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王府井吧] 成本很低,绝对不卖,的庄家。 不急不贪少操作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螺纹钢吧] 盘中一而再出天量,天量后出天价,续创新高 壹仟零壹夜 09-1209-12 11:16
- 126 4 [焦煤吧] 有没有全职炒期货40岁以下年龄?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209-12 11:16
- 98 0 [乐鑫科技吧] 看看人中科蓝讯,再看看你 股友YhSdoj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三峡能源吧] 恶心的货,几年了还是这样 磨的脑壳疼 09-1209-12 11:16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9月11日,A股放量大涨,创业板指、科创50指数涨 股友9O91619F57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晨光股份吧] 红红的救世主 股友11866M253O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反复做T,还要跌停 二驴叔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谁给它的勇气还120吨单壁,a样测试都没过,单壁 股友hkwPLC 09-1209-12 11:16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没人了吗,真特奇怪诶,这个票 浔湖畔 09-1209-12 11:16
- 67 1 [全志科技吧] 46元见 行运一条龙4 09-1209-12 11:16
- 119 1 [露笑科技吧] 比较看好,碳化硅逻辑加上盘前出利空咨询。今天 追梦赤子心8888 09-1209-12 11:16
- 77 1 [佳隆股份吧] 这个老六我真是服了 股友rO8nWd 09-1209-12 11:16
- 573 3 [上海建工吧] 超到底了 务实之芦柑 09-1109-12 11:16
- 175 0 [欧菲光吧] 据IDC报告,2025年上半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出 股友lV25385528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比20多块钱的时候好多了,随便做一两块钱的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迟早一日会把易中天这些老态龙钟的龙头拉下 n402613636671522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剧情好,一路涨一路卖才是双赢。别象抚顺特钢一 轻盈的石 09-1209-12 11:16
- 94 0 [永辉超市吧] 各位同志们,都给我做好准备,每天大跌眼镜,干 铁手无情 09-1209-12 11:1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吗? 快乐驿站1688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超短十个点走人清了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9-1209-12 11:16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杂毛在一直砸啊 红尘如歌8 09-1209-12 11:16
- 83 2 [塞力医疗吧] 本来涨9个点要卖掉啊 股友u371G88278 09-1209-12 11:16
- 112 3 [浙大网新吧] 早上一进来就被埋,草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1209-12 11:16
- 59 0 [盛洋科技吧] 万手哥开工呀 焦急的陶琦1 09-1209-12 11:16
- 96 0 [搜特退债吧] 贼还钱! 芊芊芊芊芊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新易盛吧] 底部筹码又跑了一波 股友359l696m78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拉萨昨天进来的 股友l2U3360592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杂毛已经废了 甲乙丙丁火 09-1209-12 11:16
- 148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就是每天低吸一点,然后不管了,去炒别的股 股友z99258A506 09-1209-12 11:16
- 72 1 [浙江建投吧] 玩呢?怎么突然拉了,我都不习惯了啊 老练的章昭 09-1209-12 11:16
- 42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应该是两市唯一一只机构游资互T的票 情绪养家 09-1209-12 11:16
- 114 1 [风语筑吧] 操盘手该开除了 依楼听风雪 09-1209-12 11:16
- 88 1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芯片龙头,怎么一步一回头! 股友t2rnUs 09-1209-12 11:16
- 76 1 [三佳科技吧] 完犊子了,又一根天线,丁苟不史此股不涨 n584613237605002 09-1209-12 11:16
- 73 2 [五粮液吧] 等100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209-12 11:16
- 162 4 [豪能股份吧] 十点半了上涨没劲了。追高的又让豪子6套住了。 豁达的温明雪1 09-1209-12 11:16
- 63 1 [德方纳米吧] 机构昨天已经抢跑了。电池又废了。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1:16
- 80 2 [同兴达吧] 数字人差不多五个点了,同兴达亏的应该也回来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杂毛 基民FM8BGi 09-1209-12 11:16
- 152 0 [恒润股份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120日线已经压过2次,第三次肯 默守花开花落 09-1209-12 11:16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虽然我在人工智能涨得很爽,但是吧,我还是希望 灵活的尺度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杰创智能吧] 冲啊,上1000元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209-12 11:1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33块 前程繁华似锦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数据港吧] 全是散户在进大资金在跑 股友t80132373D 09-1209-12 11:16
- 177 0 [亚太科技吧] 拿了这么多天,三个点,不比放银行划算啊 厦门滨湖路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太拉了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了,根本上不去24块 美国要崩了 09-1209-12 11:16
- 88 0 [雅创电子吧] 放量滞涨 恼火的孙凌旋3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好地不行吗?那么大年纪了这样整,爷叔受得了 大鲤鱼Plus 09-1209-12 11:16
- 204 4 [中恒电气吧] 都告诉你们主力的手法和意愿了,没人听啊,股吧 前辈谦卑 09-1209-12 11:16
- 98 6 [湘潭电化吧] 加仓加到14.7的成本价啦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1:16
- 134 3 [东阿阿胶吧] 越跌散户越多,这就是韭莱的宿命。 n1405950475740883191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加油 大a是我仔 09-1209-12 11:16
- 88 0 [纵横通信吧] 抄底 伊泽瑞尔ez 09-1209-12 11:16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大A红多少你看不到吗 股友052n0I2992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还没有板过 狼丹峰 09-1209-12 11:16
- 40 0 [*ST皇庭吧] 下午有机会。不看了,心脏不好 优质的韭菜盒子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就买,涨就买 基民17C2c61937 09-1209-12 11:16
- 87 0 [金正大吧] 100手都卖了卖了,再也不玩了 无处不在的相逢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龙头带领大盘反击 遇神拜神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汤姆猫吧] 人家新高它一直新低 zsz1235689 09-1209-12 11:16
- 113 0 [百花医药吧] 不像大A,股民就是来作贡献的 短线客2026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海油工程吧] 比上海建工都比不过。 爱学习得宙斯 09-1209-12 11:16
- 87 0 [*ST华西吧] 没有实质性利好,都是空话,股价上涨动力很快会 执牛耳者说 09-1209-12 11:1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一定要抵住诱惑!2021年刚从坑里爬出来,不能再 横扫股市 09-1209-12 11:16
- 342 0 [四川黄金吧] 亏是有原因的 状元秀才探花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叔今天要加餐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长城证券吧] 只要业绩有向上的预期,所谓的补涨只是时间的问 玖兰树理 09-1209-12 11:16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的汇嘉水下5个多点刚才都翻红了,早上补的仓 独饮心上秋 09-1209-12 11:16
- 76 0 [亿利达吧] 同志们,你们都卖吧,你们不卖,这票不可能涨啊 捉板小能手 09-1209-12 11:16
- 17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科创板沽权在最高位清出,不容易, 闪飞量化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把今生忘掉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同仁堂吧] 昨天大盘涨1.65这玩意微红,今天大盘微红,这玩 资深玩家 09-1209-12 11:16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稀有金属钽业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东方钽业 板块投资clup 09-1209-12 11:16
- 9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[大笑] 一条小河波浪宽 09-1209-12 11:16
- 86 1 [赣锋锂业吧] .....哭死啊 一轮明月照 09-1209-12 11:16
- 90 2 [聚和材料吧] 快跑吧,这主力太弱了 芙小斯 09-1209-12 11:16
- 88 1 [亚玛顿吧] 真是够了,天天阴跌 股友04txO0 09-1209-12 11:16
- 113 1 [焦点科技吧] 好像要分红了,按去年的时间18号左右 n1432896191131e19135 09-1209-12 11:16
- 87 3 [国际复材吧] 涨张吧!PCB都疯了!你还不涨! 能干的钱锦3 09-1209-12 11:16
- 104 3 [铜牛信息吧] 这个主力最爱对子 新艾佳 09-1209-12 11:16
- 101 3 [工业富联吧] 好倒霉,昨天割肉清今天就涨停。。。 股友26323ht872 09-1009-12 11:16
- 4831 2 [安正时尚吧] 揭秘涨停 | 储能概念多股涨停 安正时尚资讯 09-0309-12 11:16
- 270 3 [德力股份吧] 变盘在即,双星止跌! 倾国倾城的绣锦9 08-3109-12 11:16
- 471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我今天首先来加仓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1209-12 11:16
- 514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拉升完都会出现这种帖子置顶,忽悠人接盘 bzjjsnxnb 09-1209-12 11:16
- 99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是交付1.2亿定金的日子吗? 股友9C620306i6 09-12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