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被逗乐了,你怎么跟首创证券那拉几混到一起了? 迅捷的叶致东 09-1209-12 10:27
- 367 0 [红墙股份吧] 没有主力你们跑都没机会跑 聪明的鲜韭菜 09-1209-12 10:27
- 50 0 [乐惠国际吧] 真垃圾 五粮液欠我 09-1209-12 10:27
- 73 0 [精进电动-W吧] 憋太久要坏的,今天要发泄了 文心雕龙1888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北方国际吧] 别涨,再磨2年看看这勾庄能扛的住吗? 楦挎偊 09-1209-12 10:27
- 36 0 [北证50吧] …… 胡西退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电投产融吧] 太不容易了,居然涨了 轻仓试盘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一半换st立方和深深康佳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209-12 10:27
- 72 1 [中国宝安吧] 不怕抢筹码?往下拉 润物3232 09-1209-12 10:27
- 59 1 [ST星农吧] 强,跌停吧!最好回到五块。加油! 天使之翼1111 09-1209-12 10:27
- 74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是做T好股 仓_佑_加_措 09-1209-12 10:27
- 2026 64 [中际旭创吧] 盘中最低下探3个点、严重缩量我依然维持观点、 光模块真科技 09-0909-12 10:27
- 47 0 [新易盛吧] 小作文会玩这样唱空,玩不过你主力,我跑了 股友87037A15w0 09-1209-12 10:27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我搞么它就涨牛不牛逼发财了啊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1209-12 10:27
- 73 0 [北新路桥吧] 来个大佬点火吧!继续大佬 饭米粒的救赎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正海生物吧] 一秒 马马帮德 09-1209-12 10:27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钨指数和他完全一致钨指数根他还是他跟钨指数 股友v9389a9205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,二六三,春兴,济民今天埋人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27
- 82 0 [宏盛股份吧] 888 现实梦想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开始跌吧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航天彩虹吧] 冲过22有希望了 leeboss1111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诚志股份吧] 天天这样不死不活的 啦啦啦lsh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钛能化学吧] 洗洗更健康, 股友322t32929m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凯众股份吧] 12386大家都举报一波利用正股打压转一次股价。 股友nh88732705 09-1209-12 10:27
- 52 1 [欧亚集团吧] 我得天啊,你要不要看看免税概念 股友F3961P0065 09-1209-12 10:27
- 72 1 [信宇人吧] 忽然看到这股,发现这股的股吧里有好多莫名唱多 吾股钱进 09-1209-12 10:27
- 238 2 [数据港吧] 真恶心 股友0A11o37050 09-1209-12 10:27
- 87 4 [景23转债吧] 是我害了你们,今天我买进来了 高贵冷艳的判官 09-1209-12 10:27
- 167 4 [XD虹软科吧] 等公司公布服务特斯拉机器人、宇树科技机器人后 LS_599 09-1209-12 10:27
- 101 3 [青山纸业吧] 看青山什么时候开板,他开板我就跑,快进快出 股友072h58630j35 09-1209-12 10:27
- 228 7 [金石亚药吧] 这种票..财务报表上怎么看都很完美..但却被资金 adm1n111 09-1209-12 10:27
- 2815 16 [农业银行吧] 记录一下,2025.09.11,农业银行已完成一百万股 北单第一客168 09-1109-12 10:27
- 131 2 [光电股份吧] 怎么又涨了???怎么跌不下来!!在等你跌到15 哆来咪33 09-1109-12 10:27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这节奏就是套人,急拉又没量,纯纯的吸引人气接 星目的缑莘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红四方吧] 向东方铁塔看齐 乐于助人之小乖乖 09-1209-12 10:27
- 56 0 [XD中国石吧] 你降低有瘾啊! 坚守登高 09-1209-12 10:27
- 134 0 [上汽集团吧] 汽车都涨,华为汽车也涨,就上汽不接下气 点赞了明天就会赢 09-1209-12 10:2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活该亏钱啊啊啊啊,哪个砸中说的9月炒零售,把 财运的敖崠 09-1209-12 10:27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3900,九安还在2600的价位,让人怎么不痛恨 九安长红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深信服吧] 被吓跑在124.6了。。。。 知名不见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爱美客吧] 缩量调整看多一致准备好吃20个点 踏浪浪浪浪浪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XD三友化吧] 大盘三天涨了2个多点,这垃圾反而跌了5个多点 股友91P133317e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万科企业吧] 能说什么呢,只想说房地产涨上天了,降息预期被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209-12 10:27
- 61 0 [亚联发展吧] 减持股。不会涨的。能走走吧。泰垃几了。山海关 浙江建投倒闭企业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张,概念张,你天天磨阳工 柔情似水的王琦 09-1209-12 10:27
- 80 1 [中国巨石吧] 谢谢大气的卖家,今天补满了。 有魄力的韦扬5 09-1209-12 10:27
- 71 0 [艾森股份吧] 没有量也没有力度 股友G6825675M9 09-1209-12 10:27
- 67 0 [四方股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谁也带不动你,就是不涨 新手天堂鸟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板块指数都跟不上 股友I81q802659 09-1209-12 10:27
- 62 0 [兆威机电吧] 垃圾就应该回到桶里去,龙头还得是卧龙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7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两大游资跑了,韭菜们接盘,游资从不格局 ch20251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我笑了,大单砸小单拉,大盘新高想格局一下,结 小武牛呼呼 09-1209-12 10:27
- 52 0 [ST易购吧] 每天一骂, 股友52Ht826381 09-1209-12 10:27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拿出去年十月的优势,大盘都要3900了你还没突破 散修九阳 09-1209-12 10:27
- 134 1 [凯撒旅业吧] 【国家有关部门正研究海南岛内居民免税消费进境 T王之王之乔峰 09-1209-12 10:27
- 172 0 [七一二吧] 天津的股票别碰。 白天棒棒硬 09-1209-12 10:27
- 4111 14 [南方宏元定开债吧] 全球 翻倍稳投 09-1109-12 10:27
- 125 0 [东财通信C吧] 大起大落的,现在上车合适吗? 我素养基大户7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疲软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1209-12 10:27
- 249 0 [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发起A吧] 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7
- 245 0 [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发起A吧] 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7
- 100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跌很重要跌跌跌 聪慧的小Y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彤程新材吧] 卖公司套现的 一叶知秋香 09-1209-12 10:27
- 216 0 [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发起A吧] 华西优选价值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27
- 57 0 [金辰股份吧] 前面那4根大阳线难道是摆设 股海天涯9 09-1209-12 10:27
- 69 0 [日丰股份吧] 大股东搞增发吃相太难看,这股没戏 人间生活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兆驰股份吧] 换手率不够,炸板很正常,接下来就是有没有大资 深度狙击手 09-1209-12 10:27
- 124 0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出息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1209-12 10:27
- 67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也给长回脸吧!来个涨停板! 顺利的许婉 09-1209-12 10:27
- 156 1 [*ST南置吧] 亏了五千出局,祝余下的股东们一路长红 千手哥万手哥 09-1209-12 10:27
- 60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还没上车呢 Jim从不迟到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主板的汽车零部件都挺厉害的呀,怎么你就这样… 闫景桐 09-1209-12 10:27
- 66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在跑路,快跑 读心2 09-1209-12 10:27
- 58 0 [正和生态吧] 上天你在干嘛 知知S 09-1209-12 10:27
- 56 0 [TCL中环吧] 一周又过去了,郁闷,浪费时间,搞坏心情 股友238vL37835 09-1209-12 10:27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被拿去控盘冬西 基民9p2212085H 09-1209-12 10:27
- 159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资金一直出 股友82Y75298K9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好好的人不当,非要当乌龟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209-12 10:27
- 65 0 [中国中车吧] 大盘涨,主力资金还流出,今天看来没什么搞头了 东方有财道 09-1209-12 10:27
- 64 0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真是稳如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209-12 10:27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实际大顶 股友CE1Wn7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王府井吧] 中免和王府井被空头暴打。人家融劵砸,为什么不 永远的潜伏者 09-1209-12 10:27
- 47 0 [协鑫科技吧] 不给力啊 专注科技创新 09-1209-12 10:27
- 49 0 [爱施德吧] 买这只股的人都是子,今年大盘几波上涨,你再看 一匹野驴 09-1209-12 10:27
- 53 0 [*ST闻泰吧] 消费电子垫底,调整到半导体还是一样不行 人间一两风86130 09-1209-12 10:27
- 82 0 [光通信模块吧] 永鼎股份明天一字板 波澜不惊99 09-1209-12 10:27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卖就完事了,千万别打板追高,这主力就是个杂毛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209-12 10:27
- 51 0 [*ST准油吧] 油气今天有机会的 将军策马天下 09-1209-1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