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9 [金逸影视吧] 不要看股吧,自己学会分析,这个股票今天一定会 醉清风1898 09-1209-12 10:54
- 108 2 [金石资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516k531g7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鸿腾精密吧] 草 刚正不阿的邱浩琰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个万手哥 蓝天的游麦克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↓10k HSGJ11111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美邦股份吧] 阳伟男美邦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拉人家银行指数,还是三好学生呢 股友233907W88P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9.3号那一波如果是大调整!这一波就不会拉上来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建业股份吧] 快跑,每次拉升就是让你走,不跑又跌到25以下了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9-1209-12 10:54
- 52 1 [中钢国际吧] 新疆交建卖资产扭亏!市值120多亿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54
- 78 1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精虫上脑了,学会上涨了! 须弥山科莫多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新时达吧] 放量滞涨出货 宽广的佛觅儿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天康生物吧] 闭上眼,回来了,都回来了… 回本就戒了pzv 09-1209-12 10:54
- 73 2 [创业黑马吧] 我说啥来着,涨就是为了出货, 御风Lynch 09-1209-12 10:54
- 116 3 [帝尔激光吧] 昨天涨5个多点,不至于吧,而且昨天是普涨,卖 冷静买股 09-1209-12 10:54
- 104 1 [迈普医学吧] 圆垃圾板块又要垫底了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1209-12 10:54
- 243 12 [飞马国际吧] 倒在黎明的最后一天,昨天3.34卖了 玛卡巴卡哼 09-1209-12 10:54
- 36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天地板 马特马特马特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XD国泰海吧] 什么垃圾 博丽雅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咱好歹也有PCB材料,不要只跟着电池跌吧,PCB一 逆行者勿贪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飞利信吧] 一万句,!!都不低心头一根,哎,辛亏早上跑了 未来判官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亿嘉和吧] 垃圾中的战斗j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瑞芯微吧] 六个孩子就你表现差,基因没问题,爆发应该是迟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1209-12 10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发套玩成了?不在套一批了?我还没进去哦! 股友dYi8gL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长亮科技吧] 涨不行跌很积极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*ST皇庭吧] 什么货色,拉了2KW都红不了 英俊潇洒的柳皓轩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我也割了 勤俭得百香果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散户线上升,是真的散户在买,还是主力分散买进 空中飞 09-1209-12 10:54
- 9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近期稳涨,产业从政策到落地快,让人放心 陌路人哦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赛力斯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 狙击手sz 09-1209-12 10:54
- 542 0 [长盛恒盛利率债A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红火,长期资金持续流入,资金多 直下摇映红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华昌化工吧] 小庄,今天量不小啊,准备有啥动作了 股友039819el29 09-1209-12 10:54
- 81 1 [浙江东方吧] 酒菜集中营地,将近20w被套酒菜,这得等个三五 宏观和博弈 09-1209-12 10:54
- 285 2 [江特电机吧] 卖了江特买大洋不知道对不对啊,兄弟们 钓鱼养老 09-1209-12 10:54
- 84 2 [*ST华幸吧] 卖飞了,底仓也卖了一半,等回调再说了 股友thmTT9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,华工,技术创新,大刀阔斧,引人惊喜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山鹰国际吧] 这是铁树要开花了吗? leixiofeng_7801 09-1209-12 10:54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600884杉杉股份,公司主营锂电池材料、新能源汽 财哥v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洗洗睡吧,量化的屠刀又悄悄地举起了 好运吉祥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五百手排队,给爷叔打打气 wuwenlongsk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直在105附近横盘呀 稳住T我们能赢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量化疯了,低价股疯狂抄底,这个股你要多少老庄 墨菲指导 09-1209-12 10:54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上证都跑不过,国庆后补涨是明牌,进了 待多168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光伏ETF天弘吧] 砸盘第一名 惬意的财神 09-1209-12 10:54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黄金周涨到5.50元轻松 股友9K32T15803 09-1209-12 10:54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:三位弟弟们我1.22万亿立讯精密:我50 嘴炮而已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终于上当了 股友31773T12q2 09-1209-12 10:54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全球有色将步黄金后尘进入主升,兄弟们发财了18 股友9E9w362089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毒药来了一买就跌,我放过你们了,不买了 尹先生888888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撑住大盘马上跳水 锅假堆都是半吊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都喜欢玩猜吗?收盘90? 独库公路 09-1209-12 10:54
- 107 0 [XD依顿电吧] 生益电子从亏损的5元多的股到现在快100元 气宇轩昂的89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跑了几千万了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在异想天开头部已经出现了,还不跑等死 股疯狂人 09-1209-12 10:54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潍柴就是一支磨人的股票,长期持有才能赢 坚定且唯一持有000338 09-1209-12 10:54
- 77 1 [电科网安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有魄力的俞熙1 09-1209-12 10:54
- 171 5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的量有点大啊。。。。 股友k57x609898 09-1209-12 10:54
- 1063 11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市场,唯有量能是不会骗人的,两张图,一张 梅纳尔克 09-1209-12 10:54
- 949 13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走人啊! 大头袁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汤姆猫吧] 机构集体出逃了,坐等朱王平仓出局 干翻苍穹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跟这个太钢了,这样搞怕下午或下周带崩啊 蛇猫榜榜一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反弹结束调整开始 股友7R10316I70 09-1209-12 10:54
- 58 0 [跨境通吧] 下午起飞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5.74加仓位//@专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干嘛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1209-12 10:54
- 78 0 [金石资源吧] 去年9月20多号,大盘涨停他都不涨停,所以这个 投资有风险6688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没有连续,难操作,远离。 股友66671XV380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中证医疗吧] 完蛋 伏倒的韭菜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饭票 高红旗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要跳水了 顽强的柯齐梅 09-1209-12 10:54
- 85 1 [吉宏股份吧] 不唱衰它,也又回到原点,往上看压力重点 股友d77v271592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巨量滞胀,主力在撤退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209-12 10:54
- 81 2 [南山控股吧] 走了,没搞头,太墨迹。主力不是没格局,就是没 顺势而为9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真的死了。哎,四五年了亏三十几 基民LbPmdF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苏州固锝吧] 一年了,就这个熊样,差10个点就是回不来,垃圾 股友GGkUGT 09-1209-12 10:54
- 103 3 [协鑫科技吧] 大哥你长一下不行吗?大牛市别人以为赚了多少钱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209-12 10:54
- 167 6 [上汽集团吧] 一直横盘,但量越来越小,这样意味着什么呢? 晨曦里的牛 09-1209-12 10:54
- 140 1 [股指期货吧] 发疯了,当股票炒了 独立慎思 09-1209-12 10:54
- 102 3 [利欧股份吧] 都给我争气一点,我可是卖了卧龙进你们的,你看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滨海能源吧] 付不起的刘阿斗 心细如发的兰仪凌 09-1209-12 10:54
- 173 1 [皖维高新吧] 七元一下吸入 股龄不短持股挺长 09-1209-12 10:54
- 107 5 [*ST香雪吧] 希望小雪不负我,我可是出掉卧龙进来的。 不看盘 09-1209-12 10:54
- 94 3 [爱玛科技吧] 37的本,在这朵了两个多月牛市,受不了啦,割了 壮志凌云77 09-1209-12 10:54
- 81 2 [兴民智通吧] 马上起来 稳赚不赔的姐姐 09-1209-12 10:54
- 213 9 [英科医疗吧] 为了回购,这样压股价, 股友22w69356U2 09-1209-12 10:54
- 116 2 [奥来德吧] 每天开盘杀跌都是买点 lin渔夫 09-1209-12 10:54
- 290 4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股有潜力涨停了都上不了百名看来主力想出货 幸运颜色红色 09-1109-12 10:54
- 236 5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是个隐患,今后要稀 冲动的白零 09-1109-12 10:54
- 299 8 [均胜电子吧] 从2018年高位28元卖入,套持有7年头了,中途有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09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