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凯莱英吧] 开盘买进的,成本又高了一块钱 是招财公主 09-1209-12 10:54
- 203 2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股票里散户比例很低了, 股友0607k1i062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拉卡拉吧] 简直就是一个垃圾,大盘这么好,你却趁势下跌, nxqns0073965 09-1209-12 10:54
- 172 7 [易点天下吧] 不得了,今天吃激素了。请问要不要卖一些,好纠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209-12 10:54
- 76 2 [老百姓吧] 这垃圾不是有Ai吗 股友lbDZhh 09-1209-12 10:54
- 1441 8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涨40-50%总有的吧。这类最高的都涨78%了 金融隐私 09-0909-12 10:54
- 111 0 [三江购物吧] 第一目标:17.86,前一个高点涨50%。 股友Z3SHuv 09-0909-12 10:54
- 75 0 [盐津铺子吧] 别跳水啊 大哥快红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呃,又回来了 AAA三月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新易盛吧] 估计午盘去补缺口去了 冬天里的股市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异动就没了 股友880m32V788 09-1209-12 10:54
- 45 0 [西藏矿业吧] 不到30考都不考虑做T 股友3283F6689K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机器人吧] 这烂公司名称不值得叫机器人,一点机器人的价值 Zym88768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换江波龙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本来想看能格局多高了现在轮到我要不要格局了 股友2a3768c256 09-1209-12 10:54
- 70 1 [天康生物吧] 这么大量我也不玩了走了 俗人要戒妄想症 09-1209-12 10:54
- 110 3 [正丹股份吧] 质优!静待花开!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8-1409-12 10:54
- 54 0 [英联股份吧] 你的铜箔不能用于pcd?业务不拓展一下吗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深桑达A吧] 跑了再说,亏一点点算了 鹿城兰陵王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丢人呢 兵哥1号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苏州固锝吧] 跳水动作太丝滑了,真不是人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亚太科技吧] 涨幅,涨速低于板块,跌幅,回落速度绝对龙头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。。还是老味道棒棒的 先S后B龙头战法 09-1209-12 10:5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致敬爷叔 股惑人脑壳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出海太给力!上半年对外授权金额快摸到66 股友n95179D308 09-1209-12 10:54
- 77 1 [科兴制药吧] 拉这一下的意义在哪 平等的潘霖洪 09-1209-12 10:54
- 93 3 [泰和科技吧] 股性好,不善于利用,被烂庄玩残废了 N777888999 09-1209-12 10:54
- 88 3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红吗?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使劲跌 财运兴隆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今天资金全部清完,散户接了一手好筹码,主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比亚迪吧] 笑死 才猜猜才才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黑猫股份吧] 先出 股友w103897Q96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股,打死不上去 坚决的郑靖娴 09-1209-12 10:54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又是跌停,习惯性流产 股友91280O07F5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天舟文化吧] 被套了,所以瞎分析。个人观点。据此操作,责任 股友7C7q675551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安培龙吧] 这么拉垮的 股友726P971M13 09-1209-12 10:54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骗子,入坑就杀 紧跟高手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上海沪工吧] 狍庄家今天早上让你骗进来买了你亏大了狍庄家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209-12 10:54
- 69 1 [日出东方吧] 快点跑啊砸下来啊这个价位不想买快点砸要我吃吃 蛇蝎美男子 09-1209-12 10:54
- 74 1 [佳云科技吧] 昨天清仓,刚满仓了,4.39居然买进了,这下要发 涨涨涨红起来 09-1209-12 10:54
- 85 2 [傲农生物吧] 洗得我是干干净净啊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209-12 10:54
- 211 5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明显的试盘,恐怕最早下午最晚下周可能会有 神仙操盘手 09-1209-12 10:54
- 67 2 [扬杰科技吧] 有人推荐看来要嫣了 不吃都难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景嘉微吧] 抱着这么好的题材,讲着这么好的故事,就是起不 股友FFaSz7 09-1209-12 10:54
- 72 2 [*ST赛为吧] 大家都hold住,配合主力拉盘尾半小时,再次让做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0:54
- 98 2 [汽轮科技吧] 有冲涨停时候卖的“高人”在吗 lucynjut 09-1209-12 10:54
- 71 2 [中际旭创吧] 组装厂能涨到这个价位,也算是神奇了,来看看笑 蒙特卡洛模拟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盛弘股份吧] 我发现一个秘密!盛弘股份礼拜五中阳的概率挺大 基民YqLDzf 09-1209-12 10:54
- 204 1 [七匹狼吧] 我的天啊,腾讯股价又涨了,七匹狼稳赚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1209-12 10:54
- 137 6 [塞力医疗吧] 我说你们也太贪了,2728的本,还想赚多少?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1209-12 10:54
- 132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5天,还得是科技更能涨 汀兰岸芷 09-1209-12 10:54
- 1196 12 [世纪华通吧] 庄家出逃殆尽,华通行情已尽,深度回调开始,一 执镰人 09-1209-12 10:54
- 583 9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股涨停是什么逻辑?想不明白,不敢追! 我乃主力亲戚 09-1109-12 10:54
- 259 4 [R工智1吧] 今年的三板王者周五登场! 三板掘金客 09-1009-12 10:54
- 64 0 [隆华新材吧] 这种公司如果不查,真的,迟早出事,,, 股友658e07P312 09-1209-12 10:54
- 78 0 [福光股份吧] lj公司、赶紧退市 燚992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美团-W吧] 美团有难,八方点赞 适用的那天蓝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说了卸载软件,不然你斗不赢的 股友771100Y3Y3 09-1209-12 10:54
- 92 0 [申昊科技吧] 夸张哦,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鸡和篮球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反复做顶风险聚集 股市里上班 09-1209-12 10:54
- 216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该基金经理另一只基金近三月在股票大涨的情况下 大王让我来巡基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悍高集团吧] 恶心 我问问哈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雷赛智能吧] 小赚走了,你们都说这是机器人里最差的,我不信 风风风发发发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快跑吧,下午大跌 炼金术士kasi 09-1209-12 10:54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持续活跃 荣盛发展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4
- 68 1 [英联股份吧] 这种行情调整可以理解,但也不能搞跌停吧?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中国宝安吧] 11块又套牢一批 这是个赔钱的账号 09-1209-12 10:54
- 102 2 [南山铝业吧] 请问一下各位,这支股票有分红吗,而且我就买了 圣艺岸 09-1209-12 10:54
- 69 2 [唐源电气吧] 撑住,价格已经探底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209-12 10:54
- 57 1 [艾芬达吧] 一帮沙,在这里躲牛市吗?还不舍得割肉吧?听一 股友33276d3Z70 09-1209-12 10:54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黄金概念2.77国家大基金持股-3.05金属锌2.36AIP 股友6893z371y1 09-1209-12 10:54
- 71 1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,电池涨你也不涨,药涨你也不涨。你到底是 股友6qzWkH 09-1209-12 10:54
- 179 5 [COMEX黄金吧] 预期快落地了,缩量黄金百年大顶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209-12 10:54
- 441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盘中涨停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54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羊奶粉“榜眼”宜品营养:半年盈利下滑超4成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4
- 46 0 [二六三吧] 拉萨帮拉 股友00x5A70576 09-1209-12 10:54
- 138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说我那个人呢 股友78396X1H03 09-1209-12 10:54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金大鑫股海 09-1209-12 10:54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进医保了吗? 碧海潮生之黄药师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*ST元道吧] 跌到22以下就入,等一波股价反弹 股友3163z5088K 09-1209-12 10:54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两天都轻松进出,小心断实锄 太平公主无趣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拉起走不香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个lj,真的不能格局 莘莘和曦曦 09-1209-12 10:54
- 169 7 [XD华电国吧] 慢慢磨,明显是在等中报。 昵称说点啥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 股友813C7G5818 09-1209-12 10:54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水绿油油垃圾 突破鼠限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华强科技吧] 筹码是一点没动,没有买卖只有下跌。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濮耐股份吧] 救命呀,被埋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