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么低的位置大家应该都梭哈了吧 小白炒谷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新莱应材吧] 老套路 基民XlPrTr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海峡创新吧] 符合预期 FILI 09-1109-11 15:12
- 104 0 [华电科工吧] 东山精密,科技工业大牛 乌龟粤A哥 09-1109-11 15:12
- 94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期待一下涨吧。 热心得柯南 09-1109-11 15:12
- 142 1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 炫HEI 09-1109-11 15:12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发对庄家好的信息能发出,发庄家不好的就被禁发 欢乐万象 09-1109-11 15:12
- 533 0 [指南针吧] 今日份日报 星弈骑牛 09-1109-11 15:12
- 80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毛八七的赚。万八千的赔 LV伟 09-1109-11 15:12
- 93 0 [20号合成胶吧] 海垦沪胶都收盘了你它吗还不敢涨吗? 股友djXBzk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海峡环保吧] 这是个恶庄 乐观的俞扬白 09-1109-11 15:12
- 141 1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负七八个拉到负一两个我居然觉得自己挣到了 好好睡一觉吧 09-1109-11 15:12
- 115 2 [广联达吧] 5F回踩不破13.85,可以看14了啊,记录自己的盘 虎年0825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新易盛业绩预告超预期,整个板块受益。西藏东财 魔女之泉 09-1109-11 15:12
- 14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我手里的网红短债收益已经没啥吸引力了,近期入 一抹浅笑11 09-1109-11 15:12
- 106 1 [迈为股份吧] 阳光和捷佳都过了5日线,迈为还是太弱了 赌徒没有赢家 09-1109-11 15:12
- 354 6 [巨人网络吧] 各位大佬,这个高位十字有点害怕,要跑不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109-11 15:12
- 567 2 [海光信息吧] 拉抬海光是为了寒王出货 tyj24 09-1109-11 15:12
- 303 3 [通裕重工吧] 太原重工,际华集团,白银有色,这些国企都被立 青青1818 09-1109-11 15:12
- 1603 7 [国轩高科吧] 挑战牛市20W实盘赚到一百万的第7天 梭哈Josie 09-0909-11 15:12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三线向下,买在下轨,卖在中轨 主力进场了 09-1109-11 15:12
- 144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要求更换基金经理 基民68Xc361131 09-1109-11 15:12
- 96 1 [天康生物吧] 没有连板基因 勤勉的许港 09-1109-11 15:12
- 107 4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你绿 长期致胜的白桦 09-1109-11 15:12
- 697 1 [珠江股份吧] 都说了,尾盘这些散是抛得真勤快 广州K总 09-1109-11 15:12
- 207 3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把负面情绪消化成这样已经很强了,明天有望 冲鸭牛牛 09-1109-11 15:12
- 192 3 [欧菲光吧] 主力正在出货!!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109-11 15:12
- 105 2 [郑州煤电吧] 一天了。干了一分钱 奔跑的五花三层 09-1109-11 15:12
- 77 1 [招商公路吧] 买股当放银行了,等分红 ywz97488553 09-1109-11 15:12
- 64 1 [联泓新科吧] 枣庄滕州的能有啥好企业 股友Ah1u4X3063 09-1109-11 15:12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即将进入100股行业 股友fuiQsD 09-1109-11 15:12
- 425 0 [天弘中证医药100C吧] 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$地缘扰 开日进斗金呢 09-1109-11 15:12
- 106 0 [石化油服吧] 大家躺在这里只能说明你们在外面也挣不到,反正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09-1109-11 15:12
- 96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中国创新药研发能力强,基金跌了,逢低加仓布局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1109-11 15:12
- 210 3 [东软集团吧] 与阿里云深度合作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109-11 15:12
- 98 1 [红宝丽吧] 叫你们不要做T,这下好了庄家被你们洗跑了 招财成金de臭宝 09-1109-11 15:12
- 155 3 [豆油吧] 周三的时候我都坚定的认为趋势是向下,螺纹钢破 基民RhNmR3 09-1109-11 15:12
- 118 1 [日海智能吧] 第1次见到这样走的好奇怪哪位大神来讲解一下? 多行路实践 09-1109-11 15:12
- 291 8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这个位置主力要么跳空上去,要么开盘快速拉 安徽小张 09-1109-11 15:12
- 172 5 [风华高科吧] 我今天不操作,怕踏空 南京城南 09-1109-11 15:12
- 152 17 [钧达股份吧] 钧哥今天该发力,带动板块冲锋,别被假龙头通威 宽容的姬娜 09-1109-11 15:12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市盈率41倍多,比三花高,这个我不认,明天 周朝李诗人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烂尾股,确实有点烂 股友88C25299r2 09-1109-11 15:12
- 120 0 [二六三吧] 这货原来是甲骨文的中国唯一代理商 股友568W16t312 09-1109-11 15:12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苟毕!连续4天,尾盘15分钟必跳水!大盘和板块 幸运使者 09-1109-11 15:12
- 154 4 [光迅科技吧] 不涨停没关系,但是不要比同行涨得少,却跌的更 hfhurj 09-1109-11 15:12
- 144 1 [中光学吧] 尾盘两百多万的资金愣是没把股价推上去,明天会 与主力赛跑 09-1109-11 15:12
- 102 1 [凤凰光学吧] 好多人买进去了 我叫李忻雨 09-1109-11 15:12
- 100 1 [龙宇5吧] 明天又是买不到!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109-11 15:12
- 144 2 [飞乐音响吧] 中国第一股,总有好概念会重组它! 乌丹夫 09-1109-11 15:12
- 9472 16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将易主一深企 创始人夫妇套现6.75亿元 五洋自控资讯 09-1109-11 15:12
- 393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富荣基金:“人工智能+”路线图发布 AI应用渗透 富荣基金 09-1009-11 15:12
- 109 1 [思特奇吧] 大盘涨的不动,跌的时候 乘风破浪定有时 08-2709-11 15:12
- 61 0 [粤传媒吧] 又是一群量化 仓位管理第一位 09-1109-11 15:12
- 112 0 [理工光科吧] 涨了,感觉太难受了,你的爹爹华工和光迅都甩你 干练的华锦鹏 09-1109-11 15:12
- 86 0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各项指标全背离了 股友nRkrc7 09-1109-11 15:12
- 86 1 [特锐德吧] 底舱不动,滚动做T,我相信10月份我的成本将成 天桥下的恋人 09-1109-11 15:12
- 80 0 [联合光电吧] 你可真是菜啊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1109-11 15:12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,一跌马上跟跌,比谁都 股友2w0A153958 09-1109-11 15:12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K线比特么狗粑粑还恶心 上进地张三丰 09-1109-11 15:12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内多头进攻锋芒有所迟缓,但总体而言仍 林鹰24451712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票真牛,进港股通四天翻一倍 文润天涯 09-1109-11 15:12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牛市都不好好冲一下,马上4千点了还爬在地上不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1109-11 15:12
- 171 2 [露笑科技吧] 盘中富贵 股友id2prj 09-1109-11 15:12
- 95 1 [英洛华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109-11 15:12
- 72 1 [美团-W吧] 上一个低点61? 坦诚的盛小白1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东通退吧] 等别的股回调调整了,投机资金才会回流到股。 柳州小股民 09-1109-11 15:12
- 102 1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忙着出货,散户忙着接盘! 生财发财得晓彤 09-1109-11 15:12
- 127 4 [万科A吧] 房地产三傻拖累房地产板块指数,笑死了,哈哈, 韭王1987 09-1109-11 15:12
- 364 8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是震仓,下周一大跌,之后开启主升浪 翻斗花园小牛哥 09-1109-11 15:12
- 95 2 [中国能建吧] 太不像话了,价格这么低还在卖,什么乱七八糟的 股友TbDleC 09-1109-11 15:12
- 195 7 [星辉娱乐吧] 负五个点成功抄底了 股友jxrb1d 09-1109-11 15:12
- 82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已经被主力玩废了,走人 幻化流云 09-1109-11 15:12
- 1234 7 [中微半导吧] 三年大多时间一直在发行价以下,在现在这个火热 世纪街 09-1009-11 15:12
- 365 8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可以一百多,为啥这熊货三十多? 股市玩刺激 09-1009-11 15:12
- 844 11 [艾布鲁吧] 总结下,我之前赚了25个点,8月28号,50块的时 敬畏市场V 09-1009-11 15:12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去涨停了,早上二选一选了另一个涨了3个点本 春鸢啊 09-1109-11 15:12
- 100 0 [艾比森吧] 剑指前高 每月百分之五 09-1109-11 15:12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滴很恶心! 股友277n800g98 09-1109-11 15:12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什么玩意 基民94fD11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给人家送弹药呢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109-11 15:12
- 191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脸盆拿来接 09-1109-11 15:12
- 67 0 [*ST高鸿吧] 唉后悔了没有买,尾盘庄家吃进去太多了 勤奋的琳花语19 09-1109-11 15:12
- 76 1 [ST亚光吧] 这垃圾啥指数都跑不过,吃肉永远轮不到,挨刀没 Lovelysnowhu8958 09-1109-11 15:12
- 94 1 [捷佳伟创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得立正,明天转到阳光电源 股友RyGphp 09-1109-11 15:12
- 85 2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股 快枪手捞金 09-1109-11 15:12
- 145 1 [ST东尼吧] 明天涨停,主力一句话的事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109-11 15:12
- 170 4 [凯美特气吧] 割肉离场2天11个点没了,今天还那么弱,走了 股友18t591510c 09-1109-1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