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佳力图吧] 兄弟们不要买,赶紧买进,2日内66%5日100%10日8 经稍商 09-1209-12 11:07
- 99 0 [优博讯吧] 优:昨天18.33买,今天19.36卖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209-12 11:07
- 73 0 [石四药集团吧] 好票跌了一周了...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1:07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这垃圾一年到头都是以跌为荣,日K线中阴线是阳 股友A922950O30 09-1209-12 11:07
- 83 0 [联检科技吧] 涨了几天,小小回调一下问题不大 番茄炖牛腩987 09-1209-12 11:07
- 77 0 [景旺电子吧] 反复开板,已呈弱势,至少抛70% 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09-1209-12 11:07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蠢死了,越洗散户越多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票走势没问题,谁也无法操纵这个票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1:07
- 79 0 [弘元绿能吧] 不跑的要被埋了 朱红大门向前开 09-1209-12 11:07
- 90 0 [中航光电吧] 果不其然,就是个跟风货,跌起来绝对的领头羊, 飞泓舟 09-1209-12 11:07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冲高回落,怎回事???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美团-W吧] …… Havice 09-1209-12 11:07
- 83 0 [双环传动吧] 上车 邬某人 09-1209-12 11:07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下跌不应该拉起来吗?否者只能成虫 一念升 09-1209-12 11:07
- 71 0 [卓胜微吧] …… 有进取心的黎越11 09-1209-12 11:07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发神经了 股友10693K7u10 09-1209-12 11:07
- 143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1209-12 11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是牛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209-12 11:0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跟爷书买赚钱了 萝卜插鱼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新来的资金不想接盘高价股,会吧低价股全部拉起 八颗牙齿晒太阳83 09-1209-12 11:07
- 69 0 [指南针吧] 啥意思哦,跌成这样 zlp123456zlp 09-1209-12 11:07
- 96 0 [高新发展吧] 到西部去,到西部去,一起享受收割全世界的快乐 芝加哥打汁机 09-1209-12 11:07
- 125 5 [三维通信吧] 能走就走吧永远卖不完的砸单。昨天买了这个苍蝇 福建第一女菜菜 09-1209-12 11:07
- 155 0 [大秦铁路吧] 贵司股价跌跌不休,公司市净率长期低于1,贵司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12 11:07
- 95 0 [大秦铁路吧] 最近贵公司股票非理性持续下跌,请问贵公司什么 大秦铁路股友 09-0509-12 11:07
- 84 0 [捷昌驱动吧] 服了 股市收米 09-1209-12 11:07
- 94 0 [XD华电国吧] 听说你是逼险板块 股友n12H066527 09-1209-12 11:07
- 9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拿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 大象守富路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大业股份吧] 这股太弱了次次冲高回落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1:07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反包了 熙熙涵涵 09-1209-12 11:07
- 68 0 [数据港吧] 还能绿了 股友9338Y01G53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新晨科技吧] 真惨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1:07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一查韭菜被割,新的韭菜还会涨起来,别急 wbkhuhaizhen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我梭哈了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1:06
- 87 0 [潜能恒信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什么时候能有红火的一天? 基民tcvcSS 09-1209-12 11:06
- 95 0 [晓鸣股份吧] 科技必须,不然消费起不来 慈祥的老六 09-1209-12 11:06
- 97 0 [XD上海电吧] 新能源板块:清洁能源装机比重大,2024年末风电 蔡浩源 09-1209-12 11:06
- 89 0 [德明利吧] 连续涨停的机会大不 一定要吃肉 09-1209-12 11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琢磨着如何诱多套人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1209-12 11:06
- 343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股市"稳增长"政策发力,这只基金应声大涨!招商 小苦瓜不苦 09-1209-12 11:06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很神奇的状众泰:网上一大堆状态的负面新闻,但 木1小 09-1209-12 11:06
- 84 0 [科创信息吧] 拉几就是拉几 千亿海博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跟涨. 股友f97210F880 09-1209-12 11:06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走就对了,没理由再不出空 冰肌的皇簫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裤科技,买了裤子都亏光。 英姿飒爽的许子轩 09-1209-12 11:06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带投大哥还是一如既往 股友y78V300616 09-1209-12 11:06
- 86 2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上涨个2.3.4个点左右,慢慢涨不着急,争取 量价时空顺势 09-1209-12 11:06
- 256 5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想涨停就一条线上去,想砸盘, 股海重生2030 09-1209-12 11:06
- 164 4 [银座股份吧] 后面肯定至少有几个板,什么时候启动就看庄的节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走成这样,短期没戏了 朴素之摩羯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收盘跌7个点,周一涨停 股友RkRcIq 09-1209-12 11:06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底仓已撤 阅龙论市 09-1209-12 11:06
- 79 0 [比亚迪吧] 心痛,心塞,窒息,无语,割了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天天骗炮 晒晒太阳0 09-1209-12 11:06
- 84 0 [节能环境吧] 再次倒车接人,上来的太少了,导致不能发车呀 風之心 09-1209-12 11:06
- 73 0 [燕京啤酒吧] 压单这么重你们怎么还敢买啊 温柔的颜予栋 09-1209-12 11:06
- 61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我的科技股啊啊啊!!! 沉甸甸的金8 09-1209-12 11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咋了,好端端的上个厕所的功夫回来一看就跳 小丫头韭菜 09-1209-12 11:06
- 81 3 [盟固利吧] 25出了……心碎 韭菜也是菜唉 09-1209-12 11:06
- 81 1 [国电南自吧] 不会偷袭直线拉板吧 基民KELVuw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三傻,上午扑腾了一下,发现没人跟又下去了 股友XvkgN6 09-1209-12 11:06
- 100 0 [精工钢构吧] 僵尸股 707818 09-1209-12 11:06
- 75 0 [振华重工吧] 做t的机会都没有, 战大A 09-1209-12 11:06
- 94 0 [南风股份吧] 没啥机会一个多月创业首板隔天走势都不是很好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血汗工厂,富士康不如 爽快得霍伯特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总是大部分散户倒在黎明前,顺其自然 dzf1680594 09-1209-12 11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哇跳水表演开始了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走了,再不走被别人踩踏了 股友6810n0321P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赢时胜吧] 一买就跌,难受 炒出仇恨的羊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*ST康佳A吧] 不可能涨的。买方正的都吃上肉了 日落月升 09-1209-12 11:0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喂,爷叔,你晚上又好好的喝二杯,庆祝一下了。 股友IMlns7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肯定有利空没发 基民879R8873p3 09-1209-12 11:06
- 79 1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本性,显示的淋漓尽致 临夏5度 09-1209-12 11:06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一个字跑两个字快跑 G疯狂的股市G 09-1209-12 11:06
- 111 3 [万丰奥威吧] 就支楞这一下?早知道就19出了! 高吸低抛哦 09-1209-12 11:06
- 349 8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在16.60附近洗盘,下周冲上25元平台。年底 n4076138155545627480 09-1209-12 11:06
- 67 1 [顺景科技吧] 你要大盘跌才能涨? 乐悠悠球球 09-1209-12 11:06
- 89 1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没机会的,等到崩盘再来抄底,哈哈哈,赶紧 被窝里过冬 09-1209-12 11:06
- 74 2 [白银有色吧] 这主力有良心罗,我是主力起码让你跌几个版再说 股友67d9p60826 09-1209-12 11:06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卖对了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1:06
- 85 0 [广汇物流吧] 广物成 老农民学炒股票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继续掉我备好子弹等你 股友Y33215666 09-1209-12 11:06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算不准了,瞎胡闹。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209-12 11:06
- 153 0 [上海物贸吧] 大盘绿油绿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11:06
- 164 0 [盛泰集团吧] 你真是顶呱呱 永远不玩a股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数据港吧] 36.68散了,溜吧 金股海无量 09-1209-12 11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攻4000点之前肯定要洗洗调整一下,要不上去也 股友2202768d0R 09-1209-12 11:06
- 72 1 [光线传媒吧] 王总搞得自己在牛市也不挣钱,没格局 易图南 09-1209-1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