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先导智能吧] 别老纠结咋夭的异动啥啥啥的的,一切的一切都是 海金696 09-1209-12 10:54
- 153 3 [安联锐视吧] 主力终于动了 如石的抹茶 09-1209-12 10:54
- 81 2 [博实股份吧] 砸吧,砸吧。满仓给你砸!亏麻了! 战2025牛 09-1209-12 10:54
- 137 5 [红枣吧] 农产品最不刚需最过剩最资金盘最小品种,肆无忌 股友637k2c2736 09-1209-12 10:54
- 110 0 [传艺科技吧] 粉问常山药,预期先打折,下周再说,短线不如博 韭菜开花最美季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*ST金科吧] 真 基民MzGdSp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反弹到了一半,可以了 chenchenpass 09-1209-12 10:54
- 79 0 [*ST利源吧] 低于ST股百分之八十的军工,新能源车概念股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209-12 10:54
- 84 0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股里郑州银行压单量排第一 股友kKtEg0 09-1209-12 10:54
- 78 0 [和邦生物吧] 下周拉升是必须的,今天没进的可不要后悔哦 吉祥云如懿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步步高吧] 消费的兄弟都看着你呢,你能不能雄起下 股友295X5H5511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换手率太低了,你不出手,别人怎么赚? 股友02d359639M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股友f59751e060 09-1209-12 10:54
- 100 0 [上港集团吧] 今早挂单560卖出成交了,看了一下,是昨天554抄 那就这祥子吧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金龙羽吧] 真是 股友37U3n10025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颖泰生物吧] 每天都在画下影线,是在出货还是洗盘?有没有大 烦123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今日高开低走,希望不绿! 汉上之人 09-1209-12 10:54
- 148 0 [福达股份吧] 股道养心 多普勒反馈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利好都出来了,赶紧拉,不然我就走了! 直到1000万 09-1209-12 10:54
- 71 1 [锋龙股份吧] 山子涨停,你天天砸盘阴跌 红火火美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的心思你别猜,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股友QTTsAP 09-1209-12 10:54
- 99 3 [ST京机吧] 14块买的,亏了几大千了啊 股友0U6816u967 09-1209-12 10:54
- 106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年内信托理财超160亿元 好好的生活 09-1209-12 10:54
- 298 12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:就只算自动驾驶这个赛道就可以知道它的 知常沐川 09-1109-12 10:54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弱 不停涨一路发 09-1209-12 10:5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狗无敌了,天天砸盘 末央l 09-1209-12 10:54
- 90 0 [TCL科技吧] 没有国资背景这两年被退市的很多,广汇汽车,东 俊朗的包湛 09-1209-12 10:54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FMC昨天都大涨了,这股真的无药可救 明智的柳泳初 09-1209-12 10:54
- 88 0 [工大科雅吧] 大辣集 sky1127 09-1209-12 10:54
- 100 0 [TCL科技吧] 还好跑了 聪明的赵京城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好车配好人 大盘是我砸的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加仓就跌,就不能让我回一点血吗 股友u769786H58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永顺泰吧] 目前这股票只能做T,上下一毛钱 股友P862E13771 09-1209-12 10:54
- 83 0 [春秋电子吧] 也没涨多少。咋又开始砸盘 股友81P2378Y23 09-1209-12 10:54
- 8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AI实验室发布ZipVoice系列语音合成(TT 股友N8cbF5 09-1209-12 10:54
- 60 1 [江特电机吧] 发套了 日积月累5 09-1209-12 10:54
- 69 1 [芯原股份吧] 这货真会挑日子牛 股友w57212z550 09-1209-12 10:54
- 88 2 [卓胜微吧] 作为一个行业龙头,用脑袋想想就知道,如果不是 股民C罗 09-1209-12 10:54
- 56 2 [博威合金吧] 涨停不为过 股友YT7Ya2 09-1209-12 10:54
- 76 1 [海南高速吧] 威武!昨天开始主力进来了 木林森里的粉泡泡 09-1209-12 10:54
- 56 1 [万事利吧] 玩死里 人鬼聻希夷 09-1209-12 10:54
- 243 6 [*ST正平吧] 正平有铜矿铁矿必须惜售,不翻倍不加不减,走势 ST牛牛2026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王府井吧] 看这个股太搞笑了,玩弄烤韭菜,新韭菜上货 姑苏十二桥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这股都没什么涨,卖什么啊 幸福的夏筱禹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曹操出行吧] 有本事你今天涨20个点 想家的猫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国科军工吧] 不要等了,赶紧跟上板块 入市品股味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荣联科技吧] 一切都是为了割韭菜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209-12 10:54
- 135 0 [华亚智能吧] 跌出湿了 活力的舒隆童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踏马,流出一个多亿!!!砸懵了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万里马吧] 这股吧里的多数都是乌鸦嘴 股友I823Y30969 09-1209-12 10:54
- 104 1 [永贵电器吧] 液冷二波4板,你在干嘛、请求20cm支援!1000V后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209-12 10:54
- 79 2 [中欣氟材吧] 你说主力在想什么呢来回震荡小单拉大单砸 通往复利之路vxh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净流出比妇联还多,大A第一名,跑了兄弟们 股友27577T606f 09-1209-12 10:54
- 80 0 [罗欣药业吧] 耗不起了,认输。以后不可能入st风险股 顺势而为赢2018 09-1209-12 10:5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哎,太废了,你这老登 财高八斗老登哥 09-1209-12 10:54
- 82 0 [驰宏锌锗吧] 加油啊 股友12fp258961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中色股份吧] …… 我名字叫唐满仓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外面一堆机器人股,在这里买一个ppt图什么?一 股友7I39h53870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怕什么买啊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有QFI新进肯定要涨 股友5KJ38d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跌破最近都要趴,至少在趴一周 志在修道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永贵电器吧] 抖音各位大仙们不要推荐了!天天胡说八道有意思 钱袋子916888 09-1209-12 10:54
- 61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有大家风范 机灵聪慧的千帆4 09-1209-12 10:54
- 103 1 [贝瑞基因吧] 和塞力不可同日而语 韭阳真人2 09-1209-12 10:54
- 64 1 [协创数据吧] 参考9月4号的走势 一家之言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天康生物吧] 估计又是收盘最多红1个点,然后再下跌调整几个 萧山卫浴哥 09-1209-12 10:54
- 74 1 [昆机5吧] 不设涨跌幅的福利你都不会用,丢人现眼! 一葉知秋888 09-1209-12 10:54
- 72 1 [上能电气吧] 你还有成交量那就不走了,我服了,怎么这么多卖 敬畏9924 09-1209-12 10:54
- 232 1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走出了独立的行情! 勤劳善良的辉伯 09-1209-12 10:54
- 645 3 [友升申购吧] 大佬们怎样才算中,我是小白,求指导 肉盾亚索 09-1209-12 10:54
- 94 5 [东方日升吧] 我受不了了,垃圾大盘涨他不涨,他爹他马上就掉 经纶腾达得说不得 09-1209-12 10:54
- 124 1 [四川双马吧] 充分换手后封涨停板 股友88Z322C392 07-2209-12 10:5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要周末大扫除了 股友850i2T6678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个小垃圾, 今天又跌了吧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ST美晨吧] 有亏损、有负资产都开诚布公讲出来了。解决办法 输多自然赢 09-1209-12 10:54
- 7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玩成了 才开始一步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支股票真的,涨不动也跌不动 股友g90151p121 09-1209-12 10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没人比得上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吉视带不动的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209-12 10:5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铁树开花了 股友y686G23556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券商概念吧] 启动调控机制! 投资安全者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怕钱傻,我们的人多 DADADAHAIHAI 09-1209-12 10:54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54
- 64 1 [南极电商吧] 你只有拉一点,我马上跑路 中级哥 09-1209-12 10:54
- 203 0 [东杰智能吧] 四川羊毛哥 强仔强仔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前段时间有人与工业富联相比较,现在看看什么是 股海无涯88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人玩的票,真恶心到家了 爱追张婷 09-1209-12 10:54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要绿咯 吴先森丶丶 09-12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