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逼!!!! 黑夜迷途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汤姆猫吧] 指数回到了原点,你到了冰点! 甜一点 09-1209-12 11:16
- 75 1 [华升股份吧] 稳住兄弟我已经全梭哈你了 静默韭菜 09-1209-12 11:16
- 112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转债牛 ym8ym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乌云盖顶,3了吧 解套靠T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没见过这么柴的票。 毛头小伙子abc 09-1209-12 11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吧放量砸,缩量反弹 Liao99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中国天楹吧] 一日游啊! 老骥一言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*ST岭南吧] 一个板就熄火了吗 股友zIxhJy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盐津铺子吧] 疯了啊。这么砸 大哥快红 09-1209-12 11:16
- 102 2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收盘必绿,大家不要站在山顶上啊,等跌到6 豆芽菜6 09-1209-12 11:16
- 106 3 [东山精密吧] 完犊子了,先走了,跌下来再买回来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209-12 11:16
- 164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出货量太大了,今天如果还是出那么多拉不起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涨点让我回个本麻麻石蜡 赚钱小菠萝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买进20W股,三年后变120万元。锁仓关小黑屋。 农夫复何求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中炬高新吧] 一年之内不会涨,等它破16在看吧。 股友81uH093807 09-1209-12 11:16
- 451 0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走独立行情,不管大盘红还是绿,昆药一直绿 diamond_hand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江西铜业吧] 卖了 周的耿耿 09-1209-12 11:16
- 118 0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跟着曙光涨势就不错,今天又涨,这技术优势 股友11W9E60979 09-1209-12 11:16
- 96 0 [理邦仪器吧] 缺爹的! 股友g0dQaO3276 09-1209-12 11:16
- 97 0 [鼎泰高科吧] 这是要破百了啊 股市明天还在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上蹿下跳 sosharp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盛通股份吧] 远离这个股票,这老板太坏了,刚涨一点就减持 东财网友6506513596503424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开普云吧] 收盘创历史新高就很难说明问题了,下周一会有超 股友2l1230070M 09-1209-12 11:16
- 3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希望突破吧向上打开空间吧横了两周就是个底仓突 龙亚亚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快快起来 A张云博A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深刻怀疑主力是在利用消息和大盘高位出货,刚才 平凡一人wll 09-1209-12 11:16
- 91 0 [ST金鸿顺吧] 这票彻底熄火凉凉了??? 過江之鯽 09-1209-12 11:16
- 94 0 [跃岭股份吧] 三晃两晃就去求了 股友7570f6x278 09-1209-12 11:16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9.71跑了,居然跑在次高点,奇迹 热情的吕熙 09-1209-12 11:16
- 96 2 [北证50吧] 啥也不会只会加速发新股,一个etf没有,代码统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1209-12 11:16
- 79 1 [宏景科技吧] 连续反弹,涨回来了,收益重回50%以上。虽不强 浪子燕青0626 09-1209-12 11:16
- 159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都是碳化硅同一概念,马上就要起飞了 有热情de高飞 09-1209-12 11:16
- 147 6 [华宇软件吧] 7.30上下3分可以抢进了 幽默地平儿 09-0209-12 11:16
- 76 0 [太平洋吧] 没买时一直横盘,买完就开始跌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荣盛,上海建工都涨停了你呢最少也要六个点吧 快乐光环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有没有41的战友,挂住了走不了啦 黄土高坡席位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大东南吧] 不知是阳谋,还是阴谋。 大愿所成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吃相难看 步步2024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出货这么多 股友8H0A891266 09-1209-12 11:16
- 73 0 [燕京啤酒吧] 说你是垃圾你配吗?垃圾都不如的货 谦恭平和的任我行 09-1209-12 11:16
- 112 1 [延华智能吧] 这股还有戏吗?看了一个月了一直没买也不知道跟 小棉花涨不停 09-1209-12 11:16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券商开通帮你做T业务我就知道机构下杀的动 老艾悠然 09-1209-12 11:16
- 81 1 [鸿博股份吧] 老师们加油,又套一批,这时候不能懈怠,因为刚 排行老三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汤臣倍健吧] 这走势我还能买你的产品? 宏图亨通地梦竹 09-1209-12 11:16
- 121 0 [ST八菱吧] 今天高位出了立讯搞了点米米,没想到八仔如此不 一折买进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易点天下吧] 那么长的上影线,主力,周一下手轻点!看错了此 沪A7183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卖了你就涨 它是大妖股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兄弟们,我骂一上午了,你们继续 爱吃柚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玩呢?割肉就拉? 沪上龍叔 09-1209-12 11:16
- 103 0 [*ST美丽吧] 加油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螺纹钢吧] 多头几分钟进来了几万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隧道股份吧] 长这些,又够调整好长时间了 skine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鱼跃医疗吧] 至少调整一个月 善解人意的陶浚坤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生益科技吧] 垃圾 股友Z9ixiW 09-1209-12 11:16
- 209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还能稳住吗? 基民1DSVuh 09-1209-12 11:16
- 107 0 [海油工程吧] A股能否实现“慢牛”市场?多项措施暗示监管意 穿越周期ing 09-1209-12 11:16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海的一个上海电气,一个协鑫集成2个拉几货 不买跌停股 09-1209-12 11:16
- 93 0 [牧原股份吧] 大哥,你不应该逆指数吗?怎么也跟着指数跳啊? 涨停板砸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高位进场的要忐忑了 擇機而動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虽然没有买到最低点,但是还可以 无与争锋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股最可怕的是,不知道底现在是不是底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天域生物吧] 加速,别让傲农追上你,你是最棒滴 轩昂的呼岚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扬农化工吧] 买在无人问津,说的就是此时吧 阿弥陀佛发大财 09-1209-12 11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厉害,昨天刚抛今天涨停。 与市场博奕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传音控股吧] 无所谓,我会抄底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华大基因吧] 开始建仓操作!!! 白云554245129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栽下去,就起不来…… 突然的自wo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浙江建投吧] 真塔嘛厨圣!!!!刚拉上去一会就砸!!! idbkenla6188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可惜我是35的本 方圆十三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啊!桥妞太猛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跟紧山子的脚步,不要掉队 股友d70123L657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云南白药吧] 令人作呕 平凡执著之人 09-1209-12 11:16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把你们带血的馒头,丢出来 体贴的柳皓轩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富士康上班,可以说打败百分之90的企业,工 机灵俏皮的陶楷烽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景嘉微吧] 今天别红了,收个缩量阴线回踩下还是可以的,虽 股友R659J27078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走的,跟之前很多科技股一样,走A杀,不 基民ZWAQVr 09-1209-12 11:1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到底啥情况涨的,有大神科普下么? NaOH____NaOH 09-1209-12 11:16
- 81 1 [爱慕股份吧] 热烈祝贺上海建工涨停 今天我全都要 09-1209-12 11:16
- 87 1 [中煤能源吧] 谁进谁四 魅力的钟玮龙 09-1209-12 11:16
- 334 2 [合众思壮吧] 上涨没你的份,下跌跑的比谁都快!! 股友81336T267A 09-1209-12 11:16
- 227 3 [常山北明吧] 清仓,全仓买入常山北明,坐等涨停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大度的洪小达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汇绿生态吧] 坐等18.35 股友6cz7089072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四会富仕吧] 急啦慢跌,急啦慢跌,再加可转债。难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8只股全绿,太难受了 股友261893m00w 09-1209-12 11:16
- 102 0 [XD紫金矿吧] 估计紫金矿业的金,铜比较便宜人家涨停,你在地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你不是机器人吗? 逍遥33 09-12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