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要几个啊,不会来个十个跌停吧,我好好怕 万事顺利888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看其他股票赚大钱,在西陇里躲牛市还亏钱!心塞 股友237h68W733 09-1109-11 13:03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砸下去,还没上车呢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1109-11 13:03
- 319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$大成高鑫股票A$这只基金在吃老本 宽慰的吴敏2 09-1109-11 13:03
- 154 8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月亏14到15个点红个1毛几分就高兴的我知道 小鳄鱼大徒弟 09-1109-11 13:03
- 372 7 [用友网络吧] 甲骨文跟他一点关系没有啊 股友1236788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你有点过分了啊? BLNBB 09-1109-11 13:03
- 84 0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龙旗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3
- 105 3 [露笑科技吧] ,午盘开盘就跑,外面涨疯了 基民fqTG9E 09-1109-11 13:03
- 244 3 [意华股份吧] 根据多家机构近期发布的研报,意华股份(002897 从容的宁澔 09-1109-11 13:03
- 107 2 [ST华铭吧] 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!!! 股友77T6t65915 09-1109-11 13:03
- 931 2 [ST百利吧] 同样是st,人家长了悄悄涨了十多倍了,百利跟那 股友393O07955l 09-1009-11 13:03
- 88 1 [嘉泽新能吧] 我6.1的本不知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有面的木瓜 08-2809-11 13:03
- 260 0 [周黑鸭吧] 周黑鸭中期业绩引券商扎堆唱多:里昂维持“高确 周黑鸭资讯 09-1109-11 13:03
- 452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9月11日快速上涨 鹏欣资源资讯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大智慧吧] 赶紧封板吧,别装了 薪同学 09-1109-11 13:03
- 71 0 [麦捷科技吧] 感恩319,这轮我到15%就离开 雁过留声179987 09-1109-11 13:03
- 78 0 [宜通世纪吧] 你的5G概念呢? langren1007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低位有一字趋势 基民59C36H0766 09-1109-11 13:0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了 基民tLdHp7 09-1109-11 13:03
- 84 0 [兰州银行吧] 牛啊,今天这种情况都居然可以是绿的 秀丽的温睿博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 股友d4pTQT 09-1109-11 13:03
- 78 0 [九洲药业吧] 超级洗盘,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9-1109-11 13:03
- 95 0 [天佑德酒吧] 都是执着在这里躲牛市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1109-11 13:03
- 390 1 [凯众转债吧] 今早八点就下了个预先单160卖,结果卖在了最高 北探花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点火大家一起进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09-1109-11 13:03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恶庄控盘能力太强了 Harix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全球固态电池第一股不到千亿市值严重低估了 俺爱美羊羊 09-1109-11 13:03
- 67 0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再来一个20CM 敬畏卑微爱 09-1109-11 13:03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在科技面前白酒就是一坨 友善之宝瓶 09-1109-11 13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你破3888 土乖 09-1109-11 13:03
- 2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没救了, 股友O5791W9798 09-1109-11 13:03
- 62 0 [*ST春兴吧] 反包不了就是砸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1109-11 13:03
- 70 0 [海能达吧] 天天都这样,等着吧 明眸皓齿的神雕 09-1109-11 13:03
- 64 0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刚回落点它就开跌什么东西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109-11 13:03
- 78 1 [新易盛吧] 抖音推荐的你们也敢玩啊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3:03
- 269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这帮精英坏透了 基民937969h9r7 09-1109-11 13:03
- 64 0 [哈药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KBzj1i 09-1109-11 13:03
- 73 0 [ST任子行吧] 板块两个多点了,不长眼吗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1109-11 13:03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得劲,舒服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9-1109-11 13:03
- 61 0 [德固特吧] 垃圾 做好每一天 09-1109-11 13:03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宝贝使劲 潇潇2020 09-1109-11 13:03
- 93 1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本姐怎么说的!要卖出通源石油!一日游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3:03
- 81 1 [士兰微吧] 牛市跟这个股也没有多大的关系 股友xziC923605 09-1109-11 13:03
- 114 2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又升级了,现在是1.4.0版本。 抓龙头股哈哈哈 09-1109-11 13:03
- 557 8 [云南铜业吧] 沪铜重上8万了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009-11 13:03
- 280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109-11 13:03
- 77 0 [罗普斯金吧] 下面全是脱单,一但下面的脱单砸盘,可想而知 基民QSQmxu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索通发展吧] 接冲上两个点站稳咯哥 股友73230m60D9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雷尔伟吧] 没戏了 稳进小金牛 09-1109-11 13:03
- 67 0 [齐心集团吧] 卖了社保基金在里面不会涨受够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109-11 13:03
- 62 0 [隆鑫通用吧] 怎么能烂成这样 咸鱼这是岸山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英维克吧] 被小弟超过那么多,也不是没啥好说,太弱了 独爱老窖 09-1109-11 13:03
- 88 0 [泰山石油吧] 你就是个笑话 随心静 09-1109-11 13:03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空头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天拍大腿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109-11 13:03
- 63 0 [艾芬达吧] 我也是68割肉了,这家伙下午闹不好林婷难受啊 财源滚滚108 09-1109-11 13:03
- 63 0 [红宝丽吧] 跌好,多跌一下 自在的乔宜仲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*ST春兴吧] 三天连续换股赔了10几个点,卖了不玩了,最后一 股友u521Y92110 09-1109-11 13:03
- 73 0 [中国重汽吧] 这都绿唉呀买了比亚迪和你没有一个好的全半死不 陌生人丫 09-1109-11 13:03
- 92 1 [圣晖集成吧] 半导体铲子股,趋势向上,潜力很大 自由由我 09-1109-11 13:03
- 679 15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有人进去吗?举手看看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1 13:03
- 71 0 [汤姆猫吧] 牛市来了,跌一点就加仓,建仓,涨一点就卖,割 嗯到处都是坑 09-1109-11 13:03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股最后一舞 虎威镖局 09-1109-11 13:03
- 8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Al浪潮之下,外围云计算已悄然发力,今年以来权 胡永顺 09-1109-11 13:03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胆敢上串,冒头就打绝不手软! 股友70e2L30591 09-1109-11 13:03
- 93 0 [微导转债吧] 这庄能骗人,让你犯贱 雪梅的股事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跳水是一绝。大家不要被骗 zsdl268168968 09-1109-11 13:03
- 86 0 [科创信息吧] 下午20 老练的龚佑超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还没起床呢。2点应该会拉爆。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大涨又要作死了 贪婪的小股民 09-1109-11 13:03
- 81 0 [上海亚虹吧] 太烂了清仓 股友JldWKa 09-1109-11 13:0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都去追吧,哈哈,我没这个命不敢追 招财富贵de梦竹 09-1109-11 13:0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冲冲冲,明天继续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109-11 13:03
- 400 1 [利民股份吧] 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信息传播工作委员会江苏 利民股份002734 09-1109-11 13:03
- 162 1 [指南针吧] 你好像今天涨停都达不到前阶段的高度,而很多股 天马行空wang 09-1109-11 13:03
- 139 2 [朗特智能吧] 章桐昨天把他所有的家产100股减持了,今天哭晕 勇敢的章桐的爸爸 09-1109-11 13:03
- 287 4 [*ST宝馨吧] 老师说尾盘抢筹,明天反包板概率很大 D韭菜根D 09-1009-11 13:03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韭菜黄几波了 09-1109-11 13:03
- 273 6 [天阳科技吧] 拿好,这票60没问题。逢跌加仓 A股慢牛 09-1109-11 13:03
- 107 2 [美盈森吧] 今天小美为啥下跌那么多呀 美盈红666 09-1109-11 13:03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卖飞了 股友0931V3N061 09-1109-11 13:03
- 91 0 [金河生物吧] 一股都不卖,赔你到12 股友lsRCwv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大智慧吧] 冲吧直接拉停吧 股友98Te270296 09-1109-11 13:03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昨天就买了一手,没子弹了 股友57r5658K15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XD五矿资吧] 兄弟们,做T,这SB股一会就跳水 涨到88 09-1109-11 13:03
- 112 2 [艾芬达吧] 早上散户使劲割肉砸盘,一跌就引起了恐慌盘。让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9-1109-11 13:03
- 101 1 [华海药业吧] 别说了,看得我内耗。中午挂单了,下午开盘抛了 王小雨说华海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德善缘 09-1109-1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