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百纳千成吧] 小心下午飞起来,补涨一下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09-1109-11 14:35
- 1511 2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精研创新,乘风破浪: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近一年 lanse00001 09-1009-11 14:35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票要不是大盘,今天要到4.2以了 股友RkRcIq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恒银科技吧] 苟必,吗的 闻鸡起舞的黑轮 09-1109-11 14:35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卤蛋都跑了还不跑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09-1109-11 14:35
- 9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尽管市场下跌家数超3400家,但科技和消费板块逆 财富的神啦胡 09-1109-11 14:35
- 72 0 [中船汉光吧] 我还以为涨停封板了 开心的小曲 09-1109-11 14:35
- 90 1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的还好吗 durhxy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华创云信吧] 买了两次,每次熬一周错过上涨行情,这个不准备 股友6Qq8951358 09-1109-11 14:35
- 93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位置反弹,这么大量至少要反弹十个点,说明 广生堂保安大队长 09-1109-11 14:35
- 76 1 [中电鑫龙吧] 太差了。。 股友1U7Q527567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电魂网络吧] 吉比特涨那么多,这个太垃圾 必涨无疑 09-1109-11 14:35
- 1349 4 [中欣氟材吧] 感谢中欣赚了58万 宁波贴阁碧 09-1109-11 14:35
- 306 28 [天齐锂业吧] 牛排桑只能得瑟一天太残酷了对他 股友2r0398y812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想骂 股友68w7596q58 09-1109-11 14:35
- 81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是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就数 大牛的牛 09-1109-11 14:3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收不红,乐子就大了 哥斯拉泰 09-1109-11 14:35
- 83 0 [创业环保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,雄起一回? 股友fO66666811 09-1109-11 14:35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已昔日不在,今天股指、焦煤都大涨近3%, 股友981r9l1576 09-1109-11 14:35
- 61 0 [步步高吧] 几毛钱玩一天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1109-11 14:35
- 64 0 [致尚科技吧] 跑不赢指数,板块 abc123411 09-1109-11 14:35
- 83 0 [泰和新材吧] 不到看到大盘上天它都不动一下等它坚持不住开始 靛蓝色的戟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存储涨价对这货有一点点作用 思想和科技 09-1109-11 14:35
- 122 1 [常山药业吧] 通化金马的k线比常山的k线好看很多 谋杀寂寞 09-1109-11 14:35
- 127 2 [益生股份吧] 第一目标12元,第二目标15元,开始质押,减持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1109-11 14:35
- 86 0 [高盟新材吧] 没大单买入。,涨不起来 自由人3857 09-1109-11 14:35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唱多的太多了,看来得走了要不然明天又要阴一天 奔驰上树 09-1109-11 14:35
- 76 0 [沪金吧] 废了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汽轮科技吧] 剑桥科技真猛, 诚实的钟蔚17 09-1109-11 14:35
- 86 0 [交大昂立吧] 有谁知道今天是几个意思? 最初识 09-1109-11 14:35
- 71 0 [航宇微吧] 非常不正常 涨停公子688 09-1109-11 14:35
- 5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百分之十二 基民掉坑 09-1109-11 14:35
- 100 2 [福瑞达吧] 牛来了,恭喜福王破8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109-11 14:35
- 77 1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资金是一点都不想进,就想出货 股友2X50z28096 09-1109-11 14:35
- 90 1 [华设集团吧] 2.30开始偷袭 常山木墩子 09-1109-11 14:35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多小时,把一分钱上下折腾,有意思吗?在等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109-11 14:35
- 112 1 [万通智控吧] 能不能吃掉最后一支阴线 风大雨大记得躲 09-1109-11 14:35
- 73 1 [润泽科技吧] 看到这种票就跟看到女人一样,没一点欲望 明亮的盛熙 09-1109-11 14:35
- 100 1 [睿昂基因吧] 坑人的货 股友sSwAmn 09-1109-11 14:35
- 149 3 [二六三吧] 这个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黄瓜是绿色 09-1109-11 14:35
- 83 1 [XD上海电吧] 马上涨停, 北屿啊 09-1109-11 14:35
- 222 7 [长白山吧] 旅游板块没有连板的。大消费还有能连上的。资金 东博股民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能泛红吗? 宽容的苗顺昊 09-1109-11 14:35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都涨了,别压了 独立的夏聪1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还是走吧,这b能恶心死你 股友8082681e6M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福瑞达吧] 涨一分钱,不能再多了。哈哈哈哈。空头,今天可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1109-11 14:3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停,减一半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109-11 14:35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死啦死啦滴 大度的谷涛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ST绝味吧] 鸭脖出去玩儿的时候都不吃了是吧,给我起来 翻滚吧新仔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步步高吧] 指数暴涨3%,你好像死人一样不动了,董事长,控 财富chen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深圳指数涨的有点夸张 守模式必翻身 09-1109-11 14:35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完犊子60.60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14:35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有啥好留恋的,买光伏ETF不香吗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109-11 14:35
- 119 1 [风华高科吧] 曾经在去年冲上17元,21年冲上39元,今年冲高16 raomin3462 09-1109-11 14:35
- 87 1 [玻璃吧] 期权认购1140快买快买,10块钱一手买个希望 俺是枭小龙 09-1109-11 14:35
- 264 1 [神农种业吧] 看看阳光电源这买盘才是主力 包容的王梦香 09-1109-11 14:35
- 12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应该尾盘收回20日线上方的2731即可安稳的放 老船长100 09-1109-11 14:35
- 104 3 [纸浆吧] 下看4500,随时可能跌停 iiil 09-1109-11 14:35
- 527 4 [万泰生物吧] 话不多说,上图 波减查 09-1109-11 14:35
- 58 0 [纯碱吧] 玻璃真是你大爷! 股友P020969p86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根本买不完! 股友75716h2E55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别卖了,版块都要涨上天了,让鸿博反弹一下吧 牛站岗 09-1109-11 14:35
- 70 0 [*ST宝馨吧] 又拉尾盘,怕了怕了,走人 空仓空仓空仓123 09-1109-11 14:35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pcb容量股涨停潮,真是逆子啊,先启动,先 edsp 09-1109-11 14:35
- 97 2 [二六三吧] 集合竞价几十亿然后撤单,懂得都懂 股友5A1170Z520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胜蓝股份吧] 浪费好行情真是垃圾死了倒霉买了你 一念清欢 09-1109-11 14:35
- 74 1 [美凯龙吧] 欢迎车车同学王者归来! 三不大师 09-1109-11 14:35
- 137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疯狂涨上去,风险大不大?很多公司没有业绩 n14376477120b0549306 09-1109-11 14:35
- 72 1 [佳都科技吧] 其他科技股风声水起,你硬是一毛钱玩了一天 钢琴8级奋斗中0287 09-1109-11 14:35
- 79 2 [*ST易录吧] 没人点火嘛 跌了就会涨 09-1109-11 14:35
- 96 2 [兆新股份吧] 山子、合力抬,还有这货,为啥都在织布 股友898197P8w7 09-1109-11 14:35
- 143 3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和万手大哥们,别吸筹了,搞上去当龙头啊, 高抛低吸一下 09-1109-11 14:35
- 543 1 [戴维医疗吧] 从“孕”到“育”全程无忧 国家卫健委:生娃养 屹立凤凰山 09-1109-11 14:35
- 200 4 [晓鸣股份吧] 版块红为什么他跌这么多? bobojyc 09-1009-11 14:35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9个月翻7倍,我愿称你为神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1109-11 14:35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抛压真大啊,连续两次都封不住 有远见的14A 09-1109-11 14:35
- 59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是涨停在出货吗? 股友0197eQ1020 09-1109-11 14:35
- 74 0 [创世纪吧] 走了拿了一个星期五个点 财神供床头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吉林化纤吧] 不!一定要骂,不骂不成才[呲牙] 股友6ap9q8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一心堂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谁还能说出一支 财源万贯de小龙女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二六三吧] 7.45不破加仓干 魅力的祝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4:35
- 598 2 [龙竹科技吧] 警惕减持(提醒) 散仙一枚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国投丰乐吧] 等大盘回调两个点,这货又要砸五个点了? 公平得卡尔文 09-1109-11 14:35
- 47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开始减仓卖出 大道至简啊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又被拿去压盘了真 基民9p2212085H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龙高股份吧] 加油 陈阿赌 09-1109-11 14:35
- 80 0 [创世纪吧] 不着急,敢死队还没有冲进去呢,看看再说。 炒股交智商税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要严查这个股,肯定有问题 股友9D55377F16 09-1109-1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