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融资净买入483.92万元,融资余额6.09 国网英大资讯 09-1109-11 08:10
- 99 1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融资净偿还13.39万元,融资余额2.53 和林微纳资讯 09-1109-11 08:10
- 123 2 [亚联发展吧] 甲骨文概念,今天涨停 温酒待花开 09-1109-11 08:10
- 422 4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走势预测平开低走,收阴影线 股友WJd3A5 09-1009-11 08:10
- 532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笑逐颜开的朱婉 09-1109-11 08:10
- 373 3 [凯莱英吧] 诺和诺德裁员9000人,结合凯莱英欧洲业务大增, 泰坦尼克后空翻 09-1109-11 08:10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都是在唱高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109-11 08:10
- 70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完蛋 卡卡C 09-1109-11 08:09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高位鼓吹利好的,基本都是拖儿。低位天天散步利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109-11 08:09
- 452 5 [棕榈油吧] 尾盘跑4千手增仓。。。。 抄底摸顶123 09-1009-11 08:09
- 217 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盘子小,业绩好,电力中的龙头,目前在 长绿 09-1109-11 08:09
- 649 2 [迪生力吧] 干就完了 投机的羊哥 09-1009-11 08:09
- 139 3 [克明食品吧] 重仓买入,等待翻倍 jjdfy 09-1009-11 08:09
- 235 4 [*ST高鸿吧] 家亲舅舅是这家公司的控股股东。 LUCKY999 09-0809-11 08:09
- 4922 138 [供销大集吧] 转告:温馨提示:昨天白露变盘节气,叠加上周末 niubility666666 09-0809-11 08:09
- 106 0 [湖南海利吧] 业绩题材预期未来都是硬货就是不涨上边说的价值 股友182D3H8808 09-1109-11 08:09
- 134 0 [青松建化吧] 同志们,挂4.55准备接回点筹码了,老美加征关税 时来运转3192 09-1109-11 08:09
- 648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全产业链优势+人形机器人电池概念+低空 股市浅谈 09-1109-11 08:09
- 438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发财好好 09-1109-11 08:09
- 537 1 [飞利信吧] 官网可查与甲骨文是战略合作关系 巴菲特和韭菜之间 09-1109-11 08:09
- 209 1 [东阳光吧] 上海电气700亿的盘子24年9月收购几十亿的公司还 股友V693k21788 09-1109-11 08:09
- 201 4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板块调整领跌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109-11 08:09
- 62 0 [东阳光吧] 布局是假割韭菜是真的哈 快速的哥靖娴 09-1109-11 08:09
- 107 3 [晨光股份吧] 持有晨光比吃了粑粑还难受 耐心的白全 09-1009-11 08:09
- 56 0 [日经225吧] 开盘就减仓 ETF网格定投 09-1109-11 08:09
- 180 3 [飞荣达吧] 阿达后市如果要上涨明后天必定会来个深蹲诱空洗 展昭弟弟展亭 09-1009-11 08:09
- 111 0 [东方盛虹吧] 请问公司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品有哪些下游应用 东方盛虹股友 09-0809-11 08:09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掉一点掉到一元以下直接停牌退市。 股友57H98p3058 09-1109-11 08:09
- 211 1 [*ST摩登吧] 教师节 | 薪火相传,心灯不灭 日月谈 09-1009-11 08:09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是十几个点 股友每联储 09-1109-11 08:09
- 16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短期涨幅明显,近日盘中分时跳水频频,有大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109-11 08:09
- 87 1 [海量数据吧] 一个赔钱公司。 股友e82a595807 09-1109-11 08:09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开盘涨停 股友1872n859f7 09-1109-11 08:09
- 81 0 [*ST闻泰吧] 和甲骨文能扯上关系么 股友92o13035v3 09-1109-11 08:09
- 70 0 [鸡蛋吧] CPI持续走低,鸡蛋期货想要上涨有点难 水龙出渊 09-1109-11 08:09
- 157 1 [奥飞数据吧] 要是现在拉上去,定增就麻烦了 被动被套 09-1109-11 08:09
- 7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态度决定一切!浪子回头金不换! 股友2670I71P90 09-1109-11 08:09
- 162 3 [东方雨虹吧] 今日必跌两个点左右。 独立de含笑花 09-1109-11 08:09
- 1758 4 [科大讯飞吧] 看图说话,明天起飞,兄弟们坐稳了 股友2626Lz0733 09-1109-11 08:09
- 116 2 [*ST启环吧] 就是不涨,大行情都过去了 股友6w9016820O 09-1009-11 08:09
- 304 3 [中国铝业吧] 突然有个窍门,港股的股息率5.4%,而中股是3%。 股友TDkeyA 09-1009-11 08:09
- 81 0 [全指现金流ETF招商吧] 这个基金规模太小了啊 八方利市得刘正风 09-1109-11 08:09
- 334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是甲骨文800G光模块的核心供应商之一。 基民Z0561m7815 09-1109-11 08:09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开启护盘模式 股海沉浮寻际遇 09-1109-11 08:09
- 82 0 [Alignment Healthca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lignment Health资讯 09-1109-11 08:09
- 274 3 [中国铝业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两天冲进来的散户太多太多了,主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1009-11 08:09
- 93 0 [浙富控股吧] 四大战法老哥,出来主持一下大局吧,浙富在这么 欧阳普玉 09-1109-11 08:09
- 558 4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如下:供销大集、易华录、北汽蓝谷!温馨提 niubility666666 09-1009-11 08:09
- 864 8 [嘉元科技吧] 跟我一样割肉的有没有? 散户的自我修养2 09-1009-11 08:09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Meta高管Dane Glasgow将加入派拉蒙担任首席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09
- 68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不会跌,成为我的粉丝,没有错。 平心而论68 09-1109-11 08:09
- 186 0 [中国东航吧] 又为LJ东航做贡献了 股友2m38T56397 09-1109-11 08:09
- 524 4 [川发龙蟒吧] 把5000只股票翻了个遍.....只有川发龙蟒的筹码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009-11 08:09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能补涨吗 股友61625gP332 09-1109-11 08:09
- 190 1 [合康新能吧] 通威股份去美的干啥去了,没人关注这个消息吗 股友6o97Y65392 09-1109-11 08:09
- 464 3 [胜蓝转02吧] 今天收盘157.3元,明天若强势,最高可到157.3*1 那山那牛 09-1009-11 08:09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信创和甲骨文都是搞数据库的 小王不格局 09-1109-11 08:0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打脸的票票、是谁那?东方铁搭、光线传媒、 n289213328082638 09-1109-11 08:09
- 162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缩量深蹲会不会为飞起来做势,许多案例都 陈笑笑 09-1009-11 08:09
- 53 0 [日经225吧] 八单 王洪广 09-1109-11 08:08
- 705 5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超级奇葩的基金,大盘天天红,你天天亏,基金经 基民k62082o950 09-0109-11 08:08
- 76 0 [润泽科技吧] 抛了,进了军信(绩优)股份。 股友cdqws1 09-1109-11 08:08
- 56 0 [日经225吧] 无敌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109-11 08:08
- 542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发财好好 09-1109-11 08:08
- 245 0 [易点天下吧] 【谷歌云披露储备订单达到1060亿美元未来两年新 兔子加加加 09-1109-11 08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傻!大客户是高位接盘侠? 股友G72535v887 09-1109-11 08:08
- 69 0 [创世纪吧] 大盘马上调整,补缺补缺补缺 股友XnGsHj 09-1109-11 08:08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情绪冰点或低开,北向资金活水来。多空分歧变盘 何君财顾 09-1109-11 08:08
- 94 0 [君正集团吧] 抗风险能力大增融资大买,电石价格上涨幅度加大 股友930dl83328 09-1109-11 08:08
- 112 0 [沈阳机床吧] 跌破7元,老子满仓进货 大哥带你骑牛 09-1009-11 08:08
- 114 2 [比亚迪吧] 109进的还剩2000股今天给我解一下套 抄底Stonk 09-1109-11 08:08
- 1701 3 [股市实战吧] 新思科技暴跌35%!IP业务崩了,地缘政治成致命 财经瓜田局 09-1109-11 08:08
- 67 0 [泰尔股份吧] 我个人感觉这个票被资金抛弃了建议离场 有远见的羊 09-1109-11 08:08
- 83 0 [山东钢铁吧] 山岗广告做得好不如股价跌的惨 股友C368t32865 09-1109-11 08:08
- 116 0 [华能水电吧] 今天该你怒涨几分钱了 爱炒股的姐姐 09-1109-11 08:08
- 106 1 [兆新股份吧] 这不得跌到2.5重新开始么 为国炒股为民加仓 09-1109-11 08:08
- 135 0 [东方盛虹吧] 您好,公司在炼化、光伏POE以及化纤板块均有布 东方盛虹股友 09-0809-11 08:08
- 1008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主力已出货 大宝音 09-1109-11 08:08
- 397 1 [神州信息吧] 跟神州数码喝口汤,行不行? 目标一月3个k 09-1109-11 08:08
- 159 2 [ST达华吧] 明天跌3个点我说的 标致的薛雅漪 09-1009-11 08:08
- 129 2 [岱美股份吧] 何时到六块以上,放我出来 不挨打的江湖 09-1009-11 08:08
- 502 9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宝新能源资讯 09-1009-11 08:08
- 9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么多矿山,第三季度的业绩应该大增。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09-1109-11 08:08
- 175 1 [雅本化学吧] 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,麻烦大神解读一下 有毅力的云中心15 09-1109-11 08:08
- 117 0 [百济神州吧] 业绩扎实的恒瑞不怎么跌的。只有百济全靠外销。 凤起潮鸣123 09-1109-11 08:08
- 73 0 [韩国KOSPI吧] 这是太牛了 股友016DH51837 09-1109-11 08:08
- 63 0 [左江5吧] 预测左江今天收盘价还是跌停。 n115913668540396 09-1109-11 08:08
- 70 1 [汉得信息吧] 股价跌成狗,热度确炒挺高,是想最后出货,一股 万事成金de楚留香 09-1109-11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