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拉不垃圾,恶不恶心 Ai发现与探索 09-1209-12 10:13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每次来赚个饭钱就跑。哪天大盘很好,我就低吸一 股友1o1377c887 09-1209-12 10:13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任务重大,不能随便涨 有生之年1988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赛力斯吧] 赛狗又开始新的一轮下跌 股友1F01936v83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无语,量化和老板一起做死公司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南宁百货吧] 昨天本主力减持一万手之后,果然甩我下车,今天 善良的苗瀚栋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东田微吧] 迹古很假现价卖不出随时可以买 股友5V9L079031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太牛了 股友6163Za6731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亚泰集团吧] 涨不了就跌吧,把不坚定的洗掉,跌倒2.13 我一飞冲天 09-1209-12 10:13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场子暂且交给首开,等你归来,我们双龙戏珠 风吹悟道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步步高吧] 又是一个恒宝 短炒微凉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撑单一般都撑不住,13.6上下的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9-1209-12 10:13
- 66 0 [中电港吧] 这票居然完全跟大盘,大盘形势好它能慢慢涨 大江鑫 09-1209-12 10:13
- 63 1 [南矿集团吧] 角马过河了……大股东相互踩踏 红谷谷主 09-1209-12 10:13
- 74 2 [科泰电源吧] 昨晚哭着喊着要走的,赶紧跑啊。动起来啊! 明眸皓齿的悟空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一个涨停啊 张停来到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上下一两分,没有大资金主导就是这个鬼样子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ST棕榈吧] 该拉了吧 茶烟的平芯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股大有所为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强瑞技术吧] 百元股的磨难是一般人无法忍受的 品德行 09-1209-12 10:13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这节骨眼还洗,庄 大嘴丽莎 09-1209-12 10:13
- 17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新药遇黑天鹅了吗? 银华基金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急速拉伸偷鸡 追梦669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看着要回调两三天 yuhun23 09-1209-12 10:13
- 109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9月12日打开涨停 兆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冰轮环境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市这样涨,这股这样子,确实有点过分了。 在明在德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亚太药业吧] 上面都是压力,跌下来吧,别勉强 天都来客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*ST华西吧] 赶紧跌停吧 财气满满的老夫子 09-1209-12 10:13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我割肉的票,只有红,跌几率零,就像我买的票反 一路长纮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金正大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螺丝拆二的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下面全是托单,要完蛋了 起飞26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886 刚刚不是本人 09-1209-12 10:13
- 62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可以拉高了 风生水起20256789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格局就好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13
- 89 6 [美团-W吧] 美团跌到60,我全仓买入 多家长期债权人 09-1209-12 10:13
- 9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家伙不会辜负我的,买ETF也是为了能长线持有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太多没人敢拉 天才交易员李菲特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科士达吧] 明显主力在跑资诶又当SB的一天 股友6i712691D1 09-1209-12 10:13
- 72 0 [诺诚健华吧] 你这是几个意思难道还要变绿了 股友aE80rl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死相 DeviW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割肉了,垃圾 股友pJgVXP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红宝丽吧] 争点气吧 股友xQEAwi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贝因美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 牛头山下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一片涨停 你能奈我何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封不住啊这 方志新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调研机构震荡吸筹,坚定持有。 一笑而过52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向前迈一步就能见到阳光 谈股论斤500克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市值能过3000? 新兵卫 09-1209-12 10:13
- 50 1 [和而泰吧] 连续涨停板? 大A的老韭菜根 09-1209-12 10:13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! 一路长红的犇犇 09-1209-12 10:13
- 184 13 [云铝股份吧] 可以出一点,我也把之前的加歺再出一半.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209-12 10:13
- 182 4 [康希诺吧] 有没有听那个陈价值进来的 相信自己yy 09-1109-12 10:13
- 363 10 [均普智能吧] 【猜测】上午大盘下跌缩量有情可原,下午微幅上 楚漫 09-1009-12 10:13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为什么早上卖你100手吗?加仓了曙光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209-12 10:13
- 95 0 [新华都吧] 大盘目前看走势量化,不想去接力科技高位怕踏空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0:13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想骂人 基民caparM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星星科技吧] 资金依旧不认可!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粤传媒上涨了 股友XvUU6w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即将大跌,跑!!!! 股友vS3QEk 09-1209-12 10:13
- 69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继续量化 炒股布衣 09-1209-12 10:13
- 68 1 [泽润新能吧] 到了压力区,抛压太大了 琛琛2015 09-1209-12 10:13
- 131 4 [泸州老窖吧] 开盘144满仓买进了,是不是买高了? 毛小象 09-1209-12 10:13
- 174 1 [中嘉博创吧] 大家耐心等待,马上重组,最低到10块。重组股价 不到十块我不走 09-1209-12 10:13
- 87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今年都没涨过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209-12 10:13
- 97 4 [焦煤吧] 做空更被折磨 老歌歌 09-1209-12 10:13
- 562 5 [山子高科吧] 8月29日阿里第一次暴涨12%。山子紧跟着两连板, 开心的乔云卉 09-1209-12 10:13
- 2261 11 [卧龙电驱吧] 9月11日记录,仅供参考 欧哥不简单 09-1109-12 10:13
- 144 3 [同方股份吧] 昨天早上7.9没卖后悔死了 给姐姐向钱冲 09-0909-12 10:13
- 44 0 [*ST航图吧] 赶紧买 股友1Urogq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盈康生命吧] 你要是还在这个价格区间晃荡的话,等我资金到位 嵿峯相見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楚江新材吧] 外面涨疯了,你在干嘛 富有的Honggo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华海清科吧] 随便怎么洗,不到200不下车。 时间换空间ww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看到了说法,心里舒服点,虽然严重异动波动限制 A股高介散修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边打边撤 红旗飘啊飘呀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煌上煌吧] 放量下跌 柠檬蜜蜜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新天地吧] 啥时候是个头! 股友7XFHJd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京东方A吧] 主力压着不涨,大单流出7000多万了 高抛低吸奔小康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磨磨蹭蹭都不干活啊,黄金期货都涨了 盘尾10分钟买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两万手都被砸,这个庄是真的不想让别人赚钱 洛克羽 09-1209-12 10:13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今日不理我,来高攀不起!老铁们 股友8569329zx0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曙光股份吧] 我要是庄猛拉几个点大把韭菜会进 股市孙老师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这群唱多的,筹码都给你们,我去机器人板块 ken3344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新高了你个 股友pIQyiA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火速从银行调入一叠钱303满仓买入秒涨停,真服 股友27Q956H071 09-1209-12 10:13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2个点算大涨了 馃檲几 09-1209-12 10:13
- 71 2 [浙江东日吧] 大佬们能告知一下,今天会涨吗 股友720257v79i 09-1209-12 10:13
- 55 1 [朗坤科技吧] 一条把牛砸的满街跑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2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