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津滨发展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儿,十几年不分红,十几年1、2元 抽烟喝酒打牌 09-1109-11 15:12
- 82 0 [五洲交通吧] …… 坚韧的缘恋情15 09-1109-11 15:12
- 91 0 [星网锐捷吧] 还是差点意思,明天不好说了 端庄得威洛 09-1109-11 15:12
- 251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109-11 15:12
- 105 1 [珠江钢琴吧] 你们指望着一家已失去造血功能的公司的股价还能 妩媚动人的潘昆 09-1109-11 15:12
- 456 1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都不要怕 江南鱼肉丸 09-1109-11 15:12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除了4.7我见过跌停的ETF,今天第一次见涨停的 月夜幻影 09-1109-11 15:12
- 96 2 [曼卡龙吧] 这种日子大跌的股票,很让人痛恨! 股友s7OJRc 09-1109-11 15:12
- 97 3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,再也不买这货了 Convolk 09-1109-11 15:12
- 341 7 [济民健康吧] 来预测一下明天(9月12日)的走势! 股海创业 09-1109-11 15:12
- 91 1 [山东玻纤吧] 主力控盘真好 娴淑典雅的砚台2 09-1109-11 15:12
- 78 1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,明天估计要核死今天进的人! 诚恳的潘羽君 09-1109-11 15:12
- 94 1 [炬华科技吧] 底部起码还有一两个月起来,走了。 gaojian0177 09-1109-11 15:12
- 81 1 [大商股份吧] 19.03我买了。明天看涨,大盘不跌被迫加仓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109-11 15:12
- 124 1 [京新药业吧] 板块已经通红得了 小明玩游戏 09-1109-11 15:12
- 257 2 [期权吧] 做期权的真的几乎都是赌狗好不容易赚回本2个月1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12
- 131 7 [圣邦股份吧] 还套了8个点,这个破股 我是1个小小小散 09-1109-11 15:12
- 202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在通胀预期上升时,黄金价格往往会上涨,能够有 悠然自赏 09-1109-11 15:12
- 502 5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强烈做空多晶硅之250911昨天心情非常不错 勇者无惧1688 09-1109-11 15:12
- 406 15 [R雏鹰1吧] 今天有望收获12个点以上的涨幅。今晚要喝一杯了 作者王鹭 09-0509-11 15:12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轮牛市6000点永泰大概率能涨到1.65 忽悠王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预计低开5-6个点反包我全仓杀进来 起点只做超短 09-1109-11 15:12
- 83 0 [银座股份吧] 没座 抄底2100 09-1109-11 15:12
- 226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优选混合C吧] 光大银行,典型的渣男 睿智谦和 09-1109-11 15:12
- 185 0 [南京公用吧] 这个走势完了啊,还有屁用。 李万三vvv 09-1109-11 15:12
- 83 1 [晶盛机电吧] 浮赢十多万!不错 金盘洗手66 09-1109-11 15:12
- 199 1 [北京人力吧] 在大好形势下,能鸡立鹤群,独树一帜,走出自己 坐金观天 09-1109-11 15:12
- 99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拉高,恭喜今天进来的,明天必被埋 股友76291Wq965 09-1109-11 15:12
- 115 2 [新集能源吧] 明天100%跌 股友35P188c001 09-1109-11 15:12
- 107 1 [开尔新材吧] 创业板,大盘板块大涨死股还跌服了 明亮的黎睿博 09-1109-11 15:12
- 338 2 [沃尔核材吧] 倒在了黎明前 yike韭菜的回本路 09-1109-11 15:12
- 235 8 [ST汇洲吧] 428进的,不会要山顶站岗吧 四等韭菜6124 09-1109-11 15:12
- 536 4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今天的这个走势很不错。9.8日碧桂园刚入 小海投研记录 09-1109-11 15:12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快眼红死了 今天吃火锅了咩 09-1109-11 15:12
- 67 0 [尚太科技吧] 这都能绿成这样,服了 taienkang 09-1109-11 15:12
- 81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,白白浪费大好行情,逐步走向破产退市, 乐观的黎舒茜 09-1109-11 15:12
- 79 0 [杭可科技吧] 散了散了散了 chf8796 09-1109-11 15:12
- 106 0 [国药现代吧] $国药现代(SH600420)$ n414513723337448 09-1109-11 15:12
- 236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总是能完美的避开大涨,不知怎么想的。这种行情 加油_好基 09-1109-11 15:12
- 87 0 [冠盛股份吧] 没有票能天天涨,看好赔率心里有底就行 主力发力 09-1109-11 15:12
- 125 3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结束了……明天主升浪来了,坐稳扶好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109-11 15:12
- 435 6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压住啦,明天开始放飞自己我,目标90 股友PjmTSW 09-1109-11 15:12
- 316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只有我一直支持看多吗,要支持到底,就 生才小丫 09-1109-11 15:12
- 123 2 [君实生物-U吧] 未来一周必有巨阳 风味既淡泊 09-1109-11 15:12
- 238 0 [传智教育吧] 庄家怕不怕~ 股海飞驰而过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加仓可以吗 股友95825P986Y 09-1109-11 15:12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尾盘走了,等你下来 愣头青456 09-1109-11 15:12
- 106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控盘,志在高远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5:12
- 113 0 [凯龙高科吧] 这货今天太气人了,尾盘出些为妙。太气人的个股 俊逸超凡的镜湖5 09-1109-11 15:12
- 106 1 [新华都吧] 阿里巴巴在减持 股友n3fWEo 09-1109-11 15:12
- 110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庄家出货1.6个亿。昨天庄家进货6,个亿 sadfsafdr 09-1109-11 15:12
- 166 4 [捷安高科吧] 难道就是因为我上周11.30补仓了,就一直不过去? 秋天色彩 09-1009-11 15:12
- 95 0 [芭田股份吧] 这股能锻练你的耐心,能持有必是非凡人之人。祝 股友67Q7P98575 09-1109-11 15:12
- 184 2 [华菱线缆吧] 看今天买盘的话,主力资金是净流入的。主力是不 游资黑鲨 09-1109-11 15:12
- 112 2 [太极集团吧] 俞敏你做个人吧 自在哥哥 09-1109-11 15:12
- 216 7 [莱绅通灵吧] 谁知道这股是有什么利空么?帮告知一下。 青蛙钓鱼09225924 09-1109-11 15:12
- 181 7 [中国人保吧] 827的本,就差1分就不放我走 倔强的韭菜帝 09-1109-11 15:12
- 139 5 [顶点软件吧] 一些猪买这股,跌死你哈哈 股友LSolN17202 09-1109-11 15:12
- 11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年机器人板块真亮眼,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 颜颜美子 09-1109-11 15:1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股票市场5年,仓位加到120个,去年中旬大腿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109-11 15:12
- 76 0 [联创光电吧] 我在这躲牛市呢,大涨你小涨,小跌你大跌 起飞了没 09-1109-11 15:12
- 63 0 [中南3吧] 今天上量了 股友9835y2E928 09-1109-11 15:12
- 64 0 [超图软件吧] 还好早上割了一半去追了只硬件,唉,无力吐槽了 柔柔马宝宝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好厉害的庄哦,又控回10.73,我就几万块钱,有 股市即故事 09-1109-11 15:12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啊!民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109-11 15:12
- 83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是一是什么的垃圾,每天上下一分 基民7322c55f56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etf都三倍收益,一年时间,见好就收 股友p02718a339 09-1109-11 15:12
- 162 5 [大族激光吧] 我TM昨天35.2给卖了,我是不是很聪明 余伐珂 09-1109-11 15:12
- 85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问一下什么平台不要手续费啊,来回套一分没赚手 温文尔雅的唐楷严 09-1109-11 15:12
- 120 1 [三生国健吧] 好烂的股 哒哒哒嘀哒哒哒 09-1109-11 15:12
- 149 2 [汉马科技吧] 中线这几支可以加入自选股:汉马科技,重庆水务 量化01 09-1109-11 15:12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看来两个交易日里又有一拉 橡东林 09-1109-11 15:12
- 107 0 [思派健康吧] 绞杀内资港股通 添添涨停了 09-1109-11 15:12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洗吧洗吧洗吧草 焦煤涨 09-1109-11 15:12
- 455 0 [国轩高科吧] 爱咋咋!一股不卖!筹码拉升峰又出现了!即将多 飞翔的狄仁杰 09-1109-11 15:12
- 21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Amy搞钱 09-1109-11 15:1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艳阳天sunny_days 09-1109-11 15:12
- 154 5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上午上车的必须吃大肉!!! 一碗金汤 09-1109-11 15:12
- 163 0 [左江5吧] 回应市场传闻:均为谣言公司目前业绩良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109-11 15:11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的都不行,还得是高科技!整个市场都起来了 大发富贵得雪舞 09-1109-11 15:11
- 112 0 [鼎泰高科吧] 开始用利润了 fuji_o 09-1109-11 15:11
- 399 3 [露笑科技吧] 我又回来啦,今天这个买点,我能吹一辈子,哈哈 股友5k88289y93 09-1109-11 15:11
- 467 2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噢滑翔伞9410 09-1109-11 15:11
- 188 5 [首开股份吧] 试了试尾盘抢了几手希望不要因为我抢到了明天就 sjtu2010 09-1109-11 15:11
- 94 2 [云南能投吧] 哈哈哈哈那个吴吴吴的到底买了多少,感觉神经都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109-11 15:11
- 112 2 [*ST高鸿吧] 敢买这个股的一点都不值得可怜,刀口舔X。 股友d793x28120 09-1109-11 15:11
- 227 7 [*ST金科吧] 1万亿的年代已经过去了,,迎接在2025年9月10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11
- 106 2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不涨停,那就明天涨停再回落 大风涉江 09-1109-11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