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东方明珠吧] 板块垃圾之最,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 瀑布雨 09-1109-11 22:12
- 21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拿住西藏东财芯片C三个月,收益已超32.10%,科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22:12
- 101 0 [*ST高鸿吧] 总有那么一天玩完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109-11 22:12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股市定价的“动物精神”,当然也是把双刃剑。股 Win2026启航年 09-1109-11 22:12
- 108 1 [甲骨文吧] 明天要凉凉了,看谁跑的快了,把业绩指引当业绩 难割的嫩韭菜 09-1109-11 22:12
- 430 3 [红塔证券吧] 天天跌,什么情况 红塔证券股友 09-1009-11 22:12
- 394 14 [兴民智通吧] 02355兴民违规,注抛弃此股,不要留 西部老哥 09-1009-11 22:12
- 108 0 [江特电机吧] MACD顶背离,感觉要完蛋 卓华666 09-1109-11 22:12
- 8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科技股短期波动大,但机构说看中期,逻辑硬。$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109-11 22:12
- 136 0 [绿盟科技吧] 雷岩投资:发完减持公告它就睡觉,一觉醒来好几 种瓜得豆种豆得瓜 09-1109-11 22:12
- 7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场外资金不断进来,机构说牛市中期就这样,涨得 慈祥的李富贵 09-1109-11 22:12
- 93 0 [甲骨文吧] 跑路啦! 坚定的唱多者 09-1109-11 22:12
- 120 0 [石基信息吧] ETF涨那么多你板块倒数第一为什么买了你 天天要牛牛 09-1109-11 22:12
- 458 1 [英洛华吧] $英洛华(SZ000795)$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109-11 22:12
- 239 6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概念股大涨,汉得信息被量化割韭菜。 知足常满 09-1109-11 22:12
- 120 1 [锌业股份吧] 压力位到了,暴跌 股友07053O302D 09-1109-11 22:12
- 1739 9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底部筹码都没怎么大动,但是洗了四天效果卓 只为赚钱买包包2 09-1109-11 22:12
- 200 0 [北元化工吧] 公司在氢能源具体有哪些核心技术?请说明 北元化工股友 09-1009-11 22:12
- 144 2 [晶瑞电材吧] 这周看好半导体,结果买了最差的一个,这走势, 股涨至上 09-1109-11 22:12
- 100 2 [欣旺达吧] 奖励有逻辑有恒心的投资者回报真正的投资者而不 股友93C9u03877 09-0409-11 22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525 W是托 09-1109-11 22:12
- 447 4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坚毅不拔的溪岚5 09-1009-11 22:12
- 99 0 [*ST高鸿吧] 抄底了兄弟们 海联金汇 09-1109-11 22:12
- 135 0 [建研院吧] 22年打板拿走了我16个点 清流水 09-1109-11 22:12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问了老美固态电池切换回来了 稳着赢哦 09-1109-11 22:12
- 166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再次反攻,接下来重点关注那些方向! Ai胖胖不胖 09-1109-11 22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有早洗哇有早洗哇有找有 BrightInNight 09-1109-11 22:12
- 516 5 [众安在线吧] 稳定币重大利空:中资禁止申请稳定币相关业务 股友356786554 09-1109-11 22:12
- 15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台积电上修业绩,中芯国际、华虹半导体订单乐观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109-11 22:12
- 132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今晚紧张。 三啃先生 09-1109-11 22:12
- 99 1 [日经225吧] 上次跌500个点好大标题说日本股市暴跌500个点, 杨发88 09-1109-11 22:12
- 324 3 [法国CAC40吧] $法国CAC40(QQZS|FCHI)$ 叫我涨婷 09-1109-11 22:12
- 212 3 [多晶硅吧] 特变电工:7月多晶硅在产产能综合成本为3.5万元 股友X59o905586 09-1109-11 22:12
- 161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对得起供养你的广大基民吗,偷吃的也太多了吧, 善于理财之小霸王 09-1109-11 22:12
- 157 1 [皖通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合肥试点数据要素来了 股友965i99d650 09-1109-11 22:12
- 172 2 [比亚迪吧] 您好敬爱的董秘:请问公司的二代刀片电池是否已 比亚迪股友 09-0909-11 22:12
- 223 6 [*ST金科吧] 金科作为我入股市的第一个老东家,持股一年多还 五一路卧虎 09-1109-11 22:12
- 1130 3 [*ST金科吧] 5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!*ST金科,5 俏丽的赴先生 09-1009-11 22:12
- 178 0 [一博科技吧] 这货我最了解了,看看去年10月份到1月份那波简 魅力的冉卓婷 09-1109-11 22:12
- 111 0 [中国天楹吧] 还有30% 江湖一剑 09-1109-11 22:12
- 115 1 [纯碱吧] 卧槽,炸炉了 基民3982l2P079 09-1109-11 22:12
- 90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包跌 持股长红666 09-1109-11 22:12
- 117 2 [淀粉吧] 做多的是犯天条了,太特么吓人了。 秦海洋18 09-1109-11 22:12
- 128 2 [巨人网络吧] 足足十九元六角二分每股,,,,我够了,,,也 有点点左右 09-1109-11 22:12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水流一直在这边 大盘没我帅 09-1109-11 22:12
- 124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没有恢复正值都没有啥值得骄傲的此基金还输百分 基民6vi5626786 09-1109-11 22:1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今天我连上证都没有跑赢,别说创业板了 不抬轿子 09-1109-11 22:12
- 9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海科单调ARK该多好 在美股躲牛市 09-1109-11 22:12
- 103 1 [沪银吧] 不出意外白银应该是这个交易日最亮的仔 小目标加油 09-1109-11 22:12
- 226 0 [永赢睿恒混合C吧] 估计7%左右 终南竹 09-1109-11 22:12
- 163 7 [瑞康医药吧] 哎,还是半死不活,一潭死水 小姐姐是我耶 09-1109-11 22:12
- 370 2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环境:关于签署大竹县餐厨垃圾处理服务项目 旺能环境资讯 09-1109-11 22:12
- 175 3 [中电鑫龙吧] 9.82出了半仓。 小散牛咔嚓 09-1109-11 22:12
- 1547 2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:根据公司于2025年8月29日披露的2025 铁建重工资讯 09-0909-11 22:12
- 126 0 [阿里巴巴吧] 旋极信息发来贺电! 股友07800tR225 09-1109-11 22:11
- 173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109-11 22:11
- 33 0 [算力概念吧] 再吹!跌死!没甲,只剩骨! 股友5Lg9r9 09-1109-11 22:11
- 698 0 [中科曙光吧] 幸亏是小仓位追高试错,这次给我治老实了我还是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9-1109-11 22:11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火热小盘当道,东财科创50c业绩亮眼,流动性 酒菜14 09-1109-11 22:11
- 155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明天涨停 股友71Z325E869 09-1109-11 22:11
- 163 1 [甲骨文吧] 给我涨涨呀,今天追进易中天了,让我咋办??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22:11
- 942 5 [东信和平吧] 蹭蹭蹭啊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1109-11 22:11
- 122 2 [彩讯股份吧] 开会开了个寂寞 一个聃在 09-1109-11 22:11
- 62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份报道我昨天就下载了,偏中性。也是因为今天 飙香剑雨 09-1109-11 22:11
- 98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肯定会是世界NO1,为什么呢?马云!马老 温柔的冉京城1 09-1109-11 22:11
- 343 9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看看线发现结构打出来了,应该快了。快么一 基民oXuFQz 09-1109-11 22:11
- 320 5 [保税科技吧] 数据要素概念股,明天涨停 韭菜只有根在 09-1109-11 22:11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进来都能吃到大肉,卧龙我爱你 股友979065GG15 09-1109-11 22:11
- 7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机构为了要吃货发假消息打压股价以达到吸货目的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1109-11 22:11
- 163 2 [*ST金科吧] 公告出来的,那些唱空的人怎么突然都哑火了,我 股友596rE93905 09-1109-11 22:11
- 1295 19 [*ST宝实吧] 拍卖的成交从包9的委托来看,应该是有人出价了 用心2017 09-1109-11 22:11
- 116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板块的垃圾股!比亏损股价格还低很多! 股友3G7228y575 09-1109-11 22:11
- 146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开盘才涨20个点,也不多啊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109-11 22:11
- 127 0 [Wolfspeed Inc吧] 特斯拉上 大吉生财得明远 09-1109-11 22:11
- 699 0 [深深房A吧] [图片] 空仓论股 09-1109-11 22:11
- 375 0 [希荻微吧] 希荻微:截至2025年6月30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为1 希荻微资讯 09-1109-11 22:11
- 675 0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物业:9月12日恢复公司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 恒大物业资讯 09-1109-11 22:11
- 107 0 [焦煤吧] 这走势,放心空团结一致 金色梧桐树 09-1109-11 22:11
- 116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创新业务爆发前夜!持仓券商衍生品规模年增62% 新新66 09-1109-11 22:11
- 124 0 [外汇吧] 升值升得太慢了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9-1109-11 22:11
- 129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收盘31.50 花开高雅de扁鹊 09-1109-11 22:11
- 239 3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阿里起飞了,你才142,差不多一样点位启动 股友TjQDLr 09-1109-11 22:11
- 190 2 [知行科技吧] 清了,炒股十几年,亏得最多的一只股票。从此不 北邙山长阳子 09-1109-11 22:11
- 123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涨停就破100亿市值了加油 阿斯顿维拉嘉 09-1109-11 22:11
- 153 0 [A50期指吧] 不可能的,后半夜就回来了。 才望如意de孙悟空 09-1109-11 22:11
- 111 1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110没问题 机器羊 09-1109-11 22:11
- 625 3 [大智慧吧] 证据表明大智慧和甲骨文之间存在股权或资本层面 股友0983w8099f 09-1109-11 22:11
- 162 3 [中恒电气吧] 下一波看到多钱呀?36? 股友5395392H1Q 09-1109-11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