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易录吧] 紫光加油 Dvygh56332134 09-1209-12 11:07
- 8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3连阴的宿命没跑掉……居然是量化,怪不得没涨 诚实的邱易哦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果麦文化吧] 天天绿,天天倒数 股友00C678m705 09-1209-12 11:07
- 109 1 [鲍斯股份吧] 我以为和金信诺有一拼的,结果是个软活,下午不 财星高照八方财聚 09-1209-12 11:07
- 76 1 [浪潮软件吧] 一直都是软绵绵的,这个股什么时候都强势一会,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1209-12 11:07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指数下来了,看来大资金必须要压异动了 预言家逻辑者 09-1209-12 11:07
- 92 0 [天邦食品吧] 大佬在砸盘,为什么没绿。有阴谋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1209-12 11:07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赚1万多没有出硬是亏完,跑了搞其他的票啦 股友M6872I8027 09-1209-12 11:07
- 96 0 [万华化学吧] 坚决不让大盘走疯牛!慢牛贡献之王 皮蛋瘦肉粥周 09-1209-12 11:07
- 86 0 [昱能科技吧] 抄 King家冕 09-1209-12 11:07
- 8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润普带领下,开拉了! bwec099 09-1209-12 11:07
- 99 0 [新国都吧] 2025最恶心的一家 便利的聂思儒1 09-1209-12 11:07
- 93 1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股中唯一一只H股创历史新高的股票 小小不服6552 09-1209-12 11:07
- 897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将有望是今后几年的大牛股。 风轻股淡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志特新材吧] 上涨没力,下跌狠,拿刀枪怼着也上不去,如果大 聪颖的何淳美 09-1209-12 11:07
- 75 1 [宏英智能吧] 大盘又双叒叕新高,而持有宏英的朋友们只能干瞪 玲珑剔透的朱佳玉 09-1209-12 11:07
- 1702 5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给个高点跑吧 浪联台 09-1109-12 11:07
- 79 0 [丁二烯胶吧] 搞毛啊,9月一周跌700多点 不亏就是好的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必上4000,没上回复的一人给我1000红包 慈善王多鱼 09-1209-12 11:07
- 93 0 [永太科技吧] 无论买什么股票,都要星期三到星期四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甬金股份吧] 啥都不跟,只会自己阴跌 满仓朝阳 09-1209-12 11:07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你是有资金冫润建52.4元才3.2亿资金开盘跳空高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1:07
- 105 0 [普天科技吧] 大盘跳水都没带下来,多看一眼 股友82617g189X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阿尔特吧] 量还是不行. 股友029207M6L9 09-1209-12 11:0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空美团的还没平仓,看能压到什么价位,再补点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不咋地呀!一边砸盘,一边吸筹? NHZ9 09-1209-12 11:07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见过这么 基民518I785e26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砸的好,砸的妙,砸的散户呱呱叫 只能叫长脖鹿 09-1209-12 11:07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回到了指数大涨少数跟上,指数下跌多数吃瘪的 股友vzP9ZB 09-1209-12 11:07
- 88 0 [澳弘电子吧] 你还控着盘,但现在不是入的时侯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11:07
- 99 0 [志高机械吧] 不想和你玩了。真是狠辣啊。。玩股指期货去。撤 新勇军 09-1209-12 11:0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预言大盘下跌,祝我获得积分,哈哈哈 道_法_自_然 09-1209-12 11:07
- 70 1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这个板块,真是给机会不中用,活该被砸 江东猛虎 09-1209-12 11:07
- 66 0 [药易购吧] 目前还在可接受震荡区间,每天保持点换手,健康 上岸下一站 09-1209-12 11:07
- 500 1 [XD中国联吧] 看看这些量化机构丑恶的嘴脸! 热忱的炎帝 09-1209-12 11:07
- 80 1 [联得装备吧] 反复提醒,垃圾股不能买,买不得,买了会害惨的 股友9ak2023008 09-1209-12 11:07
- 128 3 [融捷股份吧] 压盘等发行股份合并? 静静的等风 09-1209-12 11:07
- 147 2 [神火股份吧] 此股上20不是什么大问题,你们咋一冲高就跑,一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209-12 11:07
- 207 2 [光弘科技吧] 纯量化操作,就跟着板块走势走,别想涨 股友6670nV8718 09-1209-12 11:07
- 266 10 [美的集团吧] 为什么美的每天都是这个行情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雾色人影淡 09-1209-12 11:07
- 161 1 [蓝箭电子吧] 为啥每天都是卖单大大多于买单,散户都在割肉卖 随便涨跌吧 09-1209-12 11:07
- 134 4 [好利科技吧] 炒个好利,感觉像宇宙行一样,一动不动。 抬头看天2 09-1209-12 11:07
- 102 5 [仕佳光子吧] 我看到250了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1209-12 11:07
- 208 4 [天津港吧] 当多头大量被关4.9之上,谁会好心把他们换下? 趋势最重要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吐了 股友P6832N5709 09-1209-12 11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成功套了一批 股友QGSPzD9061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反手做多 热心得郭靖 09-1209-12 11:07
- 123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沪指微跌但这只基金暴涨!招商稳健优选A昨日8.3 小美爱养基 09-1209-12 11:07
- 82 1 [华润三九吧] 昨天卖了半仓买了江铜赚钱,这是什么坑啊 兰火2 09-1209-12 11:07
- 114 3 [海天精工吧] 还好昨天尾盘及时止损,大盘跌的话,又要向下4个 出名的金胜敏2 09-1209-12 11:07
- 111 3 [蓝色光标吧] 买入,持续买进,加大仓位,无所畏惧了哦,兄弟 小弥勒佛2021 09-1209-12 11:07
- 155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今天是完犊子了又开始连跌了 杨了个亿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人气龙头A5267 09-1209-12 11:07
- 85 0 [福莱特吧] 即将死叉 主力监控我 09-1209-12 11:07
- 8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st广道了 心量虚空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节能国祯吧] 牛气冲天啊 尼个弔戼 09-1209-12 11:07
- 96 0 [海峡股份吧] 能砸盘让我抄个底嘛~ 梦沙烟城 09-1209-12 11:07
- 89 0 [山东威达吧] 大涨没等到,大跌倒是来了 冰丶琉璃 09-1209-12 11:07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后期回补能到44就卖了吧。 惬意的董大升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破了昨天的低点,要注意 生意高雅de子健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燕京啤酒吧] 均衡营养每天跌一点 道时也命也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鱼跃医疗吧] 真有病,只跌不涨的 鱼跃二掌柜 09-1209-12 11:07
- 95 0 [软控股份吧] 庄操作手法也奇葩,既然要打压,还有摆这么多托 harderchen 09-1209-12 11:07
- 31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龙头就是龙头!!!!可以t了 诺焱2025 09-1209-12 11:07
- 92 0 [莱克电气吧] 见过垃圾的,没有见过如此垃圾的,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9-1209-12 11:07
- 73 0 [云南铜业吧] 降息落地变利空 经常的颜离浩 09-1209-12 11:07
- 166 0 [紫光股份吧] 可以不? 胜券在握1988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日出东方吧] 舒服砸的爽歪歪来个跌停求求 蛇蝎美男子 09-1209-12 11:0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。 股友58232RI279 09-1209-12 11:07
- 71 0 [山大电力吧] 等着,只要跌破前低47.11就可以加仓买进,现在 拉萨升龙战帮 09-1209-12 11:07
- 123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要跳舞了。。晚上要去补牙了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209-12 11:07
- 66 1 [飞马国际吧] 先打个窝,过两个月再来看,你慢慢玩 十八降妖 09-1209-12 11:07
- 68 0 [珂玛科技吧] 大家是不是连骂的心情都没有了,珂码马桶就是“ 牛来不回头 09-1209-12 11:07
- 177 5 [慧博云通吧] 水下接回来了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209-12 11:07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好久没迟到跌停了 muhuo丙寅 09-1209-12 11:07
- 82 0 [世龙实业吧] 庄昨天不拉,今天拉,被砸了舒服了吧,脑袋在想 义气的白零 09-1209-12 11:07
- 79 0 [中利集团吧] 下周破2.7 专家意见 09-1209-12 11:07
- 65 0 [汤姆猫吧] 三年亏损 和蔼可亲的蒋菡 09-1209-12 11:07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牛市就是号召更多的散户来收割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209-12 11:07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是真的啊 基民U5rJ4M 09-1209-12 11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行情到头了,还有什么拉! 股友7800O98Q20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TCL科技吧] 大盘下跌的指向标!率先垂范 T出新高度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继续买,买,买!不信你不上11 股友9187Om3917 09-1209-12 11:07
- 106 3 [招商南油吧] 压着不让涨也不下砸盘的目的是什么? 亏盈同源202603 09-1209-12 11:07
- 85 3 [德林控股吧] 托吹必然看好,毕竟是其职业担当,散户看好属于 人间尘缘 09-1209-12 11:07
- 87 2 [紫光股份吧] 都忘记你张婷啥样了!好久没没见面 股友0e18A02705 09-1209-12 11:07
- 92 0 [佳力图吧] 兄弟们不要买,赶紧买进,2日内66%5日100%10日8 经稍商 09-1209-12 11:07
- 99 0 [优博讯吧] 优:昨天18.33买,今天19.36卖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209-1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