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看看最后一天怎么样吧$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$ XXXOOOXXX 09-1109-11 22:13
- 128 0 [中国电建吧] 要想重新吸筹走主升浪,少则好几个月,多着则几 A金土 09-1109-11 22:13
- 141 0 [新恒汇吧] 个股的牛市已经终结了,牛市目前只是大盘股的牛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109-11 22:13
- 297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都是跟着海光走,我没开通科创,但天天盯着 liyouxi 09-1109-11 22:13
- 133 0 [安宁股份吧] 原来今天不动是为了洗不坚定散户啊,我也差点被 一切皆在心中 09-1109-11 22:13
- 110 0 [综合铜03吧] 今晚估计3%突破,明天5%直接11000+。新时代到来 风物复盘 09-1109-11 22:13
- 109 0 [焦煤吧] 134做空期货,黑煤股票做多,两手挣钱! 沧龙聚盈 09-1109-11 22:13
- 100 2 [R东方1吧] 我只有3000股,想补也补不了,本想建仓300000 股友aYggGS 09-1109-11 22:13
- 496 3 [中科曙光吧] 真是火大,拿了好久中科,卖了没几天就涨停,再 之前的昵称被占用 09-1109-11 22:13
- 346 6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天20厘米,拭目以待 无所吊谓哟 09-1109-11 22:13
- 133 1 [豪美新材吧] 那么久没出,昨天割了。。 最黑的小白 09-1109-11 22:13
- 2033 26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回撤如何应对?我的逆向思维与纪律策略 久美滨 09-0809-11 22:13
- 681 7 [信凯科技吧] 信凯科技:控股子公司辽宁信凯目前处于产能逐步 信凯科技资讯 09-0109-11 22:1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大A无非三条主线方向继续轮动:一是科技科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22:13
- 144 0 [本钢板材吧] 以怎么样的心情表达对废铁表述。 深深水哥 09-1109-11 22:13
- 118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自求多福吧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9-1109-11 22:13
- 159 4 [中文在线吧] 祈求明天大盘涨停,让这货稍微跌点吧 红一个点就走 09-1109-11 22:13
- 155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吧讨论方大医院,安彩、棕榈吧讨论荣科 西北望长安502 09-1109-11 22:13
- 188 0 [农银汇理智增一年定开混合吧] 没有比这个更烂的基金,这个基金经理烂到家了 基民0429小美 09-1109-11 22:13
- 286 9 [甲骨文吧] 跳水10个点,明天回流固态电池 不吃土豆呀 09-1109-11 22:13
- 150 2 [远程股份吧] 吗的,快手直播间在推了 股友adWtaC 09-1109-11 22:13
- 149 1 [佳士科技吧] 反弹时弱于大盘。下跌时强于大盘。此类股需要及 股友10757A2k00 09-1109-11 22:13
- 260 5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应该会高开高走!弥补今天大家今天没赚到钱 股友Q133F27600 09-1109-11 22:13
- 238 4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亏了三年还差几个点才能回本啊,稀烂的鸡 基民em7qtp 09-1109-11 22:13
- 1953 5 [昆仑万维吧] 无意中看到不知道真假 股友2110t3O082 08-2409-11 22:13
- 105 0 [赛力斯吧] 数字是拖。大家快点来接盘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109-11 22:13
- 105 0 [焦煤吧] 134做空期货,黑煤股票做多,两手挣钱! 沧龙聚盈 09-1109-11 22:13
- 139 1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好消息,甲骨文跌了 龙头天花板 09-1109-11 22:13
- 257 5 [欧线集运吧] 拿到交割日 pussyholder 09-1109-11 22:13
- 234 4 [三生制药吧] 上午我-3个点割掉的,你不能把我甩下车啊,赶紧 夜色随我心 09-1109-11 22:13
- 118 1 [合盛硅业吧] 风险肯定有,比如海外局势和能源价格,但这些都 月月发菜 09-1109-11 22:13
- 330 6 [银之杰吧] 其实我是预想你今天冲54然后卖一半算球的 AA小呆瓜 09-1009-11 22:13
- 234 0 [A50期指吧] 甲骨文走弱,英伟达疲软,特斯拉大涨。明天机器 回本_就销户 09-1109-11 22:13
- 120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卖铲子打完 股友7910z98r86 09-1109-11 22:13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恭喜今天买进的,明天两个点,这边跳水,抢筹。 A股欠我的 09-1109-11 22:13
- 462 3 [天润工业吧] 这一t终于回本了 泳泳圈 09-1109-11 22:13
- 416 0 [工业富联吧] 连吃两天吃面亏了200块,今天看到工业富联涨停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1109-11 22:13
- 114 0 [焦煤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空间,淡季来临!往下跌几百点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22:13
- 134 0 [深圳能源吧] 用股价说话 生意广进得雨秋 09-1109-11 22:13
- 192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定投这么久才刚翻红,总以为会有反转一直没有表 娃娃鱼小妖 09-1109-11 22:13
- 126 1 [中毅达吧] 连破两次位,昨天破12.32,今天破12.18,虽然今 无福之人在大A 09-1109-11 22:13
- 958 5 [汽轮科技吧] 通过了,明天涨还是跌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109-11 22:13
- 133 3 [英伟达吧] 绿了,解气 莲映雅盈 09-1109-11 22:13
- 316 1 [中炬高新吧] 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 堆金钵满的风傲天 09-1109-11 22:13
- 210 5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开盘跌4个点开,先导毕竟是固态的龙一,但 萨拉丁 09-1109-11 22:13
- 663 12 [ST美晨吧] 这是有多少散户,之前几次借钱哪次第二天不是大 股友6V91163g55 09-1109-11 22:13
- 429 9 [蓝思科技吧] 就这么说吧,达链CPO已经走出大三角向上了,说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109-11 22:13
- 199 3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小T一个,昨天17.04卖今天16.62接回,16.84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1109-11 22:13
- 163 2 [平安银行吧] 持有平安银行,一生平平安安。现在就是黎明前的 股友JsRhZU 09-1109-11 22:13
- 154 2 [ST合力泰吧] 3.73没拿到筹码 顽强的柯齐梅 09-1109-11 22:13
- 114 3 [钛能化学吧] 5.08卖出5.07买回。做个小t 白头老翁2123295 09-1109-11 22:13
- 151 5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的懂秘不知道天天在干什么,也不回复投资者 活跃的牛排1 09-1109-11 22:13
- 93 2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走势很不错,非常符合钛白的尿性。 甄珍假假 09-1109-11 22:13
- 14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连续八天跌破牛熊分界线,熊市要来了吗? ok233 09-1109-11 22:13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政策助力稀土产业,《稀土管理条例》规范市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109-11 22:13
- 106 1 [蔚来吧] 继续加仓,投资蔚来。明年开花结果! 任天之道888 09-1109-11 22:13
- 434 2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要素大利好,绿色碳交易出来了,支持构建绿 价值型投资 09-1109-11 22:13
- 186 3 [中信金属吧] 为啥不挖坑?看不慬。 俏皮的范艳1 09-1109-11 22:13
- 592 8 [ST南都吧] 已经分批撤退了,等回调再低吸,离5日线有点远 宝总操盘手 09-1109-11 22:13
- 1084 17 [XD厦钨新吧] 固态估计要换新的龙头,才能继续维持主线。8/29 骐骥的招财喵 09-1109-11 22:13
- 107 0 [玉马科技吧] 跑了,走坏了 庐山升龙路 09-1109-11 22:13
- 123 0 [中集环科吧] 从上市到现在一直破发,奇葩 温馨lgddyx27 09-1109-11 22:13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它涨不涨和苹果有关系吗 平和的白逸凡1 09-1109-11 22:13
- 110 1 [通富微电吧] 这破票别人涨10个点它涨3-5个点,别人调整三个 股友2081Q3330Q 09-1109-11 22:13
- 1257 8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公司重视市值维护工作 科翔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13
- 294 8 [顺灏股份吧] 明日收盘价8.4元 东港永远的神 09-1109-11 22:13
- 272 1 [九安医疗吧] 这波市场行情中,九安寸步未进。不知道在同行中 乌龟流战法 09-1109-11 22:13
- 136 0 [江波龙吧] 美光科技大涨,明天江波龙有戏 HappyLee 09-1109-11 22:13
- 208 1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基金经理不考核吗 不求大富但求增值 09-1109-11 22:13
- 129 3 [先导智能吧] 明日会大跌吗 lzqfly 09-1109-11 22:13
- 297 5 [螺纹钢吧] 这么大的空头持仓量,今晚跌破3080,下周直奔30 孤影23 09-1109-11 22:13
- 155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坡县,又创历史新高!!! 股友3H3F889952 09-1109-11 22:13
- 11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甲骨文这波涨得太狠了,AI云业务预期直接拉满。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109-11 22:13
- 26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,为创新药行情提供动力。$华 六944 09-1109-11 22:13
- 137 4 [菜油吧] 空军兄弟们!我叛变了。 百败之将 09-1109-11 22:13
- 267 1 [南华期货吧] CPI公布后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升至10.9 股友M87X380279 09-1109-11 22:13
- 114 2 [胜宏科技吧] 弟兄们,不好意思,我今天减持了 基民qo2aAH 09-1109-11 22:13
- 1788 12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应该占宇树差不多4.9%股份,按120亿估值也 我姓张但不嚣张zh 07-1809-11 22:13
- 10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太让人恶心了 tbeoYT 09-1109-11 22:13
- 235 5 [紫江企业吧] 糟了,尾盘拉升,明天大涨。 股友5558iX2770 09-1109-11 22:13
- 50 0 [怡亚通吧] 昨天的甲骨文,龟壳儿,和你有迪奥毛关系吗?吃 未来噗噗 09-1109-11 22:13
- 467 0 [新炬网络吧] $新炬网络(SH605398)$ 坚定的唱多者 09-1109-11 22:13
- 101 0 [沪银吧] 部分多头想获利了结了 既做多也做空 09-1109-11 22:13
- 104 1 [玻璃吧] 哟西终于赚钱了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22:13
- 1018 1 [天通股份吧] 破产风波后,碳化硅龙头开启重组科创板日报此前 大笑堂0795 09-1109-11 22:13
- 196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最高点买的,终于回本了 基民WLkUSn 09-1109-11 22:13
- 141 4 [玻璃吧] 看吧,这个人的指标还能把以前错的消掉,之前发 小鲨鱼aaa 09-1109-11 22:13
- 1916 7 [甲骨文吧] 一财社论:究竟用什么迎接AI的军备之旅 甲骨文资讯 09-1109-11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