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8 [道恩股份吧] 上午会有个小冲高,下午会跌的很惨 股友1355Z6308e 09-1209-12 11:16
- 86 0 [ST葫芦娃吧] 这是支啥玩意儿???咋一直横盘???不上去也 圣者99牛皮糖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碧桂园吧] 来波冲锋 股友362r2Q5916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开什么会?如何实行倒闭才合理吗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汇绿生态吧] 熬着熬着天亮了 吾股涨停板多多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嘉元科技吧] 你走了不整合主力心意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金信诺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千万不要追涨啊!下午泛绿杀跌 妖风阵阵起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凯撒不对呀!涨这么久了还不调整一下吗 如海的A股 09-1209-12 11:16
- 139 5 [纯碱吧] 1287抄底,看到1315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85 2 [纳微科技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牛还在,主力大哥这是我们反功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30942 107 [证券ETF鹏华吧] “存款搬家”刚刚开始,流动性充裕下证券ETF龙 鹏哥边花边赚 09-1109-12 11:16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过顶必摔? 股友zM6cd1 09-1209-12 11:1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温州的老铁今晚可以喝起来了 sccong911 09-1209-12 11:16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港股为啥涨得多跌的少。 予之哥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ST东时吧] 结束了C9042拍得成本2.99 炒股钱都是借的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位置高了没有资金愿意封板啊啊啊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1:16
- 157 5 [*ST春兴吧] 6.45满仓买入,坐等涨停下班!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209-12 11:16
- 69 1 [东方铁塔吧] 别拉了大哥,13.4卖了 必胜客 09-1209-12 11:16
- 162 11 [瑞康医药吧] 前天大阳线!走得不错!按规律都唱空是大阳线! 品尝淡茶 09-1109-12 11:16
- 80 0 [新易盛吧] 华工科技要涨停了 繁花688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意思!进来一个亿都拉不起来!全靠大盘撑着! 温暖的杜越恒 09-1209-12 11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别下来 土乖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不倒,他就倒不了 老乡别走乄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方正阀门吧] 有点奔溃哦,醒醒别睡啦 持续的小温暖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其他旅游都自己拉了一波,你还不拉? showker 09-1209-12 11:16
- 77 1 [锦浪科技吧] 庄家拉高后慢慢出货了 catyhhc 09-1209-12 11:16
- 251 4 [游族网络吧] 我在这家公司上班没啥问题黄金坑干就完了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1:16
- 86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外面氢能源已经三倍五倍只有你个垃圾还趴着睡觉 勇敢的温禹爸 09-1209-12 11:16
- 420 13 [ST京机吧] 这真是把利好出货演绎的淋漓尽致 好运连连莱来 09-1009-12 11:16
- 7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还能翻红吗 zlp123456zlp 09-1209-12 11:16
- 110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是所有板块领跌龙头,这个不能不服,反正都 股友100Y9818P1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高乐股份吧] 没有流动性,只能多杀多后才能有希望 股友59Y72u6765 09-1209-12 11:16
- 93 0 [唐山港吧] 3300买的3880了,都还是亏的,恶心 股友551160DO99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按照你的股性会下来的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金正大吧] 越来越安静了 股友ekajra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妇联冲了加油 股友01032X9u66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五粮液吧] 无良公司继续找爹的一天。 股友RZvm18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芯碁微装吧] 鼎泰,大族为啥都比你猛 科技王 09-1209-12 11:16
- 102 0 [广百股份吧] 6.9是他本命数字,上下5分又觉得难受 转角遇到_你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是卖点,不是买点! 我是柱哥我怕谁 09-1209-12 11:16
- 76 1 [汉钟精机吧] 要跌停啰。 pgz2017pgz 09-1209-12 11:16
- 71 1 [R爱康1吧] 一跌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小薇88888888 09-1209-12 11:16
- 97 2 [模塑科技吧] 你索性暴跌洗盘,你这样只会让筹码越来越分散, 急什么慢慢来 09-1209-12 11:16
- 258 6 [XD上海电吧] 跑吧,下午大概率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-4%,周一 股友276011UY96 09-1209-12 11:16
- 515 2 [*ST南置吧] 这是在打暗语么 守卫京蓝 09-1209-12 11:16
- 146 5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月涨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港股,手里十几 板块专卖店 09-1209-12 11:16
- 125 0 [秋林3吧] 秋林死了,还是睡着了! 掏股捞金 09-1209-12 11:16
- 129 5 [佐力药业吧] 这里的死多头太多,不要和趋势·作对。不要在迷 流浪的人34 09-1209-12 11:16
- 172 6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和江淮啥时候把新技术用到货车上?司机们开 公子来了 09-1209-12 11:16
- 199 3 [光峰科技吧] 行业都颠覆了,股价不得颠覆 只做十倍股10 09-1209-12 11:16
- 51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爆发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209-12 11:16
- 324 0 [浙江东方吧] 有赚就跑 诺优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鸡蛋吧] 鸡蛋真好玩,自从玩上鸡蛋,晚上睡的好,白天吃 强18888 09-1209-12 11:16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拉到一万亿市值,肯定没有人再说苹果用京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我不卖它不涨,我一挂单它就涨上来了,朱莉你就 昙股论今 09-1209-12 11:16
- 62 0 [商汤-W吧] 刚才在装? 鲍小鱼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大家不要买,遮住主力涨停。 股友6500l62p50 09-1209-12 11:16
- 143 1 [健麾信息吧] 这股最搞笑的一点是每天持续阴跌,压根没有量, 勤劳致富地穆婉清 09-1209-12 11:16
- 283 11 [ST京机吧] 这走势,咱水平低,纯粹看不懂。高手给指点一下 右侧交易的妮妮 09-1209-12 11:16
- 96 0 [中色股份吧] 盛达资源涨停,中色赚到了 康泰克 09-1209-12 11:16
- 904 9 [众泰汽车吧] 也是吃上肉了 韭菜苗啊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击鼓传花,就看最后谁挂山顶了。 股友CETSkm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永远买不到最低点卖不了最高点尽力就好,三分也 n1430357422d9c32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做了反t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博周末! 股友MkGFhK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阿特斯吧] 先翻红吧,下午再暴拉 金钱龟的成长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看了下资金,大资金毫不含糊的流出'而小散韭菜 虚心地乌梅 09-1209-12 11:16
- 85 3 [高伟达吧] 横久必跌,下周有好戏看了,下到23买,加油! 沉默180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梦网科技吧] 征集穿云箭,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涨停通缉令 09-1209-12 11:16
- 91 0 [北证50吧] 之前说了,但凡大盘大涨北证不跟,就必须得跑路 fxhbbhhj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新瀚新材吧] 现在才是买点,昨天追早了害 蛋蛋后勇闯大A 09-1209-12 11:1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努力回本的小橙子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09-1209-12 11:16
- 807 0 [新亚制程吧] 对大盘长期走势的信心未变,相信这波行情没那么 万千感动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爸爸喵喵 09-1209-12 11:16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又要起动了,不要急 W财神到 09-1209-12 11:16
- 98 2 [中国人保吧] 这么低还要往下砸,就怕大盘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96 2 [和而泰吧] 这样打压吸筹,估计摩尔线程快上市了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1 可恶的zhao狗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变绿, 傲骨的刁芷 09-1209-12 11:1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抖音肯定会很热闹,都会把采访拍摄老头的 萝卜真甜 09-1209-12 11:16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卧龙电驱今天把握住的给我来朵 如今只剩一片寒 09-1209-12 11:16
- 119 0 [金科环境吧] 一周前我觉得可以看看环保股。没想到我被挖坑了 八哥扒股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压盘严重 Calvin是王者 09-1209-12 11:16
- 149 0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善茶的益籦 09-1209-12 11:16
- 172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吧] 啥时候解套啊?加加油呀。不努力呀。 基民jEQTD7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步步高吧] 追高了,拉高出货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ST美晨吧] 留下的发财。 忙碌风 09-12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