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光明乳业吧] 自从买了光明奶,再也不盯盘了,稳如,可以放心 老练的林泰成 09-1209-12 11:12
- 87 0 [中央商场吧] 唱多的爽了2分钟,这股鸟性,游资都知道。拉高 长满仓心慌慌 09-1209-12 11:12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卖飞,快下来,心态不好了 成熟的文菡 09-1209-12 11:1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吃肉了 一览众小山 09-1209-12 11:12
- 4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应该能收红了吧 敏捷的秦艳 09-1209-12 11:12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投机环境,没有投资仙地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1209-12 11:12
- 128 0 [焦煤吧] 怎么老尾盘玩拉升呢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1209-12 11:12
- 77 0 [中国重汽吧] 不作不死 liuxiaoju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股 牛牛牛来财来 09-1209-12 11:12
- 88 0 [中策橡胶吧] 好了剩下一点底仓,随便你折腾吧,让我大赚就买 国新资本fko 09-1209-12 11:12
- 71 0 [二六三吧] 家人们一出寸草不生呀 初代股神雏形 09-1209-12 11:12
- 100 1 [晨化股份吧] 你就一个丫环命,妖娆步不是你走的,下来好好呆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209-12 11:12
- 94 2 [长飞光纤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吗 基民xJSwfh 09-1209-12 11:12
- 62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能不能不准ABN交易啊 股友P5cxVf 09-1209-12 11:12
- 200 1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感觉跌不动了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11:12
- 148 2 [节能国祯吧] 这个股除了刚开始的时候,从来没有涨停过。看今 股友7h10O95509 09-1209-12 11:12
- 64 2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要是能收红后面就有意思了 墨岚惢红 09-1209-12 11:12
- 77 1 [铭利达吧] 至少跌到23.50 善战者不怒 09-1209-12 11:12
- 399 2 [山金国际吧] 看一看布林线与MACD《山金国际》当前是走在上升 洱海sunny 09-1009-12 11:12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再来3个点就回本了 股友707Q38657Z 09-1209-12 11:12
- 82 0 [ST惠程吧] 筹码还是有点多,得洗洗,再下一半更容易拉升后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209-12 11:12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得是龙头 小白阿修罗 09-1209-12 11:12
- 99 0 [天阳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盘中借着大盘板块每次回落的机会新 股友5Q113A9236 09-1209-12 11:12
- 73 0 [赛力斯吧] 130 加油给油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暴力反弹 股友e52099765C 09-1209-12 11:12
- 143 0 [苏大维格吧] 劝你们不要玩“所谓的科技”,科技只是幌子,真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11:12
- 68 0 [数据港吧] 进来就被套 飞黄为富的苗若兰 09-1209-12 11:12
- 147 0 [视觉中国吧] 这尾数都走得和大盘一样今天清仓了,9.1已经完 鱼丸Moon 09-1209-12 11:12
- 89 0 [弘元绿能吧] 碳化硅没有了吗?看看天岳涨的?? 斐然善贾的云中鹤 09-1209-12 11:12
- 96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个ABN疯狂做空,主力争气点拉爆它啊 灵活选手 09-1209-12 11:1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,发达了 股友8311Qu1282 09-1209-12 11:12
- 83 1 [步步高吧] 感觉步步高是主角 自由的谷小白 09-1209-12 11:12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天天跌,走人 泡面牛牛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风语筑吧] 垃圾 托比跌 09-1209-12 11:12
- 92 0 [中科环保吧] 股价并不高,浙江资金却要减持,不会有雷吧? 应退尽退斩草除根 09-1209-12 11:12
- 98 0 [亚星锚链吧] 拴亚星苗链董监高需要什么样的铁链啊?促生董监 股友198y209o61 09-1209-12 11:1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胡扯蛋 青云的柳烟 09-1209-12 11:12
- 7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动不动,还不如停牌算了 赚钱的Daniel 09-1209-12 11:12
- 76 0 [爱施德吧] 我不卖,估计是不会涨的啦 kaige7709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锦鸡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铁公鸡还是一毛不拔 好运吉祥 09-1209-12 11:12
- 196 0 [豪24转债吧] 我的操作应该符合c4标准了吧 斐然民丰得朱竹清 09-1209-12 11:12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准备在27左右玩一天了。 令狐冲69286 09-1209-12 11:12
- 96 1 [帝尔激光吧] 既然这么跌,那我可要启动补仓大达赚笔大的了哦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209-12 11:12
- 79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上证能突破3900不 股友690O56v161 09-1209-12 11:12
- 86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换手率不会大于6!主力换手4个点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1209-12 11:12
- 398 5 [芯片ETF东财吧] 是T0吗?第一次玩,不知道 嫂子别这样 09-1209-12 11:12
- 156 5 [海立股份吧] 真能洗,坚持下来的的兄弟们能回血了,可惜我被 inuisana 09-1209-12 11:12
- 188 6 [R东方1吧] 只能等他回调时再买进去,只有这种机会,没有别 股友170099iX56 09-1109-12 11:12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了色每次都是冲高回落然后起不来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趋势不改 金三蛋 09-1209-12 11:1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夸张这种织布机涨停了 韭菜我是小小菜 09-1209-12 11:12
- 96 0 [拉芳家化吧] 下午先拉升3个点让跑路的人先难受一下,让你们 我爱追涨杀敌 09-1209-12 11:12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别装了,快下来 大方的邓兰芳 09-1209-12 11:12
- 90 0 [金钼股份吧] 托单必跌,大家不要慌,会有入场机会 Lrones 09-1209-12 11:12
- 85 0 [华孚时尚吧] 不要打板,有的拿住没有的等明天低点 有耐心的菲爱红14 09-1209-12 11:12
- 86 2 [中际旭创吧] 。。刚看了下剑桥涨停华工也大涨。。。易中天都 股能炒熟吗 09-1209-12 11:12
- 100 3 [巨化股份吧] 来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209-12 11:12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升浪 风云再起513 09-1209-12 11:1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金矿人工智能概念,爷叔说了你们不信 炒的是贾股 09-1209-12 11:12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往事再回首 09-1209-12 11:12
- 103 0 [众业达吧] 这B破股排名倒数笫几? c7531531425482930 09-1209-12 11:12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假的假的,别信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股终于涨停了爷叔今天一定不能激动,后面还 股友51x92v6773 09-1209-12 11:12
- 104 0 [中国黄金吧] 涨多少都没用,踏星期一会低开3个点,星期二就 谦让的雷神 09-1209-12 11:12
- 214 0 [幸福蓝海吧] 小赚一点 金水禾 09-1209-12 11:12
- 78 1 [杭钢股份吧] 杂毛就是这样来的 zyc_8 09-1209-12 11:12
- 255 3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足智高升地刘正风 09-1209-12 11:12
- 1334 9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与中油资本深化产融结合 共探能源行业 中油工程资讯 09-1109-12 11:12
- 83 0 [来伊份吧] 真的是被抛弃的东西.跟跌不跟涨 股友3O3n779968 09-1209-12 11:12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我咋感觉南向天天在买啊? 财富滚雪球队长 09-1209-12 11:12
- 105 0 [*ST华幸吧] 绿地控股股价从36元跌到2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1:12
- 79 0 [卧龙新能吧] 上海建工竟然都能涨停板,房地产有什么大消息吗 欧阳满仓 09-1209-12 11:12
- 87 0 [数码视讯吧] 你又没有涨过瞎调什么嘛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1209-12 11:12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拉高出货!就是拉高出货! 物理穿透一切 09-1209-12 11:12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一个人在玩 新源路阿宝总 09-1209-12 11:12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我嘞个嘚儿,难道是六年不开涨,开涨吃六年 黎明前太阳 09-1209-12 11:12
- 129 4 [*ST元成吧] 福石会收购元成吗 幸运的小航 09-1209-12 11:1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兴动力混合C太亮眼了!日涨超5个点,年内收益 坚韧的钟炯0 09-1209-12 11:12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还要涨 乐观等晴天 09-1209-12 11:12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咋烂板了 股友今天吃什么 09-1209-12 11:12
- 123 0 [捷强装备吧] 北方长龙发行价50,现在130,最高198.长城军工 A老夫驾到 09-1209-12 11:12
- 77 0 [科士达吧] 这个票一般人玩不来 一飛衝天炮 09-1209-12 11:12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已经冲上前高了,你不能这么龌蹉吧! dxwdx 09-1209-12 11:12
- 88 0 [比亚迪吧] 盲猜一下,今天复刻昨天的走势,下午无量拉升到 一缕蓝光 09-1209-12 11:12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怕啥来啥,奔着十日线去了 我本是仙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方舟健客吧] 这趋势可以,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卖糕点 09-1209-12 11:12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画大饼从来未兑现 股友vx97030519 09-1209-1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