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光库科技吧] 暴跌才开始,历史大顶,击穿50 带套王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追高又被套 股友06Yt588236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寒王上一万元,世界第一,工业富联上千元,电子 长线股神 09-1209-12 10:27
- 70 0 [蒙牛乳业吧] 原奶价稳在3块出头,大概率是见底了,成本端利 冬日恋歌112 09-1209-12 10:27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吧,到头了,朱莉狂卖... 股友k869I92519 09-1209-12 10:27
- 61 0 [南天信息吧] 让同辉信息收购了这货 兄弟们冲啊啊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大跌在即 al5505212631625996 09-1209-12 10:27
- 162 4 [扬杰科技吧] 买入扬杰科技38.29万股,低于68.50元毫不犹豫加 股友KgD2kq 09-1209-12 10:27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每天早盘涨5分,然后就下跌 股友teTfa3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海南机场吧] 涨停好了,你有这个潜力 天壹生水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到瘟丧了 水镜阁先生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给我争气点,让我吹个牛行不行 多艺的项缤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这么难 有凝聚力的海勒 09-1209-12 10:27
- 218 0 [舍得酒业吧] 68.8减仓及时,但是眼睛盯着70.2现价出了更好, 基民Y3UWr0 09-1209-12 10:27
- 63 0 [立方退吧] 卖了换st立方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209-12 10:27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别装了拉升涨停 专抓牛股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珠海港吧] 留在这股里除了亏钱还是亏钱 闲人小散50avj8 09-1209-12 10:27
- 70 0 [石化机械吧] 跌了跌了,大卖单频频。其它石油股都不行,它只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1209-12 10:27
- 79 1 [报喜鸟吧] 国家队进场了,应该要轮到他了 股友C573V50525 09-1209-12 10:27
- 76 1 [武商集团吧] 这股还能拉好几天,跟三江的行情一样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209-12 10:27
- 237 2 [首开股份吧] 求安慰,加了自选准备周一买的,天天看到他拉停 跌停板买进 09-1209-12 10:27
- 211 1 [焦煤吧] 卖盘强劲,必须跌 金色梧桐树 09-1209-12 10:27
- 80 2 [XD欧普照吧] 日日跌,跌跌不休 股友362928R0H7 09-1209-12 10:27
- 135 6 [许继电气吧] 还以为你跳空高开,起码可以涨2个点。。。等下 ucleo 09-1209-12 10:27
- 3781 12 [南方招利一年债券吧] 这几 ESG践行者8号 09-1109-12 10:27
- 118 0 [汽轮科技吧] 你们看扬杰科技,昨天也是说重组,你看今天什么 股友93Z568Z803 09-1209-12 10:26
- 174 0 [中国电影吧] 留下的发财 Super911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是翻着来的 股友7HD0530539 09-1209-12 10:26
- 124 0 [古麒绒材吧] 冰火二重天 股友30z9526G89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每日一骂, 足智多谋的星阑4 09-1209-12 10:26
- 146 0 [帝尔激光吧] 大盘今天也没怎么调,也没啥利空,前期也没大涨 冷静买股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还会玩了。昨天涨停今天跌停。。看不懂看不懂! 沪虎深威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辉丰股份吧] KDJ数值倒是上去了,哈哈 罗汉果大师 09-1209-12 10:26
- 72 2 [智云股份吧] 看看你兄弟瑞哥哥,你昨天大跌,今天还这么弱, I是渣哥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*ST东晶吧] 东晶:加仓,一般周末会出利好消息 如鱼得水7676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比亏赚还难受 小刘同学勇闯大A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@天娱数科官方你这个股票有毒吧,所有的都在涨 股友t1029x1511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一面两吃 股友38797B1a33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宏源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绿水落九天,继续空。 恐高症又犯了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牛!突破50 广东生可乐 09-1209-12 10:26
- 149 0 [万丰奥威吧] 隔壁卧龙电驱都涨停了 蔡家诚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被板块拖累了 育人酒醒 09-1209-12 10:26
- 76 0 [新世界吧] 有没有和我以前一样的想法,都以为他会涨,结果 股友26Y9Y89089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中金公司吧] 就像拉一样憋久了早晚要拉个大大 股友670UR02006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银河电子吧] 想买这股的,但是看到8月30号的公告,直接打消 股友83g9k61777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现在买入,先轻仓进入 基民qBQDCO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GPU中国上市公司,强智算能力,业绩良好,低估 股友2a1U296256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估值基本到顶了 股友QDPxRT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亚盛集团吧] 意图已明确了吧 股友lDj2Vm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张国兴,你在卖公司么?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10:26
- 67 0 [钢研高纳吧] 几棵韭菜几度愁 真水无香AM 09-1209-12 10:26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震荡蓄势中,随时择机突破,第一目标位是净资产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09-1209-12 10:26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板块涨,不跟着涨,板块跌,比谁跌的都多!这股 老金爱吃锅包肉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*ST春兴吧] 现在最大的游资是北向资金,想点哪个是哪个。 kamiao111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3900点了,你还在2900点晃悠,没人管了 股市如虎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呼叫董事长来拉君正.. 风禾尽起666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美团-W吧] 这股跟宇树有关系吗?求解 蓝玉R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麒盛科技吧] 快跑,下跌开始 英俊潇洒的董意蕾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*ST雅博吧] 什么个情况呀!2元还不脱离!别人都站上2.5,你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追进,不再乱动了。 雨中荷花1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全筑股份吧] 资金都不看好他,首板洗盘超过15天不要看,等深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0:26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越疆吧] 铁树开花 基民ZycaIG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容大感光吧] 龙头变龙尾 卧龙小小财神 09-1209-12 10:26
- 102 3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走V字。十点半后一路向上 抓牛披鼎为出货 09-1209-12 10:26
- 450 5 [粤传媒吧] 赚钱的去留请自便,我们在格局。 阿弥陀佛592404 09-1209-12 10:26
- 368 0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8.13% 黔源电力资讯 09-1109-12 10:26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呼叫专家睡醒了没有?大胖4000点了 基民90083U92x2 09-1209-12 10:26
- 43 0 [*ST高鸿吧] 走啊给机会了别到时候哭天喊地的 Randy水哥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子龙舞枪白马,呵呵,只是演习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涨停冲冲冲冲冲 幼稚完1211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富岭股份吧] 老女人天天干嘛,股价跌成这样 lhe二哥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,是谁这么关心小米的涨跌 忌贪忌不甘 09-1209-12 10:26
- 68 1 [通富微电吧] 学学隔壁兆易,同样上周跌停 安东尼奥毛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你真的太不争气了买了你跟通富真是倒霉 股友39512H763C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可丢人,,, 股友YySvSE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万辰集团吧] 你这话说的让那些刚收购过来的大股东情何以堪。 壹路上北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没格局的量化狗在操盘 股市321123 09-1209-12 10:26
- 108 0 [南山控股吧] T了几分钱。剩下的挂涨停价了 投机吧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来搞点 买撒撒妖 09-1209-12 10:26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都来捡钱了 修心修心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出货了 医保补仓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吃肉肉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209-12 10:26
- 77 1 [联发股份吧] 跌的总是比涨的多 游走网络 09-1209-12 10:26
- 271 8 [上海电气吧] 抖音上推荐来的,各位坐稳了,主播说有理有据WD 愿将胜往 09-1209-12 10:26
- 108 3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9-1209-12 10:26
- 3802 14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投资 红利竹海88 09-11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