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才40倍估值,怕什么? 燕勇先生 09-1109-11 13:07
- 727 3 [理想汽车-W吧] 下午好涨了 我是乱炒的 09-1109-11 13:07
- 197 5 [金杯电工吧] 大家一起举报关注牛股最新消息,把他赶出股吧! 股友u1jzvR 09-1109-11 13:07
- 171 5 [东安动力吧] 你为啥这么拉几?为啥?为啥么?别的涨,你在跌 智慧的文京城1 09-1109-11 13:07
- 119 6 [亿纬锂能吧] 阿纬,我在先导这几天赚的都用来来补你跌幅了, xwei2026翻倍 09-1109-11 13:07
- 171 3 [璞泰来吧] 先导智能全砸了,换到你这里咋样? 山东小小汉 09-1009-11 13:07
- 4610 13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创投股东拟减持不超1300万股,或最高套 彤程新材资讯 09-0409-11 13:07
- 66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是真强势 一路向北wo 09-1109-11 13:07
- 83 0 [双成药业吧] 爱的时候小甜甜,不爱的时候牛夫人。 大侠沈胜衣 09-1109-11 13:07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嘞个龟龟 斐然生财地游坦之 09-1109-11 13:07
- 81 0 [安洁科技吧] 保安与保洁合伙开的公司,没有实力 股友xvz1NK 09-1109-11 13:07
- 80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5个点都不涨就是垃圾 唧唧l1469 09-1109-11 13:07
- 74 1 [圣阳股份吧] 走了;渣股票 基民AHAXHa 09-1109-11 13:07
- 332 3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1109-11 13:07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空的尽头是天际呀,就差你了 快乐驿站1688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浙数文化吧] 坑爹啊 股友278A998M39 09-1109-11 13:07
- 69 0 [*ST岭南吧] 叫你们清仓有没有错? kaixuan2015 09-1109-11 13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ICU,一天KTV,我都吃救心丸了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涨停了 广渠路大佬 09-1109-11 13:07
- 221 2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股价昨天放量涨停,收盘价22.97元,涨 股友wjZ61i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还不如买ETF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1109-11 13:07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全能产能多少只光模块?算算涨,英伟达等美国人 城邦国际投资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股行情来了 fan0919 09-1109-11 13:07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不红就别买。这种模式你买10次能赢两次都算你命 电厂的安全帽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要信早信,起飞 慢就是快稳住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东阿阿胶吧] 管理层如何管理市值 足智腾达得晓彤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ST东尼吧] 今天尾盘23远 股友w830351Z59 09-1109-11 13:07
- 9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降息预期还在,加上这基净值在低位,未来反弹空 陈建娣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看来这个货快要退市了 老客常临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倒数第3! 一头股友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就是还没跌透所以大盘怎么涨他都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1109-11 13:07
- 103 0 [天山生物吧] 感觉天山勾庄在搞事情,今早8.05加了200手,下 金刚不倒 09-1109-11 13:07
- 65 0 [鹏欣资源吧] 为什么我卖了你就涨了啊,怎么回事啊好失落哟 八方M来财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翻绿,明天大跌进入下降趋势 浴尽烈火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北京利尔吧] 淡定淡定 股友3y175A2721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真是稳如泰山,板块都飞上了。你还这么四平八稳 逆袭之谷 09-1109-11 13:07
- 83 0 [我武生物吧] 创业板今天涨4%,我武能涨1%否? 和尚2501 09-1109-11 13:07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唉,无语 c7612521437991520 09-1109-11 13:07
- 240 0 [华夏稳盛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夏稳盛灵活配置混合$这是什么基,绿油油的 基民726920o78c 09-1109-11 13:07
- 373 0 [重庆路桥吧] 哈哈哈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ST中路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109-11 13:07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一定是牛股 平和宁静的魏锦鹏 09-1109-11 13:0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9L3832g896 09-1109-11 13:07
- 132 3 [润和软件吧] 我说过我割了一定会涨,真的如此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109-11 13:07
- 135 2 [隆华科技吧] 9.75卖了下午8.65看看能不能接点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109-11 13:07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在白酒里躲牛市 专注地奥丽华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盘中6.81加仓5000股! 昆仑鹰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…… kevin赢赢赢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到你便秘的样子替你难受 谦虚的温程13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去年买到退市股,今年买到这垃圾,真是倒霉透了 股友5187x1L062 09-1109-11 13:07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和新易盛谁拉一个20CM? 敬畏卑微爱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XD浙江鼎吧] 真是一坨大便 基民978209C38m 09-1109-11 13:07
- 122 1 [中京电子吧] 可以啊今天,舍得拉了,虽然我不在了,也希望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109-11 13:07
- 68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拿住 强之有道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天目湖吧] 服不服,跟跌不跟涨 股友HKOugE 09-1109-11 13:07
- 75 1 [海天味业吧] st海天,还有多久看到? 黄雀守牛 09-1109-11 13:07
- 205 2 [京泉华吧] 糟糕,为了防止肾亏,我无情的割出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3:07
- 70 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一头不会借力打力两市唯一一家上市 股友T29u390288 09-1109-11 13:07
- 126 5 [道氏技术吧] 对不起大家让我给买崩了,明天我就卖了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1109-11 13:07
- 78 1 [怡合达吧] 飞33 Up龙小妖 09-1109-11 13:07
- 212 16 [隆扬电子吧] 前几天就分析了铜冠是铜箔行业绝对龙头!今天赚 莲映雅盈 09-1109-11 13:07
- 103 3 [全通教育吧] 这货远看是创业板,走近了才发现是ST 兜过几个圈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百济神州吧] 牛逼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洪翼扬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鸿远电子吧] 渣 股友2uv5TD 09-1109-11 13:07
- 66 0 [五粮液吧] 卖了,买入科创! 股友665955v6U6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再度前瞻性的提出“AIforProcess”核心 画梦江湖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音飞储存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巧思9 09-1109-11 13:07
- 65 1 [致尚科技吧] 下午涨超10%吗? 股海小妖瞳 09-1109-11 13:07
- 86 0 [ST达华吧] 赔钱货…… 热情的菜鸟 09-1109-11 13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是资金,技术,人才密集,光模块这种配套企 股友7393287RQ9 09-1109-11 13:07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基金进来了快冲上车 桀骜不驯的易大王 09-1109-11 13:07
- 145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反正我是闲钱买的,心态好得很$广发多元新兴股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立中集团吧] 压盘压得死死的 腻味的颜圣翼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明星电力吧] 狗一样 我一来就上涨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既生卧龙何需金发? 谦虚的涨停板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真是大盘逆子 小蔡一碟呢 09-1109-11 13:07
- 36 0 [苏宁环球吧] 新手开始入坑 股友11857oh999 09-1109-11 13:07
- 73 0 [*ST岭南吧] 逃命吧,昨天抄底的大户上午冲高都跑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万泽股份吧] 冲高就抛,否则挨刀 haorana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有病吧大盘涨啥样了,还跌几年了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通鼎互联吧] 低价股行情来了 fan0919 09-1109-11 13:07
- 125 2 [玻璃吧] 尾盘全部是多平,1:30开盘估计会砸到1170去了 涨势汹汹 09-1109-11 13:07
- 76 2 [隆扬电子吧] 赶紧的追上铜冠,反超铜冠 股友82I5x37070 09-1109-11 13:07
- 138 4 [长城电工吧] 涨了一分钱给它累坏了 玲珑剔透的砚书9 09-1109-11 13:07
- 154 7 [广联达吧] 要起飞了要涨停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109-11 13:07
- 72 0 [罗博特科吧] 比整个板块都弱,玩意 股友OOxxPA 09-1109-11 13:06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倒在黎明前 满仓皆大欢喜 09-1109-11 13:06
- 96 0 [新金路吧] 死了吗,一直这样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9-1109-11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