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主力做个人吧 股友351129l2r7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零几年我九毛五卖的,当时叫吉林纸业 骑牛找妖精 09-1209-12 10:13
- 74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被迫营业一天,今天又表演三分钱玩半天了! 你好J2022 09-1209-12 10:13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涨一分都难啊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怡亚通吧] 打完收工今天没有涨停戏码 通达2026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一直被砸也没见跌呀?都流出9个多亿了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1209-12 10:13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爆发”昨天有所表现的还是混债 天啊咿呀呀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锂矿概念吧] 8699 湖北宋宇飞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你还能涨停是咋的? 横木生财 09-1209-12 10:13
- 73 0 [渤海租赁吧] 我说大哥吃大哥就吃了太给面了 守着见云开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100%的负债岂不是说公司已经是别人家的而且人家 股友72eE503738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进来打板了,买其他的跌的我受不了 马后炮宗师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真的够牛 乐滋滋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0:13
- 85 0 [顺威股份吧] 唉,又是老套路,时不时大单子往出敲,小单子维 绩不如人 09-1209-12 10:13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做T了,可以卖了。下来在买每天只要有600块 股友63U5117K36 09-1209-12 10:13
- 7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电池涨疯了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0:13
- 100 3 [ST际华吧] 天冷了,冬季服装要采购了 全面赢 09-1209-12 10:13
- 172 5 [汇成真空吧] 能不能不分红留点老底加快扩张,不行,股东要减 大橘大荔荔 09-1109-12 10:13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冲,价格80元 南方的追梦人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优质的股,竟然没人买,潜伏吧! 朴实得姬娜 09-1209-12 10:13
- 90 0 [奥士康吧] 当你看到奥士康盘中调整时 百灵金丝鸟 09-1209-12 10:13
- 71 0 [地纬智能吧] 开始自导自演了 点石斗金地李白 09-1209-12 10:13
- 79 0 [银星能源吧] 大洋电机发布公告称,截至2025年8月31日,公司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209-12 10:13
- 7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位可以满仓干了,快快抢抢抢,破百的大牛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209-12 10:13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大多数散户亏钱的原因高买低卖今天收盘5.7以上 南三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给舵主道歉啊们 无语中的我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洗洗更健康 堆金万贯de止水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纯私人票 有钱的何晨光 09-1209-12 10:13
- 291 0 [宝丽迪吧] 感谢大佬们。 股友PWuZW5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赛力斯吧] 这种情况完全是主力在打压 股市猎鹰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追涨杀跌,后知后觉。 碧玉小刀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人给整笑了,买到这种票真是在座各位的福气 玩的就是价投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对不起大家了。今天下跌就是因为昨天我买了 红巨星大作战 09-1209-12 10:13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此股庄家很不一般,连做五根阴线股价却是新高, 秋天收获的季节 09-1209-12 10:13
- 74 2 [东阿阿胶吧] 跌的越多赚的越多。因为买的时候省钱了。 股市风云变幻莫测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还在装孙子吗 简单来袭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新易盛吧] 胜宏大涨,华工科技大涨,这啦继大跌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老庄家还在,不要搞小动作开小差,老实点好 股友2d6YXp 09-1209-12 10:13
- 76 0 [行云科技吧] 挺住,再不挺住你就完了 股友21K25k8637 09-1209-12 10:13
- 69 0 [欧陆通吧] 不要着急随时点燃 ST公鸡津 09-1209-12 10:13
- 66 0 [深圳能源吧] 我又来了,主力,我们来耗,谁拉谁孙子。你拉上 股友810185lY71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科力远吧] 主力想涨?为什么把利好说出来? 前空万里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果麦文化吧] 实在是垃圾股 股友i359X91825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玻璃吧] 纯碱这种不屈不挠,敢为人先的精神,值得你垃圾 股友0P261M0252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是好事 招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拉高减持吗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要是回封,下周大概率砸了,暂时不回封,我 咕叽咕叽牛 09-1209-12 10:13
- 77 4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会不会150呢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0:13
- 122 5 [上海电影吧] 前天上影换横店换的果断只有一种人会买上影就是 穷且益坚666 09-1109-12 10:13
- 62 0 [光力科技吧] 此股已被大股东和机构的小聪明玩废了,完全脱离 老李快刀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过几天超过茅台市值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10:13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火箭发3次都没人跟那就主力先休息会。昨天及前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美团-W吧] 港股最烂的仔,跟所有大势逆行暴跌 路漫漫独行 09-1209-12 10:13
- 66 0 [酒钢宏兴吧] 酒缸应该涨了,都什么时候了 步步高升的陈欢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不懂这个盘,走了 善良的多梦华8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同庆楼吧] 三峡都涨停了,啥时候轮到你 周的耿耿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已经涨高了,蓝色光标还没有涨,快买!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10:13
- 67 0 [山西汾酒吧] 整个板块加起来成交量没有别人一只股大,3万亿 极品帅哥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1.61卖了半仓,后一看华夏幸福涨停了,1.60 股友6Y0003t819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那些不听话的孩子天天砸手机 n272913314624390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键邦股份吧] 挺好的机会热度玩坏了。这个票总是这样。 枕星辰入梦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艾芬达吧] 走了吗 最爱吃又又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DK指标是K指标,不甘心的轻仓,果断的清仓 随心又随风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 时尚的白涛1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北证50吧] 买北证的票真是在守寡 妖仙同体 09-1209-12 10:13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跌得实诚,涨起来小心翼翼,偷鸡摸狗怕被人知道 股友aG7lej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拿不住啊,知足 天天天天发财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57走了一半,买安培龙,下周再换回来,可惜昨天 人面桃花9899 09-1209-12 10:13
- 61 0 [ST百灵吧] 镇恶心 美滋滋地费根 09-1209-12 10:13
- 91 0 [奥尼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,这家主力是个蹲货 狙击手sxh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ST华谊吧] 这个兄弟涨一分钱都是给你面子的 股友13r99790p5 09-1209-12 10:13
- 63 1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会到730不 大号小号带不动 09-1209-12 10:13
- 101 1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分红这么高 股友xlHsiS 09-1209-12 10:13
- 91 2 [中国卫星吧] 想卖了怕卖飞,不卖他天天磨人 股海小锦鲤pcx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kao奔跌停去了吗? 燕十三的刀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板块中的银行股,银行股好歹有分红,你啥都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二六三吧] 庄砸爷抄底择机操盘 股友00x5A70576 09-1209-12 10:13
- 78 0 [远东传动吧] 精准,果然一卖就涨。磨了我快一个月时间 股友v02837339r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*ST航图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92285O519N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新易盛吧] 看趋势一分钟两分钟、一天两天、一周两周是看不 能思的心灵 09-1209-12 10:13
- 78 0 [中亦科技吧] 现在是多空对打,问题来了,大盘十一之前会涨吗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登康口腔吧] 真是一点活路都不给 股贼张天帝 09-1209-12 10:13
- 946 1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内配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中原内配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二六三吧] 只要拉萨军团买的第二天必跌 股友hQGBxc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首创环保吧] 量化交易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好拉稀 官人我很醉 09-1209-12 10:13
- 90 0 [康德莱吧] 看来康德莱的市场份基本被振德瓜分了,股价表现 股友D23U8g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两个跌停卖的! 齐心协力之入爆红 09-12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