运的敖崠 09-1209-12 11:1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,祝越办越好! 不负光芒 09-1209-12 11:19
- 67 0 [步步高吧] 都不知道这两天在干啥 股友779e1k8566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中国中铁吧] 讲一个笑话,我在中铁成功躲避了牛市 老手机1373393 09-1209-12 11:19
- 34 0 [ST际华吧] 杀呀 请我叫张婷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怎么总是接力疲软呢?硬点就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你到底是犯了什么天条,天天跌 这里赚钱花 09-1209-12 11:1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收盘跟今天收盘19.19自己理解 坚毅的薛桐焱 09-1209-12 11:19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有消息:这两天华工签了162亿的订单 股友78p6k73677 09-1209-12 11:19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随便主力操作,大家只要记住,只要在打仗,黄金 你你你你你你你牛 09-1209-12 11:19
- 68 0 [PVC吧] 多头丢人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11:19
- 87 0 [青岛啤酒吧] 涨得好的继续涨,不涨的继续不涨。 炒股_养家2 09-1209-12 11:19
- 86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一看就是量化在作怪。。 poly907 09-1209-12 11:19
- 98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国企改革板块涨了这么多了,沙河还是不动 脍不的书客 09-1209-12 11:19
- 76 0 [粤桂股份吧] 涨停吧 Ivan坤坤 09-1209-12 11:19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你是真的 唐爱汪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富电路资讯 09-1209-12 11:19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月线两根大阴柱子是什么 基民P7r5087333 09-1209-12 11:19
- 97 0 [敏芯股份吧] 又要做T了 巅峰对决007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白云电器吧] 大老们拉一下,给这些空噶看看 涨不停把 09-1209-12 11:19
- 106 1 [电投绿能吧] 我朋友说他5.75元加仓了!坚持越跌越买,看看庄 有才地比尔 09-1209-12 11:19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邪门 基民ELfjro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富电路资讯 09-1209-12 11:19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买银行都比这个强,银行还能动10分,你是天天2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1209-12 11:19
- 93 0 [青岛港吧] 爷叔都熬出来了,兄弟们再熬一熬 谦逊的丁柏 09-1209-12 11:19
- 126 0 [中新集团吧] 不要急,也不要慌,要有耐心,这个东西是必涨的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209-12 11:19
- 80 0 [科力股份吧] 均线不整齐还要磨几天 荣誉战士 09-1209-12 11:19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282052R22i 09-1209-12 11:19
- 102 0 [XD方大炭吧] 突然拉升试盘又发套了,有多少股友们领套子3 生意多谋得赵云 09-1209-12 11:19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 等待0000000 09-1209-12 11:19
- 110 1 [蓝科高新吧] 我10.2买的,跌下来后一直在9.6到9.9徘徊 鸿运的清酒 09-1209-12 11:19
- 93 1 [用友网络吧] 还没启动就又结束了 股友小熊95 09-1209-12 11:19
- 120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果然当天就补缺,不能格局 深心02000 09-1209-12 11:19
- 117 1 [五洲特纸吧] 我看五洲新春涨停了。。然后看这个五洲。没想到 股友z56736H533 09-1209-12 11:19
- 102 2 [兴森科技吧] 上面没有阻力了,又走了很多散户,可以尽情涨了 红红火火金金黄黄 09-1209-12 11:19
- 215 3 [万东医疗吧] 美的早就进军机器人、医疗行业,结果一手好牌变 股友53355g9D17 09-1209-12 11:19
- 72 0 [ST福能吧] 久违的涨停我们翘首以盼 n142646931748911 09-1209-12 11:19
- 81 0 [金信诺吧] 有钱的加仓抄底,下午必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209-12 11:19
- 76 0 [光环新网吧] 真的是不能格局,一下就让套了 宕机天天有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银之杰吧] 杀猪股6个点又套了一大批人 潮汕林氏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止盈撤了,不进只出的庄 股友125860y7M7 09-1209-12 11:19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管多了就成垃圾了 有条理的夏晟5 09-1209-12 11:19
- 102 3 [飞利信吧] 这票冲高就卖,不要幻想什么大涨。 股友71z8160Q33 09-1209-12 11:19
- 111 1 [绿通科技吧] 明牌的,有的磨了,看今天收盘是否有减持或付款 睿智英明的章亿水 09-1209-12 11:19
- 827 3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并购杭汽轮B获通过,营收将暴增29倍创创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209-12 11:19
- 131 1 [电投水电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快跑 股友27C71X8112 09-1209-12 11:19
- 114 3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38.25附近可以低吸了 爱拼才会赢038 09-1209-12 11:19
- 105 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今天停牌一天,上下两难 雪菜肉丝 09-1209-12 11:19
- 139 1 [厦门信达吧] 垃圾只跌不涨 大方的祝梦荷 09-1209-12 11:19
- 123 4 [利欧股份吧] 6.20这个天必须捅破了吧 玻璃王子 09-1209-12 11:19
- 276 3 [兆驰股份吧] 在4块多一点的时候我就说我先买入潜伏起来,等 天添088 09-0409-12 11:19
- 180 0 [全筑股份吧] 周五ai第一个涨停的票,周一不是要起飞了 股友13Up279093 07-2709-12 11:19
- 83 0 [老百姓吧] 很多,揍 我贰的喲 09-1209-12 11:19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居然还不如上海建工 金牛818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国芳集团吧] 加仓,别人恐惧我贪婪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*ST华幸吧] 敢买就敢套,量化拉低价股吸人气 我发誓不割肉 09-1209-12 11:19
- 111 0 [御银股份吧] 总之一句话,8元不是短时间能上去的了,没得三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209-12 11:19
- 89 0 [苏文电能吧] 啥子情况 股友3T292w7193 09-1209-12 11:19
- 98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疯狂拉旅游板块,速来西安旅游!!! 九资行动 09-1209-12 11:19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股份从跌停到翻红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9-1209-12 11:19
- 131 4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别被洗出去 小林回来 09-1209-12 11:19
- 298 0 [四方精创吧] 放心,昨天美股稳定币概念上涨17%,美股稳定币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你你你,H股新高 本事没有脾气很大 09-1209-12 11:19
- 93 0 [信义光能吧] 没营养的股 苟圣泼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我想在8.6附近加仓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209-12 11:19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就是龙头 安徽炒股的阿吉 09-1209-12 11:19
- 87 0 [诚志股份吧] 看着还挺强 善良的薛恒1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*ST高鸿吧] 不用看了三板一毛见 飞天赌侠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华星创业吧] 三体电影好久没消息了 股友V3Ywei 09-1209-12 11:19
- 114 1 [西部矿业吧] 韭菜快跑 股友p738W83978 09-1209-12 11:19
- 91 0 [上海雅仕吧] 煤炭等大宗商品业务起来了,控股股东给力,营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9
- 85 2 [正和生态吧] 第一目标10.66第二目标9.7第三目标8.9再不止跌 股友TTtTIj 09-1209-12 11:19
- 83 0 [菜油吧] 来来回回缩量震荡折腾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209-12 11:19
- 97 0 [科伦药业吧] 5连阴,牛市吃牛shi 涨停的慢慢慢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必得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主力,散户随便赚了走,从不发套。 沪13941107762737 09-1209-12 11:19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总感觉下午还得绿 源源32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玻璃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千万不要上多头主力诱多出 股友7m8676g565 09-1209-1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