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奇葩 冰雪聪明的勇决5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信测标准吧] 这点量,简直荒唐!爱咋咋嘀。不动!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亿联网络吧] 我是昨天卖了301199买回。 股友02v628068X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看多 楠~ 09-1209-12 10:13
- 64 0 [*ST宝馨吧] 这走势真是一种折磨,每天小阴,疲软,但又没破 争取今年翻倍 09-1209-12 10:13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股真的是恶心吗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基民hj613H 09-1209-12 10:13
- 39 0 [二六三吧] 什么鬼东西 小小小股神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新强联吧] 垃圾 股友UhehhQ 09-1209-12 10:13
- 129 1 [普利特吧] 这股看着不错,其实很垃圾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0:13
- 147 4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长阳可期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卖点成了买醉啦 股友921Hz90267 09-1209-12 10:13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rh35yw 09-1209-12 10:13
- 64 0 [冠中生态吧] 250 股友fy62965897 09-1209-12 10:13
- 69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,今天开始关注! 驾驭120 09-1209-12 10:13
- 117 0 [天龙集团吧] 哪会有这么多垃圾哦!! 八格鸡橹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五粮液吧] 扶不起的阿斗 n1429501949d69df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感觉现在国产新能源车的用料是真不错,蔚来和 坚强不屈的马智妍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吧,这样的公司没必要存在 经纶富贵地梦轩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*ST岭南吧] 哈哈哈哈哈还是垃圾 股友519X560G61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江苏国泰吧] 你儿子下古3个多点都能上来你是真怂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209-12 10:13
- 40 0 [*ST高鸿吧] NB 阳光的李艳1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金杯汽车吧] 这是在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x3F9830225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有个全仓的,应该吃大面了 股友020z7v8961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要相信机构的眼光。 万线天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聚星科技吧] 坚持到下周,不交筹码 盘盘盘盘盘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沪金吧] 黄金北门去了啊 东方董哥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乐心医疗吧] 做假账了吧 股友8605m8z365 09-1209-12 10:13
- 85 0 [华厦眼科吧] 成功恶心到我了,一到开盘价就砸,这个位置砸了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够呛能上去,主力压盘 夏紫80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别给这帮机构狗接盘了,及时止损 你UP么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行情不妙 凯瑞丰 09-1209-12 10:13
- 50 1 [鸿腾精密吧] 能不能回一趟3.9 出云的明月 09-1209-12 10:13
- 63 2 [国网英大吧] 这票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在倒数第一的路上总之常年 zhencheng159 09-1209-12 10:13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最少十年解套,还不跑 底加顶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没看到股东里有量化! 基民GZutzy 09-1209-12 10:13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还是一句话放心持有!昨天8.31%换手率创新高, 打鬼子捐命 09-1209-12 10:13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大盘四千点,你都上不了二十块,垃圾 日积月累5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忍无可忍,我不再忍。我进了一点,套我吧。反正 好德如好色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辽港股份吧] 价廉物好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10:13
- 119 0 [渤海汽车吧] 大洋电机发布公告称,截至2025年8月31日,公司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209-12 10:13
- 28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 量化建筑师b 09-1209-12 10:13
- 125 2 [中嘉博创吧] 通信服务板块股价倒数第二的St*奥维又涨停了,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1209-12 10:13
- 86 3 [兆易创新吧] 179.8走的 股友627501X53H 09-1209-12 10:13
- 982 48 [*ST摩登吧] 也该起来了,月线横盘八个月了,有人说摩登已经 深圳随想 09-0909-12 10:13
- 133 0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三季度爆表的公司,走势严重脱离基本面 细心的若雨剑12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中材科技吧] 机构又在趁行情好的时候出货 股友humEVQ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上次5.47涨停,却反反复复打开,今天会不会焊死 楚贺红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么拉胯 盘尾10分钟买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图形已经彻底走坏了,全部是获利盘想要逃跑的, 小9菜芽子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多晶硅吧] 没有人会为企业的贪婪买单。收储就是一个美好的 罗斯材尔德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清仓了,这股主力都跑完了 股友9518qT3615 09-1209-12 10:13
- 102 3 [*ST威领吧] 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面男主角外号什么来着?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1209-12 10:13
- 69 2 [兆驰股份吧] 亏损的通鼎互联都涨停了,你还在niaoniao 股海浮舟 09-1209-12 10:13
- 78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过6.06可以 不拿自己当外人 09-1209-12 10:13
- 331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疯股魔 09-1209-12 10:13
- 412 1 [海达股份吧] 海达股份: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海达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0:13
- 273 3 [七一二吧] 军工涨时不涨,通信涨了几次不涨,等两天行情一 贴心的小辉辉 09-1109-12 10:13
- 103 1 [唐人神吧] 今天4.99和5.01卖了4万股。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醉逍遥 09-1109-12 10:13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太弱了 股友ax18571311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能不能爬起来 要紧的严念念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有人点火你就跟呗,你砸是什么意思没出息 股友69vC600999 09-1209-12 10:13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有cpc概念吗,龙头是金信诺 简胜之道 09-1209-12 10:13
- 220 0 [林洋能源吧] $林洋能源(SH601222)$ 股友6HW5629119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钢研高纳吧] 有色板块的垃圾 扯淡王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擎天柱 基民onkKuZ 09-1209-12 10:13
- 28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一首支持一下 散户联盟主 09-1209-12 10:13
- 58 1 [赤峰黄金吧] 交易换手量不够这周没戏了 郑几亿 09-1209-12 10:13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好家伙,有些兄弟卖飞了,现在腿都拍肿了。躺着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0:13
- 52 1 [赛力斯吧] 干就完了 旭日东升地炮竹红 09-1209-12 10:13
- 94 1 [XD上海电吧] 先看到40元,牛股啊 股友vcrHwr 09-1209-12 10:13
- 71 1 [章源钨业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该飞了 股友看涨动员户 09-1209-12 10:13
- 69 2 [云鼎科技吧] 要求不高三个点就行 不会玩的仙女 09-1209-12 10:13
- 68 1 [中欣氟材吧] 冲!!!今天能出去就靠你了 股友N95213G633 09-1209-12 10:13
- 138 5 [厦门国贸吧] 有利好也和厦门国贸不沾边的。如果真是实质利好 股友g51215776z 09-1209-12 10:13
- 171 3 [同飞股份吧] 有一种预感:明天要突破新高 努力de山茶花 09-1109-12 10:13
- 238 5 [西藏珠峰吧] 开盘12.31买入的。这是什么峰? 大痴小呆 08-1109-12 10:13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真6了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基民跳大神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招商公路吧] 你今天不跌我难受啊。快跌 买谁谁跌停233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老铁,你很强 骑铁扇的牛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没办法,在73块3上面站稳。都是诱多 自由与和28040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2025垫底之王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B txduanzj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是海南的舞台。尽情的舞吧。 股友2d566011k5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人形机器人个个涨上了天,你就不能涨涨吗?涨多 勤勉的黎悦咏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阿里巴巴的核心供应商,这都带动不了你! 不少树用刀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3.76出了大部分筹码,他现在就在这里等我,你以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博亚精工吧] 还好昨天涨了两个点,够你跌的 股友25h580553O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头部改成垃圾了 奥迪A3 09-12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