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边拉边出货,终究还是下来了 股友13r7787i03 09-1209-12 11:20
- 619 6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还是弱,反手看看回踩 猴哥说期a 09-1109-12 11:20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跟拖尾的,拓维不涨,你不配涨 仇四郎 09-1209-12 11:20
- 93 0 [*ST中岩吧] 前天割了,等下星期接回来,你就来这出 青青韭花 09-1209-12 11:20
- 93 0 [京北方吧] 2%要通过大宗交易成交,完成以后还有半年的锁定 一亩三分红辣椒 09-1209-12 11:20
- 86 0 [锡业股份吧] 一到整数就T跟着主力干 精致的陈小姐 09-1209-12 11:20
- 102 0 [北方导航吧] 快换长城,马上涨停了 股友98T7075K60 09-1209-12 11:20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即将来临 买必跌必退市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短线想在这里耗机构羊毛,进来就关门打狗 徐笑呆 09-1209-12 11:20
- 62 0 [商汤-W吧] 大聪明真多。 睿智沉稳的义霄6 09-1209-12 11:20
- 333 0 [均瑶健康吧] 脱单顶着散户买 风一样的青春 09-1209-12 11:20
- 259 2 [爱慕股份吧] $爱慕股份(SH603511)$ 大A瘾君子 09-1209-12 11:20
- 68 1 [通富微电吧] 等跌到31在买 股友g7275263g8 09-1209-12 11:20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卖飞了 谦谦卑微 09-1209-12 11:20
- 91 0 [中国人寿吧] 谁都不赚钱,熬着吧 只要二三点 09-1209-12 11:20
- 87 0 [鹏辉能源吧] 储能电芯涨价,国外一芯难求啊 才望斗金de雨农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珠江股份吧] 到顶了 涨停霸霸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指南针吧] 逆市暴跌5%下跌中继 赚了就跑啦 09-1209-12 11:20
- 97 0 [联特科技吧] 确实有猫腻。500手。500手的砸。买。多。空博弈 楚留香大哥哥 09-1209-12 11:20
- 141 1 [齐心集团吧]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公司的利空有多大,是暴雷了吗 欧阳满仓 09-1209-12 11:20
- 183 2 [方正科技吧] 净流入还在缓慢增加,说明趋势向好,方正科技成 Corbin_lv 09-1209-12 11:20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先导智能就是昨天没控住异动今天大跌了 股海赢家 09-1209-12 11:20
- 192 0 [东方锆业吧] 浙江龙泉半固态电池网侧大规模储能电站并网时间 股友77169R119U 09-1209-12 11:20
- 123 4 [茂硕电源吧] 你们觉得等一下还会再来拉个涨停的数字吗?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股东减持不公布,公司中标也不公布,,, 股民9523 09-1209-12 11:20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一个月后过来看看你! 张加传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长华集团吧] 好好的公司,硬是给大股东的减持搞得来没人气了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狒狒 坚毅的施宇钰 09-1209-12 11:20
- 103 1 [紫江企业吧] 缺口补了可以起飞了 股友812H26q168 09-1209-12 11:20
- 61 1 [鸡蛋吧] 这是鸡蛋还是鸡 股友327301v1I7 09-1209-12 11:20
- 104 4 [延江股份吧] 啊 昨天追进来的 ,我就是一买就跌 小五月来袭 09-1209-12 11:20
- 196 6 [晶科能源吧] 5.98减的仓,今天择机接回来了! 业余一段 09-1109-12 11:20
- 96 0 [中亦科技吧] 龟股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1209-12 11:20
- 95 0 [昊创瑞通吧] 8060配13个号,求你让我回本 鲜红的严卿4 09-1209-12 11:20
- 92 0 [科顺股份吧] 5.20元,己出,留下的发财发财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1209-12 11:20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在不涨,我也换寒钴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天域生物吧] 缩量反包,后市可期 京城刀客 09-1209-12 11:20
- 62 0 [ST东时吧] #强势机会# 丰轻扬 09-1209-12 11:20
- 89 1 [省广集团吧] 弟兄们怎么说我追高了还有希望吗 布局也是好 09-1209-12 11:20
- 92 1 [亚普股份吧] 昨天25.9跑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09-1209-12 11:20
- 263 4 [中航科工吧] 4.03卖空资金三千多万,我就不卖,看你怎么平仓 玄月三星 09-1109-12 11:20
- 653 13 [岩山科技吧] Yan架构大模型:岩山科技控股子公司岩芯数智自 股友018V876V93 09-0309-12 11:20
- 69 0 [数据港吧] 开盘价已破,希望渺茫 股友383L68n505 09-1209-12 11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赌你摸4000点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9-1209-12 11:20
- 247 0 [慧博云通吧]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觉这么一种现象,该股不管涨跌 股友320D870a73 09-1209-12 11:20
- 132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货只要大盘一砸,他就三倍砸 csjgkmg3000 09-1209-12 11:20
- 171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蚂蚁也能扳倒大象 私人订制888 09-1209-12 11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5分钟回踩2浪我加了10%仓位 基民2xy1009178 09-1209-12 11:20
- 104 0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 股友nTByW2 09-1209-12 11:20
- 82 0 [三峡能源吧] 4.29扛不住又要回4.23公司回购点了 紫夜无痕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四方达吧] 建议大家都是四方达的国外客户那表扬这种劳模 hbyw123 09-1209-12 11:2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三峡涨停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20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垃圾不?我卖了 聪慧之满天星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日k线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擦,又下来 勤奋的幽若想9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富临精工吧] 心寒啊!买到这股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做一回龙头老大 老任1021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为毛会这么惨 静湖碧波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XD中远海吧] 继续15挂单加仓抄底等分红 股友sK8WEy8714 09-1209-12 11:2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后玩股吧,最晚玩到20点半。再晚就影响睡眠了 开心的耐心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人家海立主力20元股票都赚2元!潍柴主力53.60打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感觉下午要拉继续接一点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欣旺达吧] 结构性市场行情亏钱容易赚钱难,有色、人工智能 终结者1018 09-1209-12 11:20
- 299 0 [四创电子吧] 下星期怎么说? 西游后传二师兄 09-1209-12 11:20
- 93 2 [中哲精化吧] 我割了你个垃圾上天去吧 鸳鸯豆 09-1209-12 11:20
- 99 2 [国旅联合吧] 是不是后面的增发价不需要小散投票了? 喵喵橘 09-1209-12 11:20
- 611 6 [兆易创新吧] 三季度业绩预计增长明显会好于二季度,在10月底 天才兔 08-2609-12 11:20
- 91 0 [潍柴重机吧] 机构股你们也敢打板 股友aVZ38y 09-1209-12 11:20
- 101 0 [万盛股份吧] 复兴系发来贺电 家财发财地凌康 09-1209-12 11:20
- 116 0 [国投智能吧] 自称.:飞得稳,管得住。股票:跌得多,涨得少 股东ylr 09-1209-12 11:20
- 8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跌上隐了! bbg321 09-1209-12 11:2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卧槽这是爷叔那票? 股友39107t5X27 09-1209-12 11:20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负5进的 小金韭菜 09-1209-12 11:20
- 101 0 [精工钢构吧] 全清了,一周才干两三个点,随便折腾一下也不止 股市小麻雀0241 09-1209-12 11:20
- 101 0 [八方股份吧] 别再见了!垃圾股 杰森方 09-1209-12 11:2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头可以了 股友19ER110822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早就亨受去了,你们还抢着买单。奇怪了? 专冶脑袖精 09-1209-12 11:20
- 234 4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重组资料应该提交证监会了吧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209-12 11:20
- 465 3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气宇不凡的隐竹 09-1209-12 11:20
- 167 4 [安泰科技吧] 从毛利率来看公司产品价格低廉,没有科技高附加 小散炒A 09-1109-12 11:20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家人,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! 留白777 09-1209-12 11:20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还是想提醒一句卖在人声鼎 股友9p098050n7 09-1209-12 11:20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卖飞了剑桥科技,买了你,真是倒了石巴辈子霉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209-12 11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总会有一次,会V不起来的 田鸡割包 09-1209-12 11:20
- 71 0 [雄韬股份吧] 真的垃圾 飞马冲 09-1209-12 11:20
- 130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说 富可腾达得张良 09-1209-12 11:20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小单拉大单砸,大盘向上小单就猛冲,大盘不对劲 苦命的马喽 09-1209-12 11:20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希望你快点跌停!散户太多,个个都想做T。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209-1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