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愧是量化 股友63P3137q70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股价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深圳新星吧] 板块往上,它往下,主力在出货无疑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209-12 10:13
- 74 1 [华天科技吧] 选对股就得坚守不然不会有收益。 股友r05m977563 09-1209-12 10:13
- 97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209-12 10:13
- 162 1 [美好医疗吧] 这票目前究竟还加仓还是减仓?从低点到高点有百 股友6FI7573215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涨这么多,还没放量,想干嘛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209-12 10:13
- 21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当下债券市场整体运行平稳,利率环境温和,信用 五400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给我砸! 股友hDalCr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北证50吧] 太恶心了 北证我c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盈趣科技吧] 搞什么啊 街边讨饭的某人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红墙股份吧] 相信你,虽然我亏钱但是我看好你 股友1n9895705A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特发信息开盘涨停! 海天ok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电科芯片吧] …… 小麦冲凉 09-1209-12 10:13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天空胡巴巴的太多小山…二哈! 胆大财盈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一下行,马上开始拉稀 股友Mv35928156 09-1209-12 10:13
- 73 1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涨了,有啥利好吗 坚韧的小强 09-1209-12 10:13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没有退市风险,两市最低价垃圾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209-12 10:13
- 65 1 [秦川机床吧] 还有一波高点,现实来验证 富人8215 09-1209-12 10:13
- 75 1 [怡亚通吧] 涨停才是硬道理 顺势就丢 09-1209-12 10:13
- 68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不涨一个多点你是真不涨啊。真恶心 赤哥干 09-1209-12 10:13
- 346 1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立霸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0:13
- 266 8 [贝斯美吧] 今天大市值的票普跌,这个票还是有业绩的,最近 温柔敦厚的郑琦 09-0409-12 10:13
- 44 0 [金银河吧] 给你机会也不中用啊。 家财满斗de后羿 09-1209-12 10:13
- 6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货你他爹的是吃泻药了么 聪明的喜鹊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来两个涨停,才解套 股友x151599P80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短期还有2个板 首板小子 09-1209-12 10:13
- 36 0 [友升申购吧] 让我中一次吧大神 盛世疆场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缩量跑吧 老毛168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啥概念都不缺就缺大涨的股性 寻找2082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英威腾吧] 大!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要干什么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209-12 10:13
- 82 0 [匠心家居吧] 还真有散户在这玩这垃圾股哈 凯文乐福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加油 子非鱼gg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怎么跑不赢北方啦 有礼貌的雪思月9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上错坟头了 晚风吹过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XD三友化吧] 是不是化工厂发生了什么安全事故?要不然怎么这 好人好股888 09-1209-12 10:13
- 145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股指马上创新高,我的亏损也创历史极值,厉害 认准就要持之以恒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南矿集团吧] 有色金属板块持续拉升,湖南白银冲击涨停,盛达 股友m2wT2q7298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成都华微吧] 寒武纪的小跟班,看人家的脸色! 股友vrb1iX 09-1209-12 10:13
- 67 0 [中船科技吧] 确实了你看越涨的散户越少这都在亏钱比乐啊 人称阿杰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还创新高了 股友O7v9732720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中色股份吧] 那个图形宝宝是不是把叔叔拉黑了,怎么看不到他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老把你忘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追在最高点 股友61w726195l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又腰折了 股友3775286z9Q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最低点割肉,也是没谁了 反向操作专业户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板块中最烂的。原来它是很强的。现在是夕阳西下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12 10:13
- 168 0 [三六零吧] 昨天抛的10000股,今天加仓立讯了。 好久不见唐嫣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白银有色都涨快涨停了,人家还快暴力的呢,都涨 古神贝奇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*ST岭南吧] 一切都都不可靠,做T才是解套的唯一途径 谦逊地燕十三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北大医药吧] 争分夺厘的龌蹉庄。 成本很低哦 09-1209-12 10:13
- 664 0 [电投水电吧] 现在出去都是追高,远达未来想象力很大啊,赚钱 股友89a9q92888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丢人现眼的垃圾,赶紧退市吧。绿乌龟。 股友3Y39r93766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万源通吧] 来,有本事阴包阳,我还就不信了,你个渣男票 抢钱小能手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感觉跌停换庄,不然谁买那么多 djdjurb 09-1209-12 10:1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赚钱跑总是对的 基民oa8vQD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绿通科技吧] 还得跟着明牌趋势股,远离作股 千股千评888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没看出来故意不让涨 股友MG66090759 09-1209-12 10:13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很狡猾,故意把缺口补上诱多,然后再拉拉 易与难 09-1209-12 10:13
- 66 0 [科拓生物吧] 太脏了 一坨 sxw苏炫炜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5.95走了有点怕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209-12 10:13
- 9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大a飞了那么多天,布局恒科仨月了,今天看到曙 纳斯达克4w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可以开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金正大吧] 抢筹抢筹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宝利国际吧] 每天一个人几分几分的玩好玩不 炒股养老l 09-1209-12 10:13
- 93 0 [海光信息吧] 233.33有意思 胖子1216 09-1209-12 10:13
- 67 0 [高斯贝尔吧] 14亿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周末来消息吧 绝对反击2026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砸盘的别砸了,你好大家好!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209-12 10:1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的节奏 uniiun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量能不够,白搭 碌碌我为 09-1209-12 10:13
- 62 0 [大智慧吧] 我也卖早了,看脱离分时线了 低吸龙头Pro 09-1209-12 10:13
- 53 0 [中际联合吧] M顶 股友T8M0157375 09-1209-12 10:13
- 68 0 [爱乐达吧] 这孙子及军工还有一波,慢慢等吧 基民7l05Z53197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都抛售!买科技ETF!四维最多算科技拉级股!整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0:13
- 67 0 [ST长方吧] 该股何时可投机参与?股价跌至2.16或升至2.36上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首创环保吧] 根本就是卖不完 城邦国际投资 09-1209-12 10:13
- 56 0 [跃岭股份吧] 所以我说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忠心耿耿的姜蕴菱 09-1209-12 10:13
- 71 0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9月12日快速上涨 罗牛山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上面这么多36-38买的散户套牢盘只要跨过去就好 股友o655d31758 09-1209-12 10:13
- 459 0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大业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一买就套牢了!技术不行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量,应该涨停吧 心梦如水 09-1209-12 10:13
- 142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9月12日打开跌停 晶科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13
- 96 3 [通信ETF富国吧] 无良经理,赔钱 股友9037p167Y9 09-1209-12 10:13
- 83 3 [德方纳米吧] 网上很多是骗子,建议大家都不要卖! 股友WwvYMa 09-1209-12 10:13
- 95 1 [中国中车吧] 港股中车估计被外资盯上了。 股友27f1q91806 09-1209-12 10:13
- 121 1 [南方航空吧] 燃烧的tly:明天地板去吧 与我心理博弈 09-11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