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海宁皮城吧] 有加速下跌的迹像 股友666f65630Z 09-1209-12 11:06
- 83 0 [因赛集团吧] 2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没意思了,明显有资金在砸盘,估计阶段性获利了 清水直流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分众传媒吧] 喊你们跑不跑 光伏教育厅 09-1209-12 11:06
- 70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涨啊,坚持收盘5.9大吉 太阳出来啦666 09-1209-12 11:06
- 99 0 [同为股份吧] 昨天大盘狂拉,同为压单重重。今天大盘跳水,同 股友677o57699g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启动四浪,目标年底翻倍 业内人士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狗,快去四 基民mRUHX7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跌多点让我加仓,昨天卖飞了 高升之路 09-1209-12 11:06
- 66 1 [酒鬼酒吧] 下午大盘应该不太行,看看资金会不会来白药避险 股友1093Q8w286 09-1209-12 11:06
- 77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顶住了,周一大概率还有一板 小妞站住别走 09-1209-12 11:06
- 104 3 [先导智能吧] 让你们昨天尾盘还抢,亏死你们 股友169tg66325 09-1209-12 11:06
- 140 3 [方正科技吧] 已经走下坡路了,什么时候走自己决定 股友50H7M19819 09-1209-12 11:06
- 71 1 [浙江荣泰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就不能碰了,高位减持大利空,一 股友RhjjFb 09-1209-12 11:06
- 78 1 [国瑞科技吧] 董秘,你家破渔船昨天预订了一条,今早就退货了 股民的心凉了 09-1209-12 11:06
- 265 7 [焦煤吧] 就像去年9月份急拉涨以后,焦煤后面就走了很久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109-12 11:06
- 179 4 [神州数码吧] 故意洗盘,坐稳扶好! 龙头先手 09-1109-12 11:06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跳脚的如果还乱喷,那你就是纯纯小丑了,这 我说我要烟牌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别叫全志了,改名叫没志气才对 上影之王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ST长园吧] 这庄家老奸巨猾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K进来就给我发套 奔跑中的蛮牛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康达新材吧] 搞那么多员工持股,不好好经营,谁来抬轿,运作 推波逐浪 09-1209-12 11:06
- 105 0 [沃特股份吧] 这个股要不是炸板,就是打板后阴跌,看历史交易 我比你磨叽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强势不知道为什么还在说,脑袋还是想点事情 股友630923V3N3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跳水n,你这个逆子居然也跟着跳,没用了 用户769193861997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佳云科技吧] 等三块再见啦,拜拜 涨涨涨红起来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顺灏股份吧] 这种走势是非常不健康的,涨了四倍了,拼了命的 中国鸠摩智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得好好的,我买进就跌了 洋洋洒洒之水仙 09-1209-12 11:06
- 57 1 [R庞大1吧] 下周0.13元 望重的晁琳 09-1209-12 11:06
- 87 0 [软控股份吧] 开始了,每天高开低走的老套路,套人开始,涨停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209-12 11:06
- 84 0 [莱宝高科吧] 散狂就要出货 今秋红叶叶 09-1209-12 11:06
- 88 0 [中船防务吧] 等24 基民39m99M2962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大涨你又没跟涨,大盘下调你跟着起什么哄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金银河吧] ,这垃圾,磨死人 曹子一心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易事特吧] 跌了几年了,每天要死不活的,真是恶心 唯美的边湑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希望继续跌到32块我好加仓 有条理的恒名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比亚迪吧] 老王不增持股份,就是垃圾 境随心转红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*ST东智吧] 好几家主力跑路了 这江山我起笔 09-1209-12 11:06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银上证AAA科创债ETF今日起发售,募集上限3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6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华泰柏瑞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6
- 79 0 [ST如意吧] 大牛市消灭10以下低价股,共同赚钱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1:0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货立方”开启大宗商品数字化管理新篇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6
- 846 2 [威孚高科吧] 子公司热管理业务有从汽车热管理发散至数据中心 威孚高科股友 07-2809-12 11:06
- 70 0 [京北方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跌的时候速度很快 股友0502p3007W 09-1209-12 11:0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工银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前面涨了4倍,现在再来,估计没多大希望,虽然 活灵活现的哥顺昊 09-1209-12 11:06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储能行业迎来基本面拐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康缘药业吧] 贪得无厌,不放过任何一次收割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出来了,快开门,让我再进去 股友uWroO2 09-1209-12 11:06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死猪太可恶了 股友697Y80165w 09-1209-12 11:0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兴动力混合C真给力!单日狂飙超5个点,年度涨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209-12 11:06
- 66 2 [优必选吧] 卖得人对成长型有什么误解吗 股友33q1221f36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哈哈,这才是万丰,小散们,又又上套了 小笨蛋真可爱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因赛集团吧] 3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CPO概念吧] 怎么还不s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太平洋吧] 还不护盘?难道掩护主力机构跑路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06
- 81 2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多涨停板为什么没有龙虎榜,举报! 满仓大王大王123 09-1209-12 11:06
- 57 1 [妙可蓝多吧] 越跌越买,不要怕 Rain线MC 09-1209-12 11:06
- 298 1 [梦网科技吧] 为什么梦网科技超不过板块何大盘的涨幅,很多股 回本一半就走 09-1209-12 11:06
- 91 0 [中材国际吧] 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! 大海沙滩蓝天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寒武纪吧] 跌破1400元啦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1209-12 11:06
- 10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现在大家买金热情挺高啊,我看好多加仓$华夏中 大象守富路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真是不一般啊,你是不带反弹的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209-12 11:06
- 73 0 [*ST高鸿吧] 三大赌徒:买新上市的股,买铁定退市的股,买小 专买重组股123456 09-1209-12 11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也别想跑 股友6209N8M760 09-1209-12 11:06
- 102 0 [万华化学吧] 做个人吧 polymer_aaa 09-1209-12 11:06
- 83 0 [润建股份吧] 他每次涨停都能赶上大盘跳水 股友5z77k87636 09-1209-12 11:0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浮赢巨大,后半年就这样了,想办法把你套山 韮菜拯救者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恒大物业吧] 这一波先看到3 自胜者强德厚者旺 09-1209-12 11:06
- 88 2 [探路者吧] 大家怎么看? 火炎炎焱焱焱 09-1209-12 11:06
- 78 2 [美的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第一,无语 hcm2132052 09-1209-12 11:06
- 71 2 [德林控股吧] 跟风小老弟,云峰起不来,你也不行。全靠云峰给 iPhone99 09-1209-12 11:06
- 215 5 [先导智能吧] 网上专家都说了,固态是个陷阱,十年里不会有任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209-12 11:06
- 107 6 [中原环保吧] 欠款凑够百亿就会重组,注入资产。加把劲年底90 山东及时雨 09-1209-12 11:06
- 89 2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站上6.77 韭菜把把高 09-1209-12 11:06
- 278 4 [白银有色吧] 我买入主力必须给我拉升 巴菲特大亨888888 09-1209-12 11:06
- 67 2 [稀土ETF富国吧] 满仓干! 基民Lwr9vC 09-1109-12 11:06
- 24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加仓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联接的逻辑 皇菲宏 09-1209-12 11:06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公司宣传得神乎其神,其实他的产品别人都会 股友5pn7aQ 09-1209-12 11:06
- 3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速度跑吧涨两天了机构不会做慈善的 皮肤特差 09-1209-12 11:06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点猛了 股友gj159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鸡蛋吧] 不要搞鸡蛋! 赤道x 09-1209-12 11:06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说个笑话,上海建工涨停了 块扶我过江 09-1209-12 11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可以,分歧太大顶不住了 股友51252m8z06 09-1209-12 11:06
- 106 1 [国投中鲁吧] 清仓,再也不买这货了 俊逸出尘的冯子轩 08-2909-12 11:06
- 77 0 [七彩化学吧] 垃圾股 股友YejdGl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进来的果然是六一大哥,熟悉的反包涨停手法 基民176X688G82 09-1209-12 11:06
- 99 0 [海利得吧] 肠子都悔青了卖了9块7的模塑买了6块4毛2的海利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9-1209-1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