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西藏矿业吧] 追高被套了和锂矿八字不合,没赚过一次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209-12 11:06
- 9739 1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上线新功能!网友:太方便了 腾讯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1:06
- 8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演了快跌停哈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09-1209-12 11:06
- 818 0 [工智退吧] 在,没出,留到手里自个玩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氯碱化工吧] 人家暴涨过的都没跌,你这种趴跌上的跳什么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好下半年行情,坚定持有。 股友1386Y87a25 09-1209-12 11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跳水真是一度的作风 追逐运气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两天情绪都在高标票上,涨的快跌的也快,等情 基民80Q3Q15722 09-1209-12 11:06
- 63 0 [指南针吧] 快跑 偏执的摩羯座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晚上一堆唱多的,人呢 进取的许麦克 09-1209-12 11:06
- 104 5 [金发科技吧] 这几天进来的,我以为这家是做假发的 正宗人工卡神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最终还是爱追高的小散们接盘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? 股友k1NfbV 09-1209-12 11:06
- 82 0 [志邦家居吧] 主力一只拿小石头敲散户脑袋 玩的是刺激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人家巨星,再看看你个鬼样!!哈哈哈 买的就是希望 09-1209-12 11:06
- 4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这么快就熄火了? 股友206Z638P57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博瑞转债吧] 大盘不行,要不今天起码上285 6823520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日海智能吧] [哭] 股友656o65C895 09-1209-12 11:06
- 61 0 [消费50ETF富国吧] 我真服了 发财得做好事哟 09-1209-12 11:06
- 85 0 [ST人福吧] 冲动了又接回来。。。周线这根上引线怎么解决。 洋洋小葱 09-1209-12 11:06
- 121 0 [九州通吧] $九州通(SH600998)$ 酒干了倘卖无 09-1209-12 11:06
- 81 1 [三星电气吧] 买入就没有红过 福莱新材的鬼 09-1209-12 11:06
- 81 1 [ST华谊吧] 一年了,再回来看,真唏嘘,这种讲不出故事的烂 股友8762fl1700 09-1209-12 11:06
- 76 1 [中钢天源吧] 一次次对于烂泥心怀期待,一次次被烂泥打败 股市烤韭菜6902 09-1209-12 11:06
- 807 11 [九安医疗吧] 简单点说,回答了这么多,未来的营收怎么样,三 信号不好大声点 09-1009-12 11:06
- 252 5 [众辰科技吧] 众辰,近期忽然玩抽风,啥意思 吃狼肉的青蛙 09-0909-12 11:06
- 191 3 [凯淳股份吧] 这垃圾上市来套现的吧 来点甜食去去火 07-0109-12 11:06
- 80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主力已经控盘了,价格拿捏得死死的!估计要 股友72Y6326g10 09-1209-12 11:06
- 92 0 [沙钢股份吧] 大盘都绿了,赶紧跌吧,红盘不是你的作风 股友596250r72o 09-1209-12 11:06
- 10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st吧,这股没看头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1209-12 11:06
- 89 0 [科力装备吧] 唱多的员工消失了,看来差不多1个亿的减持找到 托不得好3加1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创新高了安心拿好 用户66671888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ST棕榈吧] 些图形就是出货,别幻想了 末班车了 09-1209-12 11:06
- 93 0 [倍加洁吧] 指数跌了,可以开始涨了 聪颖的施畅薇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美利云吧] 你就不能抵抗下吗 用户168668 09-1209-12 11:06
- 79 0 [易德龙吧] 换手率太低,大资金不敢来,怕走不了 xgu56b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艾芬达吧] 准备好了吗, 神鬼二七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比亚迪吧] 破一下100,我接点 谨慎的兰靖素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科泰电源吧] 和这个股无缘 股友7v339D6086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东方材料吧] 半年挣50万,根本不值这个价。十元以下再说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大家建议,换友阿还是步步高。这个不行 股友5185Q1R112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拉吉就是拉吉 股友U13H255018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亏损股都跟不上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875.31,12979.89,3053.75 永兴珊瑚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五洲新春吧] 你怎么能拉垮成这样 小柯基朱胖胖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电气风电吧] 过山 淡定的袁靖娴 09-1209-12 11:06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天天绿操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209-12 11:06
- 83 0 [碧水源吧] 来个20cm所有筹码都给你。。。。阿水这么多年就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哥! 一曰名乁一曰利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黑色星期五 我真得是股神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这特么在搞什么啊 盈亏平衡只练了手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只股真的就很烂,哎,为啥买了这么一支软脚虾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???什么鬼?这种票也可以涨停吗 小韭菜f 09-1209-12 11:06
- 8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貌似是三浪行情延续,前几日的回调让所有人都认 财小星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去,这得爆多大量今天。5快500万手还没封住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209-12 11:06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龙头股里躲牛市还亏损,这就是价值投资 下跌是未来的上涨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新易盛吧] 跑光了,还等下刀子吗 磅磗长虹 09-1209-12 11:06
- 80 0 [兴齐眼药吧] 要疯了,大 ST大中花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上海洗霸吧] 100一下建仓就不要想了。没有这么低的筹码了。 股友9tsTuJ1124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进去星期一吃大面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1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开始拉莫名其妙的板块了,离死不远了 转债标的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TCL科技吧] 在也不买这只烂科技 股友BoUyLH 09-1209-12 11:06
- 73 1 [XD重庆燃吧] 快卖哦,我卖了,换科技股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没皮没脸的,咋不把公司都出给散户 股友138V8z5132 09-1209-12 11:06
- 79 0 [奥飞转债吧] 太恶心了 新生90 09-1209-12 11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选票有问题,反省自己 xiao小如 09-1209-12 11:06
- 4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当年9.6下来还没收复一半呢 伶俐乖巧的竹喧1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!!!比吉视强10倍!!! 股通王7474 09-1209-12 11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比熊市亏的都惨,大涨大跌,大开大合 a公子真的牛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宝武镁业吧] 随便你,劳资不的跑 坚毅地喜鹊 09-1209-12 11:06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封板,不要怕 阳长明 09-1209-12 11:06
- 77 1 [中毅达吧] 中达S了吗? 股友pCosMz 09-1209-12 11:06
- 131 5 [鼎胜新材吧] 现在怎么看,12.08本还能回本吗? 基民e698022c16 09-1209-12 11:06
- 111 4 [欧普康视吧] 下跌缓慢,上涨也缓慢,主力总想着收割自己的同 大话西牛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看样子又要跌两天了。 均线上行走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,我撤退了留下的兄弟发财,5.90我再 体贴的柳皓轩 09-1209-12 11:06
- 89 0 [太龙股份吧] 拉一个板玩玩呀 辰午3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华致酒行吧] 老子追着咬死你 哥哥我不怕 09-1209-12 11:0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绝对暴跌,赶紧跑 华贵de周伯通 09-1209-12 11:06
- 79 0 [沪银吧] 智商这块是个硬伤,学人家炒期货,忽略了,智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209-12 11:06
- 96 0 [津药药业吧] 大单子卖,小单子拉?未必是好事 股友990UA22151 09-1209-12 11:06
- 181 0 [华商港股通价值回报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始售卖 孙可赢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君逸数码吧] 曾狗,在股吧里吗 股友Lnx7Al 09-1209-12 11:06
- 128 2 [中科三环吧] 20终于突破了 稀土弟 09-1209-12 11:06
- 61 0 [*ST高鸿吧] 臧熬们冲鸭!!! 蒋明晟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你是防守板块,吓滴啥 n619713798473408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愧是快递科技,涨一次跟不上,跌,舔着脸跟使 dhxyyebgixn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中国建筑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! 沉着冷静的周小达 09-1209-1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