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凯易佰吧] 外面好股票这么多,干嘛在这票上面浪费时间? epson173533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北大荒吧] 跑吧!农业股不碰了!庄家太恶心了! 股友87R060665P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华光环能吧] 有没有啥内幕消息,没事两个跌停不应该呀 丰盈俞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是庄家标准的吃独食,不趁着行情好拉升聚聚 股友389K750X99 09-1209-12 10:54
- 84 2 [光大银行吧] 原本避险来了,结果吃了几个大比兜,顺利躲过牛 东北的甜妹 09-1209-12 10:54
- 174 3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$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$农夫山泉你敢还进, 基民sTtvY8 09-1109-12 10:54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哎一帮挑战监管的都叫疯了百亿成交哪有敢挑战监 股友6y8o358556 09-1209-12 10:54
- 126 0 [锐捷网络吧] $锐捷网络(SZ301165)$ 科技乃复兴之矛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闽发铝业吧] 结束,快跑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剩100股,溜了溜了 名不见经传的柚子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不要买金一,买进来的谁赚钱? 股友f7700931h1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2333 狠踹瘸子好腿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2万股,5.93卖了,赚3500块,下午控异动就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我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看着你表演 瞎子点灯黑整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玉禾田吧] 花了500万,买了个机器人概念,这种坑货必将退 投资成了捐赠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跌起来真的跟拉稀一样 股友607T993w92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傻春,快下来,尾盘不下来控异动让我接就删自 我要刷本大书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拉高出货绝了,73这么难突破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209-12 10:54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资金很恶毒,打砸死里整 股友Flydbo 09-1209-12 10:54
- 64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继续加仓,我就不信它不涨 燃烧的母牛 09-1209-12 10:54
- 166 1 [美邦服饰吧] 撤退 HC0508 09-1209-12 10:54
- 71 2 [大禹节水吧] 还是一坨烂泥 股友07c67m9037 09-1209-12 10:54
- 70 2 [一鸣食品吧] 此股股东减持吃像有点太难看了! PIANOT 09-1209-12 10:54
- 182 7 [*ST新元吧] 时间节点。又是周五。天时地利人和。这么好的机 如意小黄金 09-1209-12 10:54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谁追埋谁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209-12 10:54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神码玩意,今天收盘不红坚决清除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玩咯 小马过江2026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*ST元道吧] 刚买进来就索赔事件卧玛的 专心抓牛妖 09-1209-12 10:54
- 109 0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估值合理有潜力 葵花斩肉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这一波差不多了,该调整了 牛短熊长涨了就抛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 秀丽的叶珂东 09-1209-12 10:54
- 90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我又回来了,老乡别走了拉升在即!!! 温柔壹刀 09-1209-12 10:54
- 65 3 [艾芬达吧] 不是有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吗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209-12 10:54
- 91 1 [可靠股份吧] 这孙子跟跌不跟涨坏透了 股友85Z26289y5 09-1209-12 10:54
- 191 1 [ST新华锦吧] 情感陪护、康复支持......养老机器人试点名单出 小炒家家家 09-1209-12 10:54
- 192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刚才研究完毕,这支股票不能买。因为,国家要 财经微论 09-1209-12 10:54
- 66 0 [上海瀚讯吧] 圈热闹的股基本都是垃 阿斯人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新华百货吧] 龙虎榜全是量化,不敢进,等到13以下再进咯。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*ST元道吧] 意外幻想一个都没有,边拉边撤,套里蛙 趴着别动不动 09-1209-12 10:54
- 68 0 [华东重机吧] 跑吧跑吧浪费时间 小金Jin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捷强装备吧] 服了,2个点见了犹豫,追又又犹豫,追高了 害害害非菜 09-1209-12 10:54
- 79 0 [奥瑞德吧] 一而鼓,再而衰,三而竭 二东那个瓜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宇树机器人,别的都或多或少涨了点,就你一直跌 湖中医赤脚大仙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要想公司过得去,股价就得带点绿,跌吧跌吧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光伏设备吧] 三个st涨停!哈哈!st光伏牛市 股友68888l301o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金现代吧] 砸盘你是有一手的,梦想的旅途唱起来 坚决不做割肉侠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安博通吧] 涨幅榜没见过几次,这黑榜常见,更别说向上打板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皓宸医疗吧] 和大盘反着来。大盘新高了,小钰钰 我想要回本儿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拿好了兄弟们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0:54
- 111 1 [国富氢能吧] 打开日K图,MACD已经出现了底背离,估计新低但M 相信自己勝利在望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长信科技吧] 诶呀妈呀,你好厉害终于红了。涨一分钱都像便秘 股友3Y39r93766 09-1209-12 10:54
- 82 1 [东方盛虹吧] 还要拉多久呢? 用爱救人间 09-1209-12 10:54
- 228 2 [广西能源吧] 股票价格的波动受多重复杂因素影响,涨停(当日 股友A865V88832 09-1209-12 10:54
- 242 6 [福田汽车吧] 跟众泰一比较,福田不愧为鳖精!众泰亏损,净资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10:54
- 85 0 [众兴菌业吧] 今年蘑菇大丰收 股友0080l76G52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在顺丰里面顺利躲过了牛市是谁说的 一串冰糖葫芦 09-1209-12 10:54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巨星传奇直线拉升盘中涨近2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4
- 160 0 [ST中装吧] 坐好了,准备发车,已成功化债8个多亿,乘下3亿 东方秘团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确实弱散户太多了 股友0e1817g963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康美药业吧] 买它就图个稳,2.02买入、2.10卖出, 迷途小羔羊2009 09-1209-12 10:54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走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庄家一直用这方法在做t,难怪呢,这投入小收益 股友9y29671V99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天舟文化吧] 投资天舟,就是投资了一群白眼儿狼,丝毫不回报 东边飞来大象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不能格局啊 股友33c52Y1892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毒药股,千万别喝。哈哈 新布依先生 09-1209-12 10:54
- 78 1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到摘帽,然后摘帽完毕起飞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1209-12 10:54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吉视起动了 严谨的张熙 09-1209-12 10:54
- 86 2 [锐明技术吧] 一会没看咋又绿了… 勤奋的柯婷7 09-1209-12 10:54
- 81 1 [容百科技吧] 主力做空,慢慢慢慢跌一天,看着散户好好看着买 跌还有更低 09-1209-12 10:54
- 576 4 [罗牛山吧] 没割成,2个点我挂单跑了。祝大涨。 煌雀在此 09-1209-12 10:54
- 192 3 [星网宇达吧] 唉可惜买不到了 奋斗的小胖子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新莱应材吧] 还好跑得快哈哈哈哈哈 股友d8566W5159 09-1209-12 10:54
- 174 0 [美邦服饰吧] 谢谢主力,好人一胎生八儿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盛世才会涨白酒 择时选道道阻且长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最好的不涨 股友3igMne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四环生物吧] 已死 买入卖出的人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华北制药吧] 真埋汰啊 皋城春韭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电声股份吧] 14块以上进的郁闷死 n905613528019986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不停牌公告? 股友915G192r25 09-1209-12 10:54
- 268 1 [上能电气吧] [图片] 陇南的春天 09-1209-12 10:54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大单点了火没上去,这个就是命,要认! 孤独的诺怀柔 09-1209-12 10:54
- 64 1 [天通股份吧] 是什么样的运气才能买到你这样的仙股? 来財涨停 09-1209-12 10:54
- 95 1 [海油发展吧] 别洗了,今天又给我T了6分钱,你再洗我怕成本要 持股待涨624 09-1209-12 10:54
- 100 1 [海立股份吧] 又出现双顶了,是不是又要下跌?,之前反复出现 新徽商CW 09-1209-12 10:54
- 78 1 [中文传媒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0p22P38233 09-1209-12 10:54
- 737 2 [霍普股份吧] 今日外滩大会上,蚂蚁数科董事长韩歆毅明确:当 快乐的郑言秋 09-1109-12 10:54
- 257 2 [ST太重吧] 看着外面的美景,我在铁窗里默默地思忖:不知道 小神婆顾影 09-11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