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8 9 [东富龙吧] 没办法,23年买的被人骗了踏空整个牛市。 股友7lEx7A 09-0509-11 22:12
- 111 0 [苹果吧] 美股也玩跷跷板吗 老乡别走乄 09-1109-11 22:12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主力故意干的,拉高1分,想洗盘吸筹,不 鑫牛哥hyc 09-1109-11 22:12
- 110 0 [蔚来吧] 这老蔚来控盘就是玩弄你们来回收割 腾腾涨 09-1109-11 22:12
- 302 0 [中际旭创吧] 汇绿生态下个月开始出货1.6T光模块在同行也是数 股友92220w36E7 09-1109-11 22:12
- 166 0 [蘑菇街吧] 这是退市前最后的疯狂,跟进的就会被永久套牢 Xu_wm 09-1109-11 22:12
- 235 4 [R爱康1吧] 15号以后才会有公告,大家不用着急!欠这么多债 股友7703069ex3 09-1109-11 22:12
- 102 1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终于安静了,上知顶,下知底的那些大仙儿都 n1420600588fe6e36116 09-1109-11 22:12
- 192 3 [珠江股份吧] 6.06真顺啊明天收盘价6.66? 豪吗这 09-1109-11 22:12
- 127 1 [中孚实业吧] 这股今年站在6.5元上面 伟平中线投资 09-1109-11 22:12
- 86 4 [京粮控股吧] 强烈谴责京粮控股无所作为 股友69Fv003300 09-1109-11 22:12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在无OptimusGen3进一步消息刺激的空窗期,机器 小歆哥 09-1109-11 22:12
- 119 2 [白银有色吧] 请问遇到这种情况短期内会发生什么事?这样跌下 Shania 09-1109-11 22:12
- 103 0 [卧龙新能吧] 就是名字不太好,卧龙凤雏 大呱嗒 09-1109-11 22:12
- 181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有点悬,港股三点之后就跌了 股友3rZ3227552 09-1109-11 22:12
- 482 5 [国海证券吧] A股市与国际接轨,既将推出延长股市时间+T+0, 唐代秘香 09-1109-11 22:12
- 99 1 [合盛硅业吧] 人工智能的应用扩展到新材料,硅基材料就是刚需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1109-11 22:12
- 105 1 [游族网络吧]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字断魂刀? 平锅锅哟 09-1109-11 22:12
- 12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2025年上半年创新药行情回暖,政策和产业趋势向 直下摇映红 09-1109-11 22:12
- 162 2 [优刻得-W吧] 大家帮忙看看老板按照承诺需要回购多少 别当韭菜了 09-1109-11 22:12
- 1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三个人一起减持。只有王洪田提前减持完了,然后 零和博一 09-1109-11 22:12
- 112 1 [长飞光纤吧] 知道你不跟美股,我今天清了 沐风1818 09-1109-11 22:12
- 350 1 [中油资本吧] 唉,一帮胡说八道的,上面那个缺口丢丢压力都没 所罗门的恶梦 09-1109-11 22:12
- 2171 6 [江淮汽车吧] 利好还是利空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9-1109-11 22:12
- 633 5 [康盛股份吧] 以往的经验明天又要吃大面,今天完全可以冲涨停 中国鸠摩智 09-1109-11 22:12
- 233 7 [三协电机吧] 这是洗盘吧 奔腾的牛牛源 09-1109-11 22:12
- 1501 2 [比亚迪吧] 应付账款周转速度加快 赊购能力呈结构性分化 上 比亚迪资讯 09-1109-11 22:12
- 298 6 [宋都5吧] 现在买盘大于卖盘了 股友hIM5e1 09-1109-11 22:12
- 624 4 [容大感光吧] 请董秘回答:1、公司原始股东密集减持套现,公 容大感光股友 09-0909-11 22:12
- 312 10 [万通发展吧] 1314,一生一世!主力,明天给个惊喜,14.45收 大A无解 09-1009-11 22:12
- 132 0 [漳州发展吧] 垃圾股割了走了 呃呃呃858 09-1109-11 22:12
- 266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三大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主力没脊梁 09-1109-11 22:12
- 460 5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如果是出货的话,那为什么不顺其自然早上在 基民XIMU6q 09-1109-11 22:12
- 123 1 [通用股份吧] 外面涨的头晕目眩,我是气的头晕目眩 前程的嵇簃 09-1109-11 22:12
- 112 1 [森马服饰吧] 大股东都趴在里面只等分红,一天天都是散户在里 勤奋的兰泽10 09-1109-11 22:12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走势真的是非常完美,看着就舒服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09-1109-11 22:12
- 104 0 [焦煤吧] 拉爆空头 股友y2135x2998 09-1109-11 22:12
- 304 2 [新力金融吧] 到底什么利好啊 有自信的潘贺5 09-1109-11 22:12
- 154 2 [博通吧] 赶紧下来,今天收-5 注册时长两年半 09-1109-11 22:12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请问换股吸收合并后的中国船舶的市值是怎么算的 股友969535md58 09-1109-11 22:12
- 183 4 [城地香江吧] 真希望明天开盘一字跌停,多补点 我赚三亿就收手 09-1109-11 22:12
- 331 6 [江特电机吧] 在未来的具有历史性发展中,相信王总有能力一定 奋发的常诚钰 09-1109-11 22:12
- 284 2 [协鑫集成吧] 定增的股票,走势就这样。尤其是这种只剩下两个 爱殇人rpr 09-1109-11 22:12
- 198 5 [龙泉股份吧] 大盘大涨你却封死5元,这是在等什么?等大跌吗 股友757208 09-1109-11 22:12
- 295 3 [万顺新材吧] 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小作文主要用了三种时 喜欢看相声造谣 09-0809-11 22:12
- 22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2025.09.11账户操作简报: 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09-1109-11 22:12
- 108 0 [达利凯普吧] 控盘,明天涨停 启东特仑 09-1109-11 22:12
- 104 0 [焦煤吧] 9月18日,品商不涨不跌,难搞了 股友88U97662w3 09-1109-11 22:12
- 110 1 [福建金森吧] 别吹了,板上买的,明天涨停也回不了本,这么好 小芝麻木子 09-1109-11 22:12
- 201 3 [宝丰能源吧] 这股换手率这么低,比牛市启动前还低。看来也是 回车键5 09-1109-11 22:12
- 142 2 [莱茵生物吧] 此股今日最佳加仓时间 股友想一想 09-1109-11 22:12
- 97 1 [大众交通吧] 买大众的人都中了角落钉的魔怔了,为啥总务幻想 东方之梦AAA 09-1109-11 22:12
- 130 1 [美湖股份吧] 尾盘买了,难道站到世界一高? Dive3 09-1109-11 22:12
- 95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在传这个,都以为这个是利空。其实我觉得反过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1109-11 22:12
- 110 1 [*ST京化吧] 三个月,维持在15, 冰海城 09-1009-11 22:12
- 10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板块爆发,带动中证2000反弹,$ 盘前凉拌兔 09-1109-11 22:12
- 199 0 [道氏技术吧] 11日,芯培森椄待了50位机构投资人,总算引起了 锂时代 09-1109-11 22:12
- 104 0 [宋城演艺吧] 用悲哀两字,已不足已形容宋城演艺的股价。 它怎么那么红 09-1109-11 22:12
- 106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冲高跑了 股海沉浮888 09-1109-11 22:12
- 804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晚上好,此人是骗子,大家注意辨别,本人只 小龙重生 09-1109-11 22:12
- 134 3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概念,改名楚江科技绝对火 股友18qK363965 09-1109-11 22:12
- 450 4 [东芯股份吧] 那么看好东芯的人为什么不在低位或者相对低位像 在路上红尘有你 09-1109-11 22:12
- 108 1 [有方科技吧] 阿里拉升阿里云计算 加油股完美 09-1109-11 22:12
- 365 2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哪天上市呀 勇敢的小塔 09-1109-11 22:12
- 151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再怎么轮,港股也应该补涨了。不能光看别人赚钱 贴心的车卓婷 09-1109-11 22:12
- 331 4 [天龙集团吧] 哈哈,小红书被处罚了,明天跌8个点 堇ii 09-1109-11 22:12
- 2222 8 [机器人吧] 9月10号继续持有持有止特别声明:本内容为个人 古灵精怪的周琦 09-1009-11 22:12
- 94 1 [纯碱吧] 只有大量的人做空,才有大涨的希望 大A股的崛起 09-1109-11 22:12
- 117 1 [ST百利吧] 一字板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109-11 22:12
- 609 6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2025年9月1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宝武镁业资讯 09-1109-11 22:12
- 483 3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长江通信资讯 09-1109-11 22:12
- 77 1 [ST派瑞吧] 涨了这么点,主力资金一直往外逃。这么不看好自 平凡的生活666 09-1109-11 22:12
- 11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$戈碧迦(SZ835438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109-11 22:12
- 205 0 [百达精工吧] 他是15:13评论的,白天已经休市了,那只能看明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9-1109-11 22:12
- 378 3 [中油资本吧] 担心个毛啊都,朱丽资金鼻子灵敏着呢,这消息没 股友5Y81K60236 09-1109-11 22:12
- 139 0 [甲骨文吧] 不会走成像雅江概念吧 wacsj 09-1109-11 22:12
- 146 0 [A50期指吧] 全面大顶背离!下面前走错了!必须从来! 鹘鸼猫 09-1109-11 22:12
- 217 0 [天山生物吧] 上次的8000万无息借款也是,股吧一个晚上没停过 司马神 09-1109-11 22:12
- 113 0 [哔哩哔哩-W吧] 美股跌完,港股跌,港股跌完美股跌,跌跌不休 三倍做多恒生科技 09-1109-11 22:12
- 14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后,黄金涨了,但港股科技股的性价比 好运小富婆1 09-1109-11 22:12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好股,好股明天继续大涨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109-11 22:12
- 119 0 [外汇吧] 这个在哪里交易 樊星漫天 09-1109-11 22:12
- 159 2 [阿里巴巴吧] 中国最伟大的公司 基民278M6w9832 09-1109-11 22:12
- 118 1 [佳电股份吧] 看样子牛市最后一口汤都要喝不上了 股友7gE3106398 09-1109-11 22:12
- 110 2 [步步高吧] 家人们,都出去追科技了没 牛牛麒 09-1109-11 22:12
- 131 2 [先导智能吧] 内部消息,明天涨停 基民5o0820m163 09-1109-11 22:12
- 65 1 [恒大物业吧] 我还没买满仓就停牌了 谦逊的汤春燕1 09-1109-11 22:12
- 117 0 [东方明珠吧] 板块垃圾之最,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 瀑布雨 09-1109-11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