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四川路桥吧] 好事啊,坚定看好川桥 股友527M1V8031 09-1009-11 10:55
- 120 3 [读客文化吧] 明天至少3个点收益! 广州国产股东 09-1009-11 10:55
- 153 5 [万泽股份吧] 看看7月份的走势,再看最近一个多月,似曾相识 铁头挺尸 09-1009-11 10:55
- 47 0 [易事特吧] 今天没量,也就这样了,明天再拉吧。 嘎咕丶 09-1109-11 10:55
- 48 0 [艾芬达吧] 2天亏8万,唉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1109-11 10:55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看着6644操盘手低买高卖玩了很久很久,他做 wuhaiAi 09-1109-11 10:55
- 48 0 [*ST高鸿吧] 到三板最多0.17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9-1109-11 10:55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活泼俏皮的雅颂2 09-1109-11 10:55
- 44 0 [太平洋吧] 急拉缓跌,主力出货 观尽天下夜 09-1109-11 10:55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继续看好,鹿山拿好等待新高 温柔的悬念hqh 09-1109-11 10:55
- 45 0 [艾芬达吧] 割肉换华新了。华新调整四天了。今天明显见底了 大境天成 09-1109-11 10:55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在全世界有竞争力的行业就光伏和贮能,你就会是 n171013834833042 09-1109-11 10:55
- 62 1 [国机通用吧] 你这样跌怎么行哦,还以为买到了个宝 秀丽的夏小达 09-1109-11 10:55
- 1312 6 [康得3吧] 明明康得新2024年6月的招商广告已经说得清清楚 万缕8888 09-1009-11 10:55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红了这么多,你居然不跟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109-11 10:55
- 53 0 [欧亚集团吧] 等熬到百分之九十的人跑了就会往上拉了 直视自我 09-1109-11 10:55
- 77 0 [昊创瑞通吧] 中中中!发大财!祝各位都能发大财! 独具慧眼的李家源 09-1109-11 10:55
- 52 0 [大智慧吧] 力到大呢 股友w8720P1056 09-1109-11 10:55
- 8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又是9点40全天高点这股怎么连st东晶这种亏损股 n897713303041324 09-1109-11 10:55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发缰绳都自己套上,还得抢着套 只做一支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跌7个点的时候不是很爽快吗 有内涵得柯南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能涨停就证明了有甲骨文的故事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1109-11 10:54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缺口必补,缺口必补啊!今天还不走吗 来瘟司机 09-1109-11 10:54
- 98 0 [棕榈油吧] 试试看 海纳z 09-1109-11 10:54
- 60 0 [荣盛石化吧] 反正投在你身上的钱是孩子的红包钱,放十年八年 买博雅毁一生 09-1109-11 10:54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反弹不跟,明天回调又得是跌4个点起步 gzt2000 09-1109-11 10:54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先止盈了,留下的发财 无聊的很啊 09-1109-11 10:54
- 64 0 [中国人寿吧] 醒醒吧,大盘拉冒烟了 顺遂无虞777 09-1109-11 10:5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都2个点了,该强不强就是弱,这两天量萎 股友8083607H2y 09-1109-11 10:54
- 48 0 [欧菲光吧] 想涨停估计20亿起步 duz2008 09-1109-11 10:54
- 62 0 [大元泵业吧] 拉升顺便洗个盘 犇哞牜 09-1109-11 10:54
- 69 0 [神州控股吧] 甲骨文第一股 七个孩子妈 09-1109-11 10:54
- 72 2 [机器人吧] 这个拉吉不属于半导体吗 汪汪队_卡梅拉 09-1109-11 10:54
- 58 0 [中毅达吧] 绿毛 冉冉升起时 09-1109-11 10:54
- 61 0 [科林电气吧] 一只烂票 炒股不炒菜 09-1109-11 10:54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AI基础设施投入是明牌,不知道这货在装什么矜持 阿甘78 09-1109-11 10:54
- 49 0 [天汽模吧] 垃圾没有之一 當機立斷 09-1109-11 10:54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大盘和板块走的没毛病啊,这药抽的什么风? 谷合 09-1109-11 10:54
- 132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吞并它老大曙光后成为绝对兼唯一全链龙头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54
- 63 0 [深南电路吧] 又到200,不深蹲怎么起飞 股友珠海10086 09-1109-11 10:54
- 77 0 [鹭燕医药吧] 能翻红吗?不用费劲了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109-11 10:54
- 62 0 [广和通吧] 先国外苹果大动作,后国内三大电信,大利好,后 股友BzVVLs 09-1109-11 10:54
- 1857 0 [XD上海电吧] 可以再加一手 股友np12528192 09-1109-11 10:54
- 52 0 [华媒控股吧] 任大盘涨跌,纹丝不动 为了回本闯大A 09-1109-11 10:54
- 72 1 [巨星农牧吧] 大部分猪肉股已突破前期横盘高点,巨星还在这不 不要满仓啊啊啊啊 09-1109-11 10:54
- 70 1 [*ST瑞和吧] 我就跟这股杠上了,我要看着它去新三板,公司不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109-11 10:54
- 62 0 [精华制药吧] 去年亏了上万 爱学习得李寻欢 09-1109-11 10:54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卖飞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109-11 10:54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啊 基民lGNRAQ 09-1109-11 10:54
- 72 0 [远望谷吧] 我又回来了 趋势之为王 09-1109-11 10:54
- 59 0 [晶合集成吧] 立刻撤出科创50的成分股,真的败类!!! 查理芒德 09-1109-11 10:54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海光都涨停了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1109-11 10:54
- 60 0 [万孚生物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,缩量厉害,一百亿市值,每天成 天道我有财 09-1109-11 10:54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基金经理不是人啊 太湖边的男人 09-1109-11 10:54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无视资本:我管你这那的 千傀偃心 09-1109-11 10:54
- 57 0 [驰宏锌锗吧] 散户齐心协力否决决议,让他们不作为付出代价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109-11 10:5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起来了刷磨叽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10:54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牛拉斯。小寒武纪跟上。。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1109-11 10:54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游戏股吉比特都500多。。。易中天肯定歹超 收割机垢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机器人吧] 市值管理,你不及格哦 努力de贾巧姐 09-1109-11 10:54
- 84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越振散户越多 江si6013 09-1109-11 10:54
- 63 0 [建投能源吧] 大盘向上,你向下? 为人者为人 09-1109-11 10:54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好磨人 清心煮孤茗 09-1109-11 10:54
- 44 0 [寒武纪吧] 不如海光信息 卖就涨账户被监控 09-1109-11 10:54
- 61 0 [利民股份吧] 靠,利润全吐了,倒亏!走吗?留吗? 我要有钱花 09-1109-11 10:54
- 94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才涨了几天 深蓝666aaa 09-1109-11 10:54
- 63 1 [恩捷股份吧] 盈利12%。002812卖了 我又又又赚钱啦 09-1109-11 10:54
- 137 0 [中船汉光吧] 天天都在指数下跌行情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109-11 10:54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正经的,不要再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Jingsoros 09-1109-11 10:54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你在干什么 wtz61756 09-1109-11 10:54
- 69 0 [欣旺达吧] 就算买固态电池,应该也要买亿纬锂能.这个企业 沪上小李哥 09-1109-11 10:54
- 52 0 [ST京机吧] 还电池大订单电池大涨还大跌那个公司给的勇气大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抛压呢 我在拉萨等你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一会儿百济也拉起来了,君实就是倒数第一。 艾斯剔柴娜 09-1109-11 10:5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轻易不能割肉,已经跌了这么多,再割就上当了! 股友g018G11621 09-1109-11 10:54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要抬头了,坐好了哦 股神牛永 09-1109-11 10:54
- 48 0 [合众思壮吧] 专打T狗 以主力一起砸 09-1109-11 10:54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选错股了,昨天想卖掉它买海光没成交 炒股养汉1120888 09-1109-11 10:54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怎么不继续砸跌停 股友2689an7910 09-1109-11 10:54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震荡吧 贝迪小熊 09-1109-11 10:54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109-11 10:54
- 53 0 [*ST国中吧] 坚持不下去了,割肉走了 有趣的墨绿色 09-1109-11 10:54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估计得退市! n109313755078224 09-1109-11 10:54
- 5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大盘股涨疯了,小盘股天天新低,曰 涨停板20个 09-1109-11 10:54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涨停 股友6l82c97732 09-1109-11 10:54
- 58 0 [*ST东智吧] 天天洗,都洗秃鲁皮了 四千点的牛叉叉 09-1109-11 10:5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拖后腿了,不爬上来? 股友DkhxPM 09-1109-11 10:54
- 62 0 [海欣食品吧] 有兄弟是被抖音老是推荐进来的嘛 拉垮选手1号 09-1109-11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