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*ST宝馨吧] 前几天的龙虎榜全是量化,该跑的全跑了,连续几 趋势巡牛股 09-1209-12 11:17
- 102 1 [奥飞数据吧] 庄稼家有钱,你今天红的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209-12 11:17
- 115 2 [省广集团吧] 往下跌了谁能告诉我卖不卖 股友1Z62A55771 09-1209-12 11:17
- 99 1 [利能5吧] 上次没有结案这个又立案了吗,有懂的吗 顺其亦然 09-1209-12 11:17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抖音里推荐了 不书一天 09-1209-12 11:17
- 75 2 [天康生物吧] 这机构太功利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209-12 11:17
- 73 2 [华力创通吧] 所有相关版块涨,你家绿油油一片 锄禾日大a 09-1209-12 11:17
- 101 1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冲高的又活埋了,我kao 富可高升de唐晨 09-1209-12 11:17
- 224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之前说调仓的打脸不,怎么解释今天跟持仓基本相 见财笑天 09-1109-12 11:17
- 82 0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,没有持续性,千万别格局, 股友CuMlbQ 09-1209-12 11:17
- 150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半导体最近走势顺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涨,还在 快乐1030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啥玩意这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XD中国石吧] 白酒ETF比这个上涨空间大 骑牛进村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该走了 安静观看 09-1209-12 11:17
- 107 0 [森远股份吧] 十块钱干一万股!坐等一百万! 坚持去做 09-1209-12 11:17
- 130 0 [通源石油吧] 首开股份也翻倍了下个礼拜一赶超通源石油,下个 椰风铜陵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好,今天地产链5个涨停,这个不是地产吗? 山河无恙否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刚才追高又套一批 顾大局得白兰地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蒙草生态吧] 铁汉直线拉升了,蒙还等什么! Kalashnikov 09-1209-12 11:17
- 98 1 [华菱钢铁吧] 涨不上去下来吧,下到零点左右我要加上。 基民9g37726L99 09-1209-12 11:17
- 84 1 [大东南吧] 操盘牛逼,大盘涨不跟,下跌是第一个跟,厉害了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11:17
- 152 2 [R星源1吧] 到底谁在买啊,筹码交出去了就不给个买回来的机 股友6207E181T6 09-1209-12 11:17
- 81 3 [河钢股份吧] 我再河钢躲牛市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11:17
- 181 6 [螺纹钢吧] 短期反弹,准备高点开点空单。 股友y906535u13 09-0209-12 11:17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 坚守纪律G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早又被洗走三分二筹码了 LANZNA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ST福能吧] 怎么回事?才骂了它几句,就激动了吗? 开朗的温柏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最喜欢唱空了的唱空的越多越好 天马行空1771 09-1209-12 11:17
- 108 0 [天际股份吧] 哥哥没事吧,要出不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三连板已经六个了,看来金逸影视晋级失败了 盘中卖出 09-1209-12 11:17
- 256 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上涨的逻辑找到了!创新药临床审批加速!国 加勒比海戴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杂毛,成不了大事,保命而矣 夜色里的星光 09-1209-12 11:17
- 90 0 [泰山石油吧] 持有青山均胜永鼎今创,均胜今创清了,进了点泰 商道之吾股金论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就这个节奏挺好,不要猛拉,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朝气蓬勃的归鸿1 09-1209-12 11:17
- 101 0 [方大特钢吧] 少涨少跌的原因是什么?徐惠工为什么减持? 逍遥王发臭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严牌转债吧] 即将赎回大家注意风险 A股血雨腥风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利亚德吧] 凡是频繁1手买卖的股没亏就尽早换了,明显是量 投资人的自我修养 09-1209-12 11:17
- 89 0 [珀莱雅吧] 舒服了,就是这个感觉,织布机 高贵典雅的蒋小达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茱利快来吧。 东财网友1157513710233968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走势就是为了老高套人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1:17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弱就是弱 股友1l556L5908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跑了 追高不后悔永不 09-1209-12 11:17
- 206 1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股海之小鳄鱼 09-1209-12 11:17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跌得多,涨得小,5年买他,问我最清楚 飞霏小天使 09-1209-12 11:17
- 131 2 [洛阳钼业吧] 拉高出货? 股友36926q0o88 09-1209-12 11:17
- 130 2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老庄基本上出了80%的货量,看看新庄是否做 捉妖谷 09-1209-12 11:17
- 74 2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的要跌到21了 股友xTqX0j8800 09-1209-12 11:17
- 94 1 [友好集团吧] 为什么不拉(•.•) 靓靓100 09-1209-12 11:17
- 90 2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一直涨,跌的一直跌,这啥牛市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209-12 11:17
- 92 1 [宝丽迪吧] 全都卖掉拉倒,让庄家自己玩去!这股涨一天跌半 股友66889e8z61 09-1209-12 11:17
- 109 5 [合众思壮吧] 9.48买了一层仓 股友88w5675r82 09-1209-12 11:17
- 156 11 [华测检测吧] 创业板2000点时不用亏钱,现在3000多点了,反而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必疯 有自信的狙击手10 09-1209-12 11:17
- 113 0 [海达股份吧] 这么好的垃圾被我买上被套了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1209-12 11:17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12块多今天是最后上车的机会 股友8888666666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收益已经红啦,别跌破14.7就红啦,让我回本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就像是一坨黏在墙上的脓,风往上一吹,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209-12 11:17
- 96 1 [精研科技吧] 站上五日线再来看吧 有目标的陈美玉 09-1209-12 11:17
- 79 2 [证券Ⅱ吧] 涨的时候先把中小盘股砸崩砸的没人敢买自己涨, 砸到流动性枯竭 09-1209-12 11:17
- 113 3 [同洲电子吧] 庄家就是个cs呀 抓牛股2021 09-1209-12 11:17
- 122 3 [荣联科技吧] 三天来都是高开高走,今天早上买得太快买在山顶 青悦然 09-1209-12 11:17
- 917 11 [中油资本吧] 卖掉了 不卖就割不了我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0.32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1:17
- 90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量,现阶段只能是磨时间 Hyl123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交代在这里了 百事可藥 09-1209-12 11:17
- 93 0 [宸展光电吧] 为什么大跌呀42.8没跑烦死了 黑色白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华锋股份吧] 增持1000股的显眼包 基民P5706L9315 09-1209-12 11:17
- 87 0 [安诺其吧] 咋种算力,垫底化工。垃圾不如的咋种股 股友o69587W962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进来就被套了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买买买收盘要站上14快明天摸前高 鱼和尾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步步高吧] 资金比三江还跑的多,每天2个点正负跳动,三江 温柔的柯晟楚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汇绿生态吧] 早盘还是熬不住卖了 观察者1314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后市看涨,量起来了 上班炒股3214 09-1209-12 11:17
- 103 1 [游族网络吧] 快速拉升下午见红反涨停板 赢1亿就收工 09-1209-12 11:17
- 86 0 [爱美客吧] 这算什么利空?傻吗?无非是目前不能,能不能不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209-12 11:17
- 102 2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:充分发挥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优势, 磨练自我感觉2199 09-1209-12 11:17
- 104 4 [欧普康视吧] 要是A股能做空,这股票绝对赚钱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209-12 11:17
- 110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特么得这个够东西到底怎么了?路够吹完票到现在 回本就该跑路 09-1209-12 11:17
- 90 0 [安井食品吧] 这破股票疯了吗,大盘良好的情况下,能下跌1% 老韭菜发发发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亚太科技吧] 从豫光金铝过来的,你学学你豫哥 牛逼克拉斯兔 09-1209-12 11:17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吧里总有些人人性泯灭,一直忽悠买进抄底,良知 霸气飞龙 09-1209-12 11:17
- 203 2 [卧龙电驱吧] 好慌呀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1:17
- 281 1 [西测测试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中报显示,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机 西测测试股友 08-2909-12 11:17
- 67 0 [ST东时吧] 结束了,C9042胜出 家财万贯de刘备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可惜了,涨2个点时犹豫不决,终于来了!!! 白云554245129 09-1209-12 11:17
- 88 0 [国药一致吧] 看来今年是金融股和科技股行情,其他的没有行情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1:17
- 87 0 [铂科新材吧] 缺口等吧,几块钱一个电感,高估太多。 sfsfasf 09-1209-12 11:17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争个屁!!!珠穆朗玛峰上乘风破浪!!!阿飘飘 n565513406849394 09-1209-1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