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必是第二个寒武纪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209-12 11:17
- 105 0 [宝色股份吧] 这么没有格局难怪从来没有涨停过,就这格局谁敢 赚一个点就满足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啥情况看不懂 开干吧 09-1209-12 11:17
- 98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下午冲26元 股友fPKpqr 09-1209-12 11:17
- 88 0 [蓝帆医疗吧] 要ST了吗? 一阳指2025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我欣赏那句话,任何时候抛都是对 葉茂财源广进 09-1209-12 11:17
- 84 1 [大智慧吧] 敲你哇的 冲啊冲A 09-1209-12 11:17
- 154 3 [鹏鹞环保吧] 不怕泄密:坚决站在绝大多数散户人群的对立面; 股友686x32D676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卖了,卧槽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209-12 11:17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//@只天不地:感谢东哥,卧龙电驱涨停了 如今只剩一片寒 09-1209-12 11:17
- 128 0 [超讯科技吧] 周末可能有上会消息,加仓加仓 股友1696z8589i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太钢不锈吧] 卖了也不后悔的股,一卖就涨,比量化,一看就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 主力抬轿我坐稳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新华都吧] 我赌你涨不停 n558413830051012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他是处身 兵哥1号 09-1209-12 11:17
- 88 1 [*ST金科吧] 涨了一倍多个个都在讨论股东也在减持。 股友q75618n862 09-1209-12 11:17
- 100 2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不会涨停的。。都醒醒 我是韭黄1号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我骂了一句西飞,审核没给我过!用的谐音字都不 股友N8552i6701 09-1209-12 11:17
- 27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球央行都在 股友76c61M1753 09-1209-12 11:17
- 105 0 [道道全吧] 高低套现,期货保值中饱私囊,上市破发,再融资 股友58I3l61663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44.8的买进。。坐等结果! 深沉的夏鸿白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和展能源吧] 废了 股友3579H35U31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冲啊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阳谷华泰吧] 真费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9-1209-12 11:17
- 75 1 [南京聚隆吧] 买你真是个错误 基民Nolp2k 09-1209-12 11:17
- 219 1 [酒钢宏兴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看不透的蛊 09-1209-12 11:17
- 197 7 [宜通世纪吧] 喜欢这股,今年炒了三次,每次都盈利。今天第四 amy6831110377 09-1109-12 11:17
- 111 0 [华海诚科吧] 第一个信号:量能在2.5万亿之下,破了这一段时 vi的v不会吧 09-1209-12 11:17
- 93 0 [多晶硅吧]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大量光伏板就像大量的小型加 谦虚的沈锐4 09-1209-12 11:17
- 101 0 [高鑫零售吧] 向下通道了,等着抄底 股友wZ75b6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是啥情况?杉杉转风格了? 股友16Q17v0109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疯狂拉旅游板块,速来西安旅游!!! 九资行动 09-1209-12 11:17
- 81 0 [新易盛吧] 资金都去华工科技了,华工的技术超越易中天了 狂叉易嗨满爽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要你们现不要碰,你们偏要进。套住了,又骂爹喊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209-12 11:17
- 93 2 [特力A吧] 给我一个涨停我就走 一心求财财财财财 09-1209-12 11:17
- 205 4 [生益科技吧] 铜冠铜箔要涨停去,国内最大铜箔的生益科技居然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1209-12 11:17
- 106 4 [兆驰股份吧] 赚个涨停跑了! 宁静沉默夜 09-1209-12 11:17
- 110 5 [卧龙电驱吧] 格局中 海边有点风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中国宝安吧] 确实够垃圾的。前段出掉一半,看来,需要全部出 红红火火开心上涨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太极太垃圾 柔和的薛城昱 09-1209-12 11:17
- 81 0 [上海石化吧] 来了 股友716L3136p2 09-1209-12 11:1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直接去5元了这波 腾云1688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看到这些鼓号手出来,就不是好事的! 守望我的麦田 09-1209-12 11:17
- 107 0 [御银股份吧] 开盘清了华工进御银哈哈哈哈两头亏 勤劳致富的妙玉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大东南吧] 出吧!落袋为安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209-12 11:17
- 115 0 [中国巨石吧] 社保持股,不是什么好事,牛市的时候涨得最少, 热情的乔玮7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就是得把散户和柚子移出去 低吸高抛种子选手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光环新网吧] 三环环卫,有多大能量! 你我同行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长期砸盘肯定不行 何氏斛家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红一点吧,一点延续性都没,太弱了。清仓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209-12 11:17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下来果断跟进 股友7350g69Z22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下的有点快,挺吓人 肉肉切克闹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系的护城河不是喊出来的,是独有的工程师红 招财进猫宝儿 09-1209-12 11:17
- 99 0 [金石资源吧] 妈的,没拿住 文静秀气的玉衡4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永久牌阻尼器 股友33c52Y1892 09-1209-12 11:17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收破烂了 短评君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汤姆猫吧] 特大喜事公司亏损年底1元见 zsz1235689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74都嫌贵 股友15579I257U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华菱钢铁吧] 先增持再减持这是在明牌割韭菜吗 一维C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景峰医药吧] 有啥情况 封峰大道 09-1209-12 11:16
- 100 0 [金地集团吧] 净资产十几元一股!还有几年亏损都未到负资产! 如来徒弟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爱慕股份吧] 这又是什么情况,大家都不穿内衣了?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209-12 11:16
- 88 0 [复星医药吧] 跟进一周,不带劲,浪费时间 基民5g91792u97 09-1209-12 11:16
- 157 1 [胜利精密吧] 那天涨停那么牛逼一分钟涨停应该是个强庄,这几 失忆的阿呆 09-1209-12 11:16
- 118 0 [中国平安吧] 太保现在也是亏的0.73左右,早知道早上跑了,你 出逃公主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卖在最低哭了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1:16
- 269 0 [*ST春兴吧] 这个场子由天团说了算,家人们一边骂骂咧咧一边 翱翔的莽夫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就是给穷人做差价赚奶茶钱滴 天意338 09-1209-12 11:16
- 90 0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喂狗了吧阴跌不休 红火火美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广汇能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天空二号 09-1209-12 11:16
- 88 0 [中国交建吧] 有进步 股友VgqdKo 09-1209-12 11:16
- 89 0 [观想科技吧] 下跌才刚开始慢慢等 航正188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票今天跌了3个点无语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209-12 11:16
- 10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也是达子,今天真的硬啊,跟你兄弟英伟达 阿美瑞克 09-1209-12 11:16
- 87 1 [弘元绿能吧] 逢高就卖,逢低就买,t死这狗 仙力不绝 09-1209-12 11:16
- 171 3 [哔哩哔哩-W吧] 求求你跌一点吧,我还没开始买呢 丽园路 09-1209-12 11:16
- 292 10 [三江购物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感谢主力,已上车 股友75A2697M28 09-1209-12 11:16
- 229 8 [道恩股份吧] 上午会有个小冲高,下午会跌的很惨 股友1355Z6308e 09-1209-12 11:16
- 86 0 [ST葫芦娃吧] 这是支啥玩意儿???咋一直横盘???不上去也 圣者99牛皮糖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碧桂园吧] 来波冲锋 股友362r2Q5916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开什么会?如何实行倒闭才合理吗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汇绿生态吧] 熬着熬着天亮了 吾股涨停板多多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嘉元科技吧] 你走了不整合主力心意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金信诺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千万不要追涨啊!下午泛绿杀跌 妖风阵阵起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凯撒不对呀!涨这么久了还不调整一下吗 如海的A股 09-1209-12 11:16
- 139 5 [纯碱吧] 1287抄底,看到1315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85 2 [纳微科技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牛还在,主力大哥这是我们反功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30942 107 [证券ETF鹏华吧] “存款搬家”刚刚开始,流动性充裕下证券ETF龙 鹏哥边花边赚 09-11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