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富临精工吧] 锂电江特电机大涨 ww88853 09-1209-12 10:13
- 131 1 [卫信康吧] 现在才知道A股中,散户为什么只亏不赚了,原来 股友38IHHJ 09-1209-12 10:13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卖掉又能买什么呢 胖次大魔王 09-1209-12 10:13
- 68 1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+首开都带不动吗 鱼和尾 09-1209-12 10:13
- 104 1 [万泰生物吧] 大家千万别用中信证券,我集合竞价挂的60.20出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209-12 10:13
- 248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最昏的抄作就是一直卖阿里补你这飞舞 红回300W 09-1209-12 10:13
- 128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84.06万元(0 中山公用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198 3 [佳发教育吧] 再不加速就废了 学术悟道 09-1109-12 10:13
- 123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原股份复盘了,还有12个亿的大单,会不会推动 不想当洗羊羊 09-1109-12 10:13
- 241 10 [九安医疗吧] 第三次股东大会我家出席2人,绝不能再出现万人 无量跌停天尊 09-1109-12 10:13
- 136 4 [欧亚集团吧] 每一个志存高远的庄洗盘的时候都比较狠 直视自我 09-1109-12 10:13
- 15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紧密跟踪恒生 策马腾云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燃油吧] 这玩意连续跌前几个月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该涨停了吧。几年一次的 乐观的吕麒7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割肉的几个点来华工都涨回来了 股友ZGL7Io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健帆生物吧] 我之前说8月都没行情就要等27年了,等27年再来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天保基建吧] 套利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209-12 10:13
- 77 0 [南威软件吧] 指数马上3900,这个货哈哈 斗罗股市 09-1209-12 10:13
- 73 0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不出意外,今天顶已出,差不多下班了 活泼的车言秋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*ST沐邦吧] 买飞了,挂一下,一下给我筹码吃了 股友560d883H07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远望谷吧] [得意] 神话20175692 09-1209-12 10:13
- 73 0 [恒尚节能吧] 扛不住啦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q3jTqq 09-1209-12 10:13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估计要去二十日线试探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209-12 10:13
- 115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拭目以待,不止这个价 猎人归隐 09-1209-12 10:13
- 100 2 [华阳股份吧] 新矿扩产稳步推进,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也不错啊 股友815K157Y00 09-1209-12 10:13
- 261 7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想请教各位前辈一个问题,宽基指数从银行或者证 聪明的章含灿 09-1109-12 10:13
- 274 4 [华昌达吧] 必须要倾家荡产买,我不信你不涨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13
- 137 6 [上证指数吧] 广交会_黄金周_~中秋节~全运会驱*动,文旅体育 凤来栖 09-1009-12 10:13
- 62 0 [XD中国石吧] 抢权!抢权! ONG444888289192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贝泰妮吧] 产品是搽脚的吧 股友u60C775157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赚个生活费跑了算了 前前程似锦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拓新药业吧] 31马上来了 妙笔生花98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8222Du666 09-1209-12 10:13
- 244 0 [东芯股份吧] 研究东芯股份时,“时机不成熟时理性避风险,机 八荒尽览 09-1209-12 10:13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废了今天是封不了了,还是去江西铜业,等待礼拜 罗袋惟安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*ST启环吧] 一套连着一套 天道酬勤58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兄弟,你不攻休息下,让万丰攻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四个三板票,只有我买的就挂掉 股友62g323935m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总算有点苗头了,坚定看好 禁忌的一滴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酒鬼酒吧] 酒鬼主力惯用手法 炒股养家13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就送个货时间没有看你你突然涨停了 平静的冉博弘 09-1209-12 10:13
- 88 0 [四川九洲吧] 冲高必回落,这个股的特性,不到涨的时候就是这 娱眼看天下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焦煤吧] 多空都在减仓.这是在怕什么 感觉还好啊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涨1个点你就卖,收盘在买回来就行,你 宇宙第一股东001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景嘉微吧] 赔钱赔时间也就罢了,你太多负面信息了,都烂到 腾飞中国龙 09-1209-12 10:13
- 69 1 [佐力药业吧] 这是什么股?还跌? 中金集团的 09-1209-12 10:13
- 74 1 [XD山东出吧] 这个股票得等科技资金大回撤,科技散户巨亏山东 足智多谋的丁思源 09-1209-12 10:13
- 92 7 [钧崴电子吧] 一阳指。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209-12 10:13
- 62 0 [智慧农业吧] .....& 股友KfJg5n3810 09-1209-12 10:13
- 209 0 [酒鬼酒吧] 急什么,只加仓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9-1209-12 10:13
- 69 0 [华伍股份吧] 斌斌今天要求不多。赚500元目标 美团小哥8591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跑光了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看我来了给我个下马威?放心周一就走 飞跃向前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废了这是 富阳韭菜王子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长城汽车吧] 快去关注小盘股,大盘股,还要磨合几个月 锐泽行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如众信稳当!这就是过山车 慷慨的孙昊祥1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这么快就不行了吗 乐感的冶琳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盛洋科技吧] 该股超跌反弹,主力逐渐进场。我看好这只股票。 刘燕滚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拜拜了,熬死了,再见。反着看 只有一种模式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提前收工,T也不想做了,压单实力硬得很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弘元绿能吧] 买 基尼太妹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东方雨虹吧] 该票值18-19没问题 安心炒股好好赚钱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出半导体进你是我做的最差的决定 Belieber2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大东南吧] SB 利落的华淳美 09-1209-12 10:13
- 75 0 [新强联吧] 新强雷专坑啥必哈哈哈 A股价投不得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睡醒了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王府井吧] 散户不团结。轻轻一拉,算是小单卖出。要么大涨 学而不厌的yoyo 09-1209-12 10:13
- 113 5 [长白山吧] 啥时轮动小白涨停一次呢 股友2298y105A6 09-1209-12 10:13
- 107 4 [太龙药业吧] 下跌通道,跌跌不休! 得胜舜 09-1209-12 10:13
- 165 4 [绿地控股吧] 不鸣则已,一鸣冲天 XO大禅师 09-1109-12 10:13
- 49 0 [深桑达A吧] 无语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10:13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是海峡股份,换得对 beelion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穷庄换股基金压盘明显 低调点咯 09-1209-12 10:13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涨你下跌也没谁了 股友3g206770Z0 09-1209-12 10:13
- 602 0 [山石网科吧] 大象流难题破解:山石网科ASIC防火墙,为海量数 山石网科 09-1209-12 10:13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为什么板块全红你还是绿的? 股友6G66638Y59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富仕转债吧] 160能回本吗 股友vMXAtB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美帮是你的克星,烂豆下三烂 公正的华宇航 09-1209-12 10:13
- 77 0 [浙江震元吧] 除了拆单对敲的,都没有人交易了,等最后跌了再 建档脱贫户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太辰光吧] 有强烈的补涨愿望,涨幅不大,持股待涨!放心吧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卓胜微吧] 滚出半导体,垃圾。 墨染千指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第一大船舶公司,换股时间已确定,明牌了, 宁静的高里 09-1209-12 10:13
- 6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他谁也不跟了!跟出货板块 只做强势的g 09-1209-12 10:13
- 65 1 [中捷资源吧] 股吧害人、6个点割掉了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1209-12 10:13
- 80 2 [零跑汽车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啊 股友9N255i8087 09-1209-12 10:13
- 68 2 [新华都吧] 服不服 每只股取一瓢 09-1009-12 10:13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e217i89296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还是挺牛的,下午涨停?那就更牛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