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不看好的走,看好的躺平 股友麻木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福蓉转债吧] 真没劲啊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欧菲光吧] 我也走了这主力弱爆了 股友608R376X72 09-1209-12 10:54
- 70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和天岳先进真是没法比 逍遥小妖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铂力特吧] 这股股性太差! 股友FFaSz7 09-1209-12 10:54
- 54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做差价赚了小一千,算没白干,收工! n1425479292173e2 09-1209-12 10:54
- 231 1 [中际旭创吧] A股今天开盘出现分化,昨天表现强势的CPO概念出 萌生财经 09-1209-12 10:54
- 85 1 [力诺药包吧] 出来了,妈的受不了了 冲上云霄的多多 09-1209-12 10:54
- 237 1 [盈康生命吧] 智能养老机器人—盈康生命 利落的钟凌琴 09-1209-12 10:54
- 293 10 [景旺电子吧] 这么恶心的,估计也是走强赎路线了,这是要跌到 九六零九 09-0409-12 10:54
- 50 0 [微导纳米吧] 不涨,大家就卖吧 股友LDxuVF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涨一点就要震荡几天,再也不碰杂 基民2EM6655126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出货正在进行时,韭菜盒子们给我上 心_静_如_水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首都在线吧] 撤了撤了,垃圾,每次跑路第一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1209-12 10:54
- 80 0 [交大昂立吧] 下周可能要见到7元左右了,才能有个小反弹,可 包老股民 09-1209-12 10:54
- 46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拉垮拉胯,翘! 扶摇直上大有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手贱, LWC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三六零吧] 牛比股,11.11赚一毛跑了,挂10.50没买上,刚才 大力股神九菲特 09-1209-12 10:54
- 79 0 [傲农生物吧] 高位科技大出货,下午感觉指数要跳水 小牛打小牛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开盘就卖了。下周还要跌一下。 Louis_14444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王 有担当地周伯通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西域旅游吧] 今日两次拉高出货,但无奈接盘太弱 XIAOEMO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总被好起飞 股友7810T6k660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金杯汽车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,乱云飞渡仍从容。 听海观潮1 09-1209-12 10:54
- 86 0 [DR电科数吧] 大盘要暴跌了还不逃命 股友61K532p677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,连味都没闻到,悲哀啊 股友9S16a27700 09-1209-12 10:54
- 60 1 [海能达吧] 还是走吧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0:54
- 94 1 [中孚实业吧] 这么高位换手3%是怎么做到的? 啷叮当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东信和平吧] 补仓买入,长期看好 鑫哥暴富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铜陵有色吧] 4.78冲进去有没有 奋发的雷寄琴 09-1209-12 10:54
- 83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这种低买,高卖也能挣不少钱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209-12 10:54
- 105 1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庄家是返其道而行至,是鬼谷子的学生,是庞 精致的南宫茁 09-1209-12 10:54
- 78 1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就像自己家养的坏孩子,每次都希望他能学 股海航行靠剁 09-1209-12 10:54
- 89 1 [国邦医药吧] 23挂单抄底 股友sK8WEy8714 09-1209-12 10:54
- 281 1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去店里吃早餐,都在讨论说大牛市来了,店老 大青山火老师 09-1209-12 10:54
- 127 4 [*ST易录吧] 压单太多,垃涨停要4亿,封住起码得20亿 国际散人 09-1209-12 10:54
- 257 2 [*ST网达吧] 试盘线出来了,可以关注 股友Yt1ZHy3427 09-1209-12 10:54
- 1251 5 [ST华谊吧] 我也跟你们聊点常识,21年九月底二王持股比例百 股友D88tsj 09-1109-12 10:54
- 225 2 [中国东航吧] 我认识一帮5毛唱多股托,5万块炒中国东航赚了25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1109-12 10:54
- 85 1 [汉钟精机吧] 看好的股友越来越多,你们玩吧,我先走一步了, 镇定的耿羽滔 09-1109-12 10:54
- 293 2 [汉钟精机吧] 这是大韭菜,还看均线炒股,它自己没水平就算了 说我的全部反弹 09-1009-12 10:54
- 90 0 [科隆股份吧] 每天自己拉上去,发现没有跟风的,又跌下去自己 宏图成金的黄药师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至少是九月龙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纵横通信吧] 对呀!想卖的快点,我买够了就回家睡觉去! 股友6611127lw2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玉禾田吧] a杀,太夸张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太狠了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209-12 10:54
- 6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NND什么玩意 牛气大狮兄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看看寒钴,快点拉呀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1209-12 10:54
- 169 0 [数字政通吧] 原来不涨原因,是公司自己持股全部清仓跑了,所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54
- 89 1 [长飞光纤吧] 股友们,此股每天的振幅都很大,每天设定4-6个 股友skzcys 09-1209-12 10:54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标准的搅棍 基民132AH81973 09-1209-12 10:54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真拉啊,马上牛市完了,你也跌完了 菠菜股市传奇 09-1209-12 10:54
- 68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三谋可以克一波了 老林雨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博俊科技吧] 牛市中的大熊股,买到的都是亏损王。 上杉_达也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绘本没走,又被埋了 王xiao雨2025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牛啊。跌的时候很爽快。上涨全是压力位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209-12 10:54
- 82 0 [伟星新材吧] 地产开发都在拉,你在拉稀 昊哥弟 09-1209-12 10:54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这都要绿了你说受得了不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R长康1吧] 委托55手,慢慢接 股友12m798Y711 09-1209-12 10:54
- 313 1 [楚江新材吧] 版块第一,百分之九十个股上涨,其中没有楚江, 股友9U7O789885 09-1209-12 10:54
- 84 2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一大堆不被资本认可呀,散户太多了! 吾乃屹股东 09-1209-12 10:54
- 80 2 [国海证券吧] 还是要砸盘,指数都快3900了,拖后腿。 陈00百00万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操盘手工作已完成,提前下班了 刚强的公孙杰 09-1209-12 10:54
- 66 2 [合众思壮吧] 哎,都是命苦的8万股东 德展视野 09-1209-12 10:54
- 103 3 [格力博吧] 这主力确实格局不大,如果对比中坚,25以下筹码 梅洛夫 09-1209-12 10:54
- 161 4 [温氏股份吧] 牧园今年涨幅50%看看你 股友3815l8k826 09-1209-12 10:54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完犊子。老头要赚钱了 勇敢的马麦克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军工吗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么大单子抛压,不跪都难 小里岛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二六三吧] 都说了拉萨进场寸草不生,专业砸盘的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209-12 10:54
- 91 0 [明源云吧] 不跟金山云涨,跟着金山云回调 Zgs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靠,爷叔这下睡不着了 延迟满足和管住手 09-1209-12 10:54
- 77 0 [银信科技吧] 跳水了,前排的全部涨停。。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的走势行情很明显是发套套,套人的行情,快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209-12 10:54
- 84 0 [丰原药业吧] 这种庄家赚钱很难啊 老年进家寂莫 09-1209-12 10:54
- 96 1 [新联电子吧] 看不懂总是有砸盘的 股友XuFhni 09-1209-12 10:54
- 105 2 [开能健康吧] 永远不会涨吗? 阳与光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大北农吧] 这盘控成这样。也是没谁了 这位股民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荣盛石化吧] 低位补涨,该轮到你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9-1209-12 10:54
- 68 1 [美团-W吧] 不卡脖子,美团龙猫加小美aiagent应用层风口要 海南黄花梨 09-1209-12 10:54
- 73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减持票远离 友爱的曾靖淇 09-1209-12 10:54
- 70 3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奇迹发生,从跌8点到涨停! n4076138155545627480 09-1209-12 10:54
- 80 1 [浙文互联吧] tm的3分钱想玩一天 楚风汉韵3333 09-1209-12 10:54
- 583 42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说实话刚刚连续炸板的时候,你们有没有被洗 股友509L0m5909 09-1209-12 10:54
- 82 1 [中国建筑吧] 地产股,有反弹但也仅此而已。 股友78263 09-1209-12 10:54
- 291 10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晒图的还晒不,一个个得瑟的,现在好了 轻盈的黎莉萍1 09-1109-12 10:54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万手哥快上,别等了 遥遥无期A 09-1209-12 10:54
- 77 0 [泽宇智能吧] 垃圾垃圾 飞飞翔 09-12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